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Bearlim's Limited Edition Table Calendar 小熊限量版画册桌历

It's Present Time!!!

Ho ho, I have received Bearlim's Limited Edition Table Calendar!!! I think a lots of blogger friends will receive this within these few days, right after we purchased from Bearlim!!! Are you ready to see the items which I obtained? Let's check it out ya!!!

嘿嘿, 我也收到小熊的限量版画册桌历呢!!! 我想很多部落格朋友跟小熊购买了过后, 在这几天就会收到了!!! 你们准备来看我收到的东西了吗?
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When I opened the pos ekpress mail, I saw an envelope which she wrote my name in a special and unique way!!! Yeah, I'm agree to Janelle too, Bearlim should consider to sell this envelope too!!! =p

当我打开了pos ekspress的信封, 我看到一封信, 而她在上面以特别和突出的方式来写上我的名字呢!!! 耶, 我同意公主说的话, 小熊应该考虑卖信封了呢!!! =p

Bearlim, 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 on this Limited Edition Table Calendar! Of course, we will support you all the times for your upcoming products and designs ya!!!

小熊, 你在这次的限量版画册桌历真的做得很好呢! 当然, 我们会一直在你未来的产品和设计上支持你的哦!!!

I purchased three sets from her, hehe, the front page for this calendar is so nice!!! Smile With Me, is her theme for this calendar!!!

我向她买了三套呢, 嘻嘻, 这日历的封面真的很美哦!!! Smile With Me, 是她这次的主题呢!!!

A New Year with A New Hope!!! The Good Luck will stay by your side, just like a magnet!!! I love the calendar so much, same goes to my parents too!!! When they saw it, they said, "Wow, a very nice design!!!"

新年新希望!!! 好运会像磁铁般伴随你左右!!! 我很喜欢那日历呢, 而我的家人也是很喜欢哦!!!
当他们看到的时候, 他们说, "哇, 很棒的设计呢!!!"

She also sent us some mystery gifts!!! These are her fancy signature's bookmarks!!!

她也送了我们一些的神秘礼物呢!!! 这些就是她的精美书签哦!!!

A calendar card, is the second mystery gift, which designed by her too!!!

第二份神秘礼物就是日历卡, 也是她设计的哦!!!

The third mystery gift is her Bearlim Design's discount voucher!!! I'm going to use that to purchase some products from her!!!

第三份神秘礼物就是Bearlim Design的折扣券!!! 我将用此折扣券来向她购买一些产品哦!!!

And lastly, she designed a Birthday Card for me too! Thanks to you ya!!!

最后, 她还设计了一张生日卡给我呢! 谢谢你哦!!!

Bearlim, is a talented designer, and I feel that
her artworks and designs are really nice and attractive!!! All the best for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ya!!!

小熊, 是一位很有才华的设计师, 而我本身认为她的作品和设计都很棒很有吸引力呢!!! 愿她在未来的事业上事事顺利哦!!!


109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yay!!

杨宝贝 提到...

沙发

迷迭香 提到...

i got this too!!! ^_^

HansonLi 提到...


迷迭香
佩服

杨宝贝 提到...

yerrrrrrr.....

迷迭香 提到...

the birthday card is so special oh!!! ^_^

vincent 提到...

no sofa?

迷迭香 提到...

HansonLi :
tks for giving me a chance ^_^

Jeff 乙峰 提到...

哇佬﹐1分鐘裡面到第十了。。

我的還沒到呢~~期待中

*~~发霉熊~~* 提到...

美美美!!
这个叫又外在又有内涵的女人!

我要买月历!!!
看来要等到2010 年了~
(^^)

kimichii 提到...

哈!没关系!我明年会早点排队的!

Rachel 提到...

哇, 终于都来了!!!
哈哈, 我的呢????

HansonLi 提到...

好漂亮的日历
手痒痒了
看来我考完试也要做日历了
但一定没bear的美
呵呵

十六夜真人 提到...

bear bear的信封真的好漂亮
現在繼續槌心肝中...
嗚~

PikuLingu 提到...

以后我做的话,Akira你会买吗?
哈哈~~厚脸皮~~
Bearlim真的很有才华,如果我像她那样就好了!:P

米奇糕 Mishiko 提到...

第一次来 请多多指教 呵呵
好可爱 哦!我要我要

小杰 提到...

哈哈
不错嘛
这个日历

bearlim 提到...

知道你喜欢就已经很满意了~~
谢谢你~ :)

ctezp 提到...

噢。。。不说桌历,倒还忘了新的一年就要来了。新的一年,有什新的目标?

爱的主(璇)律 提到...

我看开始妒忌你了XD

梦幻园主之雯 提到...

你家每晚都很想战场叻
呵呵

我也想要啦。。。><

Pinkster 提到...

wow wow wow!!!
really look so nice wor...
i like it too

c@therine 提到...

我也是今天收到呢!!
非常喜欢她的设计!!

爆乳地 提到...

BEAR 的DESIGN很口爱

用来当礼物

绝对不会失礼也

爆乳地 提到...

对不起,我是ELLIE....

sock peng 提到...

你也收到了
今天到现在才在google reader 看到你的更新
还以为你今天休息一天

LZ 提到...

Wah..really nice lor~

Huhu how can I miss it? T.T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你来了!!!

杨宝贝:
差了一点点咯...

阿香:
哈哈, 你当然有啦...

Akira 思胜 提到...

Hanson:
她很快哦!!!

杨宝贝:
不要这么伤心啦...

阿香:
对呢, 很谢谢她呢...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没有...

阿香:
哈哈, 你们真是的, 哈哈...

乙峰:
明天你能拿到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发霉熊:
呵呵, 都叫你早行动了啊...

kimichii:
嗯, 明年记得要支持她哦...

Rachel:
哈哈, 你的在我这里啦...

Akira 思胜 提到...

Hanson:
你有做的话, 记得通知我哦...

十六夜真人:
都叫你早点订购了啊...

PikuLingu:
嗯, 你有设计的话, 我一定支持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米奇糕:
欢迎你来到这里哦...

小杰:
你当时还不懂哦?

小熊:
不用客气呢... 你真的做得很好啊...

Akira 思胜 提到...

ctezp:
什么目标啊? 有很多呢!!!

爱的主(璇)律:
嫉妒我什么哦? 哈哈...

梦幻园主之雯:
怎么不早点买呢? XD

Akira 思胜 提到...

Pinkster:
嗯, 对呢, 你没有买哦?

Catherine:
对啊, 我很喜欢她的设计哦...

爆乳地:
对啊, 哈哈, 你有向她买吗?

Akira 思胜 提到...

Sock Peng:
对啊, 我现在才看到有更新咯... READER有点问题咯...

lz:
Coz at Malaysia only mar...

独侠令狐冲 提到...

Lovely design=)
Too bad im in oversea now.
Hard to purchase ><

YinYin 提到...

hye hey///i also got the calender ....cute !!!

ZARA 札拉 [사랑해~] 提到...

wooo!

So lovel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All her item are very nice ya...

Vincent Cho 提到...

嘿嘿!我的也收到了!

kawazoe* 提到...

wao.. really nice calender oh~ ^^

and the birthday card oso very nice

❤oms❤Ψ 提到...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美美美!

梦想罐头 提到...

我没买,因不感兴趣.不过她的设计是蛮特别与赞的.而我只对笔记本有兴趣而已.她说会考虑...我还在期盼着呢!

祈颖 提到...

哇~~~书签还是三种设计的呢!!!^^

一个字:赞!!!^^

Akira 思胜 提到...

独侠令狐冲:
Yup, nvm lar, purchase from her next time ya...

YinYin:
Haha, yup, give me 5 ya!

Zara:
Hehe, I love it neh...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Yup, u are right!

大佬:
哈哈, 你的比较靠近嘛...

kawazoe:
嗯, 你没订购哦?

Akira 思胜 提到...

oms:
呵呵, 可惜你没订购咯...

梦想罐头:
哦, 哈哈, 那么就期待她的设计哦...

祈颖:
其实也是有很多设计的呢...

〤Ecl!5oNz™〤 提到...

超级可爱啊!!!!
她好厉害画耶!!!

janelle_l 提到...

你就好咯!一次过可以收集三张不同的书签!

*又可以叫小熊出书签pulak。。

Akira 思胜 提到...

Edison:
嗯, 就是说呢!!!

Janelle:
哈哈, 都不是我的啦, 我只是拿一张而已咯, 其他的都是朋友呢...

Man Ching 提到...

去哪里看的??
很得意!!!!!!!

Akira 思胜 提到...

Man Ching:
去那边看看咯... 我的好朋友设计的呢...

西西 提到...

我没有买,还真有些后悔的呢!
小熊真的很有才华,赞啦!

Akira 思胜 提到...

西西:
当时你应该买的呢... 你不妨去她的网站看看, 可能你想买最近的新作品呢...

冰珊 提到...

我也收到了!

jasmine_pzj 提到...

看来大家都受到了呢!!
呵呵~~~

lcfu 提到...

wow
nice calendar

levian 提到...

3 sets! who are you gonna give the remaining 2 sets to? :D

nice9 提到...

你还有生日卡叻!!真好~
我也收到我的了~

:': sweeney珊 :': 提到...

她的东西真的很美的!!
我也很喜欢呢!
只是当时没有买下来。。

Akira 思胜 提到...

冰珊:
呵呵, 大家都收到了呢...

Jasmine:
对啊, 很开心哦!!!

lcfu:
Yup, it is!!!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h, I ordered for 2 friends, that's why I got 3 sets now... XD

Nice:
对呢, 真的很特别呢...

Sweeney:
下次别错失良机哦...

蕴如 提到...

我后悔没订...

"秋"天的"诗" 提到...

hahaha....你也有。。。。
刚刚在迷迭香那里看到。。。

Akira 思胜 提到...

蕴如:
下次别犹豫不决哦...

"秋"天的"诗":
哈哈, 最近流行这风气呢...

Ashley 提到...

买一个,送那么多个,什么都只回啦!

++kelvin++ 提到...

请问小熊是。。。我新来的 =D

嗯,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我明白了,谢谢提醒! ^^

还有就是。。。你被我点名了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Ashley:
对啊, 真的很值得呢!!!

Kelvin:
你明白就好... 小熊是我部落格里的好朋友, 你有空就去看看吧...

++kelvin++ 提到...

一定一定!! ^^

Alice Chong 提到...

好棒哦~看来这几天都会看到小熊桌历的出现。。。

Akira 思胜 提到...

Kelvin:
呵呵, 那么就好啦...

Akira 思胜 提到...

Alice:
对啊, 呵呵, 所以我不想落人后嘛... kiasu...

mimid3vils 提到...

cute~~~

小猪 . 维维恩 提到...

你就好咯!
有生日卡耶。。。
吃醋了。。。><

Akira 思胜 提到...

mimi:
Hehe, too bad cant order d lor...

小猪 . 维维恩:
哈哈, 是我的生日嘛...

winterbaby 提到...

好精美的画册桌历。很佩服她的很佩服她的illustrator skills....我奉她做偶像~~我要加强我的skills..希望能像她一样。嘻嘻

丁丁 提到...

哇~
小熊真的好厉害哦~~
呵呵
好漂亮哦
我看你的家都摆部不下了拉
那些礼物~~

Akira 思胜 提到...

winterbaby:
那么你要多多加油了哦!!! 嘻嘻...

丁丁:
嗯, 她做得真的很好呢!!! 佩服她的构思呢...

CHloe 提到...

Kawaii ah~!~!
yer~,I want~!!

Akira 思胜 提到...

Chloe:
Hehe, u should order that time lor...

小雨 提到...

哇~
好棒哦!
这会是一个很棒的收藏品

~珊姑娘~ 提到...

你的最值得了!还有一张生日卡!好温馨喔!
小熊的设计真的很棒!

Jiaxin 提到...

很可爱也~
很棒的设计师!

Sabien 提到...

i wan i wan!!!! i wan to order too.... wheeeeeeee :)

Akira 思胜 提到...

小雨:
嗯, 真的很棒呢!!!

珊姑娘:
哈哈, 是不是生日比较大牌?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Jiaxin:
嗯, 我的生活营LOGO也是她设计的呢!!!

Sabien:
Hmm, u go to her blog and see...

biandou 提到...

LoLz.. so nice :(

分一點給我……

Akira 思胜 提到...

biandou:
哈哈, 你也要啊?

萤火虫*.* 提到...

哇~很美耶!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呵呵, 那是当然的啦...

levian 提到...

no wonder. impossible you get all 3 sets for yourself, that's weird.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I can ask her to design for some different bookmarks also... XD I still got the forum to come ya... XD

greatsmile 提到...

真的好美哦!好期待!
只是我还没有收到。。。
应该在近期内会收到!开心!

Akira 思胜 提到...

greatsmile:
呵呵, 明天就会到了吧?

Fatty Jean 提到...

呵呵
这个我也有!
真的很美
小熊万岁!!!

levian 提到...

how does forum relates to bookmarks?

Akira 思胜 提到...

Jean:
呵呵, 对啊, 大家都很喜欢呢...

Levian:
If she succeed to design the Forum Logo, then maybe will need to design a bookmark for all the delegates... :P

levian 提到...

what are delegates?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Delegates are the participants registered in the forum... :P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唉呀,我的还在朋友家,后天下IPOH才能拿到,期待~

levian 提到...

participants. wow, that is a lot of people! :D

Akira 思胜 提到...

天狼星:
哦, 在期待吧?

Levian:
Yeah, my target is 1000 delegates... This would be my biggest project ever...

levian 提到...

from the sound of you, you've probably got most of the things under control?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ell,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now... Now is waiting for the registration to come in...

levian 提到...

registration? of the participants?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we have distributed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s already... I need at least 800 pax to break even of the event's budget...

levian 提到...

wow what a huge number! i'm petrified with the amount. gosh!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anna become my treasurer? I think you will be horrified by the amounts of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