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谢谢秀茵姐的礼物!!!

It's Present Time!!!

上两星期前, 我收到了秀茵姐寄来的礼物, 是本小说哦! 呵呵, 当时是我在她的部落格里的猜书名竞赛里获奖呢!!! 收到这小说的时候, 感觉很开心呢!!!

做个报答, 我就来介绍这本书吧...

小天堂, 是秀茵姐的第四本小说, 你说对了, 她就是在大马很有名气的作者呢!!!


内容简介:

深绿薏是个有点儿任性又爱幻想的女孩. 刚小学毕业的她, 趁着学校假期到舅舅民宿打工. 舅舅的民宿坐落在咔咔海滩, 名字叫做"小天堂". 其实, 她这次到民宿打工的目的, 是为了要寻找一个在互联网认识的朋友­--- 海蓝. 绿薏和海蓝从来没有见过面, 甚至连照片都没有看过, 两人都很有默契地保持了这分神秘感, 言谈之间从来不问对方的性别, 年龄或是家庭背景. 每次绿薏遇到困难时, 海蓝都会给予她很好的意见, 因此, 当她知道海蓝将会去咔咔海滩度假, 她便决定到哪里去看看对方.

在小天堂, 绿意认识了同样灾民宿打工的小柔, 到咔咔海滩学习冲浪的王子, 在海滩卖风筝赚钱的水蔚, 还有郁郁寡欢的房客燕姐姐. 她在这个全新的生活里经历了一些甜酸苦辣, 不知不觉中学习了许多宝贵的东西, 这是她意想不到的收获.

阅读《小天堂》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读者将会与小说的主人翁一样, 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其实我也想说, 我也很高兴可以认识你呢!!! 约定你下次在KL见面哦!!! 期待看到你的真人呢!!!

我就在这里帮她打个广告吧, 呵呵...

邓秀茵 - 当守护神遇上天使

出生于10月6日, 深信天秤座的子民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代表. 拥有犹豫不决的天秤座性格,.感觉和理智经常交战. 喜欢一切美丽的事物, 所以凡事追求完美, 常常搞得自己喘不过气!

爱幻想, 因此把无限想象力发挥在小说里, 十分过瘾. 崇尚自由快乐, 极度盼望自己的小说可以给读者带来欢乐. 作品:《纯纯的守护神》《记忆天使》《月亮城》《小天堂》


谢谢秀茵姐送的小说作礼物呢!!! 呵呵, 也得到了秀茵姐宝贵的签名哦!!! =3

小说的里面还有一张精致的书签呢!!! 嘻嘻, 看到流星飞过呢!!!

"如果要用一条生命

来换取一次愿望成真

我宁愿不要这个愿望"


小说后面的图画, 简单又不失华丽.

对了, 在这里还要谢谢秀茵姐上次去沙巴过后寄来的手信呢!!! 我会好好收藏着的呢!!! 谢谢你哦!!!!

各位, 你们有阅读过她的作品吗? 我觉得她的作品都写得很温馨, 能触动读者的每一寸心灵呢!!! 也能感受到她在写这小说的用心和付出呢!!!

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们, 可以到这
"网站"去订购呢, 上网订购有特别优惠哦, 还可以得到作者的签名呢!!!

111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wow!!!

迷迭香 提到...

more presents wor ~ ^_^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哇﹗﹗﹗好快耶迷姐﹗﹗

迷迭香 提到...

a very meaningful present!!
i am sure u r extremely happy ~ ^_^
must share share ya hahahaaaaa....

迷迭香 提到...

jeff:
姐姐有练过的... :P

FelixFoo 提到...

你们都太快啦。。。=="

不过...好羡慕你呢~
^^

迷迭香 提到...

jeff@yifong :
还有
还有
我要的是朋友
不是小弟弟啦 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不行不行﹐明天一定要坐沙發﹐呵呵~~

好棒的禮物﹐還是一本書呢~~引誘着我這個書虫呢~~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噢知道了。。迷姐
哈哈﹗﹗

HansonLi 提到...

有好书分享哦
手痒了

fufu 提到...

可以借我看看?

发霉熊 提到...

哇!我也有一个作者朋友咧!
她的匿名是‘杨宝贝’~
哈哈~
有机会要去买秀茵姐的书咯~
^^

Qianwen 提到...

感觉那书很不错看,看它封面有小时候回忆的感觉...呵呵!^^

匿名 提到...

我还没有买这本书!!
应该会网购了,再等回家的时候才带来美国!!

vcwanyi 提到...

又是收礼物...妒嫉你!!!哈哈,那个系列的书我一直都很喜欢,不过 小天堂 好像还没有在实面上看到咧...
继续找~~

Linus 提到...

又有礼物收哦!

AhhJohn 提到...

她的字体好漂亮噢!

匿名 提到...

啊~那天我去书局找,都没有卖。。。
下次我一定要买到!@@

CHloe 提到...

wa~akira...
receive so many present wor~!!^^
hahahaxx~~~~~~~~~~~~~~~~~^^

♛ LORD ZARA 札拉 ♛ 提到...

I wonder why u receive a lot of present recently?

Birthday?

hehehe...

envy2~

hehehe...

the gift is really nice lor!!!

whether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those...

lol~

Alice Chong 提到...

哇!!!好羡慕你呀!!!!秀茵姐是个作家呀!!!我要去她家看看了。。。谢谢分享~

幸福王子 提到...

哇老。我觉得我的反应真的很慢咯。
收到礼物的feeling很幸福的咯。

iamlz 提到...

Her writings very nice leh!!

艾莉~エリ 提到...

好好哦

很羡慕你那么多礼物

而且还是秀茵姐亲自送你呢

真好

paul lee 提到...

谢谢你的推介。。
等我赶完报告就会慢慢去读她的blog!!
要生日了哦。。哈哈!

Feeling 提到...

哦!原来她是作家! =)

HappY LinG 提到...

哇。。好像很吸引人那样哦!!很美哦!!!

tsuey miin 提到...

你和秀茵姐感情好好哦~竟然还免费送书呢!
那小天堂是新作品吗?我弟弟也很喜欢她的说!如果是新作品他可能还未看过呢~
我家有两本她的作品可是却还不得空拿来读..>"<
看起来应该很好看的样子...^_^

0rd1n 提到...

我也有答,但是,不够你快,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呵呵, 还是一样咯...

Jeff:
哇, 几时开始叫迷姐的啊? 哈哈...

阿香:
嗯, 很好看呢... 怎样跟你分享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小少:
不要羡慕我啦, 你也是会有的呢...

阿香:
呵呵, 你也是很出名了哦...

Jeff:
嗯, 真的很好看呢... 你也是要去购买来看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HansonLi:
呵呵, 我没介绍错的呢, 很好看哦...

lcfu:
呵呵, 怎样借你看哦?

发霉熊:
杨宝贝的作品我也是有看的呢, 也是很好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qianwen:
那就对了呢, 要去看哦!

Sock Peng:
嗯, 网上订购会比较便宜呢, 又能得到签名哦...

wanyi:
有啊, 在大众书局里有卖哦...

Akira 思胜 提到...

Linus:
哈哈, 还好啦... 不多也不少...

John:
对啊, 作家的字体很好看呢...

小猪 . 维维恩:
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Chloe:
Haha, this I won it back lor... Thanks to her also!

Zara:
Nope, I answered correctly in her blog and got it as present, hehe...

Alice:
嗯, 她的作品很适合长大中的小孩看呢, 特别是你的孩子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幸福王子:
哈哈, 收到的时候很开心呢!

lz:
Yup, indeed very nice! How about yours one?

Ellie:
呵呵, 那么你就要多多支持她哦!

Akira 思胜 提到...

Paul:
嗯, 她真的是位很棒的作家呢...

Feeling:
哈哈, 看来是我介绍给你认识的哦...

LiNg LinG:
嗯, 她的作品都是一流的, 有机会就要买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Sai Ling:
很久没看到你在这里了呢... 你在那边好吗?
嗯, 她的书真的是值得看了再看呢...

海贼Lock:
哈哈, 是很不好意思的啦...

Chris Chia 提到...

哈~恭喜罗~
其中有位中奖者是我妹妹,她把这本“小天堂”
送给我姐姐的女儿。我的侄女是忠实的支持者,
她今年12岁常把省下的零用钱来买她的书。
也是因为好奇为什么我姐没反对她买!我也向她借了“沌沌的守护神”,看了感到很感动!!
我也支持她~我妹就是Sheyvin!

没人妖 提到...

wasai one of the malaysia top writter~

put 提到...

她的书感觉都纯纯的,淡淡的,很清新,一定很好看吧!喜欢这种风格。

不二坏 提到...

又有礼物了哦...
真好...
哈哈...

【※斯儀※】 提到...

谢谢你的推荐~
等我有去大众书局找找,买给我家长大中的小瓜看~

c@therine 提到...

你好幸福,能够收到秀茵姐亲自签名的书,
要好好珍惜咯!!

levian 提到...

haven't been reading a chinese book for quite a while already. this is not the first book from her right ?? i remembered reading another post on another book before.

Unknown 提到...

=)我是从报纸那边订的,15零吉一本。

我朋友一口气订了4本~ (给她全家人看)

Florence Lee 提到...

i like the book~~^^

Akira 思胜 提到...

Chris:
哦, 原来你就是Sheyvin的姐姐, 幸会呢! 世界真的是很小呢...

没人妖:
嗯, 对呢! 呵呵...

put:
嗯, 肯定很好看呢... 我保证哦!!!

Akira 思胜 提到...

不二坏:
呵呵, 还好啦...

斯儀:
那很好啊, 你家的小瓜肯定收获不少呢...

Catherine:
怎样, 有兴趣要订购吗?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up, that was long long time ago! Wow, your memory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XD

杨宝贝:
哈哈, 你也是订购了不少哦...

florencelee:
你也看过了哦?

Beverly's Secret 提到...

I like her signature!! I like her a lot... You are so lucky :)

levian 提到...

now you're making me proud. :p i think maybe its because you were talking about the signature before also. ;)

Vincent Cho 提到...

可以看到第一批的新书耶!好幸福!要拥抱要拥抱!呵呵!

绮绮 ♥ 提到...

他给你的文字比较多~
不公平XD

Anne 提到...

u dy finish viewing the book?? =.=" me juz start neh...boooo....

but i still envy u got 秀茵姐姐 present...T.T

Jamie Wong 提到...

上次看到你猜中了XD
在秀茵姐的部落格。

她写的小说真的很不错~

"如果要用一条生命
来换取一次愿望成真
我宁愿不要这个愿望"
这句真的很有感触><

ƒörèvër HL 提到...

哦好羡慕哦!又有礼物拿,而且还是作者亲自送的,又有她的签名!好好收藏咯!^^


蕾蕾~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小天堂!
我这个星期六就去买

Akira 思胜 提到...

Beverly:
Yeah, be her supporter! Hehe...

Levian:
Did I? Haha, now is my turn to forget the stuff... Hmm, maybe is similar with my signature?

Vincent:
呵呵, 你去买了没有啊?

Akira 思胜 提到...

绮绮:
哈哈, 你去算算字啊?

Anne:
Yup, I had finished it!

大恶魔:
嗯, 她写的作品都很好看呢...

Akira 思胜 提到...

蕾蕾:
当然开心啦, 简直是开心到爆, 呵呵...

oms:
嗯, 期待你阅读完呢...

萤火虫*.* 提到...

为使么我没有的>.<
哈哈哈~~~^^

zzhen 提到...

原來這些都是她寫的噢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因为哦, 你没跟我一起参加咯...
呵呵...

龍貓:
嗯, 就是这位姐姐了呢...

●Poco老板娘● 提到...

我转移部落格了^^
http://pocotee-loves-chocolate.blogspot.com/
keep in touch ohh^^

丁丁 提到...

恩恩
好看
真的~
呵呵

匿名 提到...

秀茵姐前几本的小说我都有在追看,非常非常好看呢!!虽然主人翁都是小孩子,但是看完了都有一份悸动……我的同班同学都在追看哦!!

Jooh 提到...

那女的很美哦!!:)

Akira 思胜 提到...

老板娘:
好好!

丁丁:
呵呵, 一起支持她哦...

Carrie_Nice9 提到...

恭喜你哦!!!
我也觉得她是很有才气的作家。

Akira 思胜 提到...

Anonymous:
对啊, 她的书很适合小孩子看的呢...

焕景*jooh*:
呵呵, 对啊, 真想跟她见面呢...

Akira 思胜 提到...

Nice:
对啊, 很有才华的呢, 你有兴趣去看吗?

Unknown 提到...

有礼物收真好~

bearlim 提到...

这一本一定购买支持~~
:)

尘至平 提到...

哇。。。你很幸运噢。。。
不过即使我有去猜也未必猜得赢你。

mamasoju 提到...

I dunno abt this... but it seems pretty interesting will take time look into it, r they selling at the bookstore too?

Akira 思胜 提到...

冰珊:
嗯, 很开心的说哦...

小熊:
是肯定要支持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ctezp:
不要这么说嘛, 可能你会赢的嘛...

mel^^mel:
有啊, 在各大书局都有出售呢...

蕴如 提到...

哇!爽哦...羡慕你

Akira 思胜 提到...

蕴如:
呵呵, 不要羡慕太多咯...

levian 提到...

that i do not remember, but i remembered you received her book with her signature on it last time too.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up, that is the one... Hmm, I think it was on during April that time.. .XD

levian 提到...

wow so long ago !! you're right, my memory is getting better. woohoo !!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sometimes my memory is better, sometimes is getting forgetful... XD

levian 提到...

i guess that happens to both of us then. just like how i almost forgot you helped me to find kokonoe. after being reminded, then we'll remember. ;)

阿昏 提到...

"如果要用一条生命
来换取一次愿望成真
我宁愿不要这个愿望"

因为这句话~
我来踩脚印了~
】你好哦~

Ivan Liaw 提到...

eee... 你真是幸运呢!

今天的线又突然快了起来,奇怪~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In that case, let's help each other to remember all the things! XD

小余:
谢谢你来这里呢... 呵呵...

Ivanov:
哈哈, 能上网很好啊...

levian 提到...

i'll be more than willing to !! maybe catch up during working hour since i barely online at home lately.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yup, I got several stuffs need to settle down recently yoo... That's why less chat with you... XD

levian 提到...

ah, no worries, its understandable. i'll just wait until you settled your stuff before i dig you.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No problem... Wait, you want to dig me again? Haha, ok, let's talk about it, you want to start from where? Hehe... :P

levian 提到...

start from .. everything !! well, you know me, i'm listening as long as you're talking.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sure, no problem ya! Make sure I can talk, and you listen, 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ow Akira, u very good at guessing ne...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Haha, so so only lor...

levian 提到...

sure thing !! i remembered last friday morning, i was telling almost everyone around me about the petrol prices dropping on the next day ($2.15). it was crazy, i feel like i'm spreading the news.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why are you so excited that time? Just curious... XD

kemy 提到...

这是很值得珍惜的礼物o~

levian 提到...

i don't really know either. maybe because i was feeling good that morning. n when i was spreading the news, the morning seemed more livelier than usual. :p

Akira 思胜 提到...

Kemy:
嗯, 是真的珍藏品呢...

Levian:
Haha, that was interesting of you! Try to find some big issues and spread the news, your life will be more livelier...

匿名 提到...

噢哦...
又认识一个新的作者了

我要开始注意他的书呢..XDDD

levian 提到...

it doesn't have to be Big to be interesting for me. i had been following the petrol price for quite a while, that's why it attracts me. :D

Akira 思胜 提到...

狂暴の君主:
嗯, 她的作品真的很好看呢... 要多多支持哦...

Levian:
I see I see... Then will you have any forecast that the price might drop again?

levian 提到...

the next drop is said to be on the 15th of november. what price will it drop to is still left unknown. if you're interested, i can keep you updated with anything new i found.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Sure, I wanna know!!! Hehe... Wanna save some cost on petrol by pump it after the price is dropped....

JiaNi 提到...

那個故事好像很精彩。。好想看下去。。
>.<

levian 提到...

so far no other news other than 15th november. just keep that in mind for now. will update you if there is anything. ;)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嗯, 去书店买哦, 相信你一定也是会喜欢的呢...

Levian:
Yeah, thanks for the info ya! I will ask you also! Hehe...

levian 提到...

sure thing. the current hottest topic would be the election i suppose.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let's hurray for the 1st ever Black Pres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