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续, 猎美食行动....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很久没继续写关于猎美食行动的文章了. 2010年开始了, 我也是要继续介绍美食给大家了!!!

你们尝试过真正美味的巧克力饮品吗? 呵呵, 经过了ling239的介绍, 我们来到了One Utama的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来看看这Chocolate Lounge有什么特别吧!

这家休闲餐馆位于One Utama First Floor Highstreet那边, 是专门卖巧克力的哦!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巧克力等待着你去尝试呢!

要介绍给大家的是这个啦, 这家餐馆的推荐饮料, Princess of Iceland!!! 杯上的巧克力设计到很漂亮呢, 呵呵, 那些巧克力是被凝固的, 而且是能吃的哦! 这杯巧克力饮品配上了雪糕, 还有可可粉. 我们喝了过后, 都觉得这杯Princess of Iceland简直是人间极品啊! 好好喝呢!!!

价钱是RM10.90.

这杯是Queen Rock 'N' Roll, 也是那家餐馆的推荐饮料哦! 浓郁的巧克力, 甜美的味道... 评价也是一样, 好好喝呢! 真的是没去错地方呢!

价钱是RM10.90.

还有一道要介绍给大家的, 那就是Belgian Waffle了! 奶蛋烘饼, 配上溶解的巧克力和新鲜的草莓. 外观就已经很吸引人了啦, 很漂亮, 不是吗? 那烘饼和巧克力一起放进嘴里, 真的是好吃极了! 我们都很喜欢这道哦! 价钱是RM14.90.

喜欢巧克力的朋友, 不要忘记来这里尝试美味的巧克力哦! :)

36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O^

迷迭香 提到...

那个Belgian Waffle真的很好吃!!

迷迭香 提到...

现在我很想吃啦!!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OMG, chocolate my favourite... kak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oday not so late, hehe, 阿香 first, i second, hehe...

狮子Chuen 提到...

Waffle!!!
我昨天才吃了waffle呢,
不过肯定不能和你那道比~
下次有去的时候和她去试试~

我的天地 提到...

哇,好像好好吃哦
对那饮料很感兴趣

〤Ecl!5oNz™〤 提到...

我的天啊!!!
有机会一定带我妹妹去吃吃看...
她看到巧克力一定会疯掉的!!
XD

嘉CacinG進 提到...

wahaha~ 我只能說~ 贊啦!
畢竟都試過了!!

Vincent Cho 提到...

可恶……我至今都还没有尝试过这里的甜点……>.<

晴天 提到...

哇,看到我眼睛都大了,好多我爱吃的巧克力。。

✿AиG3L✿ 提到...

好想去尝尝哦==^^

nice9 提到...

看到我都流口水~

Shin 提到...

每次去one u都有进过,可是不曾进去呢!
看了你的好评后,真的得找一天去试试看了!

Alice Chong 提到...

我喜欢巧克力,有机会要去试试看咯。。。

ET女子 提到...

你是巧克力爱好者~~~~

李逸迷 提到...

好料!

mimid3vils 提到...

甜到漏哦~~

*~店长~* 提到...

wow...好像很好吃窝! @__@''

so zai 提到...

看过去好好吃哦!!!!
不过价钱有点点小贵..
拿红包了再去吃 XD

jordan 提到...

Princess of Iceland很吸引一下...很久没去1U走了...

♥Jia俽 提到...

唔,巧克力我爱吃。看了就很想吃。
价钱不算是很昂贵,有机会一定会去尝试。(^^)

话说我今天也吃了waffle...不过比你介绍的belgian waffle逊色很多。囧

Feeling 提到...

前天在1U的时候看见这店但是没进去呵呵。。。

(: 小恩 | Qinyan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ell's 提到...

不只感觉很好吃,气氛很美,食物和饮品更是美到!!!

小米 Yumi ♥ 提到...

一直吃那里的东西的话.
会很容易肥的咧.
可是, 看起来超美味的. XD

lock 提到...

你幾時下來KL了?

這家店還沒去過呢!

Chris Chia 提到...

好棒~ 一定试!想很久很久了~~~

歪歪 提到...

我吃過這家店的巧克力而已,
還沒喝過飲料,
如果要喝+吃,需要存點錢><

sai ling 提到...

好象很棒哦。。。很奢华的享受~

丁丁 提到...

^^真的一样的
我在the curve的哦~~~~

sock peng 提到...

看了很想去one utama

levian 提到...

everything about chocolate, this must be paradise to all chocolate lovers! :)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喉咙痛。。。 原本看了想吃,可是不知为何,没胃口。。

十六夜真人 提到...

嘗試下godiva吧
它的巧克力比較好喝

冰珊 提到...

这间我吃过,非常浓郁好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