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谢谢EOE Online!!!

大家都知道我在上星期五写了一篇关于EOE Online的文章吧? 呵呵, 那就是EOE Online ~ 好康头介绍咯!!! 我介绍这好康头过后, 隔一天我就收到了来自EOE Online的电邮说我的文章被批准了呢, 而他们会在几天过后把我的照片邮寄过来给我呢!!!

他们的办事效率真的好快哦, 我在昨天就收到免费的50张的4R照片, 和2张8R的照片了呢!!!

昨天早上我就收到Skynet的邮递服务, 里面当然是那些照片啦!!!

EOE Online把我上传的50张照片整齐地放置在两本相本里呢!!! 质量还不错,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 上传照片的时候, 最好是能上传品质最好的照片呢!!!

至于那两张8R的照片呢, 我是冲洗死神的壁纸呢. 呵呵, 因为我想要拥有大张死神的照片很久了呢!!!

这些照片都是EOE Online免费冲洗给我的哦!!! 现在大家都有兴趣了吗? 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 快去Blogger's Review Program那边看看, 以便得到更多详情哦!!!

最后, 还是要说的, 谢谢EOE Online!!!


62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哦,上次介绍的~~~

vincent 提到...

果然,有死神的图片。。。
不愧是akira“死神“~

sock peng 提到...

很快收到了

*~店长~* 提到...

哇...免费50张相片!!! @_@
值得咯~~~~

~珊姑娘~ 提到...

真好!!!很好喔!!已经收到了!!!!

~珊姑娘~ 提到...

50张!值到烂啦!!XD

洗了很多漂亮照片喔!不错不错^^

Alice Chong 提到...

超值的呢!!!

少爷仔 提到...

哇!
你是指直接洗两张大张的死神照片出来吗?!
爽咯!

我也想去洗一张了!
^^

:': sweeney珊 :': 提到...

介绍就能了???
我竟然那么out date了。。
唉。。没时间上网。。

李逸迷 提到...

好康到你啊。。song咯。。哈

Kuntong 提到...

i submit the 1st batch 1.
tat time got free 50pcs 4R photos and RM50 cash..hehe

嘉CacinG進 提到...

eh?! spot 到熟悉的图片! XD

你是不是故意放的啊~哈哈哈!

vivian 提到...

大家都在赞eoe哦。。

yanchee 提到...

cool pictures...

Chris Chia 提到...

Mm....你好开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呵呵, 当然会有死神的啊!

Sock Peng:
对啊, 效率好快呢!

店长:
当然是值得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呵呵, 还有我们的照片呢!

Alice:
还不快点去写哦?

少爷仔:
呵呵, 快去冲洗呢!

Akira 思胜 提到...

sweeney:
现在写还来得及的呢!

李逸迷:
你也可以参加的呢!

Kun:
哇, 这么好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嘉CacinG進:
哈哈, 就是故意让你看到的呢!

vivian:
呵呵, 现在流行嘛...

Akira 思胜 提到...

Yan Chee:
Haha, FOC also!

Chris:
哈哈, 那是当然的呢!

杰.Keat 提到...

写第二轮review会不会有第二次优惠呢?

YinYin 提到...

oh..u love bleach alot huh...nice anime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ill u be showing us the 8R?

- yEng - 提到...

哈哈~我朋友也有介绍过哦
真的很不错一下下

逍遥 提到...

我也在等待着我的哈哈哈哈

迷迭香 提到...

大白的好好看哦....^O^

levian 提到...

where is another 8r? there are suppose to be 2 pieces? :)

Vincent Cho 提到...

哎哟!真的很棒咧!那些照片的quality也不错咯!

That My Goal 提到...

都不适合我的

Esther Goh 提到...

哇!好介绍!XD

泰迪妈咪@cherlyn 提到...

我昨天就收到了~

很高兴哩,赫赫

Akira 思胜 提到...

��.Keat:
����, Ӧ�ò��Ῡ...

YinYin:
���ǵ�Ȼ����! �������!

Sharon:
Nope, I already showed you all about one of the 8R...

Akira 思胜 提到...

yEng:
嗯, 是好康头来的呢!

逍遥:
很快就会到达你手中了呢...

阿香:
哈哈, 那是当然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that Byakuya is one of the 8R, another one is also Bleach wallpaper...

大佬:
对啊, 品质还不错的! 很值得去冲洗呢...

That My Goal:
哈哈, 真的不适合哦?

Akira 思胜 提到...

Esther:
不好的介绍我不放在这里的咯...

泰迪妈咪:
好快哦!

nice9 提到...

我也要参加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That My Goal 提到...

真的
因为我没有照片洗

Agnes Sim 提到...

是不是很開心呢?嘻嘻

niger1437 提到...

有些不明白~那个order no是什么?
我已经把50张照片放上去了,但是没地方给我选择要4R还是8R喔!!
我对这些真的是一窍不通...
另外,是不是要等他批准了才再给他们地址呢?

janelle_l 提到...

最近很流行这个hor!

Ashley 提到...

最近很多人都谈起EOE,
我也打算用它,
可是还没时间处理哪些照片要洗哦! >_<'

冰珊 提到...

效率真的很好呢!

June 提到...

i like EOE also...

Akira 思胜 提到...

兄弟:
还有的呢, 快去参加哦!!!

That My Goal:
哈哈, 你为人比较低调咯...

Agnes:
哈哈, 那是当然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niger:
order no就是你的invoice number咯... 你得去shopping, 然后e-print那边订购的...

公主:
简直是红到爆呢!

Ashley:
只是上传而已咯, 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冰珊:
对啊, 真的好快呢!

June:
呵呵...

3ugene 提到...

我姐姐也是有过类是的免费照片洗刷不过必须要在blog打广告。

Kai and Baobei 提到...

我没有照片洗,所以不必,哈哈哈!可能有一天需要洗车头照时我才选张最美的 :P

Man Ching 提到...

哇!好快哦!

我要去看看了!
谢谢介绍!

tom 提到...

哦,哈哈。。。不錯一下,但是我沒時間弄介紹。。。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3ugene:
那么你也来介绍这吧...

Kai and Baobei:
哈哈, 也是不错啊!

Akira 思胜 提到...

Man Ching:
呵呵, 快去看呢!

tom:
花半小时就能的咯...

bearlim 提到...

wee~~照片都出来了~~:)
漂亮漂亮~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熊:
呵呵, 我还冲洗了你的照片呢!

Fatty Jean 提到...

竟然有那么好康的事!!
谢谢分享哦!

Ellie_pi 提到...

谢谢你介绍

往后,我也可以方便print照片

levian 提到...

i wanna see! can't seemed to find it in the photograph. :p

Akira 思胜 提到...

Jean:
呵呵, 没问题哦...

Ellie:
呵呵, 快去尝试吧...

Levian:
Hehe, sure, I will show you in msn personally... :p

levian 提到...

i'll be waiting! remember to "show off" to me by then.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Show off to you? Nah, just a sharing with you only... :p

levian 提到...

don't forget i know your evil side. showing off is just a "good" way of putting it.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h my god! You tore off my "evil" mask alread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