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温馨的情人节礼物!!!

在今年的情人节里, 我收到了来自老婆的情人节礼物. 收到的时候, 感觉好甜蜜, 好温馨!!!

我的她送了一盒"情人节饼干"给我呢!!!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特别的礼物哦!!!

甜蜜蜜, 我笑得甜蜜蜜, 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 为什么我笑得这么甜? 因为你给我送了祝福! 情人节快乐!!!

听人家说, 可以用一句话说完的, 就是最真实且适当的回答,
那么我要说:"我爱你!"


118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sofa

vincent 提到...

oh my! those look so good for me~ i can feel the 'sweetness' of cookies~~~
me got one lolipop XD

蜜蜂王子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噢~~
那你送了什麼給她呢﹖

wenyileong 提到...

哇。。
看起来很好吃呢。。

(第一次留言道那么前面。。)

That My Goal 提到...

一定很甜的咯
情人节快乐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好羡慕大哥你呢,
我也好奇你送了什么><

情人节快乐^^

Jing 提到...

你应该不舍得吃吧?嘻嘻……

情人节快乐,祝你幸福~^^

嘉麗 ChiaLi 提到...

祝你与你的老婆
永远幸福哦!~

你得奖了!~快去领奖!

♬ Kعl٧iŋ ♬ 提到...

呵呵 你的老婆好细心浪漫哦~

祝你们长长久久哦 =】

-YeaN- 提到...

看来,你已经甜到到入心了~!
呵呵呵~!要珍惜眼前人哦~!

紫月樱 提到...

好甜噢·

嘉俽 Jiaxin 提到...

好幸福...
舍得吃吗?

包含了你老婆慢慢的爱...

sock peng 提到...

情人节快乐
你们越来越甜蜜!!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情人节快乐!!!

嘉俽 Jiaxin 提到...

*满满

对不起...

墮天使-祥 提到...

很好吃的樣子。

xin 提到...

你送什么给她?
热吻?
哈哈~

妮妮 ♫ 提到...

愿你们甜蜜久久~
:)

SIMMY 提到...

哈哈,很美哦!

jast 提到...

初次到访。=)
情人节快乐。
祝你们幸福。

winterbaby 提到...

那饼干是自制的吗??好美噢~看到都觉得很甜了!!嘻嘻

Alice Chong 提到...

哦哦哦~~~~好甜蜜哦~~~

你吃完你了吗???

Sam Wong 提到...

好sweet哦。。

Chin Weng 茶先生 提到...

蚂蚁要来找你的心了,因为太“甜蜜”了。

Chris Chia 提到...

好甜哦~~~ 我也要吃!!!(流口水)

bearlim 提到...

你老婆好贴心~我是个失职的女朋友 xD

vivian 提到...

甜到泻哦。。

Nate River 提到...

你一定甜到心坎里去了~
呵呵
白色情人节时好好回礼噢^^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呵呵, 你也是有收到哦?

蜜蜂王子:
哈哈, 保持神秘先...

wenyileong:
我还没尝试呢...

Akira 思胜 提到...

That My Goal:
也愿你们快乐哦!

†ChueN:
小弟你也是要幸福哦!

Jing:
对啊, 很不舍得吃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嘉麗:
谢谢你的祝福哦!

Kعl٧iŋ:
呵呵, 谢谢你!

YeaN:
呵呵, 当然会珍惜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紫月樱:
嗯, 那当然呢!

嘉俽:
都是要谢谢她呢!

Sock Peng:
呵呵, 你们两公婆有去庆祝吗?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You too!

墮天使-祥:
哈哈, 我还没吃呢!

xin:
那个当然是有的啦,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妮妮:
谢谢你哦!

SIMMY:
嗯, 不舍得吃呢!

jast:
谢谢你到来哦! 也祝福你!

Akira 思胜 提到...

winterbaby:
呵呵, 她去订购给我的呢!

Alice:
还没吃哦, 呵呵...

Sam:
呵呵, 我要呢!

Akira 思胜 提到...

Chin:
未免太甜了吧? 哈哈...

Chris:
呵呵, 你可以要他去送你呢!

小熊:
不是啊, 不一定要送对方礼物的...

Akira 思胜 提到...

vivian:
没啃到吧? 哈哈...

Nate:
嗯, 也愿你开心哦!

nice9 提到...

情人节快乐!!

每个饼干都好特别,你的老婆很有心思哦!
希望你们一直这样甜蜜,恩爱哦!

ksteeng1122 提到...

好甜蜜喔。。。。。你们要好好珍惜喔。。。。祝你们幸福。。。。

Akira 思胜 提到...

兄弟:
呵呵, 你的DEAR送什么礼物给你呢?

ksteeng:
谢谢你哦! 我也要祝福你呢!

*~店长~* 提到...

好温馨哦!
你一定会不舍得吃那些饼干吧?
呵呵...=P

Feeling 提到...

wah! sweet sweet love! Hapi Valentine's Day!

歪歪 提到...

餅干就算是sugar free,
吃下去還是甜到膩~

哈哈~情人節快樂

西瓜 提到...

自己亲手做的吗?

你们要sweetsweet forever~~:)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我可以也参一脚吗?

老大,其实....

我也爱你!

哈哈哈,情人节快乐!

真羡慕你能与她携手过呢...

Kikey Loo 提到...

是她亲手做的吗?

追梦者 提到...

情人节快乐!!

:)

Jyue 提到...

你要好好疼爱她。女生对爱情认真,是有眼都可以看得出的。一份有意义的感情,就是要双方都付出爱,双方也被爱。

愿你们长长久久!

- yEng - 提到...

哇~纳尼一定甜到漏~难以入眠吧??哈哈

嘉CacinG進 提到...

甜到街坊去了啦~~ ><

choyyin forever 提到...

love shape cookies~~~

Vincent Cho 提到...

要甜甜蜜蜜哟^^

Akira 思胜 提到...

店长:
对啊, 很不舍得吃啊!

Feeling:
Thanks to you ya! XD

歪歪:
哈哈, 对啊, 感觉真的好甜呢!

Akira 思胜 提到...

西瓜:
不是咯, 是她去订做的呢!

天狼星:
哈哈, 别真正爱上我就可以了呢!

Kikey:
不是咯, 是她去订做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追梦者:
情人节快乐哦!

Jyue:
谢谢你的祝福哦!

yEng:
哈哈, 差不多咯..

Akira 思胜 提到...

嘉CacinG進:
哈哈, 有没有这么甜先?

Choy Yin:
Yeah, I love it!

大佬:
呵呵, 你们俩也是哦!

Kuntong 提到...

wah...so so sweet!

paul lee 提到...

情人节快乐!!

MEi WaN 提到...

哇!很甜蜜哦~~

平时什么节日,你的礼物最多,
这次幸好只有一个,不然一定给你的哈尼骂死~~XD

CHloe 提到...

Wa~~~~~WA~~~~~~WA~~~~~~
So sweet!!!

Akira 思胜 提到...

Kun:
Yours one also sweet neh!

Paul:
You too!

Akira 思胜 提到...

Mei Wan:
哈哈, 对咯, 不然要被打咯...

Chloe:
Haha, yeah!

janelle_l 提到...

好美哦!

少爷仔 提到...

嘿..大哥..好羡慕你哦..T^T

嘉CacinG進 提到...

那个应该是问你的舌头啊~!!!

*你都不能说不甜都不行啦~

sai ling 提到...

好可爱的cupcake~
那你没有送礼物给她么?哈哈

❤oms❤Ψ 提到...

就算是苦的吃进口里也变甜啊!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哈哈,好肉麻呢~
希望你与她能幸福哦:)

丁丁 提到...

哇~好好吃的样子~~
分我1点啦
赫赫
好幸福好幸福哦~

put 提到...

haha i m free to come n kacau again! =DD
since when she is ur wife d oh? hehe ^^
belanja minum!!!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呵呵, 是啊!

少爷仔:
怎么啦? 你也是可以拥有的呢!

嘉CacinG進:
哈哈, 对啊! 你以后也是有机会吃到的啦!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sai ling:
呵呵, 保持神秘先...

oms:
呵呵, 说得好呢!

爱的主(璇)律:
嗯, 也愿你幸福哦!

Akira 思胜 提到...

丁丁:
要分你哦? 怎么可以啊? 哈哈...

Put:
Haha, welcome back ya! How ya there?

boey 提到...

你也很甜蜜嘛~!!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boey:
呵呵, 那是当然的呢!

Bombomba 提到...

Aiyo
真是浪漫,
瓜妈情人节很平淡的过....

毒蝎女 提到...

看起来很好吃啊~ 甜蜜的咯~ 呵呵 ^^

双子星 IX 提到...

好贴心哦!
手工饼干哦~

Jacinth 提到...

so good~~我的男朋友一个屁都没有给我~~

龍貓 提到...

看來你的很開心噢

Akira 思胜 提到...

Bombomba:
其实也是很不错的呢!

毒蝎女:
哈哈, 那是当然的呢!

双子星:
呵呵, 她是去订购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Jacinth:
真的啊? 他真的什么都没做吗?

龍貓:
开心是一定的呢!

瑜珺 提到...

一定很舍不得吃咯~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瑜珺:
对啊, 呵呵...

迷迭香 提到...

很适合你的的礼物哦 ~ ^O^
没说怎么庆祝的....:P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眼睛出问题怎么庆祝哦?

迷迭香 提到...

Akira 思胜 :
叫她疼一下很快就好了啊! ^O^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不是一下子就能好的咯...
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嘛...

迷迭香 提到...

叫她辛苦点
疼多多点咯...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可以啊, 可是还是希望以平常心来痊愈啦...

迷迭香 提到...

快了
快了
我刚SMS楼上的
很快就没事了...^_^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哇, 你SMS谁啦? 哈哈...

迷迭香 提到...

哈哈...就楼上的
掌权的咯...^_^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我的老大啊? 哈哈, 他说哦, 是命中注定的...

c@therine 提到...

好甜!好甜啊!!
你送什么给你的她啊?
为何没合照??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哈哈, 有啊, 保持神秘先...

迷迭香 提到...

哈哈...怎么闪不掉嘛
你要快快好起来咯 ~ ^_^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要早点康复咯, 不然什么电影都不能好好观赏了咯...

迷迭香 提到...

也对哦...太不方便了嘛 >.<"

迷迭香 提到...

YAY!!! 我的....^O^

迷迭香 提到...

好不容易才抢到哦...:P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呵呵, 做第一百真的很好呢! 不如尝试做第两百吧, 不懂有没有机会呢?

晴天 提到...

哇~~那么可爱。。是我一定不舍得吃掉它哦~~呵呵, 好甜蜜哦。。

Akira 思胜 提到...

晴天:
我真的很不舍得吃呢!

levian 提到...

this looks so unique! i've never seen such biscuits as well.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ehe, she ordered it online... XD

迷迭香 提到...

也可以的....^_^
可是你要多多合作啊...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也是要看大家要对这里赏脸咯...

levian 提到...

like from an online store that only sell food like biscuits?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but I dont know about the price... :p

迷迭香 提到...

怎样了?
好多多点了么?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不错啊, 哈哈, 真的要向两百进发啊?

迷迭香 提到...

问你眼睛好多了没啦!!
乱答的...





*继续努力中....^O^

levian 提到...

i'm interested! where to order! me wanna find those food!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好多了, 谢谢你呢! 哇, 还在努力哦?

Levian:
Haha, I will ask her for more info ya...

levian 提到...

quick! food is waiting! don't worry, if she decides to keep it a secret i can understand.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ell, dont worry ya, I will get the info for you...

JiaNi 提到...

好漂亮的饼干啊..一定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