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猎美食行动: Bubba Gump Shrimp Company

续, 猎美食行动....

吃过了在Hartamas的Mr. Ho's Fine Foods过后,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快到晚餐的时刻了. 我们一行人便去到人潮拥挤的The Curve去找美食. 死党彦齐就建议我们去试试看在那边可以算最贵的食物, 那就是Bubba Gump Shrimp Company!

这家餐厅位于The Street的二楼, 我在早之前就听说过这家餐厅是很出名的呢! 除了The Curve, 这家餐厅也有分行在Sunway Pyramid那边.

“在阿甘正传里面,阿甘和他朋友Bubba 说好退伍之后要合开一家用两个人(Bubba和Gump)命名的海鲜餐厅, 卖好多好吃的蝦料理, 可惜那位同袍卻不幸战死了. 但是阿甘沒有忘记这件事, 他为了实现这个承诺, 把自己打乒乓赚来的两万五买了捕虾船, 并且把自己的公司命名为Bubba Gump. 电影"Forrest Gump"红得发紫以后, 真的出现了一家叫 Bubba Gump Shrimp Company的连锁餐厅. 从纽约到三藩, 从芝加哥到新奥尔良, 遍地开了花.” - 摘自ET女子

Bubba Gump分成上下两层: 楼下是一些桌子, Bar以及厨房, 楼上的空间则比较宽大. 这家餐厅的摆设布置很特别, 很有美国的Country feel呢!

在墙壁四周围都摆设了不少的物品, 都是在Forrest Gump电影里出现过的呢!

每桌都会有"Run Forrest Run"的蓝色铁牌, 还有"Stop Forrest Run"的红色铁牌. 为什么要如此放呢? 蓝色铁牌代表顾客满意这里的服务, 要求继续加油. 而红色的则是顾客需要服务员的招待时使用的. 如果把铁牌换成这个的话, 服务员一定会把脚步停下然后细心问候. 还蛮特别的呢!

我们点了几杯冰水, 而服务员拿来的时候, 我们差点吓了一跳! 因为他是一只手拿了四杯冰水呢, 而且还是叠成两层来拿呢! 这四杯冰水都是属于大杯的哦!

去到那边, 当然是要点那家餐厅的招牌美食啦. 这道是Shrimper's Heaven, 是爱虾之人必点的哦! 虽然我不大喜欢吃虾, 不过还是吃了几只, 味道真的是棒极了!

道是"... Of Course, We Have Scampi!", 几特别的名称呢! 上面是煎虾, 而下面的是香醇醇的鸡肉呢!

这道也是一定要点的, Bourbon Street Baramundi, 是一道鱼肉和虾的组合! 味道真的很好吃!!!

这家餐厅的价钱是属于蛮贵的, 不过久久一次去那边奢侈一下, 也是不错的呢!

43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沙发

Shin 提到...

我有去過這家,不過都沒吃到你們點的那幾道耶~

Chi Leong 提到...

那个摆设真的有外国的feel!

fufu 提到...

wow... yummy ö well anyway i just had my lovely german sausage lunch phew... löl

7号街隐士 提到...

我上个月吃过。

但本人还是喜欢吃Chilis的。

✿AиG3L✿ 提到...

看起来好好吃噢^^

summer 提到...

我前几天才去sunway pyramid的那间~哈哈,我和朋友也同时发现他们的杯子设计的好棒~哈哈,我也有拍了和你一样的照片:)

AZ 提到...

超喜欢吃虾XD
我一定要去试试~

Meini 提到...

我爱虾子~~~好好吃的样子~!

f!fifiona 提到...

啊~我想去吃这家很久了啦~

小米 YUMI 提到...

好想吃啊~~~~

ET女子 提到...

这家真的是超奢侈的享受~~
我上回两人吃了百多~~不过值得!!

uLi.佑莉 提到...

yummy le...I tried bubba gump at Bali not in M'sia lo...Will try out 1 day :)

秋天 提到...

哇~好厉害哦~

好好吃哦~我也很爱吃虾~

sock peng 提到...

你们果然贵的便宜的都吃
久久一次,还好

Chris Chia 提到...

想试一试~~~流口水!

levian 提到...

the shrimps looked so attractive to bite into! :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U always making me hungry just by looking at the pictures, hehe...

Vincent Cho 提到...

我经过两次那里都不曾进去过,希望下次能尝试!

- yEng - 提到...

每样事物都好吸引我
那个杯子,底部只有一个?怎么叠啊?

木子 提到...

看到照片,我餓了~~~

我是贝比 提到...

我想问,你到底是在 Penang 或者 KL oh???

晴天 提到...

哇!好多蝦蝦。。看得我都傻眼了。。哈哈

yenling。celest 提到...

这装潢以看起来就觉得很贵了。。。
哈哈。。。
很有外国感觉

我是贝比 提到...

因为,每次看到你的Blog 不是在KL 就是在 Penang...哈哈。。。confusing..哈哈

〤Ecl!5oNz™〤 提到...

我的天!
是我最爱的全虾大餐耶... XD

yanchee 提到...

shrimps are good, but is one of akira's least fav food, so are hakka mee and offals. so what are ur fav food then?

啊卡 提到...

sofa~
口水滴到沙发了~

Sam Wong 提到...

那么厉害啊。。一人拿四杯冰水!!
"geng"...
这间店之前想去的
已经在门口的。
可是不知道好吃没有,最后也没进
既然你介绍的
我觉得不会差
要去尝试!!
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是爱虾之人

那个人很厉害啊!拿这么多杯子

不怕破咩

Unknown 提到...

等你介绍死神3

zzhen 提到...

看一下都猜到不便宜了

Janelle 提到...

哈哈。。。我以前也被这个被吓过,后来才发现原来另有乾坤

Eva 提到...

之前去KL是,
尝试过了,还挺不错的说^^

Ken Wooi 提到...

cant read..
but the food there looks good! =D

kenwooi.com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哟~好想吃。。。
XD

十六 Keaton 提到...

我想知道這餐總共多少錢
哈哈

~珊姑娘~ 提到...

bubba gump我跟公主已经计划要一起去很多次了,却没有一次成功的呢!下次要去了^^

Feeling 提到...

Leo Club的活动都很有意义呢!最后那道菜,哇!让我流口水!还没吃早餐啊!

迷迭香 提到...

很好奇那四杯冰水是怎样叠上去的....@_@

Eunice 提到...

我这个星期六会去The Curve那间,
有哪些好介绍吗?谢谢!^^

Unknown 提到...

食物很新鲜很好吃,不过。。。真的很贵。

匿名 提到...

I have just opened my trading account and I am trying to decide on buying an autopilot forex trading software.
[url=http://www.mancsuk.com/how-to-be-consistent-with-your-business-blogging.html#comment-1521]best forex software[/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