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Sweet Rain 死神的精准度

死神的精准度!!!

我等这部戏很久了, 终于可以下载了, 好开心哦!!! 虽然是日本戏, 不过相信本地人还是会去欣赏的吧?
在日本, 3月的时候就上映了, 现在才可以拿到下载啊...

这部电影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而且还很感动, 可以赚取观众的眼泪, 导致热泪盈眶呢!!! 我就是其中一位...


片名:Sweet Rain 死神的精准度
类别:剧情/喜剧/幻想
语言:日语
导演:笕昌也 Masaya Kakei

主演:金城武 Takeshi Kaneshiro ....死神千叶

小西真奈美 Manami Konishi ....藤木一惠

富司纯子 Junko Fuji ....理发店老婆婆


黑衣服, 黑领带, 白手套, 跟着一只会说话的黑狗, 这是"死神"千叶的标准装束. 和人们想像的不同, 这个死神并非面目狰狞, 也不带镰刀, 而是一个丝毫不吓人的大帅哥.

千叶是一名死神, 他的工作是与即将意外死亡的人类相处七天, 经过七天的调查再做出"认可死亡"或"放生延命"的判定. 不过, 死亡对他来说是常事, 他对人类的死亡也没有任何兴趣, 只是例行公事,

他每次降临人间都是下雨天, 几乎没有例外, 工作之余的时间里, 他都会去CD店享受着音乐-人类的最高发明.


片子还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话语, 比如死神说:"我不太懂泡妞是什么意思."

死神的精准度, 是一部没有任何不协调感, 充满喜剧细节的电影, 又富有人生的意义!!! 这部电影分成三个故事, 1985年, 2007年, 还有2028年. 三个故事都不知不觉地联系在一起.

一.1985年, 主角: 藤木一惠, 某家电器公司的客服小姐, 平时的工作就是专门接听投诉电话, 没有亲人, 没有恋人, 或者可以说她的亲人和恋人都已经过世了. 死神千叶找上她时, 她正为一个难缠的顾客而苦恼着, 这位顾客似乎是无聊的变态大叔, 总是打电话过来骚扰藤木一惠, 而且只愿意和她一个人讲电话, 还曾要求让她在电话里唱歌, 发展到后来甚至还要求见面.

藤木一惠没有朋友, 只好向刚认识的千叶倾诉. 后来千叶了解到变态大叔原来是有名的音乐制作人, 他觉得藤木的声音非常特别, 有希望在歌坛“一显声手”. “也许以后能在CD唱片行听到她的专辑呢”千叶这样想着, 做出了“放生延命”的判定.

二. 2007年, 主角: 藤田敏之, 阿久津伸二, 这俩人是混黑社会的, 藤田敏之较为老沉, 他现在藏身于一间公寓中, 正计划着刺杀另一个帮派的头目, 阿久津伸二是跟在藤田身边的小弟, 十八岁上下, 非常敬重大哥般的藤田.

死神千叶以知道那个头目身藏何处为由, 混入了藤田敏之与阿久津伸二的公寓中, 不久, 他做出了“认可死亡”的判决, 藤田将于千叶现身人间的第七天死亡, 而那 一天正好就是藤田与那个头目计划碰面和谈的日子, “他应该谈着谈着就被对方指派的刺客杀死了吧”, 千叶这样想的, 但计划突变了......


三. 2028年, 主角: 理发店老婆婆Kazue, 她孤独一生, 当她第一次遇到千叶的时候, 就问了一句“你是死神对吧”, 千叶没有否认. 老婆婆开始向他讲述自己不幸的一生, 身边的亲人走很早地过世了, 朋友也都一个一个先走了, 所以她干脆离开家里人, 独自在海边开了一个小理发店, 不过前几天 接到儿子的电话, 说是孙子想见自己的奶奶一面, 会在两天后登门理发, 所以老婆婆请求千叶帮她找几个十八岁左右的少男少女, 在孙子来的同一天来这里理发, 这 样老婆婆就不知道哪个是自己的孙子了......

理发的事情顺利地结束了, 某晚千叶在理发店里发现了一张藤木一惠的专辑, 突然间记起了这个曾被自己放生的女子, 现在又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老婆婆Kazue就是藤木一惠, Kazue可以打成汉字“一惠”. 影片的最后, 老婆婆与千叶打赌外面是晴天, 千叶怎也不信, 但那天的确是千叶遇到的第一个晴天, 站在太阳底下眯着眼睛, 很像是在微笑.



死神的精准度预告片 (英文翻译)



接下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电影里面的主题曲-Sunny Day, 很好听又很轻松呢!!! 大家不妨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听听看这首歌. 我相信你们也是会很喜欢的!!! 谁要这首歌的话, 可以跟我拿哦...

这部电影真的很有意思, 它透露了我们在活着的时候要有目标,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并好好善用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 这样才不会后悔莫及呢!!!

观赏了这部电影, 对我来说, 能在活着的时候, 观赏到这样的电影, 真的是太好了!!!


**要下载地址的, 找我拿哦**


95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wow.... nice movie ?

迷迭香 提到...

i know the song is very nice...
u have it ? ^_^

Invisible 提到...

这部戏是不是也叫accuracy of dealth?

yingjun 提到...

我知道这部戏~
在等我的电视迷阿姨买^^

Ivan Liaw 提到...

i want i want!!! can send me mou? kekekekeke paiseh...

f!fifiona 提到...

nice movie??gimme the add lar..i wanna dl..hehe..^^

jordan 提到...

我看了~~很好看...歌也很好听...

AZ 提到...

这部戏真得很不错哦,
之前朋友介绍我去看了^^

AhhJohn 提到...

ei... Akira 的戏啊?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等这部片子很久了咯...
现在电影院也终于上映了...
我朋友去看午夜场,回来讲看到睡觉...==

那首歌真的很好听嘞...之前我那里也放过这首歌...哈哈

没人妖 提到...

too bad my place dont have :(

SockPeng 提到...

从你的介绍,看起来很好看!!
希望有机会看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我這兒下載不到﹐線太慢了~~~~

~珊姑娘~ 提到...

看了你的介绍很想看下。。。
金城武呢,好帅喔 ^^

sally^^ 提到...

被你介绍得我也想去下载这部戏来看了。。
等我假期了一定会下载一大堆戏来煲~ 瓦咔咔。。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Yeah, I got the song! I will send to you ya! Hehe...

Invisible:
嗯, 对啊, 这是它的小说名称呢...

小雨:
嗯, 很好看的哦...

Akira 思胜 提到...

Ivanov:
Sure thing! Hehe...

Fiona:
Haha, will send to u right away!

Jordan:
我是觉得很有意思呢...

Akira 思胜 提到...

TC:
嗯, 很值得去看的一部戏呢...

John:
哈哈, 假如是我的话, 那么有该多好呢...

梦幻园主之雯:
哈哈, 你朋友不懂得欣赏咯...

Akira 思胜 提到...

没人妖部落格格:
哎呀, 可以下载的嘛...

Sock Peng:
你那边应该是有DVD的咯, 可以去找找看呢...

Jeff:
那么真的没办法咯, 要去找DVD咯...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嘻嘻... 他一出道的时候, 我就很欣赏他了呢...

靓靓:
哈哈, 没问题呢... 等你去看哦...

Miney 提到...

怎麼說呢
我很久沒有看日本電影了
算算
最後一次
應該是2-3年前吧?xD

阿Don 提到...

这部戏,在马来西亚电影院播了吗?
我好像看过他的封面..
如果沒播了我就唯有也下载了
你介绍到这么好看,沒留有不支持=)

hana 提到...

WHAT IS THIS????

I see wad si shen meaning shinigami wad is this?? Bleach real action movie???

Omg im so curious.

I um suck in reading Chinese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From your introduction, looks very nice...

Dandioy 提到...

我要下载~经你这么介绍,我突然有兴趣了~~^^

Agnes Sim 提到...

昨天原本想下載的...可是沒下載到。真的很好看嗎?那今晚回家下載。嘻嘻~~

potato 提到...

经你介绍,可以想象片中的画面,加上那首主题曲,我想又会有一股日流吧。。

想想你要那主题曲的网址。。

我me 提到...

金城武很有型叻。。。

zzhen 提到...

你有看到哭嗎
哈哈
我也想看嘢
不過不是在戲院

levian 提到...

我要!
在电影院看到 poster 时,
就等着它上映了。
哪知,你更快!:D

Aki 提到...

我还没下载看呢...
应该等考完试才看...
我喜欢那歌,可以给我那歌的下载网址吗?

匿名 提到...

Akira,我可以要这部戏的下载网址吗?

LuLu 提到...

讲真的,我不懂这出戏,不过看了你介绍觉得好像还不错看,ok,记录在案,考完试叫我的dd下载给我看!

谢谢分享~

Akira 思胜 提到...

Min:
哇, 未免太久了吧? 哈哈...

阿Don:
哈哈, 你去下载比较好啦...
http://www.badongo.com/file/11323687

Hana:
Look at this
http://coolsmurf.wordpress.com/2008/05/22/sweet-rain-%E6%AD%BB%E7%A5%9E%E3%81%AE%E7%B2%BE%E5%BA%A6-accuracy-of-death/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It is very nice ler... Love it lor...

祈颖:
可以去下载来看看啊... 真的很好看呢...

Agnes:
嗯, 我担保很好看呢... 今晚回家一定要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Potato:
嗯, 没问题呢...
http://www.badongo.com/file/8411521

漂亮的我:
哈哈, 他一直以来都很有型的呢...

龍貓:
嗯, 是流泪咯... 很好看又很感动呢...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别忘记"王子"和"批发商"的名称是怎样来的哦? 哈哈...

Aki:
嗯, 没问题呢...
http://www.badongo.com/file/8411521

Akira 思胜 提到...

斯仪:
好, 就给你哦...
http://www.badongo.com/file/11323687

lulu:
真的很好看哦... 你记得要去看哦...

Dragon 提到...

downloaded few weeks ago. no time to watch yet since im watching other movies. i saw the book first before knowing abt this movie but in the end, i didnt buy the book. cannot find here, only from taiwan book store online.

Vincent Cho 提到...

看帅哥,就很满足了!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Dragon:
I want the novel also! Must be very interesting!

Vincent:
哈哈, 你要看吗? 我再寄pendrive给你? 嘻嘻...

Cyril Fong 提到...

之前我下来看了~
满好笑的~而且金城武很帅~

choi yen 提到...

喔,我的金城武!!!*LOVE*LOVE*

Jasmine Kong 提到...

我也想看啊...^^

Sanze 提到...

我想看这部片哦!感觉很好看!你介绍的很好,让我心动了!

p/s: Link 我吧!(很迟才看到你的留言哦,所以现在才回复,不好意思哦!)

~珊姑娘~ 提到...

哈哈!来看多一次,vivian的看法跟你的差太多了。每个人口味不同啦。
这里讲解得比较仔细︿︿

put 提到...

顶一顶,虽然我不看 XD

*~店长~* 提到...

刚看完这部戏...的确是很感动的故事!T-T
而且结局很意外下...原来三个故事是连在一起的!

sweejen瑞真 提到...

经过你的介绍,这部戏还不来啊!
但是我还是没把它观赏至完毕。。。。。。
我还是版图从戏院跑出来。
失败!

Linus 提到...

金城武,不要说女生喜欢说他帅,就连男生都喜欢他吧!

Akira 思胜 提到...

Hoe Kit:
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看呢...

Mimi:
哈哈, 是你的哦? 这么幸福啊?

Mun Yee:
嘻嘻, 叫他去下载给你吧...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Sanze:
嗯, 很好看的说! 不会介绍错的啦... 嘻嘻... 对呢, 我已经连接你了哦... 谢谢你...

珊姑娘:
哈哈, 我是比较喜欢这类似的电影咯... 很感动又很好看呢... 嘻嘻... 我个人看法啦...

put:
哈哈, 也谢谢你来这里顶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店长:
对呢, 感觉很意外哦? 我也是呢...

sweejen:
你是去戏院看的哦?

Linus:
哈哈, 谁叫他那么帅啊?

Vincent Cho 提到...

没关系,这个我可以自己下载的^^

7u1 提到...

金城武---帅!

lala 提到...

AKIRA...戏谈天下可需要你了。。咯咯...
等你写eagle eye review 咯。。咯咯

irencewg 提到...

哎哟!你就把下载地址show出来嘛!
你描述得酱精彩,没有人会不想看的啦!

Eldora 提到...

你描述得很精彩呢~
待会儿去看看...

-waiseng- 提到...

i dunno what is the story about, but the one in Red Cliff is GOOD!

萤火虫*.* 提到...

我超想看的啦!
Yer~~~

Vivian Ng 提到...

哈哈,原来我们在同时间做了两个不同的结论。其实我们没办法看下去的原因也极大可能是当下我们的心情不是那种可以慢慢欣赏的心情,它或许是部好片但是真的需要一定的耐性看下去。哈哈,品味不一样。。各有所好!或许我真的错过了一部好戏哦。。

hy 提到...

看了你的文字,也想看了=)

chui 提到...

金城武演的死神超帅的
故事内容很有意义
sunny day也好好听
很赞的一部电影

蓝血人 提到...

哇好帅的金成武~ 我一定会下载.

小雪 提到...

這是我一定要看的戲!!

迷迭香 提到...

tks so much...
the song is very nice ~ ^_^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呵呵, 可以啊... ^^

七优一:
哈哈, 没办法, 他就是"帅"!!!

lala:
哈哈, 等我去看咯... 可是我不大会写REVIEW啦...

Akira 思胜 提到...

Irence:
哈哈, 可以啊...
你就去: http://www.badongo.com/file/11323687

clov3r:
一定要去看哦... ^^

Wai Seng:
This is a nice story, must go for it ya!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嘻嘻, 可以啊, 你去买DVD来看咯...

Vivian:
可能是你们面对的心情不同吧... 不过你有机会的话, 再去看一次吧... 我相信你一定会明白里面要讲的意思呢...

hy:
嗯, 真的没介绍错的哦... ^^

Akira 思胜 提到...

cui_cui:
对啊, 我开始喜欢这部戏了呢, 可以经常开来看了呢...

蓝血人:
呵呵, 好啊, 等你去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小雪:
嗯, 一定要去看哦...

阿香:
嘻嘻... 我没介绍错吧...

levian 提到...

说得也是,
这名称果真不是玩玩的!XD

匿名 提到...

ERmmm..This movie nt at cinema also have mehx??
bt is call acuracy of death orhxx.
nt sweet rain lahhxx..
this movie really nice...
Jz attract by its poster at beginning...
i tot it will be bored gehxx..
bt out of what im expect..^^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你懂就好了呢... 嘻嘻... 低调点, 哈哈...

Jing:
The movie is called Sweet Rain... Accuracy of Death is the name for the novel... Same title also...

K3ViN 提到...

look like a very nice movie wor.. but all in chinese.. cant understand

H@Zel 提到...

啊啊~~我超想看的!!本来还想说先不要看你的这篇,等看完电影在来看,但是看着看着,把文章读完,把剧情都弄懂了,哎哟,折磨ing T___________T

Akira 思胜 提到...

Kevin:
Try to download english subtitle lor...

西西:
哈哈, 是真的很好看呢... 没介绍错的呢...

匿名 提到...

orhxx..got novel gahxx..
i go search n buy see see first..
hahaxx...^^

Akira 思胜 提到...

Jing:
Hehe, maybe u can search from the net... I dont think here got the novel...

levian 提到...

别掰了,
你知我知,咳!XD
明天要看看到几巴仙了。

Unknown 提到...

这个戏简直是赞死了!!!!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对啊... 你知我知咯... 不过很多人都知咯... 哈...

杨宝贝:
对啊, 这部电影真的很棒!!!

levian 提到...

那也是。
根本不是秘密了嘛,
呵呵呵!: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最重要的不要让"XX"知道咯, 哈哈... 你懂我在讲什么吧? XD

"秋"天的"诗" 提到...

我看了。。。
不过我看到睡觉,=.=a
看到你写到那么精彩,
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对不起这布戏,
可能我不懂的欣赏啦~~

JiaNi 提到...

這套戲我在戲院觀賞的,但感覺有點沉悶。。。還好是金城武,不然我老早就從戲院出來了。。。。

后半部還不錯,至少知道后尾的內容是有鏈接性的。

levian 提到...

欸,
我应该不会猜错。
小声点、小声点… XD

Akira 思胜 提到...

"秋"天的"诗":
可能是你累了吧?

Jiani:
对啊... 后面才知道有连接性的呢...

Levian:
哈哈, 可是在这里下载算是很正常吧? 呵呵....

Agnes Sim 提到...

我還沒下載耶~~

levian 提到...

管它的,
政府哪有时间管我们哦。XD

Akira 思胜 提到...

Agnes:
你要快点去下载来看呢...

Levian:
哈哈, 对啊, 管他的, 在这里就是要下载呢... 不然怎样对得起自己啊?

绮绮 ♥ 提到...

这戏不会看到睡觉去啊?

Akira 思胜 提到...

绮绮:
不会啦, 专心看的话, 一定会觉得很有意思的呢...

levian 提到...

对咯!
戏不看,对不起自己;
anime 不看,也对不起自己。
哦呵呵呵!*邪恶的笑*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对, 戏不下载, ANIME不下载, 真的对不起自己呢... 哈哈... 枉我被称为"某某王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