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Subaidah Mamak

续Satsuki在这里的生活趣事...

现在要介绍槟城的Mamak给大家, 呵呵! 在大马里, 槟城的Mamak算是很独特的呢! 价钱便宜, 食物蛮大份, 很值得的呢! :)

今天要介绍的是这家, Subaidah Mamak! 我时常和朋友去的地方!

跟我们随行的还有一位日本交换学生, 他名叫Yuusuke(雄介). 有几天他都是和我们一起出去, 呵呵, 这样Satsuki就不会那么闷了.

有我们做美食介绍, 他们是不需要担心的! 只需要负责吃就好了, 呵呵!

传统的Roti Telur, 还是那么地好吃!

普通的Roti Tisu, 没那么高大, 呵呵! 不过那两位日本人都很喜欢吃!

这道是Roti Hong Kong! 面包的上面是两粒煎蛋! 不懂为什么叫做Roti Hong Kong, 呵呵, 我一认识Mamak开始, 就是这个名称了. 相信在KL那边应该是没有吧?

Ayam Tandoori, 在这里是很出名的呢!

七个人, 应该不会吃很多吧? 看看下面的照片, 再下定断吧! XD

怎样? 会很多吗? 哈哈, 其实这些都只是一半而已, 有一些盘子已经被收回去了! Satsuki和Yuusuke还说, 我们这些朋友真的很厉害"吃"! 哈哈!


小语: 小熊, 生日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 :)

39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O^

迷迭香 提到...

wow... tat roti hong kong looks so yummy!!!

迷迭香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Bear ~ ^_^

小虫 提到...

Roti HK i tried liao~~! hahahaha
Ya la~!! u guyz memang great in Food Intro!! haha

HapPY BirThdaY to her~!

Shin 提到...

roti hong kong我第一次见呢!
好吃吗??

小米 YUMI 提到...

roti hong kong第一次听过.
看起来不错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还没试过roti hong kong耶,有机会去槟城的话,你要带我去吃哦~~哈哈

✿AиG3L✿ 提到...

祝她生日快乐^^

我也觉得roti hong kong看起来很好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看了也好像吃哦。。。我爱这些食物!!! ^.^

〤Ecl!5oNz™〤 提到...

kl还真的没有roti hong kong吧我想...
至少我没看过...
光看那鸡蛋就很想要吃吃看啊...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Yuusuke(雄介) also from Osak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Bear!!!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e Ayam Tandoori makes me drooling...

choi yen 提到...

新的那位日本男生有修眉哦,眉毛超细的 =.="

Vincent Cho 提到...

这个roti hong kong很特别!这里真的没有尝试过……>.<

匿名 提到...

roti hong kong 很像很好吃 !!!!
哇 ~~

Puddycat mummy 提到...

Subaidah 在Subang一带也有一间
食物也真不错啦

Chris Chia 提到...

喜欢那香港面包~~~ 赞呢!

summer 提到...

第一次看見roti hong kong==

H@rry 提到...

akira,这样的是食量还好啦!
你看我的酒知道了!*后悔当中*
不过那个roti hong kong我以前都没有看过好想试试看哦!

大小姐:) 提到...

看到我都想吃·~

我是橙子,Halo! 提到...

哈哈..自从来了大学后,我几乎每天都去mamak档..
我最爱maggie goreng和roti telur !!
赞啊!!
=)

sock peg 提到...

可以知道哪一个分行??

jordan 提到...

你们很厉害吃~~而我的朋友们厉害喝...

蕴如 提到...

Roti Hong Kong 好像真的很好吃哦~~不过我还真没吃过~

Feeling 提到...

好吃的东西多吃没关系的呵呵!也祝小熊生日快乐 =)

Bell Ng 提到...

我有去过这里呢!!上次到达pg已经早上5点多,只好到这间mamak解决早餐咯~好吃!

爱的主(璇)律 提到...

能吃能喝,行!!!

Jing 提到...

哈哈!跟你们出去真值得,很会吃……绝不会浪费食物。^^

丁丁 提到...

真的很多的。T.T
roti hong kong真的没看过的~=)

lock 提到...

這個日本人, 你不說還以為是華人!

你最近都一直推薦mamak stall的食物哦!

我也喜歡吃tandoori chicken, 好好吃!

那個roti hongkong我不喜歡, 我看到不熟的蛋會覺得很geli, 吃不下的!

三吉 提到...

考完试了吗。。。?哈哈。。
又来开始介绍美事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觉得叫roti king kong比较贴切咯
哈哈

Ivan Liaw 提到...

老大,可以不要拿那么高吗?

小弟肚子真的很饿~

好久不见了,我回来了 T.T !

=Jesyca= 提到...

Haha! That's the most horrible dinner I ever had! Took a lot!

fufu 提到...

roti hongkong ?? i wanna eat la next time =p

levian 提到...

the roti hong kong looks nice, i have not heard of it before. :)

Unknown 提到...

你们不会吃很多啦~
Roti Hong Kong我还是第一次听,看起来好好吃。怎么我这边没有呢?可恶!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很想吃那个ROTI HONG KONG,我们JOHOR没见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