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记忆天使 & 纯纯的守护神

今天打算写华语的一篇文章, 是什么呢? 嗯, 是关于一本小说的.

刚才跟家人去TESCO买日常用品, 就顺便去了大众书局看看书, 一走到文学的部分地区, 就看到我要找的书咯, 《记忆天使》& 《纯纯的守护神》, 猜猜看作者是谁? 嘻嘻... 作者是邓秀茵, 大家可以去她的部落格坐坐哦...

最近才从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秀茵姐的部落格, 然后就认识她和接触到她的作品.

我已经从网上订购《记忆天使》了, 可惜还没到达我的手上咯, 不用紧, 再等待吧... 期待中... 刚才只买了不《纯纯的守护神》, 要把守护神带回家=p.

这两本书, 我朋友讲很好看很感人!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 嗯, 是真的!

大家看看她在书里的介绍吧, 很特别哦... 我帮你在我的部落格打广告哦, 嘻嘻...

"因为喜欢讲话, 所以当过播音员.
因为喜欢写作, 所以当了作家.

其实, 也很喜欢画画、唱歌......

或许, 以后会当画家、歌手......?

我不知道.

我知道,

要做好现在."


很特别吧, 嗯, 真的是要做好现在!

《纯纯的守护神》的封面, 很特别对吧? 幸好买下了, 因为那边只剩下一本而已咯...

内容简介:

一个平凡的女孩郑纯纯,自小就失去了爸爸,与妈妈以及十五岁的哥哥住在一起。纯纯的妈妈开了一间蛋糕店,假日里她必须到蛋糕店帮忙。在成绩出色、才华洋溢 的哥哥的比较之下,纯纯对自己非常没有自信,就连跟陌生人讲话都没有勇气。有一天,她无意之中在一间古董店里发现了一条项链,项链的坠子上有七颗凸起的小 星星。纯纯惊觉这条项链正是她常常在梦里见到的!为了得到这条意义重大的项链,纯纯遇上了各种不同的人物,经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遭遇。她在一把神秘的声音 指引之下,逐渐成长……


这本书的背面, 写着不错的介绍.

"你的身边一直有一个守护神
给你指引方向

你未必看见得他

不过......

你可以感觉他的存在"


对了, 这本书荣登大众书局畅销排行榜第一名! 很棒耶! 不用多说了, 这本书肯定很好看! 大家可以在各大书局找到《记忆天使》& 《纯纯的守护神》哦!


P/S: 秀茵姐, 看来你要请我喝杯茶咯, 哈! 等你来槟城哦.


43 則留言:

Dragon 提到...

在还没去她的部落格之前,早就买了,看了,只剩下等秀茵来签名而已。呵呵呵。

秀茵,几时过来签名啊?我左盼右盼,颈都长了。哈哈。

theng 提到...

eh this is the author that u recommended her blog to me one right?

fiona 提到...

纯纯的守护神这本书我看过哦。。
真得很不错。。
可是我嫌它太简单了点。。
很快就看完了。。
嘻嘻。。
hope u enjoy~

Akira 思胜 提到...

Dragon:
haha, waiting for her also ah??? haha... paiseh lar, I just bought it nia lar... haha...

Theng:
Yup, that was the author I want to recommend you lor...

Fiona:
haha, I will enjoy it ler, because heard from u all that very nice mar... hehe...

david santos 提到...

Hello, Akira!
I loved this post and this blog. Have a nice day.


Please!
To avoid such a tragedy happening again, and for the salvation of our children, we are doing a worldwide campaign, displaying the image of NURIN JAZLIN JAZIMIN in blogs all over the world on 25th April 2008. Let's not forget NURIN JAZLIN.

jiani 提到...

第一次看你寫中文耶~呵呵~
我沒看過這本書,但看你形容的似乎不錯喔~
我喜歡她的書名。。 =)

迷迭香 提到...

send to me after u have read them, so i dun have to buy hahahaaaa....^_^

Anne 提到...

真的很吸引人哦~~ 我订了~~ 只是书还没有到~~ 希望有签名啦~~ ^^

levian 提到...

你认识她?

S型•樱戈子 提到...

还没看
所以也不懂这本书好不好看
但插图是真得很美
作者的美更不必说

Akira 思胜 提到...

David Santos: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Jiani:
哈哈, 只是很少用华语写部落格咯... 记忆天使 & 纯纯的守护神, 这两本的书名真的很特别... 嗯, 是真的很好看咯, 我才看一部分而已, 就已经觉得非看不可了....

迷迭香:
哈哈, 那么给我你的地址吧... ^^

Anne:
我的也是咯, 订了还没到咯, 嘻嘻, 已经要求她帮我签名咯....

Levian:
可以说是认识吧, 从部落格认识的咯...

S型•樱戈子:
嗯, 真的很好看咯, 不如你去购买一本来看看吧....

BeverLy's Secret 提到...

I read the 纯纯的守护神 before...
it's such a good book for teenage..

p/s: ermm, you leave your comment in mandarin this time...not bad..love it though...

Akira 思胜 提到...

Beverly:
对啊, 我也是觉得很好看哦, 很适合我们这一代的年青人咯.... 哈, 要我写中文也可以的咯, 谢谢你的赞赏...

SuwaN 提到...

你真的写中文了!
看来是好书
只不过..我看什么书都会睡着的!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Akira

U from Penang?

Akira 思胜 提到...

SuwaN:
看来我写中文真的很奇怪哦? 哈哈...
这本书哦, 不如你去买来看看, 说不定你不能睡觉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up, I'm from Penang...

Ryan Chin 提到...

i read this book a while before.. since i never take action to buy any book before, so i just read trou... hahaha

Akira 思胜 提到...

Ryan:
Nice to see you here!
Glad to have u back!
U should buy the book mar, it is nice !

choyyin forever 提到...

the book like not bad wor.... so many good comment to her books...

Akira 思胜 提到...

Choy Yin:
Yup, it is definetely good for this book, why not u go and get one after your exam?

邓秀茵 提到...

akira,我已经感动得不知该说什么了T.T 还是想说:谢谢你……
dragon,等我过来为你签名的时候,呵呵,是不是要到动物园找你了啦,长颈鹿……XP

levian 提到...

好久没看华语书了,呵呵!:p

Vincent Cho 提到...

简直是奇迹啊!你竟然写华语~XD

迷迭香 提到...

sure boh ?
so fast finished reading liao ? :p

Akira 思胜 提到...

秀茵:
不用客气, 只是我觉得应该帮你宣传一下, 因为你的作品很棒啊! 对了, 我刚刚去邮政局签收记忆天使了... 谢谢你的签名哦...

Levian:
哈, 不如这样吧, 就趁现在开始读中文书了哦, 首选的小说就是记忆天使 & 纯纯的守护神! 嘻嘻...

Vincent:
哈哈, 有时也是要用中文来写部落格嘛... 你觉得怎样呢?

迷迭香:
哈, 还没, 不过你真的要我寄给你吗? 地址呢?

Penny 提到...

这两本书我去年就买了也看完了(炫耀炫耀):p
呵呵~
我的那本也还欠秀盈姐的签名而已~

Akira 思胜 提到...

Penny:
哈哈, 原来这么多人拥有她的作品了哦, 让她知道了一定很开心! 我刚收到久等的记忆天使咯, 有她的签名, 呵呵...

谢谢你的到访哦...

--frogGy-- 提到...

haha..dat time ~few months ago planned to buy tis..cz attracted by the simple yet nice cover n the title..hehe..but eventually din buy..write ur comments after reading ya...

Akira 思胜 提到...

Froggy:
Long time din see u already... haha...

U should buy this novel ler, I can guarantee is 100% nice to read... I just read till half only, but very touched for the story...

Fishyho 提到...

因为妈妈的关系,那两本书,我在一推出就看了,好看!

开心,看到你写华语 ^^

Akira 思胜 提到...

Fishyho:
哦, 看来秀茵姐有很多粉丝了哦... 你觉得她的作品怎样呢?

怎么这么多人都认为我写华语好像很特别呢? 哈... 那么我就多点写华语吧...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i Akira

Can i link u?

Akira 思胜 提到...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ure! Link u up also...

Sai Ling 提到...

那两本书看5教育的题材哦~~呵呵..
你用中文写blog很不错~~哈哈...
秀茵姐的自我介绍那段很有意思~

Akira 思胜 提到...

Sai Ling:
嗯, 很有意思吧? 我是觉得很特别咯... 我想那两本书是小学的题材吧, 秀茵姐有去小学宣传的咯...

哈, 只是少许用中文写BLOG咯, 谢谢你的评语哦...

迷迭香 提到...

u sure u will remember to post it to me after reading ? =.="

Akira 思胜 提到...

迷迭香:
haha, i get u another new one ok? hehe... give me ur address ah???

迷迭香 提到...

aiseh like that meh ?
like that i sendiri go buy lar..
tot dun want to kill so many tress mar can share share the book :p

Akira 思胜 提到...

迷迭香:
haha, is ok lar... share ah? hmm, how bout u come to Penang lar, then I borrow u... hehe...

do u plan come over to Penang for trip?

迷迭香 提到...

no lar, not travelling for the meantime @_@

Akira 思胜 提到...

迷迭香:
I see, is ok lar... next time if u coming to Penang, then tell me lar... ^^

Akira 思胜 提到...

迷迭香:
I see, is ok lar... next time if u coming to Penang, then tell me lar... ^^

blog marketing 提到...

飞龙搬家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企业诚信,员工搬运专业,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公司长期为搬家免费纸箱。欢迎重询!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
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精心提供月嫂服务,育儿嫂服务,育婴师服务,本中心月嫂,育儿嫂,育婴师,均通过健康体验,经过严格培训,持
证上岗.
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全程代销各航机票
,特价机票,北京特价国际机票,留学生机票,打折机票,打折的价格,增值的服务
, 国际机票预订中心精心哈护你的远航!
星云科技,诚信于教育;研究出电子起电机,语音室,语言实验
,数字探究实验室,数字化实验室,探究实验室,系列探究实验配套设施,望广大院校前来考察!
北凝科技,废汽,余热回收,热力除氧改造,凝结水
治理专家,其推出的,定连排,烟囱余热回收器,乏汽回收,低位热力除氧器,凝结水回收器,冷凝水,
等系列产品.
北京防水堵漏公司、专业承接防水
防水堵漏地下室防水地下室堵漏北京防水北京防水堵漏北京防水公司北京防水网.防水堵漏专家! 工作心细,滴水不漏!
 北京爱福石材养护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护理,石材清洗,石材养护的企业,专业提供: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清洗,石材护理,石材养护,石材无缝处理,石材防护,石材防滑,石材病症预防处理,石材修补,石材日常保养等业务.服务专线010-8292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