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猎美食行动: 怡保大树脚

猎美食行动要开始了啦!!!

这项行动是由四位好朋友组成的, 有Akira思胜, 彦齐, 明源, 还有汶桦呢!!! 我们四位是在上两星期一起去KL寻找美食呢!!!

说到去KL, 当然是少不了顺路去怡保吃一餐啦!!! 我们到达怡保的时候, 是下午的时刻呢, 最好吃的地方莫过于大树脚Pasir Pinji了!!!


怡保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欢去这里吃的呢!!! 大树脚位于Pasir Pinji, 是一个人潮拥挤的地方呢!!!

在那边有几挡食物是比较著名的呢, 其中之一就是忠记鱼旦!!! 去到大树脚, 一定要尝试这一挡哦!!!

这挡是卖煎嚷料的呢, 一粒才五角钱而已哦, 蛮便宜的呢!!! 热呼呼, 香喷喷又好吃, 是我最喜欢的呢!!! 每次带新朋友去那边, 我一定介绍他们吃这个呢!!!

大树脚也有著名的饮料呢, 这就是红豆冰啦!!! 喝下去的时候, 感觉很清凉的哦!!!

这是杂果冰!!! 一杯的杂果冰会让你回味无穷哦!!!

不说了, 要介绍这主菜给你们哦!!! 看到吗, 这就是煎嚷料了!!! 去那边吃的时候, 记得要求配跟Laksa的汤, 这样才能品尝到真正的好味呢!!!

还有一道, 也是怡保著名的炒罗卜糕!!! 味道也是一级棒的哦!!!

假如你们有去或经过怡保的时候, 别忘记去大树脚Pasir Pinji一趟哦!!! 我保证你也是会喜欢那边的美食呢!!!

86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sofa lah

vincent 提到...

wa~有很多我没看过的~不过看起来好好吃哟~~~

paul lee 提到...

炒萝卜糕~
流口水了~

x u a n j i n G 提到...

哇,吃到来KL,再从KL吃回上槟城~ 全程大丰收呢

vincesepten 提到...

yean,Pasir Pinji真的那么好吃哦!

我要去了!℃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沒吃過,有機會回去嘗嘗看

*~店长~* 提到...

哇...这个时候让我看到美食
就等于要我去吃宵夜jek! 呵呵呵...XD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很想试一试那个萝卜糕呢~

歪歪 提到...

好好吃!!

最近天氣都很熱,真想來杯紅豆冰^^

蜜蜂王子 提到...

肚子餓了啦~~

蕴如 提到...

杂果冰好美味!!!

bearlim 提到...

先祝你的猎食队伍越来越强大!:)

Alice Chong 提到...

他的罗卜糕好特别,好像炒粿條呢!!!

嘉CacinG進 提到...

罗卜糕!!!!!!我的最爱啊啊啊啊啊~~~
zomok你酱诱惑我!! ><

xin 提到...

你很喜欢放美食诱惑我们!!
结果我们都看到吃不到!!
你不好!!
我也要吃!!
可是太远了!!
生气!!
啊~~~~~~~~~~~~~~~~~~~~

瑜珺 提到...

哇~那么多美食...
好像比槟城的还好吃哦:P

李逸迷 提到...

最惨,每次去怡保就只会去吃芽菜鸡。。。。

大树下。。真的是要去试试看。。。

jast 提到...

能享受美食是件幸福的事。^^

vialentino 提到...

wah...really like ur food a lot ler....

simply me 提到...

怡保本来就是美食天堂,大树脚更是怡保人自己都爱的地方。

〤Ecl!5oNz™〤 提到...

炒罗卜糕是我最爱吃的食物之一哦...
暗示中... XD

-YeaN- 提到...

哈哈~大树脚的料~超好吃的~!

十六夜真人 提到...

蘿卜糕
現在的我
好想吃哦~

墮天使-祥 提到...

上次妹妹也有帶我去這個地方。

很多人,不過食物也很美味。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之前来过这里喔!食物真得是便宜又好吃。。。

Bell's 提到...

我好想念我的怡保!
你知道吗,,附近还有一个“芳记麻吉”很好吃的呢!!!!!
ho jiak 介绍过的哦!

HansonLi 提到...

流口水-ing....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哈哈, 很好吃的呢!

paul lee:
哈哈, 不要流到我这里来咯...

x u a n j i n G:
这样的行程才能满足啊,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septen:
嗯, 尝试了记得介绍哦!

凡人館長:
嗯, 是很好吃的呢!

店长:
哈哈, 看到都会觉得饿吧?

Akira 思胜 提到...

†ChueN:
呵呵, 一定有机会的呢!

歪歪:
对啊,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死人咯...

蜜蜂王子:
要请你吃东西吗?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蕴如:
单看样子就很好料了呢!

小熊:
呵呵, 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的行动呢?

Alice:
应该像这里的炒果角吧...

Akira 思胜 提到...

嘉CacinG進:
想不到你喜欢吃那个哦, 呵呵...

xin:
哈哈, 没有啦, 只是介绍给你而已嘛...

Akira 思胜 提到...

瑜珺:
只有几样是比较好吃的呢! 其他的还好而已咯...

李逸迷:
别去那边吃芽菜鸡而已嘛, 呵呵...

jast:
对啊, 是种福气呢...

Akira 思胜 提到...

vialentino:
Wanna join the food hunting team? Hehe...

simply me:
对啊, 我那边的朋友也是很喜欢呢...

Ecl!5oNz:
走, 我们一起去吃!!!

Akira 思胜 提到...

YeaN:
相信你一定是知道的呢!

十六夜真人:
来来来, 我请你吃! 呵呵...

墮天使-祥:
对啊, 我第一次吃那边就喜欢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ksteeng:
对啊, 真的是美食天堂呢...

Bell's:
那间哦, 呵呵, 上次尝试过了呢...

Hanson:
哈哈, 满地了哦...

Kikey Loo 提到...

我留了一地的口水。。。

That My Goal 提到...

杂果并看起来不错哦。。

Vincent Cho 提到...

不瞒你说,我只在这里吃过一次罢了!T.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looks good...

Akira 思胜 提到...

Kikey:
哈哈, 已经满地都是啦...

That My Goal:
嗯, 也是很便宜而已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大佬:
哈哈, 我在那边吃超过五次了呢...

Sharon:
Haha, Ipoh food!

迷迭香 提到...

下次要打包给我哦...^O^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没问题啊, 要邮寄给你哦?

janelle_l 提到...

好多东西吃哦!

levian 提到...

what is that 煎嚷料? looks like 酿豆腐 type of food?

niger1437 提到...

咦?这次多了一样杂果冰喔!!
另外一个‘咦’?你不是有带着你的她去这次的猎食行动吗?
哈哈哈~

晴天 提到...

我最喜欢吃炒罗卜糕了。。看到都。。流口水了。。呜呜

紳褟 提到...

哎呀!!!
Akira
你来到我的地盘
都没有向我打个招呼!!
呜呜呜呜……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是啊, 很多东西的呢!

Levian:
Yeah, it is deep fried type...

niger:
哈哈, 她是在KL才加入我们的啦...

Akira 思胜 提到...

晴天:
我也开始想念了呢...

紳褟:
只是经过一下而已啦...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OMG!我来到这里半年,都没听到PASAR PINJI 这个地方!
好好,以后你要多多带路~

Agnes Sim 提到...

yoyo...又有美食....

wenyileong 提到...

哇!
那个红豆冰很细那个test一下。。

阿Don 提到...

哈哈哈
以前去過很多次


竟然飞去那儿吃!

mimid3vils 提到...

我以为你拍的山洞里有很多蝙蝠,原来是钟乳石沉大海:P

Feeling 提到...

akira果然识野!我每次回去ipoh都会去哪里的!!!

Sam Wong 提到...

哇。。
好好吃哦。。
你的部落格好多东西吃啊
我口水都流了

nice9 提到...

brother流口水了~

Akira 思胜 提到...

Ivanov:
呵呵, 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Agnes:
当然是少不了的呢... 呵呵...

wenyileong:
过来呢, 请你喝哦...

Akira 思胜 提到...

阿Don:
当然啊, 那边很好吃呢!

mimid3vils:
哈哈, 就是说啊...

Akira 思胜 提到...

Feeling:
呵呵, 我很喜欢去那边呢!

Sam:
我们很厉害找吃的呢!

兄弟:
走! 我带你去吃好料哦!

Man Ching 提到...

红豆冰~~~
以前我住PERAK时超爱的饮料~

❤oms❤Ψ 提到...

我挺喜欢吃炒的东西~

回复你:我都说我没有逃课去电脑室上网啦,我是在下课时候去的

Akira 思胜 提到...

Man Ching:
呵呵, 等着你去喝呢...

oms:
别吃炒的东西太多咯...

凌迟魔女 提到...

昨天刚去那里吃呢..XD

Jing 提到...

那被红豆冰好吸引人哦!!^o^

sock peng 提到...

50 sen真的比较便宜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哇,我看到那盘炒菜头果就流口水咯~~~~

Lulu 提到...

Yeah~我也有去过哦!

shhing_慧 提到...

好好吃哦!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品尝。。。。。

Akira 思胜 提到...

凌迟魔女:
我也是要吃啦...

Jing:
呵呵, 的确是呢...

Sock Peng:
那边便宜又好吃呢...

Akira 思胜 提到...

紫绵羊:
别说了, 我也想吃阿...

Lulu:
呵呵, 很好吃哦...

shhing_慧:
呵呵, 好呢...

Aki 提到...

我爱吃冰...
红豆冰和杂里冰我都想吃 XD

Akira 思胜 提到...

Aki:
来这里啊, 我请你吃呢...

wye nye 提到...

讲到吃,我流口水了。。。

Akira 思胜 提到...

wye nye:
呵呵, 还有很多等着呢...

c@therine 提到...

我想去啊!
从哪一个tol出去呢!
听说只卖早市,对吗?

levian 提到...

is it crunchy? what is inside? so curious with it now. :p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从TOLL出去还有一段路程咯, 没有啊, 到傍晚的...

Levian:
Just like normal fish ball, but this one is deeply fried type... Quite crunchy at outside too! XD

levian 提到...

fishball with something to wrap it up outside? it looks like 腐竹皮 to me.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Nope, they just simply fried the fishball only... 腐竹皮 also got, hehe...

levian 提到...

what a huge fishball! totally attracting me now.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It is a full lunch before we off to KL! XD

levian 提到...

i doubt you'll be "not full" from any meal.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Just "full" for an hour, the next hour we will be screaming for next station alread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