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My Birthday... 我的生日...

18 November, Happy Birthday to me, Akira!!!

I'm not in thirst for anything, I just hope my only her, family, fellow friends and myself to stay healthier and all the best in all undertakings!!! Further, and hope my upcoming events can carry out successfully!!! Of course, I also wish to have a better result in my studies!!!

Thanks to my mommy who gave birth to me on this date, and thanks for my parents who raised me up until now!!!

11月18日, 祝我, Akira, 生日快乐!!!

我不渴望什么, 我愿我的她, 家人, 好朋友们及我自己都身体健康和心想事成!!! 还有, 也愿我即将来临的活动能圆满进行!!! 当然, 我也希望学业上能进步呢!!!

谢谢我的妈咪在这一天生下了我, 也要谢谢我的父母养了我到现在!!!


157 則留言:

HansonLi 提到...

今天也来坐沙发

迷迭香 提到...

Here i come!!

HansonLi 提到...

有蛋糕吃哦
幸福到
今年我生日没蛋糕
可怜

迷迭香 提到...

Happy Birthday and all the best wishes !!!

杨宝贝 提到...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杨宝贝 提到...

hansonli , 你强了

MEi WaN 提到...

HansonLi

你很厉害耶~~~

Akira,生日快乐哦~~~

迷迭香 提到...

May all ur wishes come thru ~ ^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u!!!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小杰 提到...

生日快乐啦!哈哈,这句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HansonLi 提到...

哈哈
不好意思
明天让回给你们
今天是特地为了思胜生日而抢的
嘻嘻

Shahrizal 提到...

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Invisible 提到...

生日快乐!

CHloe 提到...

蛋糕的确好看过我的~
哈哈哈!!
生日快乐!

KOKahKOK 提到...

hapy birday ah....wish u grow bigger n bigger haha...all d best

HansonLi 提到...

思胜等下12点来我家坐坐哦
呵呵

*~~发霉熊~~* 提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身体健康!
全家健康!
永远快乐!
全家快乐!!
yohooo~~ (^^)

vincent 提到...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wish u can have a very very very happy night... oops, i mean, day XD

董百勤 提到...

明天,生日快乐!

西瓜 提到...

嘻嘻~~

我刚刚也吃了蛋糕~~

大家生日快乐~~:)

靓靓sally =^_^=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Akira!!

Jeff 乙峰 提到...

思勝生日快樂~~

ksteeng1122 提到...

Akira,我也要祝你生日快乐喔!祝你的愿望都能成真!

Alice Chong 提到...

好感动。。。。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祝你幸福.
生日快樂.

提到...

生日快乐哦^^
愿你开心每一天~

小婦人 提到...

我是路过的,
不过hor,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

杰.Keat 提到...

ap pi bird day~ XD

may ur dream come true

怀怀 提到...

今天不再潛水,浮上水面,
因為要祝你:生日快樂。哈哈^^

Feeling 提到...

生日快乐,希望你的有愿望都成真 =)

西瓜 提到...

大家生日快乐~~~

我刚也吃了蛋糕~~:)

sing 提到...

生日快乐!!!
我也要吃蛋糕~~ ^^

sock peng 提到...

happy birthday

=MiyUki= 提到...

我朋友也跟你一样是18/11生日耶!!
生日快乐!!

fififiona 提到...

omg..i havent post ur present to u lar..would u forgive me??please..im such a bad gal..u gonna receive my present late..so so so sorry..

hy 提到...

原来你也是NovemberBaby啊?呵呵^^
祝你生日快乐哦
对呀,生日也不可忘了我们伟大的妈妈
在那么多年前的今天,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来
给她个拥抱吧 ^^

paul lee 提到...

来唱首生日歌。。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akira..
happy....bday...to ...u...
我看到我最爱的蛋糕了。。

小猪 . 维维恩 提到...

happy birthday ~~~
akira @@
best wishes to u

jasmine_pzj 提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Esther 提到...

虽然有点迟,但还是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Piggyphileas 提到...

happy birthday bro!!!^^

丁丁 提到...

呵呵~
倒数54321
耶!!!!
happy birthday~~~

〤Ecl!5oNz™〤 提到...

看来我慢很多了...
才出去一下子的说...
黑皮不菲!! XD

:': sweeney珊 :': 提到...

zomok hanson好像不用读书的。。。。。。。。。。。一直坐你的沙发。。。
我到现在都还没坐过。。。。

生日快乐!!!

i like choc indulgence !!
哇~恨不得现在就有得吃!

guaz_伟俊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永远快乐~

恭喜发财~哈哈~

梦幻园主之雯 提到...

『大大声的喊』
生日快乐!
你听到了吗?^^

HansonLi 提到...

- sweeney :
我只是好像zomok不用读书
可是我有读的
是特地来抢思胜大哥的沙发而已
呵呵

~珊姑娘~ 提到...

我在十一点五十分就写好了这些祝福。。。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美梦成真。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等十二点准时才按留言。。。。。嘻嘻^^

akira,happy birthday^^

jordan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akira...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小霜 提到...

生日快乐!!

焕景*jooh* 提到...

happy birthday!!:)
wish u all d best for the cumin yr.

小雪 提到...

生日快樂 這么快就這么多人了.....

Mui Ngee 美儀 提到...

Happy Birdday to U!
x 4
Wish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茶茶 提到...

生日快乐噢~
祝你天天开心

Rachel 提到...

恭喜你哦, 今天是你的牛一哦!!!


呵呵, 生日快乐哦!!!

JY 提到...

Akira, 生日快乐!!!

Pinkster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u, Akira^^

Lulu 提到...

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学业猛进,青春永驻,如鱼得水,左右逢源,步步高升,家好月圆,永浴爱河,逢凶化吉,事半功倍,贵人相助,身轻如燕,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Hoooo...当然还有,生日快乐!!!

蓝色雨 提到...

Akira兄~!又老一岁了哦~ 祝你人老珠黄啦~ XD

生日快乐!!

幸福王子 提到...

生日快乐。哈哈。

海贼Lock 提到...

yo~生日快乐~

我相信你的她,还有你的家人都会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哈哈哈~

JiaMin3 。 HeRe 提到...

Akira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

黑女人 提到...

生日快乐!!
愿心想事成^^

edward 提到...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Kikey Loo 提到...

Happy Birthday !!!

墮天使-祥 提到...

生日快樂。

ah_man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BeverLy's Secret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yanchee 提到...

Happy Birthday, my good friend ! All the best !!! Acknowledge me by email, once u received my present ya. Really busy this week, no time to chat.

斯儀 提到...

生日快乐!祝愿你所有的心愿都能实现哦~

.MiNღ唲. 提到...

啊 我遲了好多啊 >_<
生日快樂!!!!!
祝你心想事成!

ZARA 札拉 [사랑해~] 提到...

happy Birthday Akira dearie!

Shing Re Kuai Ler!!

天蓬元寿 提到...

生日快乐哦!!!

PikuLingu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你的生日好轰动呢~

veronica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tunadolphi 提到...

游过。。
祝你生日快乐,万事称心!

potato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u !!!!

Tau Sar Phneah 提到...

happy bday akira!!! :)

jiani 提到...

好棒的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喔。。呵呵~

逍遥 提到...

生日快乐。。。打算怎样庆祝。。。

浚妈妈 提到...

祝你生日“大”快乐!!!

JOHNHOON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Bell's 提到...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jami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u!

hueycze 提到...

akira
HABBY BIRDAY~~~
你的禮物我保管先~
檳城很小
我們會遇到的

祝你無量壽福

Alvinyap a.k.a 爱吻叶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紫雨 提到...

生日快乐,愿你梦想成真!

greatsmile 提到...

HaPpy B1rThdAy 2 U~~~~~~~

双子星 IX 提到...

呵呵生日快乐~

21世纪之快乐王子 提到...

生日快乐

爱的主(璇)律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天天快乐
幸福每一天
健康每一天
平安每一天。。
XD
我今年的生日没吃到蛋糕呢:(

Jvst for M!Ch3//3 提到...

aiya...i'm late!!!
haven eat cake leh~
happy birthday to AKIRA!!!
^^

龍貓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akira!!!!
看不出你只有廿三呢
年輕真好^^

小雨 提到...

生日快乐咯!
祝愿望成真啦!^-^

biandou 提到...

akira XD happy birtday ya..

花罗汉 提到...

快高長大,聽聽話話哦!

嘻嘻

Renge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匿名 提到...

Hihi,
Happy Birthday.

Qing Long

Sanze 提到...

Happy birthday(x3)!!!!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ha!
我的家留了祝福给你,但你必须找出来的。哈哈!

西西 提到...

akira!!
生日快乐快乐快快乐乐~~~~~~~~~~
你的蛋糕很诱人(流口水ing)
祝你心想事成哦 ^^

龍貓 提到...

大紅人啊
100個留言了
相信陸續有來

Jiaxin 提到...

Happy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乐。

慧芝 提到...

生日快乐^^

要kiss当礼物吗?

哈哈哈^^

要的话..

来我的部落留言给我~~^^

呵呵`

levian 提到...

why do i feel kinda sad when i'm reading the post? but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nonetheless! :D

❤oms❤Ψ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Akira!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店长~* 提到...

哇..你的留言箱快爆满咯! @__@''
我已经沉下海底了啦!

希望你听得见!

Akira 生日快乐!!!

shia_love92 提到...

生日快乐哦!^^
愿你的愿望都能成真~!

降D调禁区主-Eileen 提到...

好幸福噢,
有那么多人和你說生日快樂,
我也要..
呵呵..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JiaMin3 。 HeRe 提到...

超级多人的呗!
=) ..
幸福幸福..^^
反正时间还没过..不在乎说多一次=)
生日快乐^^

萤火虫*.*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u~~~~~^^
I wan cake~~~>.<

Ellie_pi 提到...

生日快乐

akira!

Fatty Jean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快乐!!!!!!!!!!

梦想罐头 提到...

生日快乐~ 永远可爱~ 事事如意~ 平安幸福~ 美梦成真~ ......蛋糕呢? 我饿了^_^

tom 提到...

生日快乐~~~

Jing 提到...

wow!好多人来祝福!今天的留言箱爆满了啦!哈哈哈!
祝akira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哦!=)

天使 提到...

happy birthday~~~
呵呵。。。。

*chocolate indulgence很好吃~~

Akira 思胜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呢...
会好好珍惜的呢!!!



谢谢你们哦!!!

Og@wa 提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v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hy feel sad wor? Anything wrong? Tell me ya!!!

Anne 提到...

Happy Birthday~~~~~
wish ur wishes wil all come true~~~ =)

janelle_l 提到...

原来你跟珊姑娘差几天而已哦!

祝你生日快乐哦!

Sai Ling 提到...

哈哈~以前老是看你在部落格祝福别人的生日~现在终于到你生日了!
XD
祝你生日快乐~^^

♥*宅。鱼*♥ 提到...

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永远远都那么开心。。
有人说,自己的生日当天就是母难日。所以啊,不只要自己快乐,也要妈咪也快乐。感恩~~~~

Esther Goh 提到...

HAPPY BIRTHDAY!!!^0^

No0|3esTのR 提到...

哈哈……
我也来祝福你……
生日HAPPY哟!!=D

terence 提到...

果然。。。
破百贴了。。。
akira。。。
生日快乐!!!

nice9 提到...

不好意思,忙了一天才来祝福你!
兄弟,生日快乐!!
天天都快快乐乐哦~

h_chInG 提到...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祝你许什么愿都成真~!!

Shin 提到...

还好还来得及祝福你!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hana 提到...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D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生日快乐,AKIRA!!!!
愿你的WISH ALL COMES TRUE!!!!!

蓝血人 提到...

我排到那么远了。我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和梦想成真。

xinting21 提到...

Happy Birthday!!!
`=)

十六夜真人 提到...

我們真的要感謝akira的父母
不然就沒有他時常坐我家的沙發了
哈哈...

祝你永永遠遠快樂,幸福哦~



p/s:最近部落界真的好多紅人生日哦
難道射手座的人天生注定會紅??

choyyin forever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i cant be the first to greet..that why i wanna be the last...hahhah..

Akira 思胜 提到...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也愿大家心想事成呢!!!

YinYin 提到...

hey akira gor gor...i am so sorry for the belated birthday wish ..i am so sorry..i was so busy for this few weeks ,so rarely go only and read blog..
anyw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FOR AKIRA !!!!!

Akira 思胜 提到...

YinYin:
不用紧, 我很开心可以在这里见到你呢!!! 你最近应该很忙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呢!!! 谢谢你哦!!!

levian 提到...

not sure the reason either, it is just the feeling i get when i read through this post. or maybe it is just me. no worries.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h, dont worry ya, just let the bad feeling go away... Cheers up my friend!!!

薰衣草燕子 提到...

akira,happy birthday

so many november babies.haha

Akira 思胜 提到...

薰衣草燕子:
Hehe, thanks ya!

Sabien 提到...

Happy bday yea!! waooo my favourite chocolate indulgence from Secret recipe!! love all the rabbit emotions.. will link u up yea XD

Akira 思胜 提到...

Sabien:
Thanks ya! Hehe...

Fishyho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一年比一年多礼物。。。
kakakaka,收到手软!

Akira 思胜 提到...

Fishyho:
哈哈, 还有这样的祝福的啊? 好好笑呢...

bearlim 提到...

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给你祝福~sorry呀~
希望你所有的心愿都成真 :)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熊:
没关系, 我早就已经收到你的祝福了嘛...
你也是要幸福哦!!!

levian 提到...

your birthday is still ongoing?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Somehow, yeah! Still got some birthday presents need to post up... Oh ya, tonight got my celebration dinner for my big day.. .XD

levian 提到...

again! why am i not surprised at all.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because you expected that too? XD

levian 提到...

totally! how can we see an end so soon? you won't allow that.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somehow it will end it soon, but but, we still got some celebrations to go ya! XD

将鱼宰 提到...

很少人在自己的生日会提到父母。
我看到有些感动。^^
不过,生日未必要快乐吧。
如果一年内只有生日才能快乐,那将会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情。哈哈

levian 提到...

everyday is a celebration! that's for people like us, who play too much. :p

Akira 思胜 提到...

将鱼宰:
呵呵, 欢迎你来到这里哦!!! 久仰大名呢!!!

Levian:
Hey, that is the life... Our life wont be so playful if we just focus on too formal stuf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