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Roti Tisu Komtar

续Satsuki在这里的生活趣事...

Satsuki在槟城的三星期里, 我们的确带她去品尝了到地的美食, 而在这么多的美食里, 有几道是她最喜欢吃的. 你们可能会感觉到很惊奇, 有一道是来自mamak的哦! 呵呵!

日本人, 他们喜欢吃甜味的食物, 和抗拒辣味的食物. 去到mamak里, 她最喜欢喝Teh Tarik啦!

Roti Tisu Komtar, 是她在这里最喜欢的其中一道美食! 呵呵! 你们吃过Roti Tisu吗? 它可是薄薄的印度煎饼, 配合上炼奶, 吃起来会有脆脆和甜甜的感觉哦! 所谓的Roti Tisu Komtar, 就是把那煎饼弄成高高的"巨塔"咯, Komtar是槟城最高的建筑物嘛!

呵呵, 我想这Roti Tisu Komtar应该也有0.5米的高度吧! 价钱也是很平民化, 才三块钱而已呢!

Satsuki还说, 下次回来槟城的时候, 一定要再吃Roti Tisu Komtar呢! :)

41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原来日本人喜欢吃甜哦?

Vincent Cho 提到...

这个roti tisu真的是很高啊!我也一段时间没有吃了……>.<

迷迭香 提到...

wow!! it stands!!

迷迭香 提到...

sometimes they cant stand up right de leh....XD

K3ViN 提到...

Look yummy.... Akira, write in english lah.... dont know 2 read lor.... :P

Kikey Loo 提到...

Roti Tisu Komtar also my favorite, i will eat when i back home as well :)

yanchee 提到...

Ehh, how come my last roti komtar collapsed one? I had it at a mamak restaurant located within Tesco Damansara (the curve)

瑜珺 提到...

我不喜欢哦~太甜太甜了=p

Chi Leong 提到...

高到有点吓人,哈哈

小米 YUMI 提到...

那么高的 ?
好特别. XD

匿名 提到...

我有吃过 ~
可是没那么高的 ~
哈哈哈哈哈 ~

这么高不会很麻烦吃吗 ?
小心翼翼地吃 ?

Jiaxin 提到...

吃过roti tisu但是没吃过roti tisu komtar...

真的好高呢。呵呵

我是橙子,Halo! 提到...

这么高的roti tisu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哈哈
去到mamak我比较喜欢吃maggie goreng ~ 赞啊!
没想到日本人也喜欢..哈哈

Meini 提到...

我这个本地人还没吃过这么高的呢~!哈哈

Jing 提到...

哇……那么高的roti tisu我还是第一次见呢!我们这里的矮它很多倍>.<

Feeling 提到...

wa wa wa 这么高的没有吃过哦!!呵呵!

李逸迷 提到...

还有Roti tissue twin tower..

uLi.佑莉 提到...

Wow...very tall roti tissue =.="

天王之子 提到...

还蛮稳的,
有些做出来很高,
但却站不稳。
哈哈^^

lock 提到...

我也喜歡吃roti tisu, 只不過沒吃過這麼高的!

Aris Min 提到...

我们这里也有这么高的~
叫roti tisus klcc~哈哈哈哈

Chris Chia 提到...

哗~这么高哦!还是第一次见呢!

H@rry 提到...

i also miss roit canai!!
1 month never eat lo!
:P

levian 提到...

we have that here as well. it was very sweet, only can stand eating it from time to time.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e Roti Tisu Komtar stand so tall, hehe...

我的天地 提到...

哇~~那roti tisu真的很高勒~~~
好久没吃了(怀念)

晴天 提到...

哇,真的有够高的,我还没吃过那么特别的roti tisu..哈哈

hmm 提到...

我在几年前吃过rotitisu~
到现在
好久没吃了

对了
这个档口在哪里?
以后去试试

好漂亮
看起来很好吃哦

yenling。celest 提到...

我记得曾经在kl cheras吃到很好吃的roti tisu,很脆,比起怡保真的好很多。。。

大小姐:) 提到...

我也不喜欢咯~~
甜到死。。
我没有喝的~~

三吉 提到...

roti tisu当然吃过。。。
roti tisu Komtar就没有了。。。
Komtar就常去。。。。

匿名 提到...

好高哦~~可是我喜欢roti tisu 沾kari ikan~~~~haha

Alice Chong 提到...

呵呵~我还以为你在Komtar那里吃RotiTisu。。。

sally^^ 提到...

哇塞!真的是好高哦!!
我还不曾吃过Roti Tisu Komtar哦~ 因为我每次只会叫Roti Canai Telur而已,哈哈哈。。

summer 提到...

呵呵 他们喜欢吃甜 所以去那些观光景点很多都是甜甜的muachi在排排坐:)

我还没有尝试过roti tissue~每次都是点roti telur,keke

蕴如 提到...

哇!!真的好高!!第一次看过,哈哈

Unknown 提到...

瓦老,弄得那么高,我都不敢吃了

Carrie_Nice9 提到...

兄弟,几时要带我去吃这个?
我迟些过去槟城了,不太熟那里,所以你要带我去找吃哦!哈哈哈哈~

AZ 提到...

哈哈,
我每次都不敢叫别种口味的,
只吃过roti kosong和 roti planta~
那个roti komtar很高呢!还真怕会跌下来><

小虫 提到...

传说中的 Roti Tisu Komtar 原来就是那么大的哦!!!!!!

-.- 我没吃到~

Unknown 提到...

一道便宜又特别的食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