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KL回到家, 好累!

今早凌晨一点多我才从KL回到家...

期日早上还要去开会咯, 不然我早就在KL多过几天了呢, 呵呵! 很遗憾的是不能在KL多多陪伴老婆久一点咯, 毕竟这次是公事嘛. 等那全国性的活动举办完过后, 我一定带你去relax的哦! 呵呵!

这次下KL, 要特地谢谢嘉进aka小虫啊, 因为他让我住在他的家一晚呢, 还特地带我去开会和陪我去找吃一整天哦! 感激不尽, 谢谢你哦!

回来过后, 开始会为活动做进一步的冲刺了, 代表着生活会比现在更加忙了呢. 另一方面呢, 在学业上我也是要好好做准备了, 因为四月尾要呈上四份报告咯!

今天好累, 想好好去休息一下, 过后再去拜访大家啦!!!

55 則留言:

That My Goal 提到...

沙发

That My Goal 提到...

第一次坐到呢,哈哈

果然被我猜到了
哈哈

去休息吧
接下来你会更忙呢

HansonLi 提到...

休息休息!!!
赶快去好好休息一番

~珊姑娘~ 提到...

欢迎你回来!!!!

~珊姑娘~ 提到...

祝你的活动顺利完成!!!
你要好好地休息喔!!!

嘻嘻!!!快点忙完了,带你的老婆去玩玩吧^^

sock peng 提到...

我也是很累!!
相信你更累
好好休息!!

hy 提到...

好好休息,再重新冲刺!加油!

歪歪 提到...

好好休息~睡個覺吧^^

dolphine 提到...

累就要休息哦!

"秋"天的"诗" 提到...

好好的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在更远的路。
^-^
加油~

*~店长~* 提到...

多休息,别累坏了! ^^

KikoChan 提到...

好好休息哦。。
你的老婆在k.l的啊??

瑜珺 提到...

加油的同时,不要忘记好好休息哦~
还说很累,却还逗留在别人的家留言:P

周某 提到...

期待了几天,AKIRA再现。欢迎回家。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elcome back!!!

♥-wanyi-♥ 提到...

哈哈~博友真好~
以后可以到处漂泊,免住宿费~~

咔咔~

龍貓 提到...

老婆在kl??

H@VEN 提到...

安全到家就好~
很累吧?先休息几天吧~嘻嘻!

蜜蜂王子 提到...

好好休息吧~~
坐巴士很累的

杨宝贝 提到...

我想早点知道你的活动也。。。

对了,leo club 的活动真得很好玩业,我已经疯狂爱上了。上次我去当小孩子义工,带着愉快地心情回家=)

三吉 提到...

哦。。。原来你还是学生哦。。。。

SIMMY 提到...

希望你的活动能够顺利哦!

shhing_慧 提到...

原來你的她是kl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我今天也是才度假回来~

累累地感觉...
懒洋洋~~~

哈哈哈~

spirited 提到...

dear, miss u very much...

李逸迷 提到...

多休息。。。不然Akira变gila

wenyileong 提到...

话说。。
问一下。。
“aka”是什么?

- yEng - 提到...

Take a good rest ya.....

Chris Chia 提到...

多多休息哦!嘉进真好。

嘉CacinG進 提到...

哈哈~你太客气了啦~我去槟城是就轮到我打扰你! XD

那就要好好休息咯!!

Alice Chong 提到...

好好休息吧!!!表累坏哦~

jennifer 提到...

akira有老婆?!

BraNdOn 提到...

seems like u reali very tired huh??

linfavourite 提到...

是怎么样的活动呢?

Vincent Cho 提到...

也要顾着身体,可别累坏了!^^

迷迭香 提到...

glad to hear that you are safely at home ~ ^_^
so any more makan trips to add-on to ur list ?

Feeling 提到...

呵呵,休息多点再冲吧。。。

nice9 提到...

兄弟,欢迎回来!我也是回到KL了!

fufu 提到...

到處有朋友多好呢... =)

May 提到...

你几时结婚啦!

晴天 提到...

呵呵, 得空再去見見老婆呀~~

十六夜真人 提到...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
你會忙死了
哈哈

萤火虫*.* 提到...

噢~下KL部约我~~
哼~我记住了~~
XDD

好好休息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哈哈~~真的很忙也~~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加油吧!

levian 提到...

welcome back! i'm kinda busy in office today, gonna drop you more comments tomorrow. :)

双子星 IX 提到...

精神可嘉!到KL那么累还能把时间排到满满~
如果是我一定抓时间在家休息了~

丁丁 提到...

恩恩
好好休息吧
看得出来你很累了
呵呵~

嘉俽 Jiaxin 提到...

累了要休息哦!

Shar0n [♥] 恩 提到...

祝你有好梦呢~~

bearlim 提到...

你老婆会体谅的~
加油!

Akira 思胜 提到...

嗯, 休息够了, 我回来了哦!
还是要加油呢!

min~aris 提到...

你的生活都感觉很充实呢~
原来你跟你的她是远距离~

跟我和darling一样~
以前也是kl和北部呢~

Akira 思胜 提到...

min~aris:
呵呵, 生活充实才好嘛...

匿名 提到...

This piece of writing presents clear idea in favor of the new visitors of blogging, that truly
how to do running a blog.

Stop by my weblog: anti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