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猎美食行动3

昨晚才从KL回来而已...

这几天都是在Selangor一带猎美食, 呵呵! 这次的猎美食行动3真的很不错, 都给我们尝试到不同国家的食物呢! 有非洲的, 墨西哥的, 日本的, 韩国的, 还有当然少不了本地的美食啦!!!

我们还是有去几个比较熟悉的地方, 比如Williams, Food Foundry, 和Murni咯. 这几个地方都是不能错过的呢! 呵呵! 上面的蛋糕就是闻名的Mille Crepe啦!

这次的猎美食行动3, 我们早就已经计划好了, 可是途中还是遇到了不少阻碍和问题, 比如塞车, 时间性差错, GPS带我们去"荷兰"等等. 这几天我们去了几个地区, 比如有Subang, KL, Petaling Jaya, Damansara和Cheras. 忘了告诉大家, 这次的猎美食行动3, 我们去了30个地方尝试过美食呢!!!

哎, 这次我们还是尝不到臭豆腐咯, 因为星期五晚上超塞车的, 所以我们临时换行程, 改去别的地方咯. 希望下一次可以尝试到臭豆腐咯!



P/S: 下一次的猎美食行动将会在明年的新年期间...

43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迷迭香 提到...

回来了哦....^_^

迷迭香 提到...

GPS带你们去"荷兰" ?! O.O
怎么会酱啦...

嘉CacinG進 提到...

GPS 带到去‘荷兰’?! 还是你们看倒反了~哈哈哈 XD

哦~~果然够丰富啊!!!
羡慕到~~未来你一定要好好介绍我啦!!

明年再来!

Chi Leong 提到...

3就是30個
4就40個哦?

瑜珺 提到...

期待你的美食^^

Jing 提到...

哇……去那么多地方?30个……
好爽哦!!

greatsmile 提到...

继续享受你的猎美食行动吧!
好羡慕你哦~

嘉俽 Jiaxin 提到...

哇!去很多地方品尝美食呢!呵呵...羡慕...^^

GPS带你们去游“荷兰”?哈哈。

怎么会酱的?

meiNi 提到...

我有吃过那蛋糕~!好吃好吃~!

jasmine_PekZJ 提到...

cheras哪里?

小彭 提到...

哇!!!!!几时下来的喔?没告诉我们的!!


==

不过我们应该新年会北上。。咔咔,到时候又能见面鸟 XD

丁丁 提到...

那臭豆腐很好吃哦
我平时不吃的
但是他的我就会吃~
呵呵

Feeling 提到...

wa wa wa!! 新年期间的猎美食行动!我有兴趣咧!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咧呵呵~~

发霉熊 提到...

讨厌!! 我看到千层蛋糕!! 流口水了~~ =(

=Jesyca= 提到...

The cake looks so delicious!!!!
My saliva is dripping now Hehe

宿影 提到...

kl也有Mille crepe?我还以为马六甲有罢了,哈哈~
WILLIAM在哪带?卖什么好吃的?

sock peng 提到...

你可以成为食神

〤Ecl!5oNz™〤 提到...

图片里的蛋糕看起来很赞哦!!

臭豆腐真的很不错吃...
只要不嗅那味道的话... XD

小米 ♥ 提到...

你在cheras尝试了什么美食 ?
我住在cheras的咧. (:

去吃那么多美食.
你真幸福. (:

yanchee 提到...

30 places achievement is impressive.

Chris Chia 提到...

哗~~~~ 30个地方啊!好夸呢!
期待你的美食篇!~~~

Bell's 提到...

我也是呢!那天我在sri petaling猎食~

Qoo 提到...

臭豆腐?我家这里就有一小档
超多人买的
可是我不敢吃==
虽然自己真的很想吃吃看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哈哈哈!!!

那个蛋糕
看起来很好吃!
是脆脆的还是软绵绵的?

levian 提到...

this looks familiar, i think you posted something similar previously? :)

木子 提到...

照片照片!!

Vincent Cho 提到...

对不起,这次竟然无端端感冒起来了……>.<

我的天地 提到...

图片里的蛋糕看来好好吃呢~~

龍貓 提到...

你們可以出書了 ><
GPS也有誤噢

萤火虫*.* 提到...

那个好先很好吃哦~

30个地方?
你们太厉害了吧?

❤AnG3L❤の天空 提到...

还是一句,Akira真有口福^^

~珊姑娘~ 提到...

你下次再下KL时给我知道,看会不会撞到!可以在那里聚会^^

晴天 提到...

期待你接下來的美食照片哦。。呵呵

- yEng - 提到...

我还没吃午餐啊~呜呜呜呜
好饿哦..

蕴如 提到...

delicious~~~

歪歪 提到...

KL每逢星期5是最塞車的。。。周末都沒那么塞!

Shin 提到...

Mille Crepe看起來好好吃哦,在哪里?

我也很久沒吃臭豆腐了,好懷念!你們原本是打算去哪里吃臭豆腐啊??

lock 提到...

murni是很不錯的一家mamak店!

"秋"天的"诗" 提到...

吃了那么多食物?
可是为什么没有放相片上来的????

你们是一间店吃那么多种食物还是去很多间?

蓝绿精灵 提到...

爽到。。令人羡慕哦 。。。

Agnes Sim 提到...

wow...看來,你還真的時常去尋找美食哦!;P

SisterPrincess 提到...

GPS很守规矩的咯...每次绕远路XD

f!fifiona 提到...

我超想试这个蛋糕的呢~
等我有车一定会去趴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