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Bleach CD from Ellie

It's Present Time!!!

A happy day for me! Why? It is because I have received a present from Ellie, an outstanding blogger who can write and speak Japanese very well. So, what did she send to me? Let's check it out.

很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呢? 因为啊, 我收到Ellie寄来的礼物, 她是位很棒的博客, 而她也是一位很会写和讲日语的朋友哦. 她到底寄了什么给我呢? 让我们来看看吧.

Wow, she drew something on the envelope!

哇, 她在信封上画了些东西哦!

She drew a cute scenery painting on it! How nice!

她画了可爱的风景图画上去呢! 多么好!


She sent Bleach The Best Instrumental CD to me!!!

她送了一张Bleach The Best Instrumental CD给我哦!!!

Inside the CD, contains 8 songs from Bleach anime, and all of them are performed by Jam Set Groove. The songs are all in Jazz.

在这CD里面, 拥有8首死神动画片的主题区, 而全部都是由Jam Set Groove所演奏. 全部歌曲都是爵士型的.


I have listened to the songs, and all of them are nice and rhythmic!!!

我已经把全部歌曲都听了, 都很好听很有节奏感哦!!!

Arigatou to Ellie, for her present!!! I really appreciated it!!!

Ellie, ありがとう, 谢谢你的礼物哦!!! 我很感激呢!!!

73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wow.... nice present!! ^_^

迷迭香 提到...

no bad wor... i am sure this is very nice ~ want to borrow can ? ^_^

HappY LinG 提到...

wa .. 不错哦!!哈哈..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来我是第二名也..
第一次哦!好高兴哦!!!哈哈...

*~店长~* 提到...

真的是很棒的礼物!
bleach的歌都很好听~ ^^

Wake Up Studio 提到...

我喜欢日本卡通的配乐和主题曲
他们不会因为是小孩子看的东西而随便做

全都听得出是很用心的

Kuntong 提到...

wat a nice present

艾莉~エリ 提到...

幸好你会喜欢

不然,我会内疚!

你还把我的涂鸦post上来

*无言*

arigatou-neh!akira shan!

kyou kara mo yoroshiku-neh!

emilio 提到...

都因为你人缘好,送礼的人更是不用说了,哈哈

为什么迷迭香每次都用英语在这边留言啊?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SockPeng 提到...

最近看日本漫画动画,都被他们的插曲吸引住。

♛ LORD ZARA 札拉 ♛ 提到...

Wah!!
Really nice lor~

can borrow or not?
hehehe...

不二坏 提到...

我也要借..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又有禮物了﹐羨慕‘ING~~~
很棒的禮物噢~~

Chris Chia 提到...

哦~好棒!

Miney 提到...

又多了一樣收藏品囖!xD

匿名 提到...

有乐要同享..Post上几首来给我们听啦..嘻嘻~

Linus 提到...

虽然没听过,但还是很羡慕!
你又有礼物收啦!!!!!
哇!怎么回事!哈哈哈!

- yEng - 提到...

wow...nice present..not bad..sumore i like heard the bleach song..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已经打算借给你了呢... 呵呵... 你要吗?

LiNg LinG:
哈哈, 很少人得到这机会的哦...

店长:
我超爱死神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北西八地:
嗯, 日本的动画片都是冠绝世界的...

Kun:
Hehe, yeah, I love it so much...

Ellie:
没有啊, 我真的很喜欢呢... 时常都有听呢... 谢谢你哦...

Akira 思胜 提到...

EmiLio:
哈哈, 可能她写得比较方便吧? 习惯了啦...

Sock Peng:
哦, 你也是有看哦? 看哪一部呢?

Zara:
Haha, can send to you the songs lor...

Akira 思胜 提到...

不二坏:
哈哈, 给你那些歌曲还可以呢...

Jeff:
呵呵, 你也是会收到礼物的啦...

Chris:
Yeah, I love it!

Akira 思胜 提到...

Min:
对啊, 嘻嘻... 你的礼物还没收到吗?

斯仪:
我试试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Linus:
哈哈, 等你收到了, 你就会知道了哦...

Yeng:
Hehe, you watched Bleach too?

Shahrizal 提到...

好吧,然我做一些简单的翻译。在那之前,想做一些纠正。原谅我哦。

其实呢,不是 あきらシャン(Akira-shan),应该是 アキラさん(Akira-san)

とっても(tottemo)是不对的; とても(totemo)才是对的。

**********************

CD 方面:
1.Hanabi
2.Asterisk
3.Life is like a boat
4.tonighttonighttonight
5.Houki boshi
6.happy people
7.Ichirin no hana
8.Thank you
>>其实呢,我每一首歌都有 :)
>>要的话,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留言,记得留下email哦。

**************************

とても うれしぃ totemo ureshi = 很高兴

**************************

哈哈很高兴认识到一位喜欢“死神”的迷。我也是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ere i come....

nice present ya...

Agnes Sim 提到...

yo...又有禮物收。真的是豐收月。哈哈

yingjun 提到...

你终于收到了呢^^
很不错的礼物哦~

Vincent Cho 提到...

哇!是原声大碟吧?里头的歌曲都很棒的咯!幸福啊!

迷迭香 提到...

当然要啊...^_^
先谢谢你咯 ~

Chobits 提到...

Wow, fanstastic presents!! I also want to borrow from you, hehe~ XD
Ellie is very good~ ^^

Akira 思胜 提到...

Shahrizal: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哦...

Sharon:
Hehe, yeah, it is very nice!

Agnes:
呵呵, 还好啦, 都是大家的厚爱啊...

Akira 思胜 提到...

小雨:
嗯, 终于都收到了, 真开心呢...

Vincent:
嘻嘻, 我会发那些歌曲给你的哦...

zzhen 提到...

你也會日文啊?
這個禮物很不錯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不用谢啦, 我们是好朋友嘛... 嘻嘻...

Chobits:
Yeah, she is a nice person to know too!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一点点咯... 还不是很厉害那种咯...

veronica 提到...

最近你也在‘狂’收手信哦!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提到...

好棒哟!!!有礼物收。。。。

Vincent Cho 提到...

那我先谢咯!你的thumbdrive给我一点时间寄过来给你^^

Unknown 提到...

=) 真好 ~!!

akira 真受欢迎 ~

你好象天天都在收礼物叻

艾莉~エリ 提到...

tottemo跟totemo可以交换使用(意思一样)

http://www.csse.monash.edu.au/~jwb/cgi-bin/wwwjdic.cgi?1E

akira-shan可以选择性用katakana,hiragana写出来

用kanji,katakana是比较formal...

hiragana是not formal...

艾莉~エリ 提到...

不用san的原因是

我想用shan...来表达[小明]

akira-shan=小明

akira-san=明先生

原理就好像我是ellie-chan一样

不过-chan...是小女生,
shan是小男生
两种也能被当作朋友之间的称号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天哪
近来很多人收礼物涅
我却...

别提了 ><
哈哈 ==

Akira 思胜 提到...

Veronica:
哈哈, 说得也对呢... 呵呵...

Alice:
嗯, 对啊, 又收礼物了呢...

Vincent:
没问题, 就让它在你那边放假休息吧...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杨宝贝:
哎呀, 没有这么夸张啦... 一点点礼物而已咯...

Ellie:
哦, 你解释得很仔细呢... 嘻嘻... 谢谢你哦...

Akira 思胜 提到...

oms:
别这么说嘛... 你也是会收到的啦...

~珊姑娘~ 提到...

akira好幸福喔!!!
羡慕!

Ellie真的是个好博客!

Sanze 提到...

疯狂的bleach迷,我来了!

又有礼物收咯? Wakaka!真替你开心!

Shahrizal 提到...

ellie:
哦,原来如此。哈哈。谢谢你的解释。嗯嗯,很高深耶。哈哈,我才半桶水罢了。你很棒耶,是自学日语的吗?还是有去上日文课的?

c@therine 提到...

来你这里还学到日语呢!哈哈。。。
哇!你真的是收礼物收到手软呢!

Unknown 提到...

呵呵~这么快就有礼物收咯~

Min Xiang 提到...

wa... received gifts again a..

levian 提到...

burichi !!
好怀念,
那天看的电影,
没有满足感。

迷迭香 提到...

EmiLio :
人家晚上要做功课嘛...:P

Barbie 提到...

Akira always get present! =,= Kinda jealous lol... ^ ^ BTW, if only you used to read my post entitled "First and Last" you would know that Ellie is the name that get on the top of my list ^ ^ I like this name, A LOT!

tsuey miin 提到...

文章底下还多了akira大哥的私人签名?XD

noobie也很喜欢Bleach的说..不过很多歌曲都是下载的XD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嘻嘻, 下次要轮到你幸福了哦...

Sanze:
对啊, 我是超级疯狂死神迷呢...

Shahrizal:
呵呵, 彼此彼此学习嘛...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嗯, 他们还真的是很厉害呢...

冰珊:
多多少少也是有的咯... 呵呵...

Min Xiang:
Ya lor, got present again... Hehe...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看来你得看起了哦... 很精彩了呢...

阿香:
嘻嘻, 我懂啊... ^^

Barbie:
Wow, she is so lucky too! Hehe...

Akira 思胜 提到...

Sai Ling:
哈哈, 那签名哦? 已经放一星期了呢... 嘻嘻...
是啊, 我是超级喜欢的呢...

levian 提到...

最近太分神了,
会忙了些。
不管哪一部 anime,
都不能好好地、静静的看。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你是太忙了吧? 忙归忙哦, 你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JiaNi 提到...

又有礼物收??!! 羡慕死我啦!!! >_____<

levian 提到...

谢谢关心哦。:)
今天又赶紧看了些,
该快了吧。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你也是有礼物收嘛... XD

Levian:
哈哈, ANIME公主回来了啊?

levian 提到...

我可不想离开呢!
没了它们、就没了生命!:p

K3ViN 提到...

wah sooo nice lah u.... each time got gift....... i wan also dont have sob sob....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果然也是跟我差不多一样呢..
那是我们其中一种的生命呢...

Kevin:
You didnt active in blogging mar, keep urself active lar...

levian 提到...

对哦,
那倒是真的。
虽然有时很累,
又或者没什么时间,
但没有它们、和有它们,
差别真的蛮大的!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没有它们的时候, 会觉得很闷很无聊...
有它们的时候, 真的是不同情况了呢...
呵呵....

levian 提到...

即使没时间,
也要看它一集半集,
过过瘾。
我们都疯了吧!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我们是正常的啦, 只是看的戏剧是不同跟其他人而已嘛...

levian 提到...

也对,
我们疯不一样的东西而已。
疯得心甘情愿。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有些朋友很疯狂韩日连续剧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