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Ready to Transform!!!

呵呵, 想必大家都知道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会在今年七月上映, 对吧? 这部电影将会是今年的一大卖座电影哦!!!

不过你们是否看过预告片吗? 来看这部预告片吧, 呵呵, 是从好朋友Levian那边得到的呢, 包你没看过的!!! 呵呵, 是关于马桶能transform的哦!!!



不会花你们太多时间的, 赶快按Play来看吧!!! Just sit down and enjoy!!!

周末愉快哦!!!

53 則留言:

ೀ †Chuen ੴ 提到...

沙发!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今天这么夜呢,
能坐到沙发真幸运!

很期待这部电影呢,
我现在去看trailer,
哈哈!

小猪 . 维维恩 提到...

我做旁边!!!!
很久没那么早来了!
我很喜欢transformer耶!
今年必定去看!

PikuLingu 提到...

那个马桶transformer很可爱!!!
很好笑耶~

ೀ †Chuen ੴ 提到...

wahahaha,
好像被骗了><
不过超好笑的><

〤Ecl!5oNz™〤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超级期待这电影呢...
虽然目前还是很忙assignment... T.T

娇娇 提到...



这个trailer有点out了,我两个月前就看了咯……

Akira 思胜 提到...

†Chuen:
老弟, 你来了哦, 呵呵...
现在去看吧, 包你好笑!

小猪 . 维维恩:
哈哈, 都叫你去看看TRAILER先咯...

PikuLingu:
哈哈, 够特别吧?

Akira 思胜 提到...

†Chuen:
哈哈, 很特别吧?

Ecl!5oNz:
哈哈, 那么你就更应该去看这TRAILER咯...

娇娇:
拜托你看这trailer了才发言, 好不好?

wenyileong 提到...

哇!!
期待啊!

jordan 提到...

哈哈哈~~~这个之前有看过...

Chris Chia 提到...

我会喜欢这套戏哦~

sock peng 提到...

这个是wii game的广告!!

蜜蜂王子 提到...

我又看不到了。。。

诗语录 提到...

可惜。。我的学校block了youtube。。。

SIMMY 提到...

哈哈,我恨期待看这部戏。

tom 提到...

我也是在期待著一部。。。呵呵。。。

靓靓sally =^_^= 提到...

我也在等他的第二集哦!上次的那个真的太好看了!哈哈哈。。

不好意思,这阵子都没有上来你家坐坐。

萨迦.令狐冲 提到...

哈哈。笑死我。
SoundEffect 很真实。

北西八地 提到...

哈哈哈
原来还有这部这样的电影

好像很好笑。。。
捧场捧场

vincesepten-林炳文 提到...

马桶很可爱!

Vincent Cho 提到...

这个transform很够力!哈哈!

Kit Lim 提到...

哇!这个好料,以前公司有 wii 玩,我时常玩这个 game 的。

爱的主(璇)律 提到...

transformer 1 我都还没看XD

HEVEN 提到...

哇!真的会上映的啊?
很可爱!!

龍貓 提到...

這裡走得很慢
但看到前面的一點

-YeaN- 提到...

哈哈~好好笑哦~!

Jvst for M!Ch3//3 提到...

haha...so funny...

歪歪 提到...

馬桶后來樣子變得有點兔子!

蛤!這個星期只有影片,沒有笑話哦?= =

嘉俽 Jiaxin 提到...

嘻嘻,transformer
没兴趣~

不要打我哦~

choyyin forever 提到...

hahhah..very funny..

~珊姑娘~ 提到...

马桶transformer吗????哈哈哈哈!!!好可爱!!!!!

JY 提到...

哈哈,真的很特别!
偷偷告诉你,我连真的电影Tranformer也还没看过。
惨了,看来我是被社会淘汰了... T-T

greatsmile 提到...

没错,我第一次看过~~~

*~店长~* 提到...

好搞怪的兔子哦!
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马桶能变成什么Transformer呢!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anks for sharing...

乌龟·就是我 提到...

呵呵!很可爱呢!

Jing 提到...

哈哈!很好看!
一开始感觉很严肃,可是最后的音乐却很可爱搞笑!哈哈哈

祈颖 提到...

周末愉快!

min~aris 提到...

好可爱的transformer
看起来一点杀伤力也没有~

乌巴乍 提到...

好像很好看~
那只马桶兔子好可爱!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看来大家都对这部电影有很浓厚的期待哦!!!

levian 提到...

no reference again! objection!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Gosh! I forgot again! What a terrible mistake!!!

JiaNi 提到...

对啊..大家都很期待,希望它不会让我们失望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呢...

levian 提到...

“好朋友”, hohoho! *dance*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That's true! No doubt about that... :)

bearlim 提到...

哈哈~好好笑~
那兔子很可爱啦~

levian 提到...

thanks! now i can't kick you at all, especially right after you said that. :)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熊:
呵呵, 对啊, 我很喜欢呢...

Levian:
Woohoo, luckily I saved the kick! XD

levian 提到...

can't find any other reason to do it. you're indeed safe for now.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Luckily, next time I have to be more aware if I wanna "steal" something from your sid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