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小姐, 他被捕了!!!

** 小姐, 他被捕了! 现在你要告他非礼还是抢劫? **




很有趣的图画和问题!!! 假如你是那位小姐的话, 你会怎样做呢?

一起分享你的有趣答案吧~~

周末愉快哦!!! Happy weekend!!!


71 則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Yes!!! It's me!!!

HURRAY!!! HURRAY!!! HURRA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haha... Quite interesting...

f!fifiona 提到...

i wanna arrest the 2 of u!!!!!
haha

I' am tanly 提到...

两样都要告。。
还想刮他一巴掌,乱乱捅。。哈哈

sally^^ 提到...

告两个可以没有?XD

Invisible 提到...

一起告!

chewny 提到...

哈哈!
想到有趣的。。。我再来!

yingjun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当然两个都要告啦~
这在东方日报也有涅~
每次都被炸倒=-="

Kit Lim 提到...

那坏人还蛮可爱的呀!说不定女的会和他交上男女朋友,不告可以吗?哈哈哈~!

Vivian Ng 提到...

我要告他打枪,告他的枪非礼可以吗??哈哈!很有趣的问题。

H@Zel 提到...

哈哈,钱没有抢到,就告他非礼好了,咔咔XD

:': sweeney珊 :': 提到...

我也是那么认为。。告她非礼好了。。呵呵。。名节比较重要!!

要不然两个都告嘛。。又不是只能告一种。。

艾莉~エリ 提到...

告他非礼,

还要告他“刑事毁坏”

哈哈哈

天使 提到...

两个都告~~~~~
怎么可以这样呢??!!!

Linus 提到...

我也一样,钱还没过手,不成证据!
还是告他非礼好了!

沙胡 提到...

哇……太离谱了……面积那么大,偏偏把枪对准那里。一定两样都告,告到他seluar tanggal:)

匿名 提到...

I'll sue for robbing to make him go to jail, then sue for personal assault and publicly insult me for money. ho ho ho.

Yangy 提到...

告他没有叫她一声“奶妈”!XD

yanchee 提到...

hahaha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告他破壞美麗的事物﹗罪無赦﹗﹗

Wake Up Studio 提到...

呵呵呵呵。。。其实应该两个都可以告的
哈哈哈哈

jordan 提到...

哈哈哈~~我没话说...两个一起告...

emilio 提到...

哈哈!这个我看过!小姐一脸鸡蛋糕的表情更是好笑,哈哈!

笑一笑,没烦恼~

Miney 提到...

兩個都告
哈哈哈

K3ViN 提到...

English pls!!!

Kikey Loo 提到...

haha... funny picture..
i will sue for both... :p

put 提到...

=.=
both ba..haha..

AZ 提到...

告他和他的枪非礼,入狱受刑三十年~

Jing 提到...

哈哈哈!
两个都告!两个都告!

Bombomba 提到...

不讲还好,
讲了还真有被非礼的感觉:P

Beverly's Secret 提到...

One word.. Hilarious..
But i guess M'sia police won't be so efficient...

p/s/: ARGHHH.. You grab the sofa seat on my blog again.. ARGHHH.. why are you so free all the time? :p

Aki 提到...

废话!! 当然是两个都告啦~
哈哈...真是有趣~

LuLu 提到...

the answer 1st come to my mind is 打劫。。

因为他的身体没有接触到我。。。haha...

Linus 提到...

对不起!你被我tag了,到我那儿看看吧!

凌迟魔女 提到...

哈哈
一起告吧
XDDDD

古墓街第7号當鋪 提到...

告他抢劫~
告他非礼~

匿名 提到...

ermmm...
i noe i noe..
er yi shang hai ta ren sheng ti...
wakakkakaka..
agree wif me tak???

SockPeng 提到...

非礼兼抢劫

Dragon 提到...

i would said both.

Unknown 提到...

当然两个都一起告啦~哪有放过他的道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是抢劫乳奶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Barbie 提到...

Happy Sunday ya, Pinky Akira ^ ^ BTW, I have no idea what this post is all about :P So yeah ^ ^

~珊姑娘~ 提到...

哈哈!很有趣的图画!
我要告,两个都告!!!

没人妖 提到...

炸到~

Snoo 提到...

告他,两个都告,顺便盖他两巴掌。。

狠,别得罪女人。。

Zhaofarn 提到...

lol....long time din check out your blog edi..xD...

levian 提到...

两个都告!臭贼!

幸福王子 提到...

很有趣的一张图片~
可以给人遐想的空间~

Sanze 提到...

当然两个都告咯!有杀错没放过!哈哈!

现在我真的很讨厌那些犯案的人咯!

蓝夜雨PL 提到...

两项都告啊!

*小姐:我的胸可是用了很多钱才弄得那么挺的~

Unknown 提到...

看来我的想法和很多人一样。。。
两项都告!

迷迭香 提到...

*晕.... @_@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看来大家的"心肠"也是很"好"哦!!!
嘻嘻...

给我的话, 我要请律师来告他!!! 告到他"脱裤"!!! 哈哈...

Dandioy 提到...

fainted!!!两个一起告!!!

Akira 思胜 提到...

祈颖:
哈哈, 当然是要告的啦...

levian 提到...

心肠当然 “好”!
因为连心嘛,
一定赢。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好"还是可以胜正的哦!!!

JiaNi 提到...

非禮兼強劫。。。呵呵~

匿名 提到...

看到这里了...

留下脚印..

levian 提到...

连心就叫“好”,
呵呵!:p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Hehe, you are good also hor!!!

狂暴の君主:
Wah, long time dint see u liao lor...

Levian:
哈哈, 我们还不至于是"邪恶"一族吧? XD

levian 提到...

邪恶嘛…
好像有一点点哦。: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有是有啦, 不过不是那么邪恶啦... 哈哈... 我们是属于善意的邪恶, 哈哈...

绮绮 ♥ 提到...

我的胸没那么大~
所以不怕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哈哈XD

bearlim 提到...

当然是打枪 XD

Akira 思胜 提到...

绮绮:
哈哈, 以防万一嘛... 开玩笑而已啦...

小熊:
哈哈, 你也是哦...

levian 提到...

又善良又邪恶,
我们…也太复杂了吧!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其实也是不错一下的呢... 嘻嘻...
拥有善良的面孔, 可是富有邪恶的念头, 哈哈...

levian 提到...

听起来,
好像从坏事变成好事了耶。
你很能掰哦!佩服!: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现在才认识我啊? 我是很会转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