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Akira思胜的死神造型

今天呢, 我想来让大家看看我的新造型, 是死神的造型哦!!!

谢谢一位博友帮我画的死神造型呢!!! 他是一位很棒的设计师呢, 呵呵, 让我来介绍, 他就是嘉进Cacing了!!! 大家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看看其他博友的画画造型呢, 他画得真的很美哦!!!


谢谢嘉进为我量身而画的大白死神造型哦!!! 拿着一把剑, 后面有卍解‘千本樱景厳’呢!!! 他画得真的很美呢!!! 这造型也是很酷呢!!!

他告诉我, 这灵感是来自于那捣蛋的匿名呢!!! 据他所说, 每一把剑都是利的, 和无限的支持! 这代表了Akira思胜的部落朋友们呢!!! 因为当那位‘匿名‘出现, 他看到了大家都是支持并挺着我的背后, 那种忠于和诚恳都很真!!! 当然我也要谢谢在我那里留言的朋友呢!!!


嘉进, 是一位很有艺术天赋的朋友, 大家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看看其他的作品哦!!! 相信你们也是会对他的杰作产生兴趣呢!!! 不多说了, 大家去支持他的部落格哦!!!


89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沙发!!!!

董百勤 提到...

很久没玩沙发这个玩意儿了,呵呵

之前就看到了

华大的,好帅哦,在虫虫的画笔下,修饰地很好,呵呵

闪人~

瑜珺 提到...

真的画得很不错哦:)

nice9 提到...

画得很不错呢!!!

蜜蜂王子 提到...

都不懂我有沒有機會成為其中一個~~呵呵~~

vincent 提到...

难怪好有在那里看过~
我家地区有贼,来不及抢sofa了~

*~店长~* 提到...

哇...你的新造型帅呆了! XD

SIMMY 提到...

哈哈,那天他post的时候,我已经看到了。
真的是很美。

♥-wanyi-♥ 提到...

哇~好有型的说~~
那位博有真有创意~

Alice Chong 提到...

画得真不错呢!!!

jordan 提到...

画的很不错哦~~

小杰 提到...

哇塞
画得这么威风

Feeling 提到...

厉害厉害!我去嘉进那里看了!他果然是个才子啊!

HansonLi 提到...

他很厉害呀

ksteeng1122 提到...

他画得很好!。。。。。。我喜欢他的画工。。。

嘉CacinG進 提到...

XD...原来你要小虫看这篇~哈哈
被你酱赞~我很 paiseh 了 XD






另外谢谢这里的朋友 ^^ 有机会会到你们的家看看的!

:': sweeney珊 :': 提到...

连样子都很像你!!哈哈

wenyileong 提到...

哈哈!!
你是几番队长??
你会卍解你的斩魄刀了吗?

他的很好很好。。
我也要加油!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酷!!!!

哈哈哈~真的很棒!
还要多亏那个匿名嘛!

百勤很快咧!~ :-p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好帥好好看.
真的很會畫.

Bell's 提到...

呵呵,我本来 expect看到那个eye liner 很深的 L 呢~~看来应该睡觉了~

Chris Chia 提到...

哈!好看哦!

✿公主✿ 提到...

猴塞雷啊~!
真的很稀饭这些艺术design的说~
下次有机会都得去报个课程来读!!!
好羡慕啊~~~~~

vincesepten 提到...

帅呆了!

〤Ecl!5oNz™〤 提到...

lol
还真的有几分神似哦!!!

焕景*jooh* 提到...

画的很酷!

Akira 思胜 提到...

董百勤:
哈哈, 很早也...
他真的很棒...

瑜珺:
嗯, 我很喜欢呢...

兄弟:
嗯, 你可以要求他画一张给你呢! 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蜜蜂王子:
呵呵, 应该会有哦!!!

vincent:
嗯, 你要去他那边支持哦...

店长:
呵呵, 现实中没有咯...

Akira 思胜 提到...

SIMMY:
嗯, 他真的很有才华呢...

wanyi:
所以那造型我超喜欢的呢...

Alice:
嗯, 很有味道呢...

Akira 思胜 提到...

jordan:
对啊, 呵呵...

小杰:
哈哈, 有死神的感觉呢...

Feeling:
嗯, 要多多支持他哦...

Akira 思胜 提到...

Hanson:
嗯, 是很厉害呢...

ksteeng:
嗯, 设计师都是很厉害呢...

嘉CacinG進:
谢谢你为我画的呢! 很感动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嘉CacinG進:
对了, 这里的朋友都是很友善的呢! 大家都是会支持你的哦...

Akira 思胜 提到...

sweeney:
对啊, 呵呵... 我很喜欢呢...

wenyileong:
哈哈, 是新的第十四队队长呢, 哈哈...

彩虹:
他真的很有心思且有才华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凡人館長:
没办法哦, 他真的很厉害呢...

Bell's:
哈哈, 你也是累了吧...

Chris Chia:
嗯, 我喜欢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呵呵, 你有兴趣的话就去读哦...

vincesepten:
嗯, 还是他比较帅呢...

Akira 思胜 提到...

Ecl!5oNz:
死神就有啦, 哈哈...

焕景:
嗯, 我好喜欢呢!!!

-YeaN- 提到...

不错哦~!

ೀ †ChueN ੴ 提到...

画得很棒呢,
我也想要~
很佩服他的画功呢~

Akira 思胜 提到...

YeaN:
嗯, 他很厉害呢...

†ChueN:
呵呵, 他真的很有才华呢...

Fishyho 提到...

哈哈,你的卡通死神造型很yeng~99%像 >.<

Shin 提到...

畫得很棒!有像有像!:)

yanchee 提到...

yeng !!!

幸福王子 提到...

是真的很美。我很喜欢~
你的也画得很美。

Jamie 提到...

i went to his blog before~ well, he's a artistic guy, can draw well.

Vincent Cho 提到...

卍解! 千本樱景厳!

呵呵,你简直是帅呆了!

歪歪=YY 提到...

有藝術細胞的人真好,
隨心就可以畫出漂亮的作品,
我這種沒有藝術細胞的人只要好好欣賞大師的作品

畫得不錯,加油^O^

åĤ ĴúÑě 提到...

cool..

晴天 提到...

嗯, 很漂亮哩。。羡慕ing~~了。。呵呵

Kikey Loo 提到...

他画得很好!厉害!

That My Goal 提到...

很有气势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好可爱~~

akira真的好受欢迎呢~~

Akira 思胜 提到...

Fishyho:
呵呵, 是很不错的肖像呢...

Shin:
对啊, 我好喜欢呢...

Yan Chee:
Cool isnt it?

Akira 思胜 提到...

幸福王子:
呵呵, 彼此彼此呢...

Jamie:
Yup, have to support him all the way ya!

大佬:
可惜我不懂得卍解呢,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歪歪=YY:
嗯, 有这天赋的人真的很特别呢...

åĤ ĴúÑě:
呵呵...

晴天:
去支持他哦...

Akira 思胜 提到...

Kikey:
他画的简直是超棒呢...

That My Goal:
对啊, 好喜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跟受欢迎有什么关系哦, 哈哈...

choyyin forever 提到...

wow..not bad not bad!!!

- yEng - 提到...

真的很特别~不错呢!!!!

alma 提到...

很酷型的死神造型~呵呵呵

janelle_l 提到...

好美哦!用电脑画的吗?

Aki 提到...

画得很不错噢,很像你~
你何时也来cosplay一下死神的造型,想看看真人版的 XD

迷迭香 提到...

羡慕哦...
不懂他会画给我么...:P

龍貓 提到...

你很幸運
還有人畫你耶

Akira 思胜 提到...

Choy Yin:
Haha, of course not bad...

yEng:
感觉很酷呢...

alma:
呵呵, 我好喜欢死神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应该是咯, 呵呵...

Aki:
哇, 我也想拥有呢, 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呵呵, 应该会咯, 嘻嘻...

龍貓:
没有啦, 都是他有心呢...

levian 提到...

the color is stunningly flashy! it would have fit being your banner if pink. :D

lcfu 提到...

我還等他幫我劃~~

李逸迷 提到...

哈。。。厉害。。。杀气和傻气冲在一起的感觉啊。。哈。。

不错。。。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ehe, I'm waiting for the banner and wallpaper which he said can be done sooner... Hehe...

lcfu:
呵呵, 期待看到你的哦...

泰迪妈咪@cherlyn 提到...

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ill go and take a look at his blog...

Akira 思胜 提到...

泰迪妈咪:
哈哈, 是哦...

Sharon:
Sure...

wei wei 提到...

你好厉害~~
用什么软件做的~~~
说真的啦~~你好有才华!!
我还羡慕你 。。。。

❤oms❤Ψ 提到...

他很厉害哦!

Akira 思胜 提到...

wei wei:
哇, 你有没有仔细读文章啊? 不是我画的啦...

oms:
呵呵, 去要求他画给你啦...

杰.Keat 提到...

很有型啊!

紳褟 提到...

哈哈……
好可爱的死神哦~~~

xin 提到...

之前看到了~
他还画了很多人~
很有才华哦~

嘉欣 Jiaxin 提到...

真得很美丽!

你很帅气哦!

嘻嘻~

牛年快乐~~~

三吉 提到...

你的照型真的很酷咧。。。。
戴眼镜的死神。。。
噢。。。超玄的。。。

Man Ching 提到...

去了他的BLOG...真的很棒!

Akira 思胜 提到...

杰.Keat:
呵呵, 没法子啦...

紳褟:
哈哈, 是比较酷吧?

xin:
对呢! 好喜欢他的作品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嘉欣:
呵呵, 帅气就已经够酷了呢!!!

三吉:
呵呵, 简直是帅呆了呢...

Man Ching:
对啊, 我很喜欢呢!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还真的有点像喔!呵呵~

可爱啦!

迷迭香 提到...

等认识他后才开口吧...:P
要不然很没诚意酱 ~

Akira 思胜 提到...

Ivanov:
哈哈, 当然是像啦...

阿香:
呵呵, 可以啊, 好好去认识他哦...

jiani 提到...

嘩!!!!! 好棒!!! 我也好想要捏!!!

levian 提到...

banner n wallpaper for your blog? :D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呵呵, 去认识他哦...

Levian:
Yeah, but have to wait for a while, he got his own schedule als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