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Sexy Poses by Supermodels

It's Sexy Time!!!

I saw some great and nice photos of sexy poses by supermodels!!! When I saw the photos at first sight, my first thought is, "Wow, so great!!!". Just check it out what are the photos then, and I'm sure you will get attracted also!!!


我看到了一些超级模特儿的性感照片!!! 当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哇, 这么棒!!!". 继续看下去吧, 我相信你一定会被吸引到的!!!

(Caution: 18sx rated photos)

What is SEXY? I'm sure you all know about this word, right?

什么是SEXY? 我相信你们一定知道这个字的, 对吗?


Green is Sexy? Nah, I want some real sexy!!!

青色就是性感了? 才不要, 我要看真正的性感呢!!!


Wow, a sexy guy is out there!!! Well, who is he, I don't really know...

哇, 一个性感的男生出现了!!! 其实呢, 我不懂他是谁呢...

The beginning of sexy photos... Are you ready for the serious one?

性感的照片要开始了... 你们准备好要看了吗?









Wow, seems that you guys are really in thirst for this!!!
哇, 看来你们真的很渴望呢!!!








Wait a moment, I'm still searching for the sexy photos!!!
再等等一会儿, 我在找着性感的照片呢!!!








Just a little while...
还有一会儿...








Come on guys, open your eyes and look properly ya!!!
各位们, 张开你们的眼睛看好好哦!!!









1,2,3... Let's go!!!
一, 二, 三... 开始了!!!


Do I look sexy?
我是否看起来很性感呢?


Don't fall in love with me ya!!!
不要爱上我哦!!!


I have trained lotsa time for this sexy pose!!!
我训练了很多次来做这性感的动作哦!!!



GOTCHA!!!! Haha!!!
捉到你们了!!! 哈哈!!!


Just a kidding with you all, hope you all will have some laughs for this!!! It will be Friday then, everyone must work hard or study hard, then Saturday can have some rest!!!

跟你们开玩笑而已啦, 希望能做到你们笑笑哦!!! 过后就是星期五了, 大家要好好做工或读书, 星期六就可以休息了呢!!!


119 則留言:

低调的朋友 提到...

沙发?

低调的朋友 提到...

哈哈, 我一回到家, 就来看你了...
哪里知道是空空如也!!!
就一个屁股坐上去啦...

沙发万岁!!!

迷迭香 提到...

hahahaaaa....so fast!!

朋友...
你是来帮我霸位的么? ^_^

迷迭香 提到...

给点位来!!! ^O^

迷迭香 提到...

很想吃那鸭子......:P

Kit Lim 提到...

哎~!有没有了沙发。

低调的朋友 提到...

是咯, 听说这里出名IKEA的沙发嘛...
就来霸位一下咯..
跟你一起分享嘛...
哈哈...

迷迭香 提到...

谢谢你咯...^_^


如果可以排排坐一起吃烧鸭那应该很享受....哈哈

迷迭香 提到...

AKIRA!!!

我们要吃烧鸭子啦....^_^

purple da com 提到...

真的是很SEXY ..咔咔 ~ 你骗了我这只色鬼 ^^

低调的朋友 提到...

很可爱的鸭子, 还会摆POSE啊?
头次看到呢!
你是在哪里看到的啊?

低调的朋友 提到...

不错的IDEA!!!
拿盘子来, 还不拿来?
我们要开动了呢...
烧猪也是不错一下的呢!!!!

Kuntong 提到...

hahahahha..sooooo 'SEXY'

梦幻园主之雯 提到...

我还以为是什么18岁禁的嘞。。。
哈哈~~

不是明天才星期五咩??@@

迷迭香 提到...

等到流口水了啦....


AKIRA 跑去那里了? >.<"
在后院追鸭子么? 哈哈.....
还是被猪追? 哇卡卡.....

Invisible 提到...

在哪里找来的照片?真好笑!

低调的朋友 提到...

我想他应该是跟那只鸭子跳舞, 哈哈... =D

Kit Lim 提到...

那只鸡很骚咧!

迷迭香 提到...

KIT 是喜欢鸡的....哈哈

〤Ecl!5oNz™〤 提到...

我冷到了啦... XD
不过还真的很性感啊!! = 口 =

:': sweeney珊 :': 提到...

我中招了。。
哈哈哈。。
不过我笑了。。
呵呵。。

迷迭香 提到...

不可以啦!!
快快把他叫回来
那只鸭子是我们的宵夜....^_^

低调的朋友 提到...

是啦, 回来啦...
老娘的肚子饿啦...

搞不好等下也拿你来吃咯...
**邪恶笑声中ING**

чLιиg 提到...

哇!真的很sexy咯!
我都流鼻血了!
哈哈哈哈!!

nice9 提到...

哈哈~好好笑!

EmiLio 提到...

我最喜欢帅哥结实的胸肌了,好面啊!

有时候,若隐若现比衣不蔽体更性感呢

SockPeng 提到...

就知道没有好东西!!
幸好,没有抱着太大希望。。。。看sexy

jordan 提到...

哈哈哈~~果然很性感...

ET女子 提到...

9/10''今天是星期五“??
应该是你贴到没有好帖才找这么搞笑的图片~哈哈。

~珊姑娘~ 提到...

sockpeng还真聪明!!我抱着很大的希望来看!!!被骗了,失望而归!!! 'n'

哈哈!!!谢谢你的性感照,还真开心!

jeff@yifong 提到...

哇﹐為什麼每次都要坐地上﹐哭~~~

太性感了﹗﹗AKIRA幾時把你性感的照片放上大家欣賞呢﹖

vivian 提到...

好好笑哦。。。

canex@fern 提到...

赞啦~~
sexy babe~~

storyX 提到...

哦。。。原来sexy就是酱的。。。(一副innocent的样子)

AhhJohn 提到...

明天是星期五,也是我回家的日子咯~

yanchee 提到...

I wanna eat it. Maybe it will make me sexy after I eat it.

Akira 思胜 提到...

低调的朋友:
你还是头次来这里坐沙发哦! 这么有空上网啊? 哈哈...

阿香:
我想她是要霸位给你的呢... 你很饿哦? 哈哈...

Kit Lim:
手脚要快一点咯...

Akira 思胜 提到...

低调的朋友:
哈哈, 看来你也知道这里有IKEA的沙发哦?

阿香:
捉来煮给你们吃哦...

purple da com:
哈哈, 你啊, 真的是色鬼啊?

Akira 思胜 提到...

低调的朋友:
嗯, 是在EMAIL上看到的咯, 就在这里跟大家开玩笑一下咯...

Kun:
Haha, very sexy right?

梦幻园主之雯:
哈哈, 不好意思呢, 写错了咯...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对啊, 我在追着呢, 不过还是捉到了... 哈哈...

Invisible:
在EMAIL上看到了咯... 哈哈...

低调的朋友:
不是吧? 煮熟了的, 也能跟我跳舞?

Akira 思胜 提到...

Edison:
哈哈, 被那几只冷到了啊?

Sweeney:
嘻嘻, 能博取你的笑哦...

阿香:
哈哈, 给你们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低调的朋友:
哇, 我要跑先了!!!!

yling:
哈哈, 你是看到男生流鼻血哦?

Nice:
嘻嘻, 能笑就好呢...

Akira 思胜 提到...

EmiLio:
哈哈, 看来你很研究男生的性感哦...

Sock Peng:
哈哈, 竟然骗不到你哦... 你果然厉害!!!

Jordan:
有没有流鼻血啊?

Akira 思胜 提到...

ET女子:
哈哈, 不好意思呢, 写错了呢...

珊姑娘:
能看到你们开心, 我也开心呢...

Jeff:
我的照片? 哈哈, 没有什么性感的照片咯...

Akira 思胜 提到...

Vivian:
^^ 开心就好!

Canex:
哇, 你也高喊BABE啊?

storyX:
哈哈, 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不简单了啦...

Akira 思胜 提到...

John:
能回家就很好了呢...

Yan Chee:
Haha, maybe can?

jasmine_pzj 提到...

funny + cute !!!
haha1!

北西八地 提到...

害我去拿纸巾了。。。




你想什么。。。我是拿来擦口水的
哈哈哈哈

Linus 提到...

真的很性感,搞到我猛流口水,想一口吃掉他们。
哈哈哈!!!!

天使 提到...

哈哈。。。
email 收过了。。。
笑到肚子痛咯~~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Jasmine:
哈哈, 开心就好!

北西八地:
我在想着你要擦鼻血,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Linus:
哇, 你现在很饿哦?

天使:
哈哈, 你也是有看过哦... 我看到的时候笑爆咯...

Ellie_pi 提到...

很够力的照片

还以为有那独家sexy照片,

哈哈!没想到会遇到酱的陷阱!

色字头上被丢蛋(ノ>д<) ノ

.MiNღ唲. 提到...

哇佬
死北smexy咧 ~
xD
哈哈

Aki 提到...

被炸到了~
我还以为有什么东西...

杰.Keat 提到...

ei yer, 动物的。。。炸到。。

分享 提到...

真的是严重被你炸到~~ 哈哈哈哈

- yEng - 提到...

omg~~u realli kejam..tipu me!!heng...

anyway..its realli funny..haaha..
thanks for ur sharing..

Ohbin 提到...

哇唠! I almost puke leh

Vincent Cho 提到...

(*晕*)

别叫醒我…

祈颖 提到...

好。恶。心。+冷到~~~=。=

hana 提到...

HAHAHAHAHAHAHAHA ROFL!!!!

Pictures are epic win! XD

The first chicken one was so love~ hahahaha

Agnes Sim 提到...

wah...一看到這主題,我下了一跳耶,你怎么會寫醬的主題,會寫什么呢?哈哈...看到后面那幾張圖片后,還蠻得意的。嘻嘻~~

Sanze 提到...

Haha...So funny! =.=" I get cheated! I tot got leng zai and leng lui see de! T.T Then scroll down only got rosted duck and rosted pig. Somemore look so delicious, make me feel hungry! (OMG, I'm on diet la!!)

jiani 提到...

那個豬躺在那里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 †ChueN ੴ 提到...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现在正忙着温书,
很少上线了~

真实の女孩 提到...

超sexy的。。^^哈哈

-waiseng- 提到...

OMG Akira~!! LOL. I was anticipating to see sexy girls. :(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哗。。还以为是什么性感照,被你骗了!

沙发King, 你有什么秘诀? 为什么时常都是你“沙发”呢??拿出来分享吧!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Ellie:
哈哈, 你也是很色哦?

Min:
哈哈, 有没有流鼻血啊?

Aki:
开玩笑而已啦...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杰.Keat:
炸你是好事嘛... 哈哈...

分享:
哈哈, 幸好不是炸弹呢...

Yeng:
Haha, can make u all laugh mar...

Akira 思胜 提到...

Ohbin:
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呢...

Vincent:
要不要叫白车啊? 哈哈...

祈颖:
现在的你,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Hana:
It is really funny, right?

Agnes:
要做到大家的日子比较开朗嘛...

Sanze:
哈哈, 这么快就饿了啊?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我就觉得很想吃呢...

TC:
不用紧, 你要多多用功哦...

真实の女孩:
哈哈, 会欣赏哦?

Akira 思胜 提到...

Wai Seng:
Haha, u ah, really so anticipated?

我是贝比@baby:
什么秘诀啊? 就是手脚要快咯... 哈哈...

萤火虫*.*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好性感耶~XDDD

*~店长~* 提到...

我就知道Akira不会无端端这么豪放的!
咔咔咔...XD

Missy Sassy 提到...

hahaha, i think i still prefer the sexy guy!

"秋"天的"诗" 提到...

hahahah........
超好笑的啦~~
我也叫我男朋友过来看。。。
哈哈阿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哈哈, 你没有流鼻血啊?

店长:
呵呵, 你也是很明白我哦...

Akira 思胜 提到...

Missy Sassy:
Haha, sexy guy is cool too!

"秋"天的"诗":
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开心呢... 嘻嘻...

David (AKK) 提到...

哇捞eh...赤裸裸,太性感了!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hahaha... so interesting....

Kit must be disappointing, no sofa for him... hehe...

❤oms❤Ψ*^_^*lala.. 提到...

给你炸到了~
真是sexy到。。
你的supermodels~

Akira 思胜 提到...

David:
哈哈, 有没有吸引到你啊?

Sharon:
Haha, where are u ah? So late geh...

Oms:
哈哈, 炸到你啊? 成功了耶! 嘻嘻...

Alice Chong 提到...

哈哈~哪里找来的照片,好好笑呀!!!!

c@therine 提到...

之前有收到这个email,
令我开怀大笑!!
哈哈。。

¥JεaИiε¥ 提到...

wah~~boom到了。。哈哈~~

斯仪 提到...

开心一笑...哈哈哈~

Forever HL 提到...

哇!
我还未满18却看了那些照片也。。。>_<

呵呵
后面几张很搞笑一下hor^^


蕾蕾~

蕴如 提到...

我可以问个别的问题吗?那个上面的图片是怎样弄的?我好笨,弄不到。只可以有名,名后面的图画不是太大就太小。你们都很会,我可以请教请教吗?

杨宝贝 提到...

你好衰的说!!!!!

害人家白白期待了


哈哈哈哈哈

冰珊 提到...

哈哈!给你炸到死死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2day busy day, so was late... hehe...

Akira 思胜 提到...

Alice:
我是在EMAIL里面看到的咯...
嘻嘻...

Catherine:
哈哈, 我也是笑呢...

¥JεaИiε¥:
可以笑就很好了啊...

Akira 思胜 提到...

斯仪:
你的今天怎样呢?

蕾蕾:
哈哈, 就是要你们笑啊...

蕴如:
那个图画哦, 是我的朋友画给我的咯...

Akira 思胜 提到...

杨宝贝:
哈哈, 色字头上一把刀啊.. 哈哈...

冰珊:
哈哈, 开心就好呢...

Sharon:
Haha, no wonder... Hehe...

K3ViN 提到...

ohhh my i know it wont be sooooo easy one haha....... tat picture look very sexy lor :P

levian 提到...

真是的!XD
从 email 里拿来的吧!

Jacinth 提到...

我真得很想老实的说:“很胃的鸡与猪啊~~”

米奇糕 Mishiko 提到...

哈哈 好好笑哦
笑一笑
没烦恼

Akira 思胜 提到...

Kevin:
Haha, clever u!

Levian:
对啊, 从那边拿到的呢... 至少可以"骗"到你们嘛...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Jacinth:
哈哈, 看到它们你会不会饿啊?

米奇糕:
嗯, 能看到你们笑真的很开心呢...

西西 提到...

哈哈!好厉害摆pose~我要向他们拜师了,嘻嘻 XD

Akira 思胜 提到...

西西:
哈哈, 可是它们看起来很好吃哦...

Shahrizal 提到...

哈哈,真地给你那些“性感”的照片炸到。哈哈。
谢谢分享哦。

Akira 思胜 提到...

shahrizal:
没问题呢... 开心就好哦...

levian 提到...

你还玩得很开心哦,
把我们骗得团团转的。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整蛊你们一下嘛... 嘻嘻... 至少可以看到你们笑, 我也开心呢...

Chris Chia 提到...

哈罗~你好!我是Chris,交个朋友好吗?
常有见到你的留言,觉得你蛮友善的。
这篇文章好笑到。。。。!!!哈哈!你好厉害哦~

Akira 思胜 提到...

Chris:
可以啊... 你好哦!!!

levian 提到...

after laughing, then scold you ?? joking joking. XD you're being your mischievous self again, aren't you.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Evil seed is growing and growing~~~ Hehe...

levian 提到...

that reminds me of the chibi seed you introduced me the other day. laugh till i cracked.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I still got few more episodes of those chubby seed to share with you! Hehe...

levian 提到...

how many episodes are there ?? i found some from youtube. laugh my head off as well.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ow, so you watched the Destiny finish already?

levian 提到...

ah not yet, kinda stopped at second disc. gonna continue it once i found time.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h, gambatte ya! Hehe... Will wait for you to finish that, then we can talk more about tha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