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猎美食行动: SS2 Murni

再继续我们的猎美食行动!!! 下一站, SS2!!!

说到我们当天晚上去SS2, 当然是去那边最出名的Murni嘛嘛挡啦!!! 想必住那边的朋友都会比较熟悉这地方吧? 那边真的是个传奇的地方呢, 因为每晚都会有很多人去那边吃消夜, 聚会和聊天的!!!

这嘛嘛挡真的很出名, 每晚都是有很多顾客, 桌子还排到路旁, 而且还是排到远远的呢!!!

那边的食物都很好吃, 不懂要叫什么的可以问那边的员工呢, 他们本身就是menu了!!! 呵呵, 而且每份都是RM5, 还蛮便宜的呢!!!

我们点了Roti Hawaii, 是那边出名的美食哦!!! Roti里带有鸡肉, 黄梨和蛋呢!!! Yeah, 两个字, 好吃!!!

在Murni那边, 还有一道是非尝不可的呢, 那就是砂煲老鼠粉!!! 真的很特别, 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呢, 不用说咯, 真的很好吃!!!

说到那边, 你一定也要尝试他们制作的沙冰哦!!! 我们点了哈蜜瓜沙冰 Honeydew Ice Blended, 超赞的!!! 沙冰里还加了几份水果呢!!!

还有一杯也是不错的, 那就是芒果沙冰 Mango Ice Blended!!! 这杯还加了Nata de Coco呢!!!

呵呵, 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不过我们还有三天的猎美食行动呢!!! 紧接下来, 第二天我们去了11个地点享用美食哦!!!

77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wakao! so many food!!

niger1437 提到...

有小薰爸爸爱喝的哈密瓜!

vincent 提到...

哇!全部看起来都很好吃哦! ;)

蜜蜂王子 提到...

我。。我。。
要去吃宵夜了~~XD

✿公主✿ 提到...

哇啊~可惜素夜晚,要不然都去了呢!很靠近偶那边啊!

少爷仔 提到...

嘿!
都不错呢~
有机会一定要去吃吃^^

谢谢介绍咯~
XD

Chris Chia 提到...

yo~~~ Murni SS2你也去过!不错哦~~不愧是食神!

Invisible 提到...

我每次都是点老鼠粉的,哈哈!

Lulu 提到...

我也想去试试roti hawaii和老鼠粉~很多人都推荐了...

Kuntong 提到...

i never been thr la..
=(

wenyileong 提到...

SS2那边超多东西吃的。。

嘉CacinG進 提到...

哇哈哈!果然做足功课哦!!!
一吃就吃最好吃的料~以后试试他们的'扒'
(nepolian stick!! (好像是酱叫~))

Shin 提到...

我之前也是住ss2的!
我喜歡那里的冰沙~ ^^

SMiLE 提到...

哇。。。你们一天去到11个地方吃?肚子装得下吗?

nice9 提到...

嘻嘻~我去到的时候你们都吃完了!!

李逸迷 提到...

留下一摊的口水。。后

拜拜。。。

*~店长~* 提到...

ROTI HAWAII !!!
超级好吃的感觉~~~
抓狂ing....@_@''

龍貓 提到...

i like laoshufeng very much
never eat hawaian

Kai and Baobei 提到...

这位先生又吃新东西啦 ~ :P

Alice Chong 提到...

11个地点享用美食!!!!

那不是一整天都在吃咯。。。@@

十六夜真人 提到...

pj那帶
真的很多東西吃的說~

阿Don 提到...

每份都rm5..在那儿算便宜吧

既然这样..叫什么都行了
哈哈

yanchee 提到...

could be the lady lazy, so she kira us each item 5 ringgit :p

HansonLi 提到...

都很好吃很好吃的樣
你介紹到
應該是很好吃的

這次引誘不到我的
哈哈
我剛剛回到關丹吃阿媽拿手好菜了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Yeah! That's correct!

niger:
哈哈, 是哦?

vincent:
哈哈, 是肯定好吃的啦!

Akira 思胜 提到...

蜜蜂王子:
哈哈, 吃什么好料哦?

公主:
你不懂这地方的哦?

少爷仔:
呵呵, 快去快去!

Akira 思胜 提到...

Chris:
哈哈, 那么出名一定要去的啦!

Invisible:
呵呵, 因为那边是最出名的嘛...

Lulu:
对啊, 别错失呢!

Akira 思胜 提到...

Kun:
Take someday go there la!

wenyileong:
嗯, 我们去那边很多次呢!

嘉CacinG進:
是哦? 哈哈, 下次要带你一起出去猎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Shin:
那边真的很不错的哦!

SMiLE:
哈哈, 没问题的呢!

兄弟:
对啊, 也是要谢谢你来见我呢, 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李逸迷:
呵呵, 我们这里的MAMAK也是不错的呢!

店长:
简直是好吃到爆呢!

龍貓:
找一天去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Kai and Baobei:
哈哈, 去那边吃那么多, 当然是要介绍啦...

Alice:
哈哈, 差不多是这样啦...

十六夜真人:
嗯, 也是美食天堂呢!

Akira 思胜 提到...

阿Don:
呵呵, 对啊, 可以去那边吃好料呢!

Yan Chee:
Haha, maybe, but I found out that the portion for the ice blended is qutie large...

Hanson:
哈哈, 失败啦, 引诱不到你咯...

Sam Wong 提到...

我去过哦。。
很不错的地方

greatsmile 提到...

最近有没有肥了啊?哈哈!
吃这么多,要多多运动哦。。。^^

boey 提到...

来ss2,没来找我~!
哼。。。
喀喀。。。好多东西吃哦~

jasmine_pzj 提到...

我有吃过这边的!!
超棒的!
哈哈!

Puddycat Mei Ai 提到...

我朋友也带我去过
食物好吃
无论中餐,马来餐,印度餐
你点到,就有的吃

choyyin forever 提到...

嘛嘛挡=mamak store... creative!!! haha

the roti hawai like so special... I want to have a try too!

梦想罐头 提到...

上星期去了KL一趟...
在甲洞JJ附加吃早餐...
感觉很甜...吃不惯...

嘉CacinG進 提到...

haha~时间凑合就没问题的~

当天真的不会意思咯~我妈妈太晚就是不给我出的啦 XD

歪歪 提到...

厚!這個我也沒去過,很少去mamak的
因為我怕有恐怖分子(貓,狗,老鼠)

wye nye 提到...

讲到吃,我的口水又在流了==!!

♥*宅。鱼*♥ a.k.a Joey 提到...

我也常去那里吃东西哦~~
老鼠粉也是我常叫的食物。。还有他的海鲜意大利粉也很赞!

jordan 提到...

你们的胃口还真大...=.="

That My Goal 提到...

砂煲老鼠粉中间白色的是什么来的?

〤Ecl!5oNz™〤 提到...

那里真的是KL的美食天堂之一!!!

fufu 提到...

很久沒吃老鼠粉了~~

vincesepten-林炳文 提到...

roti dinosaur也不错!

~珊姑娘~ 提到...

沙煲老鼠粉!!好特别喔!你没有打包给我的'n'

Akira 思胜 提到...

Sam:
嗯, 很值得去的地方呢!

greatsmile:
哈哈, 谢谢你的提醒啦...

boey:
哈哈, 当时都没你的联络咯...

Akira 思胜 提到...

jasmine:
当然啦, 那边这么出名咯...

Mei Ai:
呵呵, 对啊, 不过当天我们不能吃那么多了咯.. 哈哈...

Choy Yin:
Yeah, translated into chinese version one... XD

Akira 思胜 提到...

梦想罐头:
可能你要找你有兴趣吃的吧?

嘉CacinG進:
哈哈, 没关系啦, 下次就约你一起加入我们的猎美食行动2哦!!!

歪歪:
去吃一次啦, 不会让你失望的...

Akira 思胜 提到...

wye nye:
呵呵, 是哦?

宅。鱼:
呵呵, 下次有多选择可以吃了呢!

jordan:
哈哈, 是很普通的啦...

Akira 思胜 提到...

That My Goal:
是鸡蛋来的咯...

Ecl!5oNz:
对啊, 超出名的!

fufu:
找个时间去吃呢!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septen:
是哦? 呵呵, 下次可以去那边尝试呢!

珊姑娘:
哎呀, 打包不好吃的啦... 下次我们相约一起去!!!

兔子 提到...

好想念那边的食物。。 现在搬去柔佛,很多年没去那边了。。roti hawaii,watermelon juice..:(((

Bell's 提到...

前一阵子我住那边隔一条街而已,都没有去那边喝茶呢!反而以前在ukm就时常和朋友山长水远去那边喝茶,人是犯贱的~哈哈

太多人了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ow, 2nd day u all went so many place to makan...

Fatty Jean 提到...

我以前常去的
超爱吃roti hawaii 还有watermelon special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兔子:
很可惜啊, 下次再去哦...

Bell's:
哈哈, 你啊, 真的是没事找事做哦!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Haha, that is normal lar...

Jean:
现在你还有经常去吗?

winterbaby 提到...

那里超夸张的~~桌子排到一排店那么长.那里越夜越美丽

jamie 提到...

哈哈,我就知道这里你一定会到!因为它真的很出名哦!

bearlim 提到...

SS2 murni!!!以前最爱去的地方~
想念他的砂煲老鼠粉啦~~~

Ellie_pi 提到...

ss2出名多美食的

拜一还有夜市呢=)

levian 提到...

pineapple, can't accept! but i'm very interested in the claypot. :D

Akira 思胜 提到...

winterbaby:
呵呵, 对啊, 很长的呢!

jamie:
没法子啦, 哈哈, 食神驾到咯...

小熊:
呵呵, 想必你也是去过很多次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Ellie:
我还没去过那边的夜市咯...

Levian:
Why? You dont like pineapple? :p

迷迭香 提到...

那个 ROTI 很特别哦...^_^

levian 提到...

i can't stand the acidic scent. my throat n tummy will be painful if i take one that is too raw.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也是很好吃的哦...

Levian:
I see, I think it is because of the sourness, right?

levian 提到...

that could be it. you know how i was with sour food after all.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and some sour food you cant even take it I think...

冰珊 提到...

天啊~我有多少个月没去那儿吃了啊?
肚子突然变得好饿好饿~

levian 提到...

n running for washroom! terrible experience i had once. still scares me when i think of it.

Akira 思胜 提到...

冰珊:
快快找时间去哦...

Levian:
Dont take this sourness food anymore, or later you might have fobia with it...

JiaNi 提到...

慕名很久了...但还没机会去...很糟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