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是Tag就跑不了...

我又被TAG了!!! 可怜的我啊!!!

这个TAG是要讲出你的15个怪癖, 并加以解释... 天啊, 难道我有15个怪癖吗? 看来我得动动脑筋仔细想想了...

这次是被TChuen祈颖发招的, 要挡也挡不了, 要跑也跑不了... Akira, 面对事实吧, 哈!!!


好啦, 我要开始了!!!


1. 有咬指甲怪癖
==>这个从小就有这习惯了咯, 我的她还叫我改掉呢, 可惜真的很难啊...



2. 思考的时候, 手指会去碰鼻子
==>这个是我的好朋友观察我过后, 告诉我的...


3. 经常会
斜眼看人
==>这个我得改掉啊, 毕竟会让人觉得我很自大啊!!!


4. 喜欢转笔
==>看过我转笔吗? 就是一位拿到笔就会在手指上一直转动的男生...


5. 爱清洁
==>这算不算啊? 我不喜欢肮脏的咯...


6. MSN的时候, 不喜欢朋友nudge
==>不喜欢是因为会导致我的电脑当机, 我时常下载着东西嘛...


7. 拥有"3个不"的原则
==>不喝, 不抽和不赌... 喝的话, 就要看场合了, 可是我还是很少很少喝酒的... 抽和赌呢, 就谢啦, 我不动的, 哈哈...


8.
电话不开声音
==>我的电话一直都是处于silent mode, 即使睡觉的时候也是一样... 可是有震动我还是照样会醒的哦...


9. 喜欢动画片的习惯

==>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 呵呵...


10. 爱上部落格世界

==>每天都需要看看大家的部落格, 然后留言, 过后就是搞我自己的部落格...


11. 不喜欢留长头发

==>我一直都觉得我留长头发会很难看的咯...


12. 渴望Bungee Jump的怪胎

==>这是我的梦想呢, 好想玩一次呢... 最好这里有呢!!!


13. 不喜欢吃虾和durian的超级大笨蛋

==>很多朋友都说我是笨蛋, 还是超级型的呢... 因为他们说这么好吃的东西都不吃, 真是笨蛋...


14. 一直想太多

==>嗯, 我承认这点呢, 因为我的脑筋一直都是在转动的...


15. 喜欢钻牛角尖

==>这个呢, 我的她就一直面对到的, 不好意思哦...




以上的几点都不算是怪癖吧? 因为我真的没有这么多的
怪癖啊... 呵呵... 现在你们总算也对我有所认识了吧?


好啦, 现在轮到我TAG朋友了哦...
我要让.... 让.... 让....
>.< 竟然想不到要让哪位中招咯... 好啦, 今天我大发慈悲啦, 放过大家吧.... 哈哈...



82 則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firs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Akira, u too popular liao, that why a lot of people tag u... keke...

:: 绮绮 :: 提到...

喜欢转笔
我以前也很喜欢

可是也因为这样每次都吵到别人~
因为不会转~
笔一直掉下来XD

低调的朋友 提到...

今天的阿香呢?

低调的朋友 提到...

哈哈, 你的坏习惯很多啦...

Jing 提到...

哈哈!我也不喜欢人家在msn nudge我!
感觉很烦……>.<

levian 提到...

我也很不喜欢 nudge 的耶,
总觉得很烦。
之所以,
我的 msn 一 install 好,
nudge 就立刻被关掉了。:p

Alice Chong 提到...

阿弥陀佛!!!

冰珊 提到...

手机一直处于silent的状态,会听到吗?

Linus 提到...

你的怪癖还蛮多的!!!
有些你一定要改啊!!!

Linus 提到...

也同时谢谢你放过我们大家。
对我来讲,我还是个新人,第一次被tag时,
不知要怎么办,也不知原来是可以拒绝的!
但是现在知道了!其实我也一样是不喜欢玩tag的!

董百勤 提到...

有tag,也可以不回的,
看你自己而已,呵呵~

Forever HL 提到...

呵呵
好恐怖的tag哦!
不喝不抽不赌哦。。。哇!真是好男人一个,你的她好幸福。^^


蕾蕾~

杨宝贝 提到...

你的怪僻,不算什么怪癖啦。


比起ellie 的话XD

SockPeng 提到...

快点去royal Gorge申请成为马来西亚首个Bungee Jump代表!!

不二坏 提到...

洁癖...我也有..
也不喜欢nudge..
也喜欢转笔...
^^
我们有1/5是一样的哦...
哈哈...

Ellie_pi 提到...

我也爱开silent mode,最近,闹钟都是silent mode...(-_-lll)

jeff@yifong 提到...

AKIRA大哥被TAG噢﹖恭喜恭喜﹗﹗哈哈。。你蠻多的嘛﹗﹗不算怪癖的怪癖~~

祈颖 提到...

哈哈哈!!谢谢你赏脸!!!

其实我也有咬手指的习惯呢!!!

我妹妹很会转笔!!!
我叫他教我,结果学了五分钟就表学了~~

rollakid 提到...

Not tagging anyone today? That's special...

〤Ecl!5oNz™〤 提到...

还好你很慈悲...
我从以前到现在还是很爱转笔... XD

丁丁 提到...

你想要马来西亚有Bungee Jump??
怎么可能???
哈哈
想害死人

*~店长~* 提到...

少见喔...
akira''终于''大发慈悲了! =P

K3ViN 提到...

all in chinese? dont know what is it wor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Haha, dont say like that lar, I just replied to the new tag only lor... Haha...

绮绮:
哈哈, 我是一直转笔的呢, 是转很多年了呢...

低调的朋友:
哈哈, 保持低调啦, 不要这么多人知道比较好...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Jing:
对咯, 很讨厌的咯...

Levian:
嗯, 总觉得很烦呢, 一直跳来跳去的咯... 看戏也不能清静咯, 哈哈...

Alice:
哈哈, 是为了没有TAG你们?

Akira 思胜 提到...

冰珊:
嗯, 我会知道的, 因为习惯了阿...

Linus:
哈哈, 有些真的是改不了的...
玩TAG有时是很爽的, 很刺激嘛... 哈哈...

董百勤:
我是尊重朋友TAG我, 我才回复的... 礼尚往来, 来而不往非礼也...

Akira 思胜 提到...

蕾蕾:
哈哈, 见笑了, 其实是我保持很久了呢...

杨宝贝:
哈哈, 别这样说嘛...

Sock Peng:
我是真的很想呢...

Akira 思胜 提到...

不二坏:
哈哈, Give me 5!!!

Ellie:
哈哈, 能起床就可以了啦...

Jeff:
不过有些是可以算的嘛...

Akira 思胜 提到...

祈颖:
呵呵, 因为是新的TAG嘛, 我又没做过嘛... 哈哈, 就回复咯... 哈哈, 下次转给我看啦...

Rolla:
Yeah, just make it the end at here... Haha...

Edison:
哎呀, 早知道就TAG你啦...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丁丁:
我是真的想尝试啊... 哈哈...

店长:
哈哈, 那么以前的我不是慈悲的咯?

Kevin:
Paiseh ah, I prefer to use mandarin for this tag lor... Lazy to translate also...

Sanze 提到...

你真的没有什么怪癖?
是否隐瞒着我们?哈哈!
我觉的回答别人的tag很幸福啊!

十六夜真人 提到...

發覺你有幾個壞習慣都和我一樣哦

可是榴槤和蝦那麼好吃
你都不吃
真的好怪
哈哈哈XD

Akira 思胜 提到...

Sanze:
我觉得回复朋友的TAG是好事啊, 可以动我的脑筋嘛... 嘻嘻... 而且也是尊敬朋友啊...

十六夜真人:
哈哈, 哪里跟你一样哦? 我是不喜欢吃咯, 不是因为敏感咯...

.MiNღ唲. 提到...

哈哈
我看你一個月至少都要中一個tag xD

put 提到...

heyy don wan ppl 2 nudge you you can put busy mode ler.. i oso don like ppl 2 nudge me.. (or u can off d nudge alert)..

BeverLy's Secret 提到...

You handle tags well... it should be fine for you to do hundred millions times... kekeke...

anyway, you don't gamble at all? even during CNY, just for fun?

Kikey Loo 提到...

wah.. now know u more...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怪癖?不同的人奇怪的“习惯”还真奇也~~

西西 提到...

斜眼看人那个习惯真的要改啦~
你是男生,如果喜欢留长发,那才叫怪僻咧,嘻嘻 =P

~珊姑娘~ 提到...

爱上部落格世界不是怪癖!大家都有的!!哈哈哈!!

你斜眼看人真的要改喔!
你那么好人,被误会就不好了^^

Vincent Cho 提到...

我又更进一步认识思胜你了!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Min:
哈哈, 一星期中一个咯...

Put:
Haha, I wont put Busy, because I wanna know who is online or not...

Beverly:
Nope, I dont gamble at all, haha, honestly to say that, I dont know how to play cards also...

Akira 思胜 提到...

Kikey:
Haha, is it?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哈哈, 现在你才知道啊?

西西:
嗯, 我知道呢...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哈哈, 谢谢你的劝告呢... 我会尽力的哦..

Vincent:
哈哈, 多谢你认识我呢... 哈哈...

♥*宅。鱼*♥ 提到...

我也是有钻牛角尖的坏习惯~~唉~~~

Barbie 提到...

Why this time you don't response de taggie Q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as before? that takes more time, doesn't it? so oh well, I just wanna say I don't understand =,= Heh heh..

龍貓 提到...


怪癖真多噢^^

*~店长~* 提到...

没有啦,以前你是慈祥!
咔咔咔~ XD

半生熟 提到...

咬指甲不是很不卫生咩?爱清洁的人怎么会去咬指甲呢?!
嘿嘿~>.<

Akira 思胜 提到...

宅鱼:
这个要改改的咯...

Barbie:
Haha, sorry ya, I just want to write in mandarin, and I was lazy to translate again... Quite tough for me...

龍貓:
哈哈, 不会很多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店长:
哈哈, 谢谢你的夸赞呢...

半生熟:
哈哈, 没关系的啦, 咬指甲从小就开始了咯... 爱清洁是过后才习惯的...

YinYin 提到...

hahahaha..this tag is so funny @@@!!!

迷迭香 提到...

我看你是被TAG到上瘾了啦! 哈哈...:P

Akira 思胜 提到...

YinYin:
Haha, quite enjoy to do also!

阿香:
哈哈, 就是说咯, 很好玩呢...

梦想罐头 提到...

哈哈。。。原来你是那么可爱的。

Akira 思胜 提到...

梦想罐头:
我可爱啊? 哈哈, 你开玩笑啊?

levian 提到...

exactly. no matter what you're doing, you'll be disturbed. super annoying when you're actually not in the mood for disturbance.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算啦, 有时候不要去管他/她就好了... 我们是"好人"嘛... 嘻嘻...

狂暴の君主 提到...

哈哈..
我也是很会转笔呢

以前上课都不专心
一直在上课时间练转笔。XDDD

Akira 思胜 提到...

狂暴の君主:
哈哈, 跟我以前很像哦...

levian 提到...

that's why mine is turned off - to avoid me transforming into a "bad guy". :p

(sorry about answering you in english. not using my own pc or shop's, just borrowing others' lappy for now.)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h, I know that, so next time I wont nudge you also! Hehe... Btw, I do accept some good friends who tried to nudge me! Hehe... Include u as well...

levian 提到...

那就让你失望了,
我不喜欢被 nudge
所以自然而然也不会去 nudge 人。
呵呵!
叫你就没问题了。;)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没问题的啦... 我也是很少nudge朋友的呢... 不过说到MSN哦, 最近我一直做"王子"的生意哦... 哈哈...

levian 提到...

还敢说哦,
多“出名”都小声点。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习惯就好啦... 都不懂做了几担的大生意去了... 哈哈... XD

levian 提到...

太多了啦!
我看你大大小小都做得不少了。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不过哦, 都没有赚钱的呢... 算是慈善啦, 哈哈...

Jack 提到...

1.三不做,其他97样坏嗜好都干过了.
2.咬指甲?你还保持童真,怀念吸奶的岁月,但
掩盖不住你的紧张性格.
3.碰鼻子?对自己的容貌没信心,借故用手遮 掩某些部位.
4.斜眼?防备心很种.缺诚意.有敌意.心慌.
自大看不起人.
5.不留长发?小时中了校规毒,认为长发的就是坏人.童年阴影挥不去.吃古不化.是好人.
6.喜欢BLOG?你寂寞但好多话说,又不想面对群众.对真人没信心.
7.电话关铃声?好多秘密.神不知鬼不觉.
8.不喜欢NUDGE你?你不喜欢被人操纵.向往自由.
9.转笔?你的思维能力和IQ强.头脑不断在转动.
10.虾和DURIAN都是男人壮阳圣品.证明你性格比较柔弱,对性需求不高.
11.想太多?因为你没有讲话的对象.话多用脑少.早人倾诉心事也是好的.
12.爱清洁?绝对正常啊.只是不可过度.
13.看卡通?典型宅男.出去走走吧,外面炎阳高照.吸收多一点VITAMIN D吧.

levian 提到...

一边是慈善,
一边是犯罪咯?:p
*开玩笑*

Akira 思胜 提到...

Jack:
哇, 看来你研究了我不少呢, 不过很多事情你是说错了呢... 呵呵...

Levian:
哈哈, 别这么说嘛, 我们是好好人哦...

Jack 提到...

哈。。我不是研究你啦。我是研究我自己而已。可能我比你更多毛病。毕竟我们都不了解彼此,所以难免会估错。其实我比较有兴趣的就是你的点击率竟然上万?!佩服!简直封你做偶像咯!没办法啦,同人不同命。。唉!恨不到那么多的咯。加油!

Akira 思胜 提到...

Jack:
其实呢, 我的点击率是很早就开始了...
我是凡是走过的部落格一定会留下痕迹, 所以就认识到很多部落格的朋友...

不要把我当成是偶像, 我真的当不起啦, 很不好意思的呢...

levian 提到...

jack: 你 1-13 那样说,我觉得真得很不对咯。朋友,我们都是慢慢认识的嘛。你那么说,好像是在对他人作下立即的判断,再加上又不认识,真的很不公平咯。你虽然有研究,但也要给他人机会对你呈现他们的真面目,不是吗?这未免太过于自我了吧 …

Akira 思胜 提到...

Jack:
我就来告诉你吧, 为何我会说你讲错了... 这是我自己的立场看法, 希望你不要介意...


1. 三不做... 我是真的实行, 因为我有我自己的原则, 从小就开始了的, 而我只会喝酒在于应酬上而已...

2. 咬指甲... 是我的怪癖, 对紧张和还保持童真,怀念吸奶的岁月根本没有关系... 时不时咬指甲的, 不过是有控制中的...

3. 碰鼻子... 是我在思考的时候, 才会有的, 不是对自己的容貌没信心,借故用手遮掩某些部位... 因为我相信即使没有像样的容貌, 我还是会有信心的...

4. 斜眼... 是我不爽的时候才会有, 也是我的防备心比较重...

5. 不留长发... 哈哈, 你真的说错了... 我不喜欢留长发, 因为很难整理, 还有我不喜欢热...

6. 喜欢BLOG... 哈哈, 你又说错了... 我喜欢BLOG是因为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 不是因为寂寞啊... 不要判断我是这样, 我已经跟不少的部落格朋友见面了呢...

7. 电话关铃声... 不是, 是我不喜欢吵闹的声音...

8. 不喜欢NUDGE... 哈哈, 可能你说对了, 那是我的性格... 不过我不喜欢的原因是, 我要平静的做我的东西...

9. 转笔... 对了, 我是喜欢动脑筋的人...

10. 不吃虾和DURIAN... 是因为我真的不喜欢, 不是你说的证明我性格比较柔弱,对性需求不高!!! 哪里可以这样证明的...

11. 想太多... 不是啦, 是我真的动脑筋太多了, 所以才会一直想想想... 哪里可以说我是话多用脑少? 讲话的对象? 我是有几位真心的朋友愿听我倾诉, 也包括了几位部落格的朋友...

12. 爱清洁你就说对了...

13. 看卡通... 我不是什么典型宅男啦!!!! 我在外面参加了不少的社团活动... 我告诉你哦, 我在外搞的活动, 已经很多次了, 要说几时起的话, 就是中学到现在, 还没停止过... 我喜欢看卡通是因为这是我的兴趣啊...


谢谢你这样对我的评论, 也让我有机会告诉你我的真实一面...

Akira的老婆 提到...

给JACK:

我是AKIRA的她。。。 看到你写了对他的了解,我真的笑得快晕了, 我认识了他,有四年之久了。。。

告诉你,很多人都说我们的性格不配, 因为我是个坏坏女,他却是个乖乖男, 我很确定,他是个好男孩。。。他都不吸烟,不赌钱,不喝。。连我逼他喝他都不肯。。因为他讨厌酒的味道, 直到我吵着要离开他才肯喝那一两口, 我还记得,他的脸都红到像太阳。。。如果你说他是个大坏蛋。。对不起你错了 。。我跟他在一起很安全,至今还没上到所谓新闻头条。。

至于他咬指甲,谢谢你关心,我也劝了他很多次。。只是个habits。。你说他紧张,告诉你,他的字典里没紧张这个词,他是个自信漫漫的男子。。对自己的容貌没信心??如果没信心,怎样追到我?

还有还有,我的他并不寂寞,他有我陪在他身边。。我还妒嫉他的朋友太多。。

他不喜欢NUDGE...因为nudge是我急召他的...

他不爱虾和DURIAN,不代表他性需求不高....

他没过度爱清洁, 他的房间垃圾可真多呢...

他可不是典型宅男。。我们透过社团认识的。。他可是个大忙人,忙着搞很多活动回归社会!就连我要和他去拍拖都要和他预约时间!

想太多?因为你没有讲话的对象?他每晚都要跟我报告他一天的事情...

不要随便乱乱讲别人的性格, 因为你自己根本不认识他...

还有啊, 你估得很差呢!!!

Akira 思胜 提到...

Jack:
对了, 你是什么意思? 同人不同命? 难道我跟你相识的吗? 告诉你, 我是我, 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迷迭香 提到...

Akira 阿 Akira...
树大招风
人红招嫉 ^_^


和你老婆一样我也是笑到不行...哈哈

迷迭香 提到...

Akira... 你和他没可能是"同人"啦 ~ :P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就是说咯, 很好笑吧? 嘻嘻...
不过呢, 我根本不认识他咯...

杨宝贝 提到...

jack ==|||||

你要挑战高人气好男人?

== 你这样说,走出街会被人打得哦。


记得蒙上面具才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