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再战KL!!!

明天我又要下KL咯!!!

这次下KL, 是有点事情办的. 去到那边, 当然是少不了去找好朋友出来啦!!!

这次将会少有的驾车下去KL呢! 幸好有刚从中国回来的好朋友明源的陪伴!

呵呵, 另一位死党彦齐建议说:"不如我们来个猎美食行动吧!!!". 就这样, 猎美食行动3, 即将启动!!!

这次下KL, 最令我们想吃的食物, 那就是"臭气熏天"的臭豆腐啦! 去KL这么多次, 都没机会吃到, 这次下去猎美食, 一定要吃到! 呵呵!!!

33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1 ^O^

迷迭香 提到...

哇!! 又去找好吃的咯....^_^

迷迭香 提到...

这一次的目标是多少种美食呢? XD

木子 提到...

找到好吃的,不要忘了把照片拍了放上來哦...
吃不到,看照片解解饞也好 ^^

Vincent Cho 提到...

哈哈哈哈哈!我就先祝你愿望成真啦!

我的天地 提到...

哇~~又有美食等你品尝了..
下篇记得分享哦,(*^__^*) 嘻嘻……

Meini 提到...

等你介绍好料咯~~~

Janelle 提到...

最近下kl下的很凶哦!呵呵。。

X 提到...

哦,来尝尝!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aiting to see those foods that u hunting...

Bell Ng 提到...

就前天在sri petaling pasar malam 吃了人生中的半块臭豆腐,不错咧!!排长龙的

3ugene 提到...

哇猎食3哦~
欢迎来KL^^
希望你有个快乐的旅程~

Feeling 提到...

我也要吃咧!留点给我!哈哈!!

馥蠔 提到...

可以给我你的msn吗?

这次下来KL几久呢?

zzhen 提到...

你每次不都是尋美食嗎??

><
不會住在蟲的家吧

wenyileong 提到...

我来守着~(瞪

Chi Leong 提到...

欢迎来到kl
哈哈

Kai and Baobei 提到...

ya, makan is the best choice ~ :P coz nothing else to do in KL too :D

Unknown 提到...

不如把猎食活动拍成电视节目=)
啊哈哈

sock peng 提到...

吃得开心
小心发福

萤火虫*.* 提到...

也想吃臭豆腐~帮我打包一份~XP

傻鱼 提到...

臭豆腐,离我远一点!!

✿AиG3L✿ 提到...

又有好料了,真有口福^^

小米 YUMI 提到...

我想问.
你们不觉得臭豆腐很臭的咩.
你们还吃的下. ><

lock 提到...

welcome back to the most congested city in malaysia!

levian 提到...

besides getting things settled, do have fun during the trip! :)

c@therine 提到...

哇!又到KL去啦!
等你的美食分享哦!

李逸迷 提到...

哇塞!臭豆腐真的臭到beh大汉...麦搞..紧照..

Jing 提到...

哈哈……期待你写出吃到臭豆腐的感言&照片!

xin 提到...

臭豆腐??
不敢恭维..

=Jesyca= 提到...

Oh my god!
Have I got myself correct???
"Chou Dou FU"????
I neither had the chance to try it out nor smelled it. LOL

Describe how does it smells!!!

三吉 提到...

哇。。。原来你常去kl猎食的。。。
臭豆腐真的好吃吗。。。?

summer 提到...

最怕臭豆腐了,光是味道就。。。退避三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