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Guess......

It's Guessing Time!!!

I found something interesting in the website. Come come come, let's guess what is this...

我在网站发现了个很有趣的东西. 来来来, 让我们来猜猜看这是什么吧.


Tips: An action which required this item
提示: 某动作得用这用品


Let's see, hmm, looks familiar for you all, right?
来看看, 嗯, 对你们来说很眼熟吧, 对吗?


Open it. What!!! Why the size is so small??? For kid's usage??? Gosh...
Can fit your size?

打开来看. 什么!!! 怎么体型会是这么小的??? 给小孩用的??? 天啊...
可以配搭你们的"塞丝"吗?





Actually, the item is...
其实, 那东西是...












Oh, it is used to protect the screen of PDA!!! Did you guess it right? Or you guessed for "something" else?

哦, 原来是用来保护PDA的银幕的!!! 你们猜对了吗? 还是猜到"某样东西"去啦?

Magic Finger - Protect your PDA

Haha, this is just a joke with you guys, have a nice day ya!!! Happy Weekend ya!!!

哈哈, 跟你们开个玩笑而已啦, 愿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天哦!!! 周末愉快哦!!!

132 則留言:

*~~发霉熊~~* 提到...

我看过这个~放在手指的~哈哈
想骗我们!Huh!! =P

小杰 提到...

坐不到沙发T_T
我还以为是用来吸的"=_=

*~~发霉熊~~* 提到...

我无心插柳却坐沙发了~
wah~ ^.^

CHloe 提到...

差点想歪~!=。=“

少爷仔 提到...

我还真的想歪了~XD

ZARA 札拉 [사랑해~] 提到...

hehehe...

kawaii stuffs!

Linus 提到...

哈哈哈!我真的想到哪样东西咯!
我在想怎么你那么大胆啊!
哈哈哈!

чLιиg 提到...

哈哈!!很可爱下哦。。
有创意~

斯儀 提到...

我什么也没想到..嘻嘻~
Happy WeekEnd~

choonhong 提到...

我猜错了。。。

sock peng 提到...

套在手指很像。。。。。。。

跑了

HansonLi 提到...

omg omg omg
i'm shock when saw this post
i thought you bought something something~
zzzz..

西瓜 提到...

我的天啊~~

给我猜中了!~~

嘻嘻~~

因为~~

load的时候~~

最下面那张先出来~~
昏~~

Feeling 提到...

我以为是新设计的乳贴!!哈哈!

董百勤 提到...

“可以配搭你们的体型吗?”

这一句怪怪的,哈哈~


Happy Weekend to your too ya !

Pinkster 提到...

wah!
At first, i really dunno what is it...
but when i noticed that ur description abt that item look quite curious, then i can guess abit abt it...
but i really dunno got such a thing to protect the pda~~~
look so pro!!!

Have a nice weekend too

♥ xiindiieee``_ 提到...

哈哈,有被激到的感觉
>___<

levian 提到...

gosh, i was really mislead to something else. are you sure that thing exist ?? i'm doubting the truthfulness in it. XD

Alice Chong 提到...

我看过了呢。。。^^

海贼Lock 提到...

akira,手指头。。。。。。有舒服的感觉吗?

杨宝贝 提到...

祝你有个愉快的星期六

^^ 我向神祈祷,真的有效

=MiyUki= 提到...

hahahahaha!!!被骗了!!!

✿公主✿ 提到...

严重被炸到~!强![汗]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还以为是保险套咯!!!!

够力!被炸!!!

不二坏 提到...

zzz...wat a weird design it have....
haha..creative enough...
when someone no money go 7-11,then can use it for spare..^^

canex@fern 提到...

hahahahahahhahahahahaahahahahahahahahahahahah~~~funny

Jiaxin 提到...

哈哈!
我还以为什么来的叻!
呵呵!

雨夜小鬼 提到...

这题淫浊者必错。
对PDA真的是很"安全"的说。
哈哈!!

Dragon 提到...

都知道不可能是那个东西。

nice9 提到...

很像~

不过我没有受骗。

Kuntong 提到...

hmmmm...nowadays a condom can protect PDA's screen liao ah?
hahahahahahahha

min~aris 提到...

我也在想你有没有可能把这种东西post上来~
哈哈~差点被你误导~

Shahrizal 提到...

正在读前面部分时,突然有种预感,难道又是要咱们猜测,吊一吊我们的口味,下一篇才给答案。

其实,读这篇文章时,不知道为何,脑袋一片空白。但,眼睛依然往下看。

看到图画时,哦,原来是这样用的。说真的,这是第一次知道有这样的东西耶。

Akira 思胜 提到...

发霉熊:
哇, 你真的是第一次坐到这里的沙发哦!!!
哈哈, 骗不到你啦...

小杰:
哈哈, 你有没有想歪啊?

Chloe:
哈哈, 你啊, 就是想歪了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少爷仔:
哈哈, 你的头脑真的是歪了呢...

Zara:
Hehe, totally!!!

Linus:
哈哈, 我还没那么大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чLιиg:
对呢, 哈哈... 不错的主意哦...

斯儀:
是真的没想到吗? 哈哈...

choonhong:
哈哈, 那么你猜到什么啊?

Akira 思胜 提到...

Sock Peng:
好像什么啊? 嘻嘻...

Hanson:
哈哈, 我买了什么啊?

西瓜:
哈哈, 那么真的要恭喜你先哦...

Akira 思胜 提到...

Feeling:
呵呵, 你想到的也是不错哦...

百勤:
不好意思啦, 我的华语没有你那么好啦...

Pinkster:
Haha, dont get fool by the photo ya! Happy Weekend too!

Akira 思胜 提到...

xiindiieee:
哈哈, 也是被骗了啊?

Levian:
Haha, yeah, it is real stuff in USA... Hopefully Mr Obama is using it too! XD

Alice:
哈哈, 是在EMAIL上吗?

Akira 思胜 提到...

海贼Lock:
哈哈, 不懂咯, 我没尝试过咯...

杨宝贝:
呵呵, 真的好呢!!! 替你开心哦!!!

MiyUki:
哈哈, 开心笑一笑吧!!!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哈哈, 不好意思呢... 周末愉快哦!!!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就是要让你们想到那个啊!
哈哈...

不二坏:
哈哈, 不过这个很小呢...

Akira 思胜 提到...

Canex:
哈哈, 你笑到很开心呢...

Jiaxin:
呵呵, 你以为是什么呢?

雨夜小鬼:
那么你有没有想歪啊?

Akira 思胜 提到...

Dragon:
哈哈, 开玩笑而已啦...

Nice:
你还真的是很厉害哦!!!

Kun:
Hehe, latest product!!!

Akira 思胜 提到...

min~aris:
呵呵, 不要被我影响就好呢, 哈哈...

Shahrizal:
哈哈, 我的文章是很有影响力的哦...
有时侯会写些有趣的文章来博取大家的笑声呢...

北西八地 提到...

哈哈哈哈。。。。这个好笑
竟然要这个样子来保护。。。
不得不佩服那些人的搞笑头脑

阿Don 提到...

lol
saw at forum b4^^
funny!

紳褟 提到...

哈哈……
好奇怪的一样 PDA 保养品
多少钱呢???

EmiLio 提到...

我猜对了!因为之前看过了啊,哈哈

好久没来了~终于抽空上了换气啦!哈哈

Og@wa 提到...

wa... new thing
never c b4... haha

BeverLy's Secret 提到...

Hahaha... You own this?
damn hilarious ah you!!
kekeke

.MiNღ唲. 提到...

這個東西真討人厭~ xD

put 提到...

lol haha.. u ar..

kimichii 提到...

haha!原来有这么一个可爱的东西!

杰.Keat 提到...

看过了~ 还以为是。。。套。。




















手套啦。。嘻嘻

rollakid 提到...

First pic doesn't look like much, almost had me there at the 2nd picture... hahahaha..

I want that would fit my thumb, so can play DS better.

choyyin forever 提到...

hahha..so cute!!!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小小的一個,心想沒有任何一個男人的這麼小,原來是給手指用, 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hen i first see the first picture and have not read the rest yet, i thought it's mask for facial use, keke...

:: 绮绮 :: 提到...

样子很不讨好哦~

-waiseng- 提到...

I read this from an email b4. Cool stuff. Last time I first thought it was a *something* ahahah

梦幻园主之雯 提到...

呵呵
之前看过卤
骗不了我
啊哈哈

vincent 提到...

OMG! 我还以为那个是...

paul lee 提到...

呵呵呵呵呵呵
炸到下!

levian 提到...

i hope no one is using it. gosh, it is so impolite if they do !!

squall 提到...

so special...haha~~~

提到...

哈哈~我以为是MASK来的~
第二张我就想歪了~哈哈!有趣~

chewny 提到...

我以为akira交了女友,坏坏了起来。。。
连部落也坏坏起来!
嘻嘻~

名叫羊羽的路人 提到...

晕倒~~~~

Shin 提到...

啊哈哈!我第一次见识这东西呢!
这点子不错!除了保护PDA还可以保护手指!:)

Akira 思胜 提到...

北西八地:
哈哈, 对啊, 我看到的时候都笑出来呢...

阿Don:
哈哈, 你能用吗?

紳褟:
我也不懂咯,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EmiLio:
呵呵, 很久没看到你了呢... 你好吗?

Ogawa:
Haha, new stuff at this market!

Beverly:
Nope, I saw that in email... Hehe...

Akira 思胜 提到...

Min:
哈哈, 开玩笑而已啦...

Put:
Haha, just joking lar...

kimichii:
哈哈, 你想到什么去了?

Qmiao_miao 提到...

我好笨。。。什么都猜不到!哈哈。。。

oLive 提到...

Woah~~ really like like... haha~
don think another way, ok?!?
i see this before! sure i noe wha tis that neh!! haha... "dirty thinking guy"

Akira 思胜 提到...

杰.Keat:
哈哈, 要说安全套吧?

Rolla:
Haha, you got your own PDA?

Choy Yin:
Haha, yeah, wanna get one?

Akira 思胜 提到...

凡人館長:
哈哈, 只是开玩笑而已嘛...

Sharon:
Haha, got u then!

绮绮:
哈哈, 样子是这样呢...

Akira 思胜 提到...

Wai Seng:
Haha, same same here, I thought it was something too!

梦幻园主之雯:
哎呀, 骗不到你咯...

vincent:
哈哈, 以为是什么啊?

Akira 思胜 提到...

Paul:
哈哈, 不要被炸跑就好呢...

Levian:
Haha, just a rubber on a finger and touch on PDA!!! XD Maybe people around will think this guy is weird... XD

Squall:
Haha, creative and funny!

Akira 思胜 提到...

倪:
想歪是正常啊, 哈哈...

chewny:
哈哈, 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嘛...

名叫羊羽的路人:
没有被炸晕吧?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Shin:
呵呵, 也是清洁呢...

Qmiao_miao:
真的没有想歪啊? 哈哈...

Olive:
Haha, just a joke with you all only lar...

hueycze 提到...

炸到爆~
呵呵呵
你也真幽默啊~

HaPpy weekend!

长不大のclov3r 提到...

我以为是备用零件(按纽)来的XD

~珊姑娘~ 提到...

哈哈, 我之前看过,也是想歪了。。。。哈哈。。。。

jean 提到...

呵呵~我就知道是个玩笑~
这个不错啊~很方便呢!

florencelee 提到...

kawaii ~~^^

Esther Goh 提到...

真得很搞笑耶!^0^

Akira 思胜 提到...

hueycze:
哈哈, 大家开心就好呢!!!

长不大のclov3r:
哈哈, 幸好你没有想歪呢...

珊姑娘:
哈哈, 想歪是正常啦...

Otaku.kit 提到...

真的想不到。。。。
被“炸”到了~

Akira 思胜 提到...

jean:
呵呵, 有没有兴趣买呢?

florencelee:
呵呵, 对啊!!!

Esther:
哈哈, 笑笑一下也不错的...

Akira 思胜 提到...

otaku.kit:
哈哈, 被炸到的心情是如何呢?

凌迟魔女 提到...

好可爱
哈哈

不过还是想歪歪鸟
>.<

❤oms❤Ψ 提到...

原来有酱的用途啊
我现在才懂

Akira 思胜 提到...

凌迟魔女:
哈哈, 你真的很会想歪哦...

oms:
呵呵, 就是这样的咯...

Rachel 提到...

哈哈, 真的是想歪了啦...

【午夜血吟】 提到...

哈哈哈...

〤Ecl!5oNz™〤 提到...

看过了...
曾经想歪...
哈哈哈... XD

jiani 提到...

这里有卖吗?

冰之穎 提到...

哈哈!我收過這個email!哈哈!

萤火虫*.* 提到...

很可爱哦!
还要酱的东西哦!*.*

♥-wanyi-♥ 提到...

yer...害我差点想歪一边去了...
都是你害的~~~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Rachel:
哈哈, 你满脑子都是想歪的啦...

午夜血吟:
哈哈, 没话出啊?

Edison:
就知道你会想歪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哈哈, 应该是没有咯...

冰之穎:
呵呵, 那就好啊...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你真的没想歪哦?

wanyi:
呵呵, 想歪是普通啦...

Angie 提到...

haha...very cute eh...
really make ppl mistaken as condom eh...mini condom

Akira 思胜 提到...

Angie:
Haha, mini condom for PDA lor... =p

twister 提到...

看了。。。增长新知识。。。谢谢。

Akira 思胜 提到...

twister:
呵呵, 那么就好呢...

冰珊 提到...

这个我看过了~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冰珊:
呵呵, 很可爱吧?

龍貓 提到...

OMG
昏倒
我以為是mask

Anne 提到...

i dy see liao~~& familiar too..~hm~~~ is it at ur blog? who post de neh? forgot...=)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哈哈, 连你也猜错哦...

Anne:
Haha, I dint post before lar...

sing 提到...

哈哈!还真的给你骗到了~
原来..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sing:
呵呵, 开心让你受骗了, 哈哈...

levian 提到...

n impolite !! obviously it is not "just a rubber" to everyone else who can recognized that.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So that case, just use the pen to touch on the PDA will do... Hehe...

迷迭香 提到...

seen this before... hahahaaaaa
good for playing trick on frens hahahaaa :p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呵呵, 不错哦...

Fatty Jean 提到...

哈哈
这个很可爱!
谢谢分享,不然我下次会笨笨给别人骗

levian 提到...

most of the people who use pda around me, ended up using their finger to poke on the screen quite soon. XD

Akira 思胜 提到...

Jean:
哈哈, 真的是开玩笑而已呢...

Levian:
Haha, same with my friends here... They said use fingernail is faster than the pen... XD

c@therine 提到...

谢谢你的分享,好可爱呢!!

levian 提到...

usually run out of patience too quick, n also when you need to make a call a.s.a.p, we can't bother to look cool anymore. XD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呵呵, 不用客气呢...

Levian:
Haha, yeah, just take our the PDA phone and press fast to make the calls... Well, that is normal... :P

~惠云~ 提到...

炸到!!哈哈哈!!

levian 提到...

laziness is normal for human. oh, n get bored of the fancy stuff very soon too. :p

Akira 思胜 提到...

惠云:
Haha~~

Levian:
Sooner or later, iPod will come out with more advance gadget, and I cant wait to see it!

levian 提到...

ipod with more gadget? which means it will not only be used for music? interested.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up, it will come with GPS system and cooler gadgets inside in future...

levian 提到...

in ipod? that is rather extreme for a player. isn't all those stuff already available in a mobile phone?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up, some phones already got that, but I want to see iPod got this! Hehe...

winterbaby 提到...

很有创意。。。可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