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四只鹦鹉

呵呵, 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一则笑话了哦!!! 这篇笑话是在彼得那边抄来的, 只为了跟大家分享呢!!! 大家要以笑脸来度过周末哦!!!

人去买鹦鹉, 见一个卖鹦鹉的有四只鹦鹉, 便问: "第一只鹦鹉怎么卖?"
卖鸟人答: "1000元."
"为什么这么贵?"
"它会说话."

"第二只怎么卖?"
"5000元."
"为什么这么贵?"
"它会打电脑."

"第三只怎么卖?"
"10000元."
"为什么这么贵?"
"它会造电脑."

"第四只怎么卖?"
"20000元."

"它会干什么?"
"我从没见过它干什么?"
"那怎么这么贵?"

"因为那三只鹦鹉都叫它老板!!"




呵呵, 大家都读了吗? 觉得如何?
周末愉快哦!!!


55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wakaka!

vincent 提到...

有点好想看他造电脑的感觉~~ :S

蜜蜂王子 提到...

是真的話﹐應該會被搶着來買吧

瑜珺 提到...

哈哈~
那我花2000元买他回来,不是还得花笔钱请个佣人来服侍他XD

蕴如 提到...

哈哈哈哈哈,我肚子要破了

CHloe 提到...

我的天啊~
冷掉~
哈哈^^

~珊姑娘~ 提到...

哈哈哈哈哈!!!!因为是个老板的缘故!!哈哈XD

That My Goal 提到...

还好啦
不知道为什么笑不出叻

Chris Chia 提到...

哇卡卡哇卡卡~ 好幽默!

阿Don 提到...

..


老板= =

dressangel 提到...

炸到~
果然老板地位比较不同~XD

枫叶 提到...

呼~
冷丫~~
哈哈^^

♬ Kعl٧iŋ ♬ 提到...

哈哈 周末愉快哦 =)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有點炸到的感覺

Kikey Loo 提到...

有点冷~ :p

put 提到...

yay very early tis time.. lol..
this is soo lame..

斯儀 提到...

Happy Sunday~

greatsmile 提到...

有一点冷掉。。。
哈哈!!!

Kit Lim 提到...

这是什么笑话嘛?

- yEng - 提到...

炸到有够瞎的~哈哈哈哈哈哈

sing 提到...

哈哈哈!老板!

Have a great weekend o! ^^

【午夜血吟】 提到...

我听过的版本是会讲多少种话的,呵呵

歪歪 提到...

我臉部透露出些許的笑容~嘻嘻

謝謝你的笑話哦~

shhing_慧 提到...

哈哈。。。。。。

boey 提到...

我冷到了~哈哈。。。

jordan 提到...

炸到~~~~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提到...

哈哈哈~好像有点讽刺的感觉呢!!!

♥-wanyi-♥ 提到...

哈哈~~
这则小故事好好笑~~
让我会心一笑

wenyileong 提到...

哈哈!!!
有意思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老板!!!

三吉 提到...

你这个笑话很不错哦。。。。

"秋"天的"诗" 提到...

哈哈哈
有意思有意思~~
老板本来就是不用做工的

"秋"天的"诗" 提到...

以后放多一点笑话,
因为生活过得太匆忙了,
需要一个休息站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哈哈,好好笑~~~XD

ღ嘉欣ღ 提到...

好笑!

kimichii 提到...

哈!幽默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anks for sharing...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哈哈。。这样也可以?? 老板。。。

Jing 提到...

哈哈!好笑的冷笑话呢!
周末愉快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希望大家都会开心过日子哦!!!

bearlim 提到...

因为‘老板’,所以它才这么值钱 xD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熊:
对啊, 你几时要成为老板哦? 呵呵...

迷迭香 提到...

老板是最贵的!! :P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对啊, 所以我以后也是要做老板! 哈哈...

levian 提到...

haha gosh. i need to read 2 times to finally understand the main idea of it. freezing. XD

龍貓 提到...

這樣也行!!!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Glad to see you understand this joke as well! Haha, I like it!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哈哈, 就是厉害呢!

levian 提到...

you mean you like cold jokes?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ehe, yeah, is quite fun too!

levian 提到...

we always do the cold expression when someone told it. the anime expression.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Three strokes? =.=!!! like this?

levian 提到...

exactly! you definitely speak "my" language.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I can add in another hand language, which is "birds fly on top of head"!

匿名 提到...

There is certainly a lot to find out about this subject. I
love all of the points you've made.

Have a look at my site - cellulite treatment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