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Xmas Potluck于济世之家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在12月26日那天, 我们少狮会(Leo Club)和狮子会(Lions Club)联合举办了一项圣诞活动于槟城济世之家, 名为Xmas Potluck at Cheshire Home. 这项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和残障人士一起庆祝圣诞节. 全部食物都是由狮子会会员们准备的, 而我们的少狮会会员于当天出席和给予协助. 顺便一提, Satsuki和小虫都有出席呢!!!

节目一开始, 全部会员一起帮忙分配食物.

Jesyca也带领Satsuki一起加入分配食物的工作呢! 虽然语言上会有些问题, 不过我相信Satsuki已体会到这项活动的意义了呢!

我们也邀请到了一间基督教会的会员来呈现圣诞歌曲呢! 这个就是众所周知的Xmas Caroline了!!!

大家都和那些残障人士一起高唱圣诞歌曲, 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

当然, 我们的会员也不忘教导那些人士如何唱圣诞歌曲呢!

Ho ho ho, 圣诞老人来了, 他的工作就是派圣诞礼物给大家啦! 他是我们狮子会的前任会长, 为人很有趣, 而当晚我们称他为"非洲圣诞老人"呢! 呵呵!

先来张合照留念吧!!!

这就是我们的少狮会啦, Leo Club of George Town Mutiara!!! Roar!!! 你们在当中看到Satsuki和小虫吗? 呵呵! 谢谢小虫在当晚充当活动的摄影师哦!!!


近期内还有活动吗? 呵呵, 当然有!!! 等我整理好照片了再放上来吧!!! 我比较期待Snack Party by the Poolside! 呵呵!



26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迷迭香 提到...

so many activities no wonder u have been so busy....^_^

迷迭香 提到...

那条虫还真厉害躲....XD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aiya,为什么每次都差一点就sofa 的?

vifyn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圣诞老人的肤色真的很黑呢 ~
该不会是乘着雪橇的时候
经过太阳而被灼伤吧 ?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Vincent Cho 提到...

不错不错,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呢!那个小虫没有上镜的??@_@

晴天 提到...

好有意义的活动,akira好有爱心哦。。

✿AиG3L✿ 提到...

很赞嘛^^我想参加这样的活动一定很开心^^

H@rry 提到...

不错哦!
很喜欢这类的活动!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参加!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哇~~
为什么那个圣诞老人那么黑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Your sofa nowaday very difficult to sit leh, hehe, mostly taken by 阿香, hehe...

Maybe this year, your turn to be the 圣诞老人? hehe...

Jing 提到...

很棒的活动呢!你的生活真是过得多姿多彩,非常充实!我好希望时常能像你这样。哈哈

小米 Yumi ♥ 提到...

嗯, 很有意义的活动.

为什么会选印度人做圣诞老人呢 ? XD

Feeling 提到...

哇,这么迟才放圣诞的上来呵呵!不过还是佩服你,这么忙还可以blogging和继续到这么多部落客家留言 =)

so zai 提到...

好有意义的圣诞节。
我希望我今年可以参加报佳音。
希望那时候有假期吧... ...
迟来的圣诞快乐 =)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evian 提到...

another meaningful event. good going there! :)

nice9 提到...

那个圣诞老人不是华人?
这真是一个好有意义的活动啊!

嘉CacinG進 提到...

迷迭香我是摄影师怎麼上镜啊!!
親身體會那個場面,真的有點酸 XD

mimid3vils 提到...

黑皮肤的圣诞老人还是第一次见呢~~

〤Ecl!5oNz™〤 提到...

真的好温馨啊...
在照片里看不到小虫... LOL

meiNi 提到...

好多人哦,很热闹~!
你真的参加了好多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三吉 提到...

我又进去看他们的真人哦。。。
你把他们画得真像。。。。

lock 提到...

小蟲好像快變成檳城人了, 最近老是往檳城鑽, 真的很夠朋友哦!

祈颖 提到...

小虫会摄影又会画画,厉害哇

vincesepten - 阿炳阿文 提到...

虫太小只了,还差点看不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