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Heineken非正式代言人

在圣诞前夕当晚, 有几位朋友突然成为了Heineken的非正式代言人! 呵呵!

这篇纯粹是来让大家看看小虫拍下的照片而已, 呵呵! 我们并不是什么美酒的代言人哦, 开玩笑而已啦!!! XD


Heineken, 我比较喜欢喝这啤酒, 味道比较好! 呵呵! 不过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喝酒的, 因为我通常都是驾车的嘛, 所谓don't drink and drive! 而当晚我也不喝酒, 因为我车上有四位朋友, 而且我也不想中警察的"肉干", 哈哈!

代言人一号, 小虫, 这张拍到喝酒好像很开心呢! :)

代言人二号, Jesyca! 美女出现啦!!! 这张照片拍到很有feel呢!!!

代言人三号, Akira! 不喝酒, 就摆个pose吧! 哈哈!

哪张照片比较好看呢? :P


所谓don't drink and drive, 这句是对的! 呵呵! 所以大家就别喝酒了然后驾车哦!!! 当晚Satsuki教了我们一句日语, 来代表don't drink and drive, 那就是Nomanai to unten suru!!! :)

41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_^

迷迭香 提到...

哈哈...很有型哦 ~

迷迭香 提到...

你也摆个酷样哦...不错 不错!! ^_^

~ JChan。찬준偉 ~ 提到...

Nomanai to unten suru....

各有各的pose。xD

Vincent Cho 提到...

拍得最像酒鬼的就是你了!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Your that pose, u look tired...

晴天 提到...

哈哈, 你的那张也不赖哦。。

✿AиG3L✿ 提到...

Akira你的pose很有型呢^^haha

我是贝比 提到...

在哪儿啊?你那张拍到很有形哦!!

H@rry 提到...

poses都不错!
我喜欢喝heineken!哈哈~

Chris Chia 提到...

Wau~ Akira...So cool!

PeiQi Teh 提到...

hahaha~
我看过一句好笑得

SavE Water,Drink BEER.

Alice Chong 提到...

哈哈~很有型呢!!!可以去做正式的代言人了。。。

没人妖 提到...

i love heneiken -3-

没人妖 提到...

heineken*

Carrie_Nice9 提到...

我有拍到heineken的圣诞树,下次也要blog一下。

CY 希外 提到...

二号代言人比较好看!哈哈,你也不错

f!fifiona 提到...

我比较喜欢carlsberg呢~
哈哈~每一张都拍得很好!!

Feeling 提到...

呵呵!都很帅!不过你这个乖乖牌,就不能做代言人了,虽然帅但是一看就知道不喝酒的哈哈!

Shin 提到...

我喜歡小蟲那張
你那張好‘串’哦,哈哈

小米 YUMI 提到...

你的那张很yeng. (:

sock peng 提到...

你的日语进步了不少

李逸迷 提到...

akira的照片看起来很瘦呢。。角度关系?

levian 提到...

haha pose is pose, don't drink too much though! :)

Agnes Sim 提到...

最好笑,最不pro的是第三個模特兒。hahaaaaaaaaa

fufu 提到...

jesyca one is better.... just i didnt know she is holding heineken :) happy 2010

yenling。celest 提到...

哈哈,其实我觉得啤酒的味道都一样,
没什么分别咯。。。
可能我很少喝

hmm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ineken加lime~~~~yummy

小虫 提到...

ah?!?!? 不是吧!
酱的照片也可以拿来post哦!亏你想出来!哈哈

-.-"

原来人拿了啤酒就是特别地帅的哦!哈哈哈 XD

三吉 提到...

第三个代言人最有型了。。。。
你真的不喝酒吗。。。?

匿名 提到...

akira越来越厉害摆pose了!!!XD

xin 提到...

第二张不错!
一脸酷样!
不错赞下~

宿影 提到...

我好像试过heineken一次吧了,每次都喝carlsberg。
良好市民,酒后不开车,鼓掌!!

丁丁 提到...

很好笑勒~哈哈

Unknown 提到...

你的pose最有型

小虫最可爱

jesyca最美丽

瑜珺 提到...

哈哈~应该是你比较像咯,
你有啤酒肚=p

sally^^ 提到...

我也是喜欢喝heineken。。
小虫被人家带坏了~~ 哈哈哈。。

c@therine 提到...

我也觉得heineken比较顺口呢!
虽然我很少喝酒!哈哈。。

JiaNi 提到...

感覺還是一樣苦苦地。。。可能我跟酒沒緣分。。。呵呵~~

匿名 提到...

Hi I'd like to congratulate you for such a great made forum!
Was thinking this is a perfect way to introduce myself!
To increase capital it is usually a clever scheme to start a savings or investing plan as early in life as obtainable. But don't worry if you have not thought of saving your assets until later on in life. With honest work, that is reading up on the best investment vehicles for your assets you can slowly but surely increase your wealth so that it extends to a big sum by the time you wish to retire. Scout out all of the available asset classes from stocks to real estate as investments for your money. A smartly diversified portfolio of investments in a wide range of asset classes may help your money grow throughout the years.

-Ashlee Markgraf
[url=http://urwealthy.com]currency exchange rates[/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