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Connected 保持通话

It's movie time!!!

Warning!!! Spoiler ahead!!!


********************************************************

Today I'm going to introduce a nice movie which I watched few days ago, and the movie is "Connected". It is a Hong Kong movie and adapted from the Hollywood movie "Cellular". An intense and full of thrill movie, and of course it contains some comedy's scenes inside too!!!

今天我就来介绍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名称是"保持通话". 它是部香港的电影和改编自好莱坞电影"Cellular". 这是一部充满刺激又紧张的电影, 当然也少不了一些搞笑的场面!!!

导演/监制: 陈木胜
主演: 古天乐 大S 刘烨 张家辉

类型: 警匪动作

片长: 100分钟
语言: 广东和华语

(陈木胜的代表作品如: 男儿本色, 宝贝计划, 双雄, 新警察故事和我是谁)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english translation, just go to here.

讲述单亲妈妈Grace(徐熙媛饰演)是一名出色的电玩设计师, 这天她像往常一样送女儿上学, 途中意外遭悍匪霍德能(刘烨饰 演)蓄意撞车, 在全无反抗能力的状态下, 目睹霍德能在她屋内大肆搜索, 滥杀女佣的残忍场面. 原来Grace胞弟曾无意中拍下霍德能行凶犯罪的铁证, 为拿到 关键证物, 霍德能掳走Grace, 并以爱女要挟Grace交出其弟以及罪证. 惊惶失措的Grace趁匪徒外出作案无人看守时, 竭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 奇迹般的打出一个求救电话, 而与他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饰演).

以讨债为生的阿邦生活失意, 离异之后, 儿子又要随姑妈出国读书, 就在阿邦与儿子约定机场见面的关键时刻, 接到了Grace的求救来电. 起初半信半疑的阿邦在听到Grace的电话中传出的枪声后, 才知事情严重, 然而之前的巧合使得交通巡警辉哥(张家辉饰演)误会他开玩笑, 一面是与儿子的重要约定, 一面是陌生女人命悬一线, 阿邦一步一步被这个始终无法挂断的电话卷入了一场凶险无比的阴谋之中......

作为首部号称获得好莱坞授权改编的华语片, "保持通话"沿袭了陈木胜的一贯风格, 虽不是原创, 但成片效果依旧可圈可点.

刘烨饰演的反派果然反映出坏蛋的残酷, 冷血性格, 凶神恶煞, 声音特别, 及表演入木三分.

看过"保持通话"后让我大呼过瘾, 剧情紧凑紧张, 布局精巧细腻, 无疑又是香港动作电影成功的典范. 近年来陈木胜几乎是香港口碑, 票房均能交出不错成绩寥寥无几的导演之一.

电影中又加插了很多港式笑料, 以致这部电影获得观众的笑声.

一个失败的男人, 遇到了求救的女人, 出现了失意的警察, 在与警察队伍中的败类叫板时, 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要知道的话, 就去观看这部电影哦!!!

古天乐饰演的阿邦也展示出了父爱, 不知道现实中的他是否也是会如此呢? 嘻嘻...

想告诉大家, 这部电影真的值得去看呢,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呢!!!

不过好像是要下映了, 来不及去看的朋友, 就下载啦...


100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me, me, me !!!!
finally ~ ^_^

匿名 提到...

Is me gua?

迷迭香 提到...

u went to see 古天乐 ? hahahaaaa....

匿名 提到...

哎呀, 失去了呢...
我要坐旁边!!! 哈哈...

迷迭香 提到...

Rachel: give chance lar...
me long time no sit d leh :p

匿名 提到...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超值得的呢...

匿名 提到...

Haha, me also long time didnt sit already lor... =p

迷迭香 提到...

Rachel:
we share share lar ^_^

匿名 提到...

哈哈, 好好好, 就一起坐坐吧...
要不要看这部电影啊?

迷迭香 提到...

Rachel:
要啊...^_^
照旧咯 ~ 哈哈....

Jing 提到...

我也对这部电影有兴趣。会找来看看。^^

匿名 提到...

可以啊, 没问题!!!
不过美国版的没那么好看咯, 还是这部比较好看...

你有时间就去看看哦...

Kit Lim 提到...

你们真快,听说故事内容和以前一套鬼佬片式一样的。

I' am tanly 提到...

大家都说好看,可我就是没有念头想看

匿名 提到...

Kit, 不是咯, 有点不同, 香港的比较好看, 比较刺激咯...

Unknown 提到...

感觉不错的电影。。。
不过考试啦,想看都不行。。。
T.T

Kit Lim 提到...

rachel,是吗?我还没有看,那西片如果没有错我是看过了,因为朋友跟我讲内容的时候,我是知道这故事的。嗯,或许应该看看,好久没看戏了。

匿名 提到...

Kit, 我两部都看过了... 我觉得香港的是比较精彩, 而且加入了些许新的点子... 没介绍错的, 是部很好看的电影呢...

Alice Chong 提到...

长途巴士都没有我的份坐了。。。可怜~

"保持通话"。。。我要去买DVD看了。。。。

谢谢分享~~

paul lee 提到...

没有人要陪我去看。。
可怜。。haha

Unknown 提到...

真有这么好看?
sure a not???

yanchee 提到...

cantonese version of eagle eye.

匿名 提到...

看起来好像很不错!!

wai yeng 提到...

我看报章上说原版的比较好看哦!
你觉得呢?

Wake Up Studio 提到...

整场电影我都没有靠在椅子上
因为太好看和紧张了
所以我一直是坐直直看得
哈哈哈哈
陈木胜的动作电影始终是我的最爱

~珊姑娘~ 提到...

那么好看喔!!!!要去看了。
接下来又要放假几天了,嘻嘻。。。有时间了。

Sanze 提到...

哈哈!昨晚刚刚在戏院看了这部戏!我觉得普通普通而已,也许我看了英文版的,所以从故事开始到结尾,我都知道大概了,一点惊喜都没有!反而那幕买电话charger那里,让我印象深刻!太好笑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每次看你們介紹﹐又沒得看﹐我苦啊~~~。唉﹗﹗﹗

vkeat86 提到...

好像有点紧凑,它的节奏。
还是看喜剧啦。。。XD

Linus 提到...

是吗?很好看吗?
谢谢介绍!我又有电影看了!
哈哈哈!

紫色的雨 提到...

很不错的戏. 可惜那天早回家.不然可以和朋友看了.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你还是一样那么快哦... 嗯, 这部电影很好看, 没介绍错给你的啦, 放心哦! 嘻嘻...

Rachel:
哈哈, 很好看哦, 看来你真的很欣赏呢...

Jing:
嗯, 有时间的话, 就去看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Kit Lim:
虽然故事一样, 可是拍摄不同嘛, 是比较好看过美国的...

小白爱人:
不妨一试嘛?

梦幻园主之雯:
哈哈, 那样的话, 就去下载来看咯...

bearlim 提到...

这么多就32个留言了!!!
>.<

我还以为这部戏是恐怖片,因为不懂从那里听说是翻拍Missed call >.<
原来是警匪片~
下个星期就去看~~XD

Akira 思胜 提到...

Alice:
嗯, 我想DVD也应该有了吧...

Paul:
哈哈, 找朋友去看看咯...

冰珊:
嗯, 品质保证呢!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Yan Chee:
Actually is not the same with Eagle Eye wor, this is the same with Cellular...

Sock Peng:
可以下载来看呢...

wai yeng:
我觉得这部比较好看咯...

Akira 思胜 提到...

北西八地:
呵呵, 我没说错吧, 这部电影真的值得去看呢...

珊姑娘:
哈哈, 又放假了哦? 嗯, 要去看哦, 没介绍错的呢...

Sanze:
我觉得美国版的很死板咯, 至少香港版的比较创新意咯...

Akira 思胜 提到...

Jeff:
哈哈, 那么适合你去下载来看呢...

杰.Keat:
哈哈, 有时侯也是要去看动作片的啊... 刺激刺激一下嘛...

Linus:
嗯, 真的很好看呢...

Akira 思胜 提到...

purple da com:
你错过了啊? 哎呀, 要找机会去看呢...

小熊:
哈哈, 不是什么恐怖电影呢... 嗯, 下星期啊, 可能没有上映咯, 不如我给你地址下载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Maybe will download to watch... keke...

Dragon 提到...

heard that very nice. think of going to watch. but seems going to end soon. maybe download if cannot make it.

lkwah86 提到...

Nice movie...

不二坏 提到...

谢谢你的介绍...
港式警剧永远都是不错的...
^^

Chris Chia 提到...

很好,谢谢你的介绍。

put 提到...

haha ok shud download here b4 goin bac since internet speed here is wayyy faster.. other movies? i now relli very outdated d..lol.

艾莉~エリ 提到...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我看过了

幸福王子 提到...

保持通话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哈哈。值得一看。

SamSam 提到...

hihi...i wanted to watch it too..but too bad melbourne dont have it in the chinese cinema....i'm dl it now..:P another fren introduce this to me too...since u said spoiler ahead, i actually didnt read what u said about the movie. haha....shall come back after i watch it...:)

- yEng - 提到...

哦~~古天乐
我的偶像呢。。要下影了???

特李斯卤蛋 提到...

介绍的那么详细
想不看都不行啦~
>.<

JiaNi 提到...

我朋友也是推薦這部戲

匿名 提到...

看了你的详细介绍,我好象可以想象这套电影的画面了..嘻嘻!

Kikey Loo 提到...

i going to download liao~ :P

Vincent Cho 提到...

我很久没有看香港电影了…

Shahrizal 提到...

哦,有好戏也。谢谢你的推荐。

哈哈。看来我是太过时了。哎,很久没去戏院看戏了。也许,是时候该去戏院了。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Hehe, must download and watch neh, is a nice movie oh!!!

Dragon:
Yup, I think it is going to end soon, so probably just download lar...

Ogawa:
Yup, it is a nice one!

Akira 思胜 提到...

不二坏:
有些电影还是很好看的, 不是全部都好看哦...

Chris:
呵呵, 没问题哦...

Put:
Haha, just download and watch lar...

died 提到...

哦,谢谢你...我跟王爷都爱看戏. 下次有任何好戏介绍就麻烦你了.我会报答你的...嘻嘻. 你是7号人? 难怪~

Akira 思胜 提到...

Sam sam:
Sure, you can come back and comment later ya...

Yeng:
我觉得是差不多要下映了咯, 下载吧...

特李斯卤蛋:
哈哈, 要去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嗯, 是不错的一部电影哦...

斯仪:
哈哈, 还是亲身去体验比较好呢,...

Kikey:
Haha, sure, must watch after u have downloaded it ya...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可能是你忙吧? 不如下载来看咯, 这部没介绍错的呢...

Shahrizal:
约几个朋友一起去看吧, 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梦想罐头:
哈哈, 不需要报答啦, 我只是跟大家分享而已嘛...

哦, 难怪我是7号的? 怎么说呢?

Penny 提到...

我看了这戏~
一开始大S被绑架的时候车子被撞
我就被吓到了~它使用的镜头也很好,
我给西北八地一样,
背后都没有贴着椅子的~
多紧张刺激啊!!!

Carrie_Nice9 提到...

我弟跟我讲很好看呢!不过我还没有时间去看。

levian 提到...

好久没看华语片了,
不够时间啦。:p

zzhen 提到...

昨天才聽housemate說這部戲不錯呢
有機會去看下

ƒörèvër HL 提到...

哦!这部戏,好像有看过哪里介绍。。。好看哦?^^


蕾蕾~

HappY LinG 提到...

我那天去jb看了!哇哈哈哈。。好看哦!真是死警察!竟然是坏的!

绮绮 ♥ 提到...

我看了~
还真的不错看~
很好笑下~

不过当天是冷到~XD

♛ LORD ZARA 札拉 ♛ 提到...

Looks nice!

Must watch it....

or download it....

hehehe...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都还没看呢
很好看吧

CHloe 提到...

oH my god~I love this movie!
thx for introduce...^^

Akira 思胜 提到...

倪:
嗯, 真的很好看呢! Give me 5!!!

Nice:
真的那么没空啊? 要好好休息先呢...

Levian:
哈哈, 不如我传给吧?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是哦, 那么你真的要找时间去看看呢...

蕾蕾:
在报纸上看到吧?

LiNg LinG:
哈哈, 真的是个不错的电影吧?

Akira 思胜 提到...

绮绮:
哈哈, 我也是笑到饱呢...

Zara:
Haha, go to watch it ya!

Akira 思胜 提到...

oms:
嗯, 真的很好看呢...

Chloe:
哈哈, 不客气呢...

Mitch Tay 提到...

哇!好多回复~我已经在70++的位置了~
其实我有点抗拒港产片的哦~
好像风格手法都差不多的~

lala 提到...

做么没人看印度的??
要充分了解一定要三部都看嘛

Akira 思胜 提到...

kimichii:
有机会的话, 就去看吧...

lala:
还有印度的啊? 我不懂也...

宿影 提到...

有空就找朋友陪我去看~
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宿影:
嗯, 真的值得的呢...

levian 提到...

但是华语片哦,
我应该不会去动它哦。
因为现在太多 anime 在手了,
轮不到它。:p

匿名 提到...

我已经错过了,
只好下载了~==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就知道你会说这句的呢... 呵呵...
不用紧, 还是ANIME比较重要哦!!!

Akira 思胜 提到...

sky:
嗯, 下载来看也是可以的啊...

terence 提到...

没人陪我看。。。
T-T

levian 提到...

你果然也那么认为吧!
果然是同道中人。XD

Akira 思胜 提到...

Terence:
约朋友一起去看啊...

Levian:
哈哈, 因为我也是在群众里面啊... 别说了, 我这里也是有很多ANIME还没解决咯, 哈哈...

lala 提到...

看戏痞三赖嘛懂咯。。。咯咯

Akira 思胜 提到...

lala:
好的好的... 哈哈...

levian 提到...

好像没完没了的,
怎么看也看不完。
但下载却没有停止。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能下载完的话, 就不称为日本啦... 哈哈...

c@therine 提到...

我很少看电影的呢!

levian 提到...

也对,
我相信他们自己也有困难吧。XD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哈哈, 不用紧呢...

Levian:
其实日本都是一直给我们下载来看咯... 多数都是赚产品DVD之类的呢...

萤火虫*.* 提到...

我也好想去看哦~>.<
可是目前的我不能>.<

levian 提到...

也对。
我想他们自己人也看不完吧。:p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你来这里找我啦, 我带你去看电影!!!

Levian:
哈哈, 不然日本怎样被称为ANIME王国哦?

levian 提到...

people are definitely trying to keep up. but i guess that will probably take many many years.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hen others are trying to keep up, I believe Japan will still holding their dominating status in anim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