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猎美食行动: Restoran 6 to 10

离开怡保过后, 我们就开始继续去KL的路程了. 到达KL的时候, 也已经是傍晚了呢!!! 安顿好我们的行李, 我们就往Petaling Jaya进发咯!!! 我们有一部分的行程是由ling239介绍的呢!!!

今晚的行程是去Petaling Jaya一带呢, 而我们在KL的第一站是去Section 17地区里的Happy Mansion哦!!! 到底在那边有什么好料吃呢? 呵呵, 我们去的地方就是Restoran 6 to 10了!!!

那边主要的卖点是西餐哦, 有很多选择, 有猪肉, 鸡肉, 羊肉, 牛肉. 不过ling239强力介绍的是羊扒呢!!!

这间餐厅从外表看起来很普通, 可是那边却是充满人潮的地方呢! 我们还看到有人预约桌子了呢, 还有人站着等待空桌呢! 幸好我们还找得到位子呢, 呵呵!!!

当晚我的表哥也特地从UM附近那边过来跟我们一起进餐呢!!! 我们点了柠檬茶, 凉粉, 蜜瓜汁, 还有桃子茶. 价钱还蛮公道的, 小杯的才RM3.50, 大杯的是RM5呢!

接下来要介绍都是那边的美食呢!!! 都很好吃的哦!!!

Special Chicken (deep fry with butter & brown sauce), RM10, 这道鸡肉很好吃呢!!! 鸡肉煎得很脆, 吃起来的感觉好好!!!

Lamb Stew, RM13, 这道燉羊肉也是很好吃呢!!! 不会有羊骚味, 而且还很香呢!!!

Beef Stew, RM13, 我没吃到这燉牛肉, 根据朋友汶桦指出说味道也是很不错呢!!!

Grill Pork Chop (with pineapple sauce), RM10, 这猪肉很柔软, 带少许嚼劲 , 不错吃!!!

New Zealand Grill Lamb Chop, RM13, 这道羊扒真的很好吃!!! 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羊肉很松软, 多汁也不骚. 配上薄荷汁, 感觉真的是一流!!!

谢谢ling239介绍这一家给我们哦!!! 当然, 我在这里也是要强力推荐给大家呢!!! 这家餐厅真的很适合大家去吃吃看呢! 对了, 星期一和二是休息的哦!!! 附上一张地图以便让大家容易去到那边呢!!!

接下来, 我们要去的地方, 是在这家餐厅的后面哦, 你们知道是哪一家吗? 待续...

84 則留言:

*~店长~* 提到...

沙发!

*~店长~* 提到...

woohooo~
第一次坐你家的沙发!XD

哇...鸡扒才RM10!不会贵咧!
而且卖相很不错的说!一定是很好吃!=P

*~店长~* 提到...

不介意我在你家的沙发上来回滚几圈哦?
Rolling~~~rolling....XD

Anne 提到...

ai!!!!!!!!!!!!! cant get sofa~~ =.=""
yummy yummy~~ food~!
the price kinda cheap neh~

sock peng 提到...

这一间很好吃
我吃过了
我曾经住在附近几年了

Invisible 提到...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有空我也要去试试咯!

蜜蜂王子 提到...

好好吃噢~~

fufu 提到...

不是吃nasi lemak 的嗎?

✿公主✿ 提到...

好好吃哦!要去找找看。

丁丁 提到...

你下1家不会是murni八??
哈哈

李逸迷 提到...

看到都留口水。。。

小皇后 提到...

我忍!!!忍!!忍!!!
为了34,24,34。。。我忍!!!!

SIMMY 提到...

哈哈,我比较喜欢中餐。

janelle_l 提到...

我在那边住了两年多,都没去吃过呢。。

:: yvonne :: 提到...

me oso hungry liao.. we sama-sama blog about foodssss pulak.. lol!!!

嘉CacinG進 提到...

啊啊啊啊?!
你尽然去那间西餐店!!!! XD
他的 Lamb chop 和 鸡扒是最棒的!
Nasi Lemak 也不错!然后一定要喝西瓜汁! XD

ೀ †ChueN ੴ 提到...

wow!
我知道jalan universiti,
可是没有吃过那里的西餐呢,
有机会真的要去吃~
(发现机会真的很难得~)

x u a n j i n G 提到...

我以为 6 to 10,是五间餐厅,还以为你去了27间,已经逐间逐间标上号码来介绍,呵呵

K.L.Lim 提到...

应该是Food Foundry... Mille Creep!!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沒有去過,謝謝你的分享,我也要去吃看看.

ksteeng1122 提到...

谢谢介绍!我也要去尝试了!还有,请问你有收到我的email吗?

歪歪 提到...

雖然人住KL,
可是甚少到PJ~

所以還真的不懂這家餐廳,
有空去找看看~

ZARA 札拉 [사랑해~] 提到...

Wah!!

The lamb chop looked great!

Akira 思胜 提到...

店长:
呵呵, 恭喜你呢! 这里的沙发很容易坐到的啦...
呵呵, 有机会记得去那边吃吃看呢!

Anne:
对啊, 价钱还蛮公道的呢!

Sock Peng:
原来很久之前就有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Invisible:
嗯, 别错过呢!

蜜蜂王子:
哈哈, 是真的很好吃呢!

fufu:
没有咯, 在那边吃西餐而已...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嗯, 记得去吃哦!

丁丁:
不是咯, 哈哈, 不过我们也是有去啦...

李逸迷:
槟城的看来有待进步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皇后:
哈哈, 继续保持身材哦!

SIMMY:
只要是好吃, 我都会去吃呢!

公主:
那么你可以去吃了呢! 呵呵... 不错的哦!

Akira 思胜 提到...

yvonne:
你的比较好吃咯, 哈哈...

嘉CacinG進:
原来你也去过那边哦! 下次我们再去那边啦!

†ChueN:
介绍你家人去那边吃嘛可以了咯, 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x u a n j i n G:
哈哈, 不是啦, 是店名来的呢!

K.L.Lim:
不错哦!

凡人館長:
嗯, 记得要去尝试呢!

Akira 思胜 提到...

ksteeng:
没有收到哦... 可以再发过吗?

歪歪:
呵呵, 找机会去那边一趟哦!

Zara:
Yeah, it is so delicious!

Chris Chia 提到...

我家去也不远,可以去试试看!
看来美味可口哦!~

Vincent Cho 提到...

我对那道Lamb Stew很感兴趣哟!(流口水)

逍遥 提到...

看起来很不错哦!!!
而且便宜!!!

晴天 提到...

不会贵哩, 真的值得一试。。

niger1437 提到...

才吃了西餐,又到后面去吃??

Akira 思胜 提到...

Chris:
呵呵, 可以去吃吃看的呢!

大佬:
那道很美味呢! 你对了呢!

逍遥:
嗯, 真的很值得的哦!

Akira 思胜 提到...

晴天:
对啊, 价钱公道呢...

niger:
嗯, 哈哈... 这样才是真正猎食...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鸡扒才RM10……很便宜也又大块~~
你们真会找美食啊~~羡慕ing

That My Goal 提到...

我不吃羊趴,不吃牛扒的
赫赫

我家附近也有一间
但东西却很贵

迷迭香 提到...

那黄梨酱的猪扒好好吃哦 ~ ^_^

put 提到...

yo look soooo nice!! wan eat wan eat!! =)

Alice Chong 提到...

我不吃羊肉,不过我看了也会流口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Akira, u can be 美食专家 liao... hehe...

双子星 IX 提到...

我这个星期要去吃了!!
好料不放过~

海贼Lock 提到...

看照片,真的觉得很好吃的样子~
住在selangor这么久,你竟然比我还熟PJ,真是惭愧啊~

shhing_慧 提到...

你好,超红人物,我是初次拜访,也不算啦,因为之前有来过但没留下脚印,嘿嘿!店的名很特别Restoran 6 to 10。每一样都好好吃,有机会一定要品尝了^_^

mimid3vils 提到...

没吃"辣死你妈"吗? 嘻嘻 :P

wenyileong 提到...

wa!!!!
看起来都很好吃呢。。

levian 提到...

this feels like the economic western style we had here. the price is roughly the same as well. :D

Fatty Jean 提到...

哈哈! 我每天经过都没进去
很多人介绍一下,有空要去了

Akira 思胜 提到...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很值得去那边的呢!

That My Goal:
那边是什么店名哦?

阿香:
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羊扒呢!

Akira 思胜 提到...

put:
去那边吃哦!

Alice:
呵呵, 是很好料的呢!

Sharon:
Haha, part time only lor...

Akira 思胜 提到...

双子星:
好好, 记得分享哦!

海贼Lock:
有机会就要去那边哦!

shhing:
欢迎你来这里哦! 记得要每天来呢!!! 呵呵, 那边真的是很好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mimid3vils:
没有哦, 留下次啦, 哈哈...

wenyileong:
呵呵, 是很好吃的呢!

Aki 提到...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价钱也很便宜呢,值得去吃吃看~

~珊姑娘~ 提到...

好朋友,我回来了。。。。
想你们呢!

哇!!!一回来就看到美食,我真的好饿啊!!!沙巴的食物不好吃,好想念这里的美食呢!

~珊姑娘~ 提到...

看到你带你的她到怡保极乐洞去走走,真是恩爱,我也看好你们可以永远的手牵手一起去旅行的,加油^^

瑜珺 提到...

没去过@@
那里离我好远哦~

nice9 提到...

我有听说这一家,不过都还没有去到!!!
要找一天去了!

Akira 思胜 提到...

Aki:
嗯, 有机会就要去那边呢!

珊姑娘:
欢迎你回来呢! 那边的东西不好吃啊? 哎呀, 还是这里的比较好吃呢, 嘻嘻... 嗯, 我们有机会的话, 也是可以一起组团去旅行呢!!!

Akira 思胜 提到...

瑜珺:
呵呵, 还是可以去的嘛...

兄弟:
嘻嘻, 可以啊, 去那边吃好料哦!!!

Min Xiang 提到...

hungry again... xD

LiNg LinG 提到...

又带我们去吃了?哈哈..
好久没来你加了!!!

Akira 思胜 提到...

Min Xiang:
Haha, ya lor, so many things to eat!

LiNg LinG:
对啊, 很久没看到你了呢!

北西八地 提到...

上次我去这间吃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他要关门了

随随便便做给我们吃
超难吃的阿

sai ling 提到...

哈哈~好会找吃啊..很难得找到一间比较便宜且好吃的steak corner~^^

Akira 思胜 提到...

北西八地:
应该是咯, 普通时间都是很好吃的呢!

Sai Ling:
哈哈, 我们是很厉害找吃的呢!

嘉CacinG進 提到...

haha~ 好啊!
这间点也很靠近小虫家,过后还可以到我家到访呢! ><

ling239 提到...

tks so much for ur support ya ~
so glad that u enjoy the food there too! ^_^

Akira 思胜 提到...

嘉CacinG進:
呵呵, 真的哦? 下次要到你家做客了呢!

ling239:
Hehe, thanks to your recommendation as well too! XD

levian 提到...

didn't reply my message oh. complaint complaint!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ops, sorry, I missed it...

Yeah, in Penang we got a lots like this stalls, but is hard to find some delicious and nice stalls to dine in...

c@therine 提到...

看到流口水了!!

Jamie 提到...

OMG! i would love to have all those food!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呵呵, 当然的呢!

JamieL
呵呵, 去那边吃啊!

bearlim 提到...

哇!那个鸡扒好大啊~~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熊:
呵呵, 还好咯, 你也可以吃得完的嘛...

levian 提到...

very true, some economic stalls totally ignore the taste n only focus on the price.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That's why I went to several stalls for western food only, hehe, with economic price and delicious taste!

三吉 提到...

我以前就住在那里附近,那里最出名的就是nasi lemak和红酒羊扒骨。。。
哈哈。。。。

levian 提到...

you as the judge, i'm sure we can rely on those that you intro. :D

Akira 思胜 提到...

三吉:
呵呵, 很好吃哦! 我想要啦...

Levian:
Yeah, I will post up the delicious food with cheaper price only... XD

levian 提到...

economic prices. XD

匿名 提到...

Keep on writing, great job!

Have a look at my site new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