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Prison Break

认识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不喜欢看韩剧, 日剧, 台湾连续剧, 又或者是香港连续剧. 在身边的朋友都为"家好月圆"或"珠光宝气"而着迷, 而我却在一旁看着我喜欢的美国连续剧, 还有日本动画片呢!!! 这可能是个人的喜好吧!!!

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部风靡全球的美国连续剧 - Prison Break 越狱!!!


我很喜欢看这部Prison Break, 非但如此, 我也喜欢看Heroes,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Gossip Girls, The Apprentice, Lost, 还有Charmed呢!!!

迈克尔-斯科菲尔德正陷于无望的困境中 - 他的哥哥林肯-巴罗斯被认定犯有谋杀罪被投入了福克斯河监狱的死囚牢. 虽然所有的证据都指出林肯就是凶手, 迈克尔坚信兄长是无辜的. 林肯的死刑执行日越来越逼近, 在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 迈克尔持枪闯入了一家银行, 被捕入狱后来到了林肯的身边. 身为建筑工程师的迈克尔参与了监狱的改造工程而对这里了若指掌, 他设计了完整的越狱计划, 入狱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把林肯救出生天并还其清白.

迈克尔在狱中艰难地准备着越狱计划, 意想不到的人和事接连出现在通向自由的道路上. 他
与几名狱友历漫长的令人喘不过气脱狱, 逃出狐狸河监狱的封锁. 越狱过后, 他们才发现一连串的阴谋陆续地发生在他们身上...

这部连续剧真的很值得大家去观赏的呢, 里面包涵了无数的精密计划, 无法了解的人面兽心, 还有种种的感情纠纷呢!!!

我欣赏这部连续剧, 是因为故事的主人翁们都有不屈不挠的精神, 他们没有因为失败挫折而放弃自己的目标, 反而还朝向自己的理想前进呢!!!

继Heroes之后, 这部连续剧 - Prison Break, 是我向大家推荐的一部好戏哦!!! 有空的话, 不妨去下载来看看哦, 相信大家也是会喜欢的呢!

79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sofa

vincent 提到...

i also like to watch heroes, csi, ghost whisperer, desperate housewives, ugly betty, gilmore girls, the law of ueki.......
so many many many @_@

i don enjoy lost cuz i already lost in this series, so complicated one~~~

That My Goal 提到...

这部电影真的很红咯
但我没看

蜜蜂王子 提到...

我比較少看美國連續劇的~~

Sam Wong 提到...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天使 提到...

我喜欢看的有
heroes, CSI, criminal's mind, ghost whisper, charmed=.="
很多一下叻。。。
哈哈。。。
而且我也有看花好月圆,韩国剧,香港剧,台湾剧。。。。 omg...

韦欣WOOi SHiN 提到...

你讲的那些都很好看~
但我最近只在看ulgy betty罢了
别的没什么时间看 = =

Feeling 提到...

呵呵!你跟我弟弟一样喜欢看美国佬片子,他还喜欢美国的那些American Idol, 什么next top model之类的呢嘻嘻!

丁丁 提到...

prison break我现在才看到season2罢了
哈哈
故事好长哦~现在都出到season4了
你看到season几了??
只能说michael真的太厉害了
还是为他故意进入prison觉得可惜拉
头脑那么强

*~店长~* 提到...

哇...故事题材很新鲜!
有吸引到我~~! @_@
你介绍的戏应该都很有看头吧!
呵呵...

Bell's 提到...

aiyaya, 我就是提不起心肝看这个!虽然他们都说很好看很好看
在追着 gossip girl, 还有 supernatural season 1--4 都在 hardisk 还没动过呢!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Heroes和CSI真的是棒呢! 哈哈, LOST也是很不错的啊...

That My Goal:
对啊, 很红到全世界去的呢...

蜜蜂王子:
我的话, 比较少看香港的咯...

choyyin forever 提到...

I heard many friend say about the drama before.... I will watch it... waiting for a free time....

Akira 思胜 提到...

Sam:
呵呵, 这是事实呢...

天使:
哇, 你很厉害看戏呢!!!

韦欣:
呵呵, 有机会的话, 一定要看呢!

Akira 思胜 提到...

Feeling:
呵呵, 可以和你弟弟做朋友了呢! 美国佬片子真的是很好看的呢!

丁丁:
我看完全部season了咯, 现在等着第五季咯...

店长:
对啊, 我介绍的, 都是很好看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Bell's:
快点打开来看啊, 呵呵...

Choy Yin:
Must find some free time to watch this series ya...

SIMMY 提到...

haha, prison break oledi very long time eh..but anyhow, i dont watch english drama dee..hehe

MEi WaN 提到...

我没有什么看美国戏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哎~~想看却没机会……不想看,就会却一大堆……闷~~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我没有看电视的习惯><
不过电影的话我就很少错过的咯><

jast 提到...

我也爱看这部。
但现在只看到Season 3的一半。没有时间追。
看完这部戏,你会觉得,想出这故事的人真的很厉害。思想那么精密。^^

但,港剧,台湾偶像剧,韩剧,我都没抗拒。^^

瑜珺 提到...

我曾经上瘾过prison break @@
可是戒掉了:P

HansonLi 提到...

charmed!!!
我从小就有在看
很棒很棒
host whisperer, desperate housewives, ugly betty也是不错
one tree hill也是

杰.Keat 提到...

嘿,不错看的感觉。美国剧只看过ugly betty,和一个叙述厨师的,超搞笑。

多点介绍吧。对了,哪里可以下载先?

Akira 思胜 提到...

SIMMY:
哈哈, 介绍给大家而已呢...

MEi WaN:
要看才能增加知识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哈哈, 每个人都是有不同品位的...

Akira 思胜 提到...

†ChueN:
嗯, 连续剧要花时间来看的呢...

jast:
对啊, 很喜欢里面的精密策划呢...

瑜珺:
可以再开始看过的呢, 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Hanson:
哇, 你也是有追看的哦, 厉害!

杰.Keat:
哦, 那些我就没看了咯, 我多数看比较刺激的连续剧呢...

♬ Kعl٧iŋ ♬ 提到...

哦~ 《越狱》我等下就去下载 哈哈

紳褟 提到...

哈哈……
你看的两套美剧,我都有看!!!
Prison Break season 1 真的超紧张的
但接下的 season 2-4 就少了season 1 那种越狱的味道了……
Heroes 也是不错啦^^

vincesepten 提到...

这个追到我傻!2天2个season看完了!嘻嘻...

xc 提到...

嘿問你AKIRA,
如何把POST的COMMENTS全部SHOW在POST的下面?

Akira 思胜 提到...

Kعl٧iŋ:
好, 记得去看哦!

紳褟:
哈哈, 不过还是很好看呢...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septen:
哇, 你是整天没事做哦? 哈哈...

xc:
哦, 那个啊? 要去settings那边咯...

greatsmile 提到...

连续剧啊,我没兴趣咯~
希望你看得开心!

Akira 思胜 提到...

greatsmile:
哈哈, 那么你兴趣什么啊?

Alice Chong 提到...

我也是一样,什么什么连续剧我都很少看,第一没有酱多时间看,第二是我怕戏剧影响我的情绪。。。呵呵~

美国连续剧我不会看,也没兴趣看,但日本动画片就是我的最爱了。。。很多时候妈妈都说我是小孩子。。。哈哈~

嘉俽 Jiaxin 提到...

嘻嘻,最近都很忙碌,没时间看电视。

这部戏。。。

等我有空再说!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Alice:
呵呵, 很多人也是很喜欢日本动画片的呢! 我看了好几部了呢...

嘉俽:
对啊, 你还有学业要照顾哦... 加油呢!

kimichii 提到...

哈!一样~与其叫我追港剧~我还真的比较喜欢日本动画~

xin 提到...

我只有看ghost whisper罢了~
因为喜欢有鬼的戏~

董百勤 提到...

我最爱desperate housewife

season5 简直the BOOM!!!!

wenyileong 提到...

什么戏来的。。。

爱的主(璇)律 提到...

我也想去看了XD

Fishyho 提到...

这是我的FAVOURITE~~~
第四季暂停,心痒痒~~~>.<

♥-wanyi-♥ 提到...

貌似是情节紧张的一部戏哦~
呵呵,我也要去看看~

Akira 思胜 提到...

kimichii:
对啊, 我对港剧没什么兴趣的咯...

xin:
那个也不错, 可是我没追, 哈哈...

董百勤:
想不到你也是有看美国剧的...

Akira 思胜 提到...

wenyileong:
什么? 你没听过?

爱的主(璇)律:
呵呵, 快去看咯...

Akira 思胜 提到...

Fishyho:
耶!!! 我们都是很喜欢越狱哦, 哈哈...

wanyi:
嗯, 你会爱上它的呢!

李逸迷 提到...

没错,真的是个有所好啊。。

好像我喜欢李逸酱。。。哈。。

开心过就好。。

Akira 思胜 提到...

李逸迷:
对啊, 呵呵, 大家都各有所好嘛...

龍貓 提到...

我也不追連續劇
這部戲看起來很刺激呢

CHloe 提到...

没时间看电视了啦~~~T.T

sai ling 提到...

美国的连续剧哦..很陌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anks for sharing...

lala 提到...

去年年尾看
KNIGHT RIDER SEASON 1,2,3
TERMINATOR SARAH
CONNOR CHRONICAL 1,2
还想追无奈美国那边休息一个月没得追
现在要追回了。。很想看EUREKA

嘉CacinG進 提到...

个人也是觉得after hero 就是这部当红的 Prison Break 了!可是我好没去看咯 ><

时间~给我多点啦!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erm..第一次听到美国戏。。。因为我本身是港剧迷。。嘻嘻所以。。哈哈

sock peng 提到...

我家的权雄就是爱看美国连续剧的人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嗯, 真的很刺激呢!

CHloe:
对哦, 你很忙的呢!

sai ling:
哈哈, 因为你很少去看的吧...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No problem...

lala:
你说的我有看过几次咯, 不过不是很喜欢咯...

嘉CacinG進:
哈哈, 要我借你点点时间吗?

Akira 思胜 提到...

我是贝比:
哇, 真的没接触过啊?

Sock Peng:
哈哈, 对啊! 有共同的话题聊了呢!

一旧饭 提到...

大佬, 我都睇晒到SEASON 4啦, 你正START??? 乜你咁OUT啊???
依家睇紧新既BEVERLY HILL啦!!!

Akira 思胜 提到...

一旧饭:
我早就看完Prison Break了, 只是拿出来介绍而已... 即使现在看, 也不算OUT吧?

levian 提到...

i haven't even started downloading. there are so many english dramas to catch, i'm suddenly lost track with it.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Maybe you can try to watch for this one first, this shouldn't be miss... Hehe...

迷迭香 提到...

你下载了再寄给我....^_^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呵呵, 我知道怎么做咯...

bearlim 提到...

我没看哦~
好像都没有时间看~
一定要好好调整时间了~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熊:
你最近都很忙啊, 要好好休息哦!

levian 提到...

everyone say the exact thing you just said when introducing the drama that they are following.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That is a good thing, at least we can know the series is widely recommended by others as well...

双子星 IX 提到...

我没看,不过男朋友追的好凶
还有Heroes也是~

自己比较喜欢看Ghost whispered, charmed~
呵呵

levian 提到...

i mean any drama, as long as someone is watching it, they'll say it's a "must watch" anyway. :p

Akira 思胜 提到...

双子星:
大家都要一起追到开心呢!

Levian:
Haha, that's for sure! A must watch is definitely for your vampire anime too! XD

levian 提到...

absolutely. XD now that you reminded me, i haven't seen any vampire dramas for quite a while now. did you notice any?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Just the Underworld 3: Rise of the Lycans... Hmm, not that good also, the movie is damn short...

levian 提到...

that one is a movie. i watched it already. how about dramas? something like buffy or angel? did you notice any?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Nope, not a single one...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movie?

JiaNi 提到...

有有有。。我在追看著。。。很刺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