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Satsuki: The Life in Penang

Satsuki在1月8日就离开槟城回到日本去了...

说实在的, 她在这里的三星期, 已经和我们建立起友谊了. 她在这里的三星期里, 我们和她有说有笑, 一起吃喝玩乐, 也有比手划脚的画面呢! 三星期, 你们会说很长, 不过我会说, 其实这段时间很短而已. 她在去年12月19日到达槟城, 转眼间, 她已经离开这里了! 对于她的离开, 说真的, 我们还真的有依依不舍的感觉!

在这三星期里, 我们带她去参观了不少的旅游胜地, 尝过了槟城的到地美食, 参与了几次的活动, 也出席了朋友的聚会哦! 可以说大约每一天都是带她出去的啦! 呵呵!

而现在要让大家看看的, 就是以下的video啦! 我没准备什么特别的礼物送给Satsuki, 所以就亲手弄个video送给她带回日本去! 大家先来欣赏这video, 过后就会知道她在这里三星期的生活了哦!



这作品是我亲手把全部旅程的照片连合起来, 配合上英语和日语, 然后弄成slides, 过后再把全部的slides弄成video! 里面的歌曲是Satsuki所喜欢的歌曲: I Wish的明日への扉和SMAP的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这是我第一次做video哦! 呵呵! 要特别谢谢Levian帮我翻译了不少的日语呢!

过后再和大家分享她在这里的精彩生活趣事吧!

小语: Satsuki, 我们在这里祝福你! 愿你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机会的话, 别忘记回来探望我们哦!!!

38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wasai... she must have had a great time ^O^

迷迭香 提到...

你们也可以去找她呀...^_^

Wake Up Studio 提到...

让我想起以前中学交换学生的感觉
那个时候他们只来两天

但走的时候还真的有不舍得

爱的主(璇)律 提到...

你很有心思啊~
达一定非常开心:)

Alice Chong 提到...

哇!!你好有心思呐~~~

晴天 提到...

对, 迷迭香说得对, 下次就轮到你们到日本去找她。。呵呵

choi yen 提到...

You know Japanese language?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

xD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he from which part of Japan?

H@rry 提到...

好好噢!
你们真的是很有心思哦!
她一定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有时间也可以去日本找她!

匿名 提到...

你是很有品德的博客 ~
会回访会留言 ~~~

很开心 ~

谢谢你 =D

Meini 提到...

看来你们有美好的回忆~~!
这个就是你那天整理的照片哦?你们真有心思~!

我是橙子,Halo! 提到...

这种感觉好奥妙哦。
不同国家的人竟然可以成为好朋友哦。
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缘分呀 =)

✿AиG3L✿ 提到...

我想他一定会很喜欢也会很感动吧^^

瑜珺 提到...

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很容易保持联络的嘛=)
虽然不舍,不过网络上还是可以续前缘的哦~

summer 提到...

好好噢,有你們大伙熱情地招待:)

sally^^ 提到...

哇~~
你很有心思耶~
我想她看了一定会很感动!!

jordan 提到...

还记得以前跟日本仔说话...辛苦到...不知道要如何沟通...

shhing_慧 提到...

你好有心思哦,很棒的VIDEO哦,两首歌都很好听呢。。。听了我就马上去下载,嘿嘿~~~

小米 YUMI 提到...

你很有心思.
他会很开心的. (:

sock peng 提到...

谢谢你
让我遇到她2次

=Jesyca= 提到...

Thanks Akira!!!
For being the "Ahmad" for the past 3 weeks, being our tour-guide, being our our photographer, and putting much effort on creating this marvelous video clip!

Domo Arigatou Gozaimasu!

Kikey Loo 提到...

when you planning go to Japan?

李逸迷 提到...

友情可贵啊。。

Vincent Cho 提到...

你们真的去很多地方,也进行了不少活动呢!@_@

levian 提到...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now you guys will have someone to visit when traveling to japan. :)

我是贝比 提到...

你很有心思le...以后去日本找她吧。说不定包吃包住呢!!! 哈哈。。

yanchee 提到...

Great video. How about next foodhunting with videocam on the go, sounds good?

Carrie_Nice9 提到...

她一定很享受在这里的时光~

天王之子 提到...

好难得。。
Video做的不错喔^^

fufu 提到...

wow... nice!! perfect japanese i must said... hohoho she also came from my second hometown :) hihihi

3ugene 提到...

三星期呢么快就过~
好像昨天才看你写她来这里,今天就走很快也~
她真的很漂亮:)

Chi Leong 提到...

我还没去看完那短片
haiz

tsuey miin 提到...

看来你非常乐意当导游哦~哈哈..

lock 提到...

很充實的3個星期哦!

去了好多地方, 你也完成了介紹大馬多元文化的任務, well done!

p/s: 怎麼小蟲會竄到檳城去的呢? 美女的魅力太大了!

Aris Min 提到...

以前姐妹也给我弄过video~
那感觉真的很感动~

以后你到日本也有朋友了哦~

Sam Wong 提到...

3个星期对我没可能很长。。可是外地来的我觉得很短咯。。可是我相信这3个星期已经变成你们难得的回忆。。

天使 提到...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学做sushi了。。。
哈哈。。。。
可是到现在都不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