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bearlim 2010年限量版画册桌历和笔记本

又有好康头要介绍给大家啦!!!

转眼间2009年就快要结束了, 而我们也将迎接新一年的来临. 时间还过得蛮快的呢! Time flies! 还记得去年bearlim2009年限量版画册桌历吗? 现在她将要推出新的2010年限量版画册桌历哦!!!

注意啦! 现在部落格界里最轰动的预购活动已经开始了!!! Bearlim的"Wonder虎"2010限量版画册桌历预购活动开跑啦!!!

为什么要预购呢?

Bearlim, 小熊说:"承蒙大家去年的厚爱, 今年bearlim才能再次尝试推出
限量版画册桌历. 如果在预购期内无法收集100份订单的话, 限量版画册桌历只好'难产', 并在来年再接再厉.

除了价钱和去年一样之外, 今年也不例外的附送3份小礼物给大家.


除此之外, 因为很多朋友的询问, 所以今年也顺道推出限量版的2010笔记本. 价钱和桌历一样之外, 还会送2款书签.


因为不是大量制造, 所以成本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逼于无奈, 所以2010年的笔记本也是限量版的. 如果在预购期内无法收集100份订单的话,
限量版笔记本也无法顺利发行.

所以呢, bearlim今年还是很需要大家的支持. :)


不管你有没有买, bearlim知道你喜欢她的作品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
"

今年限量版画册桌历的价钱跟去年一样, 还是原价RM15, 而且还是包括邮费.

bearlim限量版画册桌历-Wonder虎2010

页数: 13页

规格: 200X145mm

特价: RM15 (包邮费) 外加3份小礼物!

限量: 300本
(若无100份订单将报销)

去年桌历的放应很热烈, 可见得bearlim的作品是物有所值啦! 相信今年的
限量版画册桌历也是会让大家觉得很独特的! 不要犹豫了, 早早向她预购吧!


另外, 如果你同时购买限量版笔记本的话, 只需RM25而已哦!

bearlim限量版笔记本

页数: 100页左右 (50张纸)

规格: 210X148mm

特价: RM15 (包邮费)外加2款书签!
限量:100本 (若无100份订单将报销)

到底这限量版笔记本是什么呢? 看下面吧!

这本限量版笔记本将会以最特别的设计来售卖给大家哦! 大家也不需要愁2010年要用上怎样的笔记本了, 就选择这限量版笔记本吧!!!

大家可以按此宣传图画以放大. 预购期: 2009年10月20日晚上10点至2009年11月2日晚上10点.

2009年11月3日早上8点会公布这个预购计划的成功与否. 如果2009年11月2日晚上10点之后都没有办法接获100份订单的话, 2010年桌历预购计划就算告吹 :) 可是如果成功的话,bearlim会在11月3日个别以电邮, 部落格及msn的方式通知大家在限定的时间内给我汇款. 只要完成汇款工作,bearlim就会将桌历设计送往印刷厂印刷. :)

请欲想预订限量版画册桌历的朋友, 将资料填入以下表格, 并电邮至 bearlim.design@gmail.com

姓名: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数量:_________


想对小熊说, 梦想不只是用想的, 现在你已经对你的梦想起步了, 要对自己有信心点哦! 支持你!!! 加油!!!

大家还犹豫什么呢? 快向bearlim订购吧! 让限量版画册桌历和笔记本陪伴你渡过2010年哦!!! 更多详情可以按"这里"! 即使没打算购买, 也请大家帮忙宣传哦! 谢谢大家!!!

欲留言给bearlim, 请点击此处.


小语: 小熊, 祝你的产品大卖哦!

25 則留言:

✿AиG3L✿ 提到...

sofa~!

✿AиG3L✿ 提到...

第二次抢到sofa~!
对了,我也有各买两分两份,你真够朋友,那么早就帮忙打广告^^

bearlim 提到...

哈哈,怎么提早了?我还以为你说的是晚上10点半才post :P

summer 提到...

我早早就跑去买了~哈哈

你果然说到做到哦,很快就马上帮忙宣传了~:)

(给很多掌声)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我已经订了^^

Unknown 提到...

加油bearlim =)

veronica 提到...

那么快又要一年啦。我记得她去年也有限量版日历叻。

sock peng 提到...

i also make order liao last night

zzhen 提到...

我訂了囉!!!


"不管你有没有买, bearlim知道你喜欢我的作品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

應該是
bearlim知道你喜欢"她"

- yEng - 提到...

开跑啦?哎呀呀
我好像怎么没察觉呢?

~珊姑娘~ 提到...

好,现在就去订购!

Unknown 提到...

我有点心动了啦……
看我有没有找到工先
T.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o fast, 1 year liao...

X 提到...

哈哈!我订购了哦..

嘉麗 ChiaLi 提到...

我支持了
赫赫~
很喜欢他的作品~

李逸迷 提到...

我订啦,也帮她做宣传咯。。加油。。

秋天 提到...

一年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很快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好朋友就是那么有心的啦~

小米 YUMI 提到...

支持他 ! (:

levian 提到...

ah, she is creating new stuff for this coming year again. :)

PB. Lim 提到...

你也快手哦?!那么快就在宣传咯!
那天早上我才看到bearlim刚刚PO而已,不到一个小时,我就看到你的PO了!

KOKahKOK 提到...

SS, u order d?
I want to order... tumpang you!

vcwanyi 提到...

超喜欢那个笔记本的
一直都有看她的部落格
东西都很别致
有一天,我一定会受不住诱惑
哈哈哈

我是贝比 提到...

EM..RM15一个月历对我来说,好像好贵。。嘻嘻

Jiaxin 提到...

呵呵,现在去看看。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