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Postcards from London and Korea

It's Postcard Time!!!

It is a nice feeling of being received postcards from friends, and so do I! I received two foreign countries postcards from Jerome (London) and Chee Keong (Korea) last two weeks ago!!! I want to go to these places too!!!

当收到朋友寄来的明星片,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棒呢, 我何尝不是呢! 在上两星期, 我收到了两张来自外国的明信片, 分别是冲儿(伦敦)和志强(韩国)!!! 我好想去这些地方呢!!!


This postcard is came from Jerome, who currently studies at England! That's so nice of having a greeting from there!!!

这张明信片是来自冲儿的, 他现在是在英国求学呢! 能收到来自那边的问候真的是太好了!!!

"Sights of London"

Let me answering your questions now ya, I'm still under studying!!! Now, I'm quite busy of organising a project!!! Thanks for your wishing ya!!! I have received it!!! It is nice to know you as friend too!!!

我就来回复你的问题吧, 我还读书呢! 现在啊, 在忙着筹备一项活动呢!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收到了哦!!! 能跟你做朋友真的是太好了!!!


On the other hand, I received this Korea postcard from Chee Keong!!! A nice blogger who got the chance to go for travels!!!

另一边厢, 我收到了来自志强寄来的韩国明信片呢!!! 他是一位很棒的博友, 时常有机会去旅行的呢!!!

"Yongduam Rock in Cheju-do"

Haha, it is so nice that we can meet in this blogging world! Of course, I would be pleased if you can come up to Penang and meet up with me ya!!!

哈哈, 能在部落格的世界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当然, 假如你能来到槟城与我见面的话, 我当然会很开心啦!!!

Blogging Rocks!!! Friendship Forever!!!

博友万岁!!! 友情永固!!!

76 則留言:

ೀ †ChueN ੴ 提到...

沙发~!

HansonLi 提到...

又是贺卡??
你很幸福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是明信片呢,
大哥的收藏又增加了哦^^

*~~发霉熊~~* 提到...

wah~
tht second card's word very pretty!!! ><

十六夜真人 提到...

收到這麼多禮物
我看到眼紅了
哈哈

boey 提到...

哈哈。是我。我也要~

独侠令狐冲 提到...

呵呵!很高兴也认识你!
希望能在今年的夏天见你!

丁丁 提到...

haha
又有东西收
那么你家不是很多东西
??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哈哈!你把它放上來了.
也要告訴你,明信片上的地方是韓國的濟洲島,很漂亮的地方.
博友萬歲,友誼萬歲.

Mei-Wah 提到...

ooo yeah~ blogging do rocks! without blog, we would not be able to know more friends~ :)

wenyileong 提到...

哇。。流口水ing

Nate River 提到...

哇,你人缘很好leh ^^

蜜蜂王子 提到...

我才收過你的耶﹐可憐到~~

小杰 提到...


这么多博友
我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

Kikey Loo 提到...

i going to London! yeah!!

ZARA 札拉 [사랑해~] 提到...

Akira!!

How are u??

I got the postcard from Jerome too!
Gonna blog about it later...

How's life?

Miss u lor!

♥-wanyi-♥ 提到...

yer~为什么冲儿对你那么好的~
哈哈,你的人缘实在好到不行...

min~aris 提到...

博友万岁!!!~

我帮你喊!!!~

tom 提到...

你收很多禮物喔。。。

瑜珺 提到...

※Akira※
替你感到高兴哦:)

Aki 提到...

很不错噢~能收到从国外寄来的明信片....

〤Ecl!5oNz™〤 提到...

终于到手了...
大哥的字体美到... XD

Alice Chong 提到...

你有算过你收到多少张明信片了吗???呵呵~

vincesepten 提到...

好多哦!~

Akira 思胜 提到...

†ChueN:
呵呵, 你又来了呢!
嘻嘻...

HansonLi:
嗯, 也是要谢谢你哦!

†ChueN:
呵呵, 对啊, 增加中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发霉熊:
对啊, 他的字体真的很漂亮呢...

十六夜真人:
哈哈, 这不算什么礼物吧, 我称为祝福呢!

boey:
哈哈, 你也要什么哦?

Akira 思胜 提到...

独侠令狐冲:
真的是很谢谢你哦!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

丁丁:
哎呀, 不是很多而已咯...

凡人館長:
哇, 说到这样哦, 我也是想去呢!!!

Akira 思胜 提到...

Mei Wah:
Yup, you are correct! Nice to know you too! =)

wenyileong:
哈哈, 可惜这不能吃的咯...

Nate River:
还好啦, 因为认识各位嘛...

Akira 思胜 提到...

蜜蜂王子:
迟早你也是会陆续收到的呢...

小杰:
你也是可以去认识大家的呢!

Kikey:
Wow, so nice man!!!

Akira 思胜 提到...

Zara:
Hehe, I'm fine ya!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ya!

wanyi:
嗯, 也是要谢谢他呢!

min~aris:
哈哈, 我也是想大声呼喊呢...

Akira 思胜 提到...

tom:
哈哈, 是收到大家的祝福呢!

瑜珺:
呵呵, 谢谢你哦!

Aki:
对啊, 收到的感觉真的是很好呢!

Akira 思胜 提到...

Ecl!5oNz:
呵呵, 你也是有收到吧?

Alice:
哈哈, 还没真正去算咯...

vincesepten:
哎哟, 不会很多啦...

海贼Lock 提到...

哈哈哈~
博友万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Akira, u very lucky ne...

祈颖 提到...

太幸福了akira!这么多礼物和卡片

Vincent Cho 提到...

哇…你在国外的朋友也不少咧!

Agnes Sim 提到...

我也收到Jerome的明信片。;-)

janelle_l 提到...

看来你也加入了收集明信片行列哦!

迷迭香 提到...

买了明信片的 album 没? ^_^

levian 提到...

i'm starting to get postcard phobia. XD

龍貓 提到...

為何我沒收到獨行俠的??

杨宝贝 提到...

好多遥远的祝福哦

Akira 思胜 提到...

海贼Lock:
呵呵, 万岁哦!!!

Sharon:
Haha, no lar...

祈颖:
生日快乐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大佬:
哈哈, 认识到他们呢!

Agnes:
呵呵, 彼此都收到了哦!

公主:
哈哈, 已经开始加入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早就有了呢!

Levian:
Haha, why oh? Saw a lots of postcards recently?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他有寄给你吗?

杨宝贝:
对啊, 很开心呢!

Man Ching 提到...

很美哦..
你很多东西收叻~~

Akira 思胜 提到...

Man Ching:
哈哈, 没有那么多啦...

kimichii 提到...

你收到的postcard应该大大的橱也装不下了吧~
朋友真多!

CHloe 提到...

嗯~
嗯~
真幸福哦~
嗯~
嗯~

maggie的闪烁星空 提到...

羡慕到!!!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为什么狮子一直都占到沙发啊?(好奇~~)

思胜真的很受欢迎呢!博客万岁!

~珊姑娘~ 提到...

我来了!!!!!!!!!!!!!!!!!!

~珊姑娘~ 提到...

好棒的明信片!!!!!!!!!!!!!

Akira 思胜 提到...

kimichii:
哈哈, 朋友多才好嘛...

CHloe:
大家也是幸福的!!!

maggie:
哈哈, 到怎样啊?

Akira 思胜 提到...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哈哈, 他是真的很快哦!!!

珊姑娘:
嗯, 因为是朋友寄来的祝福哦!!!

oLive 提到...

我本来也应该收到冲儿的明信片的~~
可能有才叔叔把它给弄丢了吧!!
心痛!!!
恭喜你哦,你的部落友对你都好好噢!!

sendzki 提到...

nice huh

Akira 思胜 提到...

Olive:
可惜啊, 可能会比较迟点才收到咯...

sendzki:
Yeah! hehe...

阿Don 提到...

no way !
为什么我连malaysia的postcard都沒收过!!

Akira 思胜 提到...

阿Don:
来来来, 发EMAIL给我吧...

✿公主✿ 提到...

韩国?!!!昏倒!!!!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呵呵, 你很想去哦?

nice9 提到...

单单是邮票就够美了

Akira 思胜 提到...

兄弟:
呵呵, 对啊! 很值得收藏呢!!!

levian 提到...

from you alone is enough actually.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oho, actually I wanna send a postcard to you also... :P

levian 提到...

no! i'll run away from it!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hy wor? Will you scare of receiving it? :P

levian 提到...

phobia all because of you.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h, it is because of me ya... Hehe, maybe I can send you some other cards? XD

levian 提到...

you have to purposely choose card to threaten me, don't you!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Dont say I'm so evil person, (indeed I'm!) XD...

levian 提到...

all because i know "too well"?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Indeed you are... Not forget to mention, I'm evil, yes, but I'm good as well... :P

jiani 提到...

你果然是交友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