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你能找到几张脸?


周末了, 我就来跟大家玩个轻松的游戏吧...

来看看你能找到几张脸呢?


周末愉快哦!!!


101 則留言:

nice9 提到...

我今天要抢沙发!!!!

沙发~沙发~我来了!!!

vincent 提到...

sofa!

ೀ †ChueN ੴ 提到...

沙发~!

nice9 提到...

哈哈~没有人够我快了吧!!!

10 分钟后我家也有新文章哦!!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你们好快了^^
我去猜猜看咯~

HansonLi 提到...

全部都抢沙发
我就不抢了
慢慢看完
只看到10个人
对吗??

nice9 提到...

vincent 。。。ೀ †ChueN ੴ 。。。
哈哈哈~抢不到~
笑你们!!!!

[我好坏!]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我算到有十张呢~

vincent 提到...

i saw 10 onli~

~嘉欣~ 提到...

10个。。。

nice9 提到...

12~ 猜中有没有奖?

wenyileong 提到...

不知道。。看到很多张。。
没去算

jasmine_pzj 提到...

我算到10个而已~

刚才我在开的时候竟然当机啊!!

PikuLingu 提到...

我也是看到十...

沉默的吟游诗人 提到...

十个!

蜜蜂王子 提到...

10!!!!

梦幻园主之雯 提到...

10
lol

小杰 提到...

呵呵,九个吧。

ZARA 札拉 [사랑해~] 提到...

Eh...

Got 5 heads right?

紫雨 提到...

10!!!

幸福王子 提到...

12个

boey 提到...

10 o...

Jing 提到...

我看到10个 =)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11張臉,對嗎?

SIMMY 提到...

8个,对吗?

tom 提到...

10個,對嗎?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10个吗?
好有创意哦!!!

小猪 . 维维恩 提到...

我看到10個!!!

vandylim 提到...

沙发是什么意思?

♥ xiindiieee``_ 提到...

我忘记答案了!有玩过~ 细细~

×小草× 提到...

我看到10个><
听说有13个的><
看不出来><

祈颖 提到...

zomok大家都看到10多个的,我才看到4个!=.=

Chris Chia 提到...

有十张面~ 对吧!

jordan 提到...

10张面...

宝蓝俊 提到...

十个十个!!!猜中有奖吗?嘻嘻!

嘉欣 Jiaxin 提到...

我看到11個,
正確答案是什么?

Alice Chong 提到...

我看到10张脸。。。对吗???

*~~发霉熊~~* 提到...

I just saw 10 face only too~ ^^

♥myfanny♥ 阙爱芬 提到...

猜中有奖?我算了是10张脸孔。对吗? 呵呵^^

少爷仔 提到...

咦~我只找到10个
对吗?

^^

Feeling 提到...

嗯,看来我也是个平凡人而已,我只看到10个,找不到其余的三个哦。。。

Invisible 提到...

10

丁丁 提到...

11个~
呵呵

sai ling 提到...

11张?
好有趣的图哦~

sing 提到...

十个吗?

焕景*jooh* 提到...

10!!!!

mavis 提到...

yeah,我看到10张脸,对吗?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其实哦, 那张图里有13张脸哦, 仔细去看看哦!!!

Kuntong 提到...

13 ah? i found 9 only..
==

紳褟 提到...

哇……那么多人来抢沙发的啊……
恐怖…………
我看到10张脸

雨夜小鬼 提到...

360翻转整张图看...
10张吧??

乌巴乍 提到...

我也是看到10张罢了。。。

❤oms❤Ψ 提到...

1000000000000张!
假的! XD

greatsmile 提到...

这个游戏我玩过了,很考眼力哦,呵呵。。。

♥myfanny♥ 阙爱芬 提到...

哇哇哇~ 我算来算去只有10张,另外3张躲在那里. 难道是我老花看不到 @@

oLive 提到...

应该也是十个吧!
其实我好像猜过了的!
不过也好像忘了。。。
哈哈~祝你也有个美好的周末!!

杨宝贝 提到...

我只看到8个= =

不过答案好像是10

kimichii 提到...

怎么我只看到9个~很多人讲10个的?

天使^^ 提到...

10个咯~~~

doreencyl 提到...

我看到10个!!对不对?
在很多blog都看到你的名字。
到处潜水对不对?

- yEng - 提到...

嘻嘻~玩过了
真的蛮刺激的~哈哈

靓靓sally =^_^= 提到...

我看到10張臉,對嗎?

Kikey Loo 提到...

猜中有奖吗?? :p

Shahrizal 提到...

呃,怎么我只看到9张脸呢?还是我看漏了呢?

Edward 提到...

I only saw 10, where got 13? can u please circle it out?

Man Ching 提到...

我看到十个

西瓜 提到...

我找到是一个罢了~~:(

毒蝎女 提到...

怎么找都只找到9个而已叻。。。 >.<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真的是有13张脸的, 仔细去看看哦...

〤Ecl!5oNz™〤 提到...

8张? XD
哈哈哈...

冰珊 提到...

我看到十张脸哦~
周末愉快!!!

CHloe 提到...

ten!!!

龍貓 提到...

是不是十三啊

Shin 提到...

13?我只看到10个....
还有3个在哪里?!!!

十六夜真人 提到...

我算來算去
只算到10個而已哦...

Arrowouiz 提到...

I only saw four face from that .... Why leh ?

maggie的闪烁星空 提到...

是9个吗?

梦想罐头 提到...

I SAW 13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nin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ee again, ten?

janelle_l 提到...

9?

Anne 提到...

10~! i count ten~~ ..............am i correct??=)

Akira 思胜 提到...

仔细看的话, 会有10张脸, 不过再更加仔细看下去的话, 会有3张小的哦!!!

呵呵, 大家慢慢看哦...

迷迭香 提到...

hahaha.... we had this in one of the training too ~ ^_^

levian 提到...

does the result represent anything? like personality or something?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你是做过了啦?

Levian:
Actually it represents IQ, but I dont think it is so accurate...

~珊姑娘~ 提到...

我不看你的留言先, 我猜10张!!!!!!!

~珊姑娘~ 提到...

哈哈哈哈!!!!猜对了吧!!!!!!!!!!!!!!!!!!
真有趣呢!!!!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呵呵, 其实是有13张哦!!!

levian 提到...

it would be fun if the representation is accurate!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it says that if you can spot 13 faces, then your IQ is super high, and I dont believe that... XD

双子星 IX 提到...

妹妹:
偶是看到10张脸野!

levian 提到...

that easy? what an simple way to judge your IQ. XD

Akira 思胜 提到...

双子星:
呵呵, 再仔细看啦...

Levian:
That's why I dont believe that... Test IQ has to be in an unique way...

levian 提到...

yup, n most of the time in ways we don't understand how it was analyzed.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Until now I still dont know how the professional judge the IQ level... Maybe got formula I think... :P

levian 提到...

probably very complicated? very curious indeed.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ow much is your IQ then? I got 120-140 for IQ...

levian 提到...

which test are you referring to? seemed like every test gives different results.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Normal IQ Test I supposed... Each test give me the answer between 120 to 140...

jiani 提到...

是十張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