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关于我的近照

有几位朋友问起我以前是长到怎样的样子, 我很不好意思的叻! 呵呵, 那么你们想不想看我以前的近照呢?

这就是我啦!!! 呵呵, 是在几年前去拍的照片咯, 也是我最满意的照片呢!!! 当然跟现在比起来, 真的是有很大的分别啦...

哈哈, 这就是现在的我啦, 很明显的是不同了呢!!! 眼镜已经换过新的, 最重要的是身材"向横发展"咯!!!

不要被这张照片给吓到呢, 呵呵, 当时我只是开玩笑而已的啦!!! 据说很"姣"咯!!! 呵呵...

哈哈, 不懂你们以前的近照是如何的呢? 可以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吗?

113 則留言:

vincent 提到...

last photo =="

vincent 提到...

我很少拍照的,因为我不会笑~~~=3=

Puddycat Mei Ai 提到...

haha,分别有点大
最后一张超好笑

sock peng 提到...

hahahhahahhaah
笑完了。。。。
溜走了

✿公主✿ 提到...

啊哈哈~很syok啊~啊哈哈,最后一张!

spirited 提到...

知道自己有很大分别了吧。。
还有,你越来越有猪样了。。呵呵

sing 提到...

最后一张真的很'hiao'下咯~哈哈! ;p

CHloe 提到...

我喜欢最后一张!
显出你的魅力!!

SIMMY 提到...

哈哈,我的照片拿出来,都会吓死人。

瑜珺 提到...

哈哈~
我佩服你,勇气可嘉~:P

紫月樱 提到...

呵呵~
你好像我以前的一个补习老师哦~

vincesepten-林炳文 提到...

你在量门的高度还是你的高度?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哈,
最后一张很好笑><

ZARA 札拉 [사랑해~] 提到...

Wah!

Is that u?

jordan 提到...

哈哈哈...最后一张...

*~店长~* 提到...

坦白说...




现在的你比较有情切感! XD

韦欣WOOi SHiN 提到...

哇 真的差别好大
最后一张很搞笑
有点娇啊 xD

七仔 CJ 提到...

蛮搞笑的!=)

蜜蜂王子 提到...

不能頂你﹐最後一張~﹗﹗哈哈

Chris Chia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很娘也~~~
我以前的照片会让你大笑。。。很像男孩子哦!
还好现在不会咯~

嘉CacinG進 提到...

wah!! ><"
现在幸福了啦!!!所以脸都圆了~
最后那张你在干嘛啊~~~ -.-



哇!我应该不会分享我的旧照咯!分别很大 XD

Aki 提到...

和以前差好多噢~
还是现在的你比较可爱,呵呵~

wenyileong 提到...

哇!!好帅!

omg。。最后一张

阿Don 提到...

以前的照片
我放出来会吓死人!

乌巴乍 提到...

我和以前没两样。。只是现在有时带隐形眼镜才不同。。

-YeaN- 提到...

嗯~坦白说,很坦白的说。。。 你以前好看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 Kعl٧iŋ ♬ 提到...

哈哈哈
你真大胆
我都不敢跟别人分享我的近照

天使 提到...

btw,最后一张你以前是不是有放上来过?

Bell's 提到...

以前的,现在的,哈哈,有肉去~~

丁丁 提到...

哇!!!!!!!!!!!!!
!!!!!!!!!!!!!!!
!!!!!!!!!!!!!!!
!!!!!!!!!!!!!!!
!!!!!!!!!!!!!!!
!!!!!!!!!!!!!!!
!!!!!!!!!!!!!!!
!!!!!!!!!!!!!!!
!!!!!!!!!!!!!!!
!!!!!!!!!!!!!!!
!!!!!!!!!!!!!!!

我还以为是谁勒!!
原来是你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哈哈, 是吗? 那么就看不到咯...

Mei Ai:
哈哈, 好笑才可以嘛...

Sock Peng:
哈哈, 要这样对待我吗?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哈哈, 没话出呢...

老婆:
你要这样对待你的他啊? 哈哈...

sing:
这样才有趣嘛...

Akira 思胜 提到...

CHloe:
WOW, 还有魅力呢, 哈哈...

SIMMY:
不会啊, 是属于一种分享嘛...

瑜珺:
哈哈, 这么大胆"走秀"哦?

Akira 思胜 提到...

紫月樱:
真的? 哈哈, 太巧了呢...

vincesepten:
不懂哦, 哈哈, 应该是量门吧...

†Chuen:
哈哈, 是咯...

Akira 思胜 提到...

Zara:
Haha, obviously is me!

jordan:
呵呵, 是咯...

店长:
哇, 真的哦? 哈哈, 骗我的吧?

Akira 思胜 提到...

韦欣:
哈哈, 差别真的很大哦?

七仔:
这样才好嘛...

蜜蜂王子:
哈哈, 是这样的啦...

Akira 思胜 提到...

Chris:
让我们看看照片嘛...

嘉CacinG進:
最后啊? 哈哈, 不懂也, 发春吧? 哈哈...

Aki:
哇, 还能可爱哦?

Akira 思胜 提到...

wenyileong:
哈哈, 没话讲吧?

阿Don:
哎哟, 分享一下嘛...

乌巴乍:
哦, 原来如此呢...

Akira 思胜 提到...

YeaN:
哈哈, 真的哦?

Kعl٧iŋ:
为什么不敢哦?

天使:
有啊, 哈哈, 很久的事情咯...

Akira 思胜 提到...

Bell's:
哈哈, 说中了呢!

丁丁:
哈哈, 当然是我啦...

Kikey Loo 提到...

真的改变了很多哦~~ :p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你的发型改变不大=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Akira, got any childhood photos to share?

Agnes Sim 提到...

最后一张真的好“hao”..看来你也发福了不少哦!哈哈... 你指的以前是多久前的照片呢?因为我的身材每一年都不一样耶!哈哈

H@VEN 提到...

我的以前的照片~
我怕拿出来吓到我的博友~哈哈哈!
不过你以前还真瘦,很清秀

现在。。很福气!嘻嘻!

That My Goal 提到...

我不敢拿出来

天使^^ 提到...

haha..
现在的你发福了~~~

未到中年就。。。
=.="

最后一张。。很奇怪。。。

~珊姑娘~ 提到...

好!有空我也要整理以前的照片给你看^^

最后一张,你好姣!!!哈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提到...

笑到~~XD

janelle_l 提到...

呵呵。。多几天的空我也要放了!

你的最后一张很娘呢!

fufu 提到...

wow... 你以前很陽光帥氣~~

Kai and Baobei 提到...

你是不是疯狂的吃?(-_-)" 发福了哩 ~

紫雨 提到...

那你看到以前近照,有没有想减肥??其实可以很帅哩!

Akira 思胜 提到...

Kikey:
哈哈, 没骗你们吧...

大佬:
哈哈, 没什么改变到的啦...

Sharon:
Hmm, I think no...

Akira 思胜 提到...

Agnes:
对啊, 真的是发福了不少咯...

H@VEN:
哈哈, 你还真的会说笑呢...

That My Goal:
哦, 没关系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天使:
怎样奇怪哦?

珊姑娘:
没法子啦, 哈哈, 开玩笑而已嘛...

爱的主(璇)律:
呵呵, 喜欢看到你笑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呵呵, 等着你的照片看看哦...

fufu:
会哦?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Kai and Baobei:
对咯, 比较厉害吃了咯...

紫雨;
有啊, 现在努力着...

åĤ ĴúÑě 提到...

最后张有很好回忆。。。

你。。。。。。还是减胖好,太帅了~

怀怀 提到...

真的要減肥了,哈哈。

icebreaker 提到...

Eh, wo zhen de xia dao le! hhehee.. ur new look may not really different from the before of you, but a fatter !@ D: hehe... Hei, u were so cute hor! It doesn't mean u're not cute now! :D

李逸迷 提到...

很大分别。。。。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

还是一样靓仔

龍貓 提到...

想不到死神也有搞笑一面

levian 提到...

i still love that passport size photo that you took, looked so pro with the coat on. i remembered seeing it when i first became your commenter. :D

"秋"天的"诗" 提到...

哇!!!你以前真的是有够帅耶~~~
(恩。。现在也很帅啦)

我上个星期也跟朋友也跟朋友要了一张以前拍的相片,也是想放上blog.那么巧,你也放你的。
^-^a

Music Girl 提到...

第一次看到你以前的照片呢!

其实差别不多啦!
不过还是现在比较可爱。。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åĤ ĴúÑě:
呵呵, 对啊, 有个美好的回忆呢...

怀怀:
哈哈, 知道了啦...

icebreaker:
Haha, thanks ya!

Akira 思胜 提到...

李逸迷:
哇, 今晚会睡不着了呢...

龍貓:
哈哈, 死神也是能搞笑的嘛...

Levian:
Really? So glad you still remembered it...

Akira 思胜 提到...

"秋"天的"诗":
真的这么巧哦? 呵呵, 我好期待看你以前的照片呢!

Music Girl:
哇, 还是能可爱哦?

mimid3vils 提到...

不是剧说是真的很"娇"咯 ~.~''

迷迭香 提到...

来看照片的....^_^

晴天 提到...

呵呵,現在看起來穩重了很多哦。。

tom 提到...

哦,最后一張,你好像在跳芭蕾那樣,哈哈。。。

JiaNi 提到...

你在帮小熊打广告喔? 呵呵~~

Alice Chong 提到...

我以前很少拍照的啦。。。因为笑得不好看嘛。。。

Chaos 疯侠 提到...

昏!差别很大.....

KOKahKOK 提到...

haha THIN vs FAT omg.... old liao tiok si FAT ki liao omg

乌龟·就是我 提到...

最后一张……
好笑!!

put 提到...

LOL..真的很大分别啊!!

Jing 提到...

哈哈!最重要的是以前和现在都一样帅嘛!

Akira 思胜 提到...

mimid3vils:
哈哈, 被拆穿了呢...

阿香:
哈哈, 来看什么照片哦?

晴天:
哈哈, 真的假的哦?

Akira 思胜 提到...

tom:
去跳跳一次也是不错的呢!

JiaNi:
哈哈, 那当然哦!

Alice:
真的很少可以看到你的照片呢!

Akira 思胜 提到...

Chaos:
哈哈, 见笑了啦...

Kok:
Haha, paiseh lar, have to keep fit now liao...

乌龟·就是我:
搞笑的咯...

Akira 思胜 提到...

put:
呵呵, 都几年了咯...

Jing:
哇. 真的哦? 呵呵...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akira.....胖了!!!!!不过,可爱多了,哈哈!!!!!!

:: yvonne :: 提到...

wow! the 1st pic very liang zai o!!!!!!!!!

c@therine 提到...

最后那张照片。。。
笑到不行了!
哈哈。。。

min~aris 提到...

还真的很风骚一下咯~哈哈~

Shar0n [♥] 恩 提到...

最后那张厚..
有点吓到我...
赫赫~!
我以前超级肥的..
之前就瘦到很惨..
现在开始向横发展了~!

歪歪 提到...

大哥~差別真的好大~
是不是因為組織太多次“獵食大行動”的關系啊?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提到...

ERM...最后一张很可爱...
不过好象也"发复"了不少...
哈哈...
开玩笑...
别生气哦...
^^

Akira 思胜 提到...

紫绵羊:
哈哈, 见笑啦...

yvonne:
哈哈, 是吗?

c@therine:
很搞笑吧?

Akira 思胜 提到...

min~aris:
哈哈, 你也是笑了...

Shar0n:
呵呵, 大家都是一样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歪歪:
对咯, 就是那时开始的呢!

幸福宝贝:
哈哈, 没关系啦...

levian 提到...

i think it was through msn back then. when we were mostly about anime. the good old times.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h ya, the good old times... Is been a year I think... :p

xin 提到...

真的是差很远,
看不出来是同一个人~
最后一张更是绝!

Akira 思胜 提到...

xin:
哈哈, 是属于大胆的杰作呢...

紳褟 提到...

哈哈……
真的是“打横发展”了

Akira 思胜 提到...

紳褟:
哈哈, 是哦?

杰.Keat 提到...

现在有福气多了。。。哈哈 汗

我认识你不久的时候也是看到那张很hiao的照片。lol

Akira 思胜 提到...

杰.Keat:
哈哈, 能看到这照片是大家的福气呢!

冰珊 提到...

哈哈哈!最后一张很口爱呐!!!

sai ling 提到...

哈哈哈~以前的akira比较瘦~XD
差得多了~XP

Akira 思胜 提到...

冰珊:
呵呵, 谢谢你啦...

Sai Ling:
现在才知道哦? 呵呵...

levian 提到...

wow, it has been that long since we started supporting each others' place?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That is really incredible! It is hard to imagine that also! :)

Jyue 提到...

早前和现在的差别:差几圈=p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walao eh! pengsan la abang~

Akira 思胜 提到...

Jyue:
哈哈, 没法子啦...

Ivan:
Haha, adik macam mana!

Red 提到...

hahah!你好可爱~

levian 提到...

it never did feel like that long. guess we were too into that we didn't pay attention. :)

Akira 思胜 提到...

Red:
哈哈, 你回来了!!!

Levian:
Maybe is because of my busynes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