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情人节快乐!!!

在这情人节, 幸福的一天里,
愿有情人的, 早日拉埋天窗, 甜甜蜜蜜!!!
没有情人的, 要记住, 你的她/他在路上了哦, 要把握机会哦!!!


爱是缘分, 爱是感动, 爱是习惯,
爱是宽容, 爱是牺牲, 爱是体谅,

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想对我的她说~

我想你的时候, 你也想我吗?
无论我们相距多远, 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长,

情人节只想说: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老婆, 我爱你!!!

76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sofa

vincent 提到...

我已经为他写诗~ hehe

龍貓 提到...

你的她
有你很幸福呢
情人節快樂

That My Goal 提到...

情人节快乐,

没梁小姐的歌不会很讽刺啊,
每个人听歌品味不一样,

vincent 提到...

情人节快乐哦~~~

蕴如 提到...

好幸福的她哦!!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要永远幸福哦!!!

蜜蜂王子 提到...

好甜好甜好甜﹗﹗

願你幸福永遠﹗﹗

墮天使-祥 提到...

情人節快樂!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要幸福哦^^

SIMMY 提到...

哈哈,祝你的老婆快乐。
祝你幸福。

冰珊 提到...

真甜~情人节快乐!

紫月樱 提到...

要一直幸福噢~
情人节快乐~

ET女子 提到...

有老婆更加甜蜜~~

Invisible 提到...

情人节快乐!
天天甜甜蜜蜜!

杰.Keat 提到...

恨死隔离!

杰.Keat 提到...

恨死隔离!

choyyin forever 提到...

Happy valentine...

瑜珺 提到...

情人节快乐:)

JIAJIA 提到...

祝你情人节快乐哟^^
happy val3nTin3s yaR~

*~店长~* 提到...

情人节快乐!
祝有情人恩恩爱爱! ^^
没有情人的就等缘份到咯! =P

Linus 提到...

你们就好啦!
我就一个人过了!
哈哈哈哈哈!

嘉麗 提到...

情人节快乐 !~

祝你与你的哈尼
永远幸福
快乐!——!

jordan 提到...

情人节快乐~~

sai ling 提到...

我比较想看看你怎样庆祝情人节~哈

嘉CacinG進 提到...

唉~小虫还是需要再努力吧! XD

情人節快樂! ^^

嘉麗 提到...

谁要赢奖,快去我家 !~~~

wenyileong 提到...

呵呵。。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boey 提到...

甜到。。。呵呵。
情人节快乐!!!

maggie的闪烁星空 提到...

情人节快乐!!

大家都要甜甜蜜蜜!!

guaz_伟俊 提到...

情人节快乐!!!!!

Sam Wong 提到...

情人节快乐哦。。。
祝福你们

歪歪 提到...

那些甜蜜蜜的汁液都留到滿地了~

你的她,有你這樣的老公真是幸福!

Alice Chong 提到...

情人节快乐!!!!

Chris Chia 提到...

Happy Valentine Day~

-YeaN- 提到...

情人节快乐~!

毒蝎女 提到...

情人节快乐~ 要永远幸福哦! ^^

Kikey Loo 提到...

祝你和你的她情人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情人节快乐!!!

sock peng 提到...

情人节快乐

vincesepten 提到...

情人节快乐!~

阙爱芬╭* 提到...

情人节快乐!!!

c@therine 提到...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晴天 提到...

akira, 祝你情人节快乐~~♥ 要甜甜密密哦。。哈哈

♥-wanyi-♥ 提到...

唷~我感受到很浓很浓的幸福哦~~
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你跟她,永远幸福~

Jing 提到...

akira,祝你情人节快乐~^o^

greatsmile 提到...

情人節快樂~~~

三吉 提到...

哦。。好甜哦。。。
情人节要继续快乐哦。。。

李逸迷 提到...

山盟海誓

双子星 IX 提到...

情人節快樂~~~
甜蜜蜜哦!

发霉熊 提到...

。。 ◣▲▲◢。。。
。 ◢████◣。。 送一支棒棒糖
。 ██████。。 
。 ◥████◤。。 希望情 節 ---
。。 ◥██◤。。。
。。。 ◥◤。。。。
。草莓 〔〕棒棒糖。 
。。。 〔〕。。。。 甜甜蜜蜜
。。。 〔〕。。。。
。。。 〔〕。。。。 永遠幸福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她一定能感受到你的爱的!要甜甜蜜蜜噢!情人节快乐!

xin 提到...

wawa~好敢说啊~
你和她要幸福哦^^

bearlim 提到...

情人节快乐~
祝福你和你的她幸福到永远~^^

〤Ecl!5oNz™〤 提到...

甜蜜到...
嘻嘻...
情人节快乐哦!

~珊姑娘~ 提到...

情人节快乐^^

你们要永远幸福快乐^^

Kuntong 提到...

hmm...she is so'hang fuk' to have a nice bf. hehe

happy V-day

❤oms❤Ψ 提到...

你老婆一定甜死了!

情人节奖送给你!来看看~

佩雯 提到...

wow~~~

几时请酒啊?
哈哈

♬ Kعl٧iŋ ♬ 提到...

呵呵 情人节快乐哦 ^^

那个牵手的图片好甜蜜的说。。。

Akira 思胜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情人节快乐呢!

nice9 提到...

你们要一直幸福哦!
我等喝喜酒~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兄弟:
我等你的喜酒先呢! 嘻嘻...

迷迭香 提到...

迟到的情人节快乐!
其实你每天都过着情人节嘛...:D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这个你也知道? 强哦! XD

迷迭香 提到...

还用说的么?
你家都浸在蜜糖中了~ ^_^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我可以赚钱了啦! 发达了! XD

迷迭香 提到...

你卖什么了啊? @_@

levian 提到...

being together is not easy indeed, luckily we are able to treasure it to its fullest. :)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卖蜜糖咯, 哈哈...

Levian:
Yeah, and we have to cherish it until it ends...

迷迭香 提到...

哈哈....超纯的哦 ^_^

levian 提到...

what ends? it's always the beginning, there is no end to it. :)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对啊, 这样才能赚钱嘛...

Levian:
You are right, love is all around!!!

levian 提到...

everyday is valentine.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Everyday is valentine, yeah, but not everyday spend like valentine day... XD

levian 提到...

you mean spending the day? or spending the money?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Spending the money everyday just like valenti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