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KL Trip: Dogathon at UPM

It's Meeting Time!!!

After the lunch at Wah Kiow Hakka Yong Tou Foo, we went to University Putra Malaysia which located at Serdang. Guess what am I doing there? Yup, I went to meet up with two bloggers!!! Oh ya, there was a Dogathon at UPM too. Let's enjoy the doggies' photos ya!!!

华桥客家嚷豆腐, 我们一行人去了沙登的大马博特拉大学. 猜猜看我去那边做什么呢? 对了, 我去那边见了两位博友呢!!! 还有呢, 那边有个Dogathon哦. 让我们来看看可爱狗儿的照片吧!!!

The Dogathon's venue 活动会场

Do you notice the dog in Spiderman's costume?
你们看到那只穿着蜘蛛侠服装的狗狗吗?


Say cheese!!! 笑笑吧!!!

The group of doggies!!! 一群狗狗们!!!

Am I cute? 我可爱吗?

Wow, Hotdog!!! 哇, 香肠狗!!!

Doggie in fashionable way!!! 时尚潮流的狗狗!!!

Come here doggie!!! 狗狗, 来这里!!!

Resting at master's shoulder... 休息在主人的臂膀...

Dalmation!!! 斑点狗!!!

Let me introduce these two ladies!!! My left is Sally and my right is Evelyn!!! Both of them are nice bloggers who always introduce some nice places to go!!! Just want to say, it is nice to meet up with you both ya!!!

让我来介绍这两位小姐吧!!! 在我左边的是靓靓, 而我右边的是ET女子!!! 她们俩都是很棒的博友呢, 都是时常介绍好地方给大家呢!!! 想对你们说, 很高兴可以见到你们哦!!!

107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dogs!!!

迷迭香 提到...

so many of them!!
and they are so so cute ~ ^O^

HansonLi 提到...

沙发真难拿!!

迷迭香 提到...

HansonLi :
明天请早...^_^

HansonLi 提到...

狗狗!!
很可爱!!
我看到HUSKY!!
wheeee

HansonLi 提到...

- 迷迭香 :
好的好的~
嘻嘻 ^^

CHloe 提到...

cute!!!

Mei-Wah 提到...

omg... so cute!!! all the dogs are so so cute!!!

ZARA 札拉 [사랑해~] 提到...

Wow!!

Spiderman??

spideydoggy?

hehehe~

nice9 提到...

好可爱的狗狗呢!

你见过很多网友咯~

海贼Lock 提到...

不简单,跟美女拍照,哈哈哈~
当然狗狗也不错啦,哈哈

kimichii 提到...

哇!好多好可爱的狗狗哦!
他们应该都很干净吧?嘻嘻!

paul lee 提到...

我的宿舍也在那里附近。。
不过是在sglong那边

Kuntong 提到...

wow...
dog dog so cute!

niger1437 提到...

哈哈哈!我来咯!!
我每天都有在你这里潜水。只是没有浮上来!
因为......你欠我和小薰的礼物都还没寄来!哇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不过你千万不可以忘记我们咯!!=)

**那个 spider dog好好笑哦!!cute!!

Forever HL 提到...

有是狗?我很怕狗的,肯定不会去dogathon。。。>_<


蕾蕾~

Alice Chong 提到...

有很多美美的狗呢!!!

Invisible 提到...

那个 spider dog 太搞笑了,哈哈哈!

sock peng 提到...

小薰妈妈
你怎么最近潜水??

akira
很幸福的泥,一次可以见到两个美女!!
有点刚好,两人的身上衣服都有粉红色

ET女子 提到...

也很高兴认识你~~~
谢谢你这么有心还为我们带来槟城的kaya puff呢!
几时还想再来玩玩?
p/s:我的脸圆到~~~=.='''

Rachel 提到...

哇, 你遇到这样美的狗狗哦...
不能啦, 为何你没有抱几只给我?




小薰妈妈, 很久没看到你在这里了, 怎么都在这里潜水啊? 难道他没有寄给你, 你就在那边耿耿于怀哦? 我相信他会寄给你的,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不要这么认为他是这样的人嘛...

小杰 提到...

哇!去meeting不叫mai我!

*~~发霉熊~~* 提到...

为了要见两位美女才来的啦~ >.<"
难得可以见那么近距离看到那么多可爱的狗狗~ 早知道就去看狗狗好了~
^^

~珊姑娘~ 提到...

好可爱的狗狗们。。。。

你好幸福喔!!!可以见到她们,我跟他们也很好的!
她们也好幸福,可以见到你这沙发王!

akira,谢谢你!check mail喔^^

sing 提到...

哇~好kawaii的狗狗!!! ^^

紳褟 提到...

好多狗狗哦

好可爱哦

但它们会咬人吗??

Shahrizal 提到...

哇唠,很多狗狗。
见过那么多博客,又收了那么多的礼物。Akira,你人缘真好。
十二月时,我会去吉隆坡,到时,你会在吗?
如果有的话,呵呵,可否当我的导游?

LiNg LinG 提到...

好多不同的狗哦!
好可爱哦!哈哈。。

焕景*jooh* 提到...

阿~~~~~怎么不早通知我?!错过了!!我要看狗狗哦!失望。。。。看见你去了。。。。羡慕。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今晚你回来夺回沙发了呢!!!
嗯, 对啊, 很可爱呢!!!

HansonLi:
早点来呢...

阿香:
哈哈, 下次看他快不快咯...

Akira 思胜 提到...

HansonLi:
哈哈, 是很可爱的呢!!!

Chloe:
Haha, wanna take it home?

Mei Wah:
Ya lor, too bad u didnt go wor...

Akira 思胜 提到...

Zara:
Haha, but cannot climb wall lar...

Nice:
对啊, 哈哈, 找机会去找她们咯...

海贼Lock:
哈哈, 两个都见...

Akira 思胜 提到...

kimichii:
哈哈, 当然是干净的啦...

Paul:
哦, 当时还不认识你嘛...

Kun:
Ya lor, hehe...

Akira 思胜 提到...

小薰妈妈:
不好意思啦, 还在准备当中... 放心~

蕾蕾:
那么你会怕猫吗?

Alice:
对呢, 哈哈, 当时错过了不少咯...

Akira 思胜 提到...

Invisible:
对啊, 幸好不是真的呢, 哈哈...

Sock Peng:
呵呵, 我的是黑色咯... 不过, 跟她们聊的时间不长咯...

ET女子:
哈哈, 那KAYA PUFF是从IPOH来的啦, 哈哈... 下次啊, 还要过来找你们呢...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Rachel:
哇, 你要哪一只啊?

小杰:
哈哈, 当时还不认识你啦...

发霉熊:
不是啦, 有活动就特地去那边一趟咯, 顺路嘛...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是我幸运才是呢, 能见到她们双子星哦... 嘻嘻...

sing:
对啊, 可以的话, 想养一只呢...

紳褟:
哈哈, 不会咬人的啦, 放心...

Akira 思胜 提到...

Shahrizal:
十二月啊? 我很忙咯, 抽不到时间去呢... 不好意思呢... 不过哦, 哈哈, 等你来槟城啦, 我就做你的导游!!!

LiNg LinG:
嗯, 真的有好多狗呢...

和子 提到...

沙发王,来拜访你了!!
看到很多可爱的狗,
你不会放狗咬人吧!哈哈!
也看到了et和靓靓...

LeeChien 提到...

omg... they are so cute.. i love dogs...

put 提到...

finally u blog bout this!! SOOOOO CUTE!!! u din keep dogs?

.MiNღ唲. 提到...

好可愛啊 ~~ xD

jeff@yifong 提到...

哇﹐昨天沒來已經被提到十萬八千裡了﹗﹗﹗
恐怖到~~~~XD

我也超喜歡狗狗的~~可愛呢﹗﹗

哇﹐左擁右抱噢~~不怕阿嫂吃醋﹖﹖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ow, so cute, wish that i can hug them...

"秋"天的"诗" 提到...

天啊!!!
太可爱了。。。
好多狗狗哦~~~
是比赛吗?
谁家的狗得奖了?

Kawazoe*Ivy 提到...

啊~~~~~~~ 我也想去啊!!! 可是錯過了!!!
我喜歡那只HUSKY!! ><

hana 提到...

LASJDHFLADHFLASDF

DOGGIES!!!!!!!!!!!!

OMG I WANT WANT WANT!!!

The siberian husky damn engtao wei!

Eh why no one bring corgi....

Sanze 提到...

Wow, so great... Can meet with so many blogger.. Haha...

Vincent Cho 提到...

这个真的是太久了!还有两位美女在旁呢^^

♥-wanyi-♥ 提到...

哇~好多狗狗啊~好想抱一抱~
嗯,那个穿spiderman的狗...好有型~哈哈

hueycze 提到...

狗狗好可愛~
人也很可愛~
呵呵呵呵!

Kikey Loo 提到...

those dogs are so cute leh... :D

Akira 思胜 提到...

和子:
我不是什么沙发王啦... 哎呀...
哈哈, 不会放狗的呢...

LeeChien:
Oh really? Then which type you like?

Put:
No wor, stayed in condo cannot keep dogs...

Akira 思胜 提到...

Min:
对咯, 真的很可爱呢...
嘻嘻...

Jeff:
哎呀, 是朋友而已嘛... 相信你去那边也是会去找她们的呢... 呵呵...

Sharon:
Hug dogs? Haha..

幸福王子 提到...

yerr. so many cute dogs.

niger1437 提到...

哈哈哈哈~看来我得罪了沙发王而引起公愤哦!!你看我的留言一出现就有美女帮忙你解释了!!哈哈哈~
我之前一直想挑战成为你家的留言皇后。可惜一再尝试都失败。所以小小心灵受创了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秋"天的"诗":
我也忘记是谁得奖咯, 哈哈...

Kawazoe*Ivy:
哇,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那品种哦...

Hana:
Haha, I know it!!!

十六夜真人 提到...

那些狗狗好可愛哦~
看到我都想養了!!

Akira 思胜 提到...

Sanze:
对咯, 呵呵, 当时还不认识你咯...

大佬:
可惜你没去啊... 不然那么有多好呢...

wanyi:
呵呵, 我是真的很想去抱那只狗咯...

Akira 思胜 提到...

hueycze:
人也可爱? 哈哈... 你说谁啊?

Kikey:
Ya lor, ur place got also mar...

幸福王子:
You wanna have one too?

Akira 思胜 提到...

小薰妈妈:
哎呀, 你不可以这么想的嘛... 我是真的还在筹备呢... 我很难寄出我看不上眼的东西咯... 排写啦...

那么你要尝试的话, 还可以的啊...

对了, 那位是我的好朋友, 是有话直说的朋友...

Akira 思胜 提到...

十六夜真人:
哈哈, 那么就去养一只啊...

Rachel 提到...

小薰妈妈, 这不是引起公愤, 我只是说事实而已...

假如是真的为了礼物而来这里只是潜水的话, 那么说实在的, 很现实也... 假如是为了留言而来这里争做霸主的话, 那么也是很现实也... 留言只是要交流而已, 为何要争来争去呢? 做不到霸主, 也是不可以这么想的啊...

其实, 你一直都去很多部落格朋友那边留言吧? 为何只是在特定的地方潜水而已呢? 不好意思,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宿影 提到...

好多种类的狗狗,可爱~

janelle_l 提到...

做末没有beagle啦!

Pinkster 提到...

the dog luk so cute^^
but i m quite scare them if i approach them...

Akira 思胜 提到...

Rachel:
算了啦, 不要气了哦...

宿影:
哈哈, 就是可爱嘛...

Akira 思胜 提到...

Janelle:
呵呵, 我没看到咯... 可能回了吧? 呵呵...

Pinkster:
Haha, then you should go there that time lor... XD

ksteeng1122 提到...

哇!你这张帖还真得迟了很多喔!哈哈!这个展览会我错过了,因为我记错了时间,真是乌龙啦!嘻嘻!

mimid3vils 提到...

I feel pity for the dogs which wear cloths, so hot~~~

Feeling 提到...

美女相伴,要两个一起上哦,真的有福气啊你!我很喜欢哪个像家有贱狗那白色的狗狗!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of course is the dog lah... hehe...

❤oms❤Ψ 提到...

好多可爱的狗狗
我都觉得狗很可爱
但连碰都不敢碰它

〤Ecl!5oNz™〤 提到...

好多可爱的狗啊!!
你啊...
厉害哦!! XD
竟然偷偷与两位美眉幽会哦... XD

Angie 提到...

u very 'geng' eh,chinese n english version.
good job,keep it up.

Anne 提到...

alamak~~~ ur post time is my bed time ngam ngam hou~~~~ =(

the DOG is cute............i wanna to have dogs too.....too bad~ my parent dun let me hav it...juz gold fish~~~ T.T sob..

Akira 思胜 提到...

ksteeng:
哈哈, 因为我去KL的文章实在是太多了呢... 不好意思呢...

Mimi:
Haha, but for the master is quite cool!

Feeling:
哈哈, 原来你也喜欢那贱狗哦...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haha, of course lar, what u think lar?

oms:
你不是怕狗吧? =P

Edision:
什么偷偷啦? 哈哈, 是顺便去见见她们咯...

Akira 思胜 提到...

Angie:
Haha, always do it one...

Anne:
Hehe, then you should get yourself a dog later on...

- yEng - 提到...

原来你也有去?
好多好可爱的狗狗~
arghhhh....我不依我不依
我也要去啦~~
唉~

不二坏 提到...

wow..i love dogs!!!!
i have one maltese at my home...yeah...
hehe..dog is so cute...i wish i can get a 黄金猎犬at future...i like it the most..but it's too expensive

c@therine 提到...

好多可爱的狗狗,
不过我很怕他们呢!!

fififiona 提到...

so late only post bout the dogathon a..haha..

levian 提到...

i love that dog that closes its eyes. had been wondering what it would be like to touch it, since the skin is so thin n all. :D

Akira 思胜 提到...

Yeng:
哈哈, 过很久了呢...

不二坏:
哈哈, 下次有钱了再买咯...

Catherine:
对哦, 你说过你怕的...

Akira 思胜 提到...

Fiona:
Haha, paiseh neh, got so many posts mar...

Levian:
Haha, for me I want a hotdog or German Shephard! Hehe...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啊!我最爱的SPIDERMAN怎么变狗了?!
我要它的COSTUME啦~!

下次,我要站在AKIRA旁边也是!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Ivanov:
哈哈, 过来找我啊...

levian 提到...

well, i'm not saying i want that dog. just that it is rare around here.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I see... You see, I want to have a dog also, but my place dont allow to have dogs...

sendzki 提到...

cute dogs haha

Akira 思胜 提到...

sendzki:
Yeah, cute neh!

jiani 提到...

啊~我看到"家有贱狗"了...眼睛眯眯的,好好笑喔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呵呵, 打算养一只吗?

龍貓 提到...

sudah lama liao lah ^^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Belum post belum lama lar, haha...

levian 提到...

no worries, take your time. i'm taking my mine with one as well. there will definitely be a chance.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After I own a house, then it will be a different story! Hehe...

levian 提到...

definitely! count me in for that part as well.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Still thinking wanna get a big dog or just a toy poddle instead... XD

levian 提到...

if you have the huge compound to do so, get a big one. it'll be fun. :D small compound small dog. hehe.

bearlim 提到...

好想去~下一届一定要去~~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get a dog's house for him also, right?

小熊:
有机会的话, 一定要去呢...

levian 提到...

perfect! or maybe it can come inside from time to time too.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Is a bit dirty to let him come inside, haha, later he made some unwanted "resources" inside the house... :P

levian 提到...

nooo! i'll kick it in the butt!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finally can see you use your leg to perform "k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