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匿名, 你好!!!

匿名, 你好!!!

其实你是谁, 我并不知道, 不过我想在这里告诉我的各位读者和博友们, 要小心像你这样的人!!! 不懂得尊敬人还不用紧, 最可恨的还敢在这里撒野!!! 你存心来这里捣蛋和挑衅我, 你是没死过吧? 好, 我今天就把"你"的所作所为公布天下!!!

事情是这样的, 昨晚我发了
珍藏书籍 ~ 漫画篇的文章, 有个人竟然以"匿名"的留言来辱骂我!!! 跟珊姑娘上星期的留言很相似, 应该是同一人的作为吧!!!

匿名, 既然你留下这样没道德的留言, 我哪里可能放之不理呢? 我所指的没道德留言, 是因为他开口就说"有种就...". 能说出这样的话, 应该是位男生吧. 过后我就回复他:

"匿名: 请问你是谁?

假如你要来捣蛋的话, 就请露面是谁, 不要做缩头乌龟!!! 这不是男生大丈夫的做法!!!


我花钱, 是我的事情, 不需要你来管!!! 挥霍? 我不是个有钱人的孩子, 不过我懂得怎样使用零用钱!!!


还有, 不要开口就说"有种", 我是有种啊, 我以后一定会照顾我父母, 现在我还没机会赚钱, 以后我一定会回报我父母的!!!


你有胆就告诉我, 你到底是谁?"


果然不出所料, 他又以匿名回复了, 还敢敢说, "你根本没资格知道我是谁", "要挑战我的话, 你未必会赢我"的话语.

我现在就让你知道, 我Akira不是这么容易被欺负的人!!! 我没反击, 你就当我是病猫, 哈哈, 其实你还没见识过我发火的功力吧?

我告诉你, 我现在还在求学, 试想想, 在求学当中, 哪里还有时间赚钱? 我自认我有本事赚钱, 可是我不想荒废学业!!! 我也不是"伸手将军", 我的父母现在供我读书, 也给我一点零用钱来过我的生活. 就是因为这样, 以后我做工, 一定会照顾我的父母, 还有供我妹妹读书!!! 还有, 我说过了, 买这些书籍, 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是十多年前收集到现在的!!! 我父母买给我, 是因为要我增加知识!!! 请你不要这么搞不清楚状况就随便说话!!!

其实你还蛮可怜的, 因为你不懂去尊敬他人, 一开口就说"有种就...", 你是哪座山出来的野人啊? 我告诉你, 我是华家的种!!! 而你呢, 哈哈, 根本没胆量告诉我你到底是谁, 只敢来这里撒野而已. 你真的很莫名其妙也!!!

过后也收到另一个留言, 竟然说我是"伪君子"? 匿名, 你认识我吗? 怎么说我是伪君子? 要批评可以, 不过请你不要说我是伪君子!!! 嘴巴擦干净点!!!

朋友们, 你们可以告诉我吗? 我哪一点像伪君子?

算了, 我也不打算跟你这"匿名"做无聊的理论, 也不打算去查你是谁了, 反正你是存心来捣蛋的!!! 对了, 忘了告诉你, 经过一些明察暗访, 我已经有头绪你是谁了, 不过我缺乏证据而已!!!


大家, 我们写部落格, 是以文字会友, 还有上网交朋友, 都要以诚相待. 假如你不爽一个人, 就坦白告诉对方, 不要做这么缺乏光明磊落的事情, 以免伤害无辜. 假如哪位朋友遇到这样的事情, 敢敢放上来这里让我们知道, 也让我们一起知道他的恶行!!!


Akira发火结束, 不好意思, 让你们看到我动肝火了...

166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我见过思胜,他绝对不是什么伪君子。这点,我可以肯定。

迷迭香 提到...

对嘛...
敢敢的就报上名来啊
鬼鬼祟祟的也算"有种"?

要骂人就拿出证据来...
证明你说的都是有凭有据的
我就服你!!


我和 AKIRA 从来没见过面
可是我相信他!!

HansonLi 提到...

竟然有这样的无赖
竟然这样含血喷人
难道他就没有用过父母的零用钱??
从小就自己赚钱??
他这种不尊重别人的行为
就是在显示自己有多么卑微

思胜大哥既然会在10.30之外的时间放帖
一定是很生气了
息怒息怒
不要和这些人一般见识

♥-wanyi-♥ 提到...

人家匿名的就是喜欢恶意批评,却没有胆子以真面貌示人。
akira你人酱好,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我挺你!!!
表生气哦,要不他/她就得逞了.

-YeaN- 提到...

有些人就是这样,没有教养,在网上以为别人不知道他/她的真面目就乱乱讲话。
不管是谁在什么地点,什么时间,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言论附上责任。
那个匿名,说自己是君子,就不应该这么没有教养的在人家的部落格撒野。
真是幼稚加脑残的家伙。

ೀ †ChueN ੴ 提到...

没想到竟然有这种人,
得空没事做这么无聊,
他真的很没家教~

这种有怪癖的人,
可以说是垃圾了,
不要理他。

大哥,
我支持你~

ET女子 提到...

我也认为你不必跟他一般见识~
你跟他一起吵架的话,就跟他一样的level了。
也许他看到你这么生气会更加高兴。
虽然要用网络查出来是很容易的事,
但我觉得没必要懂是谁~
所以不必理这些人的。

龍貓 提到...

支持你

嘉麗 提到...

akira只看他的外表,都不像个伪君子!!!那个人真得很过分叻!!akira,别灰心,有什么事,都是解决得了的事!!!

akira,加油!!!!

*╮阙爱芬- fanny╭* 提到...

匿名, 做人要敢作敢为,敢作敢当.不喜欢来akira的帖子,就不要来. 要来就不要批评人家.我相信有建议性的意见akira也会很高兴接受的.

Akira, 别理他. 有些人妒忌你很多人疼你把.

独侠令狐冲 提到...

无赖!
若可以的话,找出他的IP address !

〤Ecl!5oNz™〤 提到...

息怒...
不需要跟那些小人计较那么多的...
来 笑一个... :)

Nate River 提到...

怎么这么写
匿名也太无理了
Akira,
挺你.

Rachel 提到...

哪条蕉这么讲话的?
是不是没事找事做啊?

有胆就公布自己是谁, 不要做胆小如鼠的事情!!!

告诉你, 你得罪AKIRA了, 就是得罪这里的朋友了!!!

好自为之吧!!!

天使^^ 提到...

匿名人怎么这样啊?
妒忌哦?

That My Goal 提到...

第一次来留言的

我最不喜欢这种人的
之前我的部落格也是发生这种事情
我很生气
但是我以一篇文章来回应那个人

Akira 思胜 提到...

大佬:
哈哈, 谢谢你的肯定哦!!!

阿香:
呵呵, 也是要谢谢你的信任哦!!! 他啦, 做到这里鸡犬不宁哦... 有胆就告诉我们他是谁啦...

HansonLi:
嗯,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他的恶行而已呢...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wanyi:
没法子啦, 我放这文章, 是要让大家对这样的人有警惕...

YeaN:
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哦!!!

†ChueN:
没生气啦, 只是想要警惕大家而已哦...

Akira 思胜 提到...

ET女子:
嗯, 谢谢你的劝告哦, 我放上来是因为要让大家知道他的恶行呢...

龍貓:
哈哈, 谢谢你哦..

嘉麗:
我没担心什么啊, 只是担心他会到你们家去捣蛋咯...

Akira 思胜 提到...

爱芬:
这就是所谓的树大招风吧? 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哦...

独侠令狐冲:
呵呵, 我对这不在行呢... 不过是有朋友可以帮我呢...

Ecl!5oNz:
没法子啦, 要让大家看看嘛...

Akira 思胜 提到...

Nate River:
算了咯, 不跟他一般见识...

Rachel:
欢迎你回来哦!!! 想念你呢, 呵呵... 你一回来就看到如此的事情呢, 可能是要你骂他吧,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天使:
不懂哦, 可能是吧...

That My Goal:
嗯, 我明白你的感受, 这样的人真的很烂!!!

potato 提到...

akira 不必为这样的人动火。
在你的blog这里限制匿名留言即可,看他能到那里去。。。

janelle_l 提到...

你父母有钱给你花是你的福气。

他们的钱不给你花,难道给没有种的匿名留言者花咩?

杰.Keat 提到...

世界就是有酱的人咯。

不明白他们的心态~

不必为他气啦。。。呵呵

That My Goal 提到...

既然你都说这些人是烂人了
就不用去理会他们了

生气很容易老的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potato:
没法子, 得让他们知道我们是没容易被欺负的!

公主:
呵呵, 可能他是这样的吧!

Akira 思胜 提到...

杰.Keat:
有时侯要让这样的人知道我们的厉害呢...

That My Goal:
呵呵, 也要让他们知道, 我们是不容易被欺负的呢!

小杰 提到...

要批评别人却不敢透露自己的姓名
这样可不是君子啊

别生气了

Jing 提到...

什么鬼话?!
胆小如鼠的匿名者……
老鼠胆小至少它还有个名字,叫“老鼠”!
他连老鼠都不如怎么莫名其妙跑上来骂人?!

akira,站在你这边!

董百勤 提到...

华大的,很少在10。30以外发布文章,看来匿名认识真让大的火滚,我还是那句,何必在意他的幼稚,挺你!!!

杨宝贝 提到...

=_______= 又是一个怕死鬼,不敢自报身份...

vincesepten 提到...

不要劳气!何谓“君子”,在座的各位都心里有数。Akira很少在晚上10点以前放贴的。。。一定非常动气了!之前我也是有人用匿名的,还有很多性器官的字言呢!我也不理他,修身修行再修心。

Kuntong 提到...

tis kind of ppl always come out n spam othr's blog n chatbox...
becoz thy jealous..
jealous wat? jealous ppl are better thn them, jealous ppl famous thn them n a lot more..
thy hv no gut...
jz ignore them...
hv a nice day dude. =)

Agnes Sim 提到...

哇!怎么會有醬的人啊?這世上真的是什么人都有。真的是存心來搗蛋的耶!

安琪拉♥ 提到...

在网络红一点的人都容易遭到别人的不爽与白眼.. 看开点,不用理会这种人,不然你就中他的计了。

你越气他就越爽。



P/S:我从杨宝贝那儿得知你是 Leo Club 的其中一员,请问 Leo Club 到底是做什么的?是这样的,我们学校去年年尾才刚新组织 Leo Club,我今年打算参加,只是我不清楚它的活动,麻烦你能告诉我么?

:: yvonne :: 提到...

wow!!!! 1st time saw akira MAD!!!!! dun k him.. mayb he jealous u.. hehe cheer friend.. u're a gd guy.. =)

xin 提到...

我也是很讨厌这样的人!!
尤其是莫名其妙攻击人!
我就被讲过白痴!
我朋友还被讲被她穿的衣服全都败掉了!
真的是气!!
而且我们还认识这个人~

蜜蜂王子 提到...

這種無聊的人吃飽了撐住沒法發泄﹐不用理他啦﹐這種人我們大家都會自動無視他的。。

wenyileong 提到...

鄙视这种人。。
竟然你要批评人
就勇敢一点放你的名字上来!

Jean 提到...

不需要白费心机生气这种人啊~
只是浪费力气~

summer 提到...

哈哈,不要生气了~我以前也遇过,但我总会记得这样回应:看别人不顺眼,是因为自己的修养不够。

Sanze 提到...

这种人你越在乎,他越开心的啦!哈哈!

SIMMY 提到...

哈哈,无赖的人。

最讨厌这种人,如果要吵架,就放马过来。在那里用匿名,他才没有种。

丁丁 提到...

唉!!!这些人是怎么了??
(无言)

真实の女孩 提到...

akira不是伪君子,不要乱乱说akira~!!
akira加油~!!那种不敢放自己名的才是伪君子吧,虽然我和akira没见过面,可是我很相信他~觉得他很好!!100%支持akira
。。。

嘉CacinG進 提到...

鸡蛋糕~!

其实小虫也是看到的
只是在公司要打华语很难~不然我早就鸟他了 XD

不过通常也就不用理会酱低级的人了!!
我还有其他朋友也和你一样收集超多的漫画,难道他们也是为君子啊~鸟!

×小草× 提到...

这种人当他透明就好~
跟他吵都嫌浪费力气~

dolphine 提到...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还鬼鬼祟祟的。。。
==!

чLιиg 提到...

无聊的人。。不需要去理会他~
他要说~要骂~他家的事!
我们自己没做什么对不起的事就好!
Akira不需要理他,也不需要回应他。
久了,他也就闷了。
当他是透明的。

紫雨 提到...

哼,怎么有种留言没种露脸。。。小人!
我看它是妒嫉你吧!人家有自己没有就心理不平衡来捣乱。。。君子不与小人斗,别理这种没种的人!

焕景*jooh* 提到...

你用钱关那种人什么屁事!他看不爽就不要来看咯!自己犯贱还要来看!神经病!不要管他!

vincent 提到...

spammer?
要把它捉起来!!!
我也是过来人~
无端端被人家这么骂时一定觉得人难受……
所以~
把它给捉起来!!!

May 提到...

类似酱的人,别理他
他就会没瘾的了

【午夜血吟】 提到...

对咯,有时妒嫉真的会蒙蔽一个人的双眼呢。

其实有人妒嫉你也证明你的人气有多旺叻~几羡慕咯





像我的blog..没有人鸟的 T-T..

守护天使 提到...

兄弟我来也~~

抱歉哦~~如果不是天使告诉我,我也不懂你被人骂哦~~

吵架是我的天份叻~~~你莫慌,哪只猪对你不妥,就是与我张某不妥!!!

我们携手来对抗那条香蕉但没种子的人妖吧!!!

哇哈哈哈哈哈~~~

❤oms❤Ψ 提到...

目前为止
我还没有看到匿名人出现~

如果可以查出是谁就好了咯~

少爷仔 提到...

世界太大,
难免会有一两只败类~
==

Dragon 提到...

这样的人,看到删掉吧!管他呢。发神经的!你生气正是他要的!他如果来我那边,我看一个,删一个!哈哈哈!谁叫我是blog的主人,奈何不了我!呵呵!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虽然彩虹没见过思胜,但是,我相信思胜是个好人!!!

那个匿名应该是太无聊了啦!
又或者他太压力了,现时生活里被欺压也不能出声,就只好用这样的管道发泄咯!

当然,这也是我猜的啦!
哈哈哈!!!

算了,Akira,不要跟他计较了。
你是好人嘛~~~呵呵!

nice9 提到...

怕了吧!!他都没有来留言了!
他一定是得不到家庭温暖的家伙
羡慕别人有钱买东西
自己没有本事
我的兄弟就是有本事收集那么多书
我的珊老婆就是有本事败她哈尼的家
他吹么?
哈哈哈~

匿名~你还是安分守己乖乖工作赚钱自己养自己吧!!

PikuLingu 提到...

常常在其他人的部落格都会看到类似留言...
算了,不要为这种事情烦恼哦!Just ignore it.
:)
我的书也很多,我爸爸算是个"比较节俭"的人,但他买书从不手软,所以只要对我有益/没有害处的书,他都肯买给我.:P

Chris Chia 提到...

见到这么多的好友挺你就知道了!
反正没胆的人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应该谢谢他!不然不知道Akira原来
这么受欢迎的!小弟!我也挺你!!!

蓝血人 提到...

我看那个人是吃饱没事干吧所以到处捣蛋。也许他吃醋你的部落格那么受欢迎所以故意写些刺眼的话让你注意到他吧。

我认为Akira是个好人,只有小心眼的人才会做这种事。

息怒啊akira,你越生气他越高兴的。那种人不值得你生气。我支持你!!!

瑜珺 提到...

这种人,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看不过眼的,
大可不必上来这里,
还要惹来众人的共愤...
部落格本来就是一个自由涂写的空间嘛!!!

Akira 思胜 提到...

小杰:
呵呵, 是要大家看到他的恶行呢...

Jing:
对啊, 应该叫老鼠的名字呢, 哈哈...

董百勤:
是在意他会去别人家捣蛋...

Akira 思胜 提到...

杨宝贝:
对啊, 你也中过吗?

vincesepten:
其实是要大家知道他的恶行咯...

Kun:
Haha, I know, thanks for the support ya!

Akira 思胜 提到...

Agnes:
所以我说咯, 他是存心来捣蛋而已呢...

安琪拉:
没法子啦, 我想让大家都知道和提高警惕呢...

Yvonne:
Haha, thanks for the support ya!

Akira 思胜 提到...

xin:
其实我是大约知道他是谁了咯, 只是不想公开而已呢...

蜜蜂王子:
有时侯也是要让这样的人知道我们的厉害呢!

wenyileong:
对啊, 不要在那边做老鼠呢!

李逸迷 提到...

我也来看看。。。

网上这种思维失调的变种人多的是。。。

他们要你和他们同化,千万不要被感染。。

他们这种空气中的细菌真的是很讨厌。。

Akira 思胜 提到...

Jean:
哈哈, 有时侯不可以低声下气的, 不然的话, 让他以为我们好欺负!

summer:
呵呵, 你说得很对呢!

Sanze:
哈哈, 不可以让他在这里撒野呢!

Akira 思胜 提到...

SIMMY:
哈哈, 要单面说话的话, 他未必能说得赢我呢...

丁丁:
是属于野蛮的人呢... 哈哈...

真实の女孩:
谢谢你的支持哦, 很感动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嘉CacinG進:
说得好呢! 我们大家都是敢说敢言的人, 不像他这么没胆呢...

小草:
有时侯要拿出来讲, 让大家知道呢!

dolphine:
是属于没胆的人呢...

Akira 思胜 提到...

чLιиg:
哈哈, 我也不想理他, 只是不想他去别人家捣蛋咯...

紫雨:
有时侯要说出来, 不然他会以为我们好欺负呢! 哈哈...

焕景:
呵呵, 你看到这样的人, 要小心哦...

boey 提到...

怎么有这样的人。
很奇怪咧~!!
别理他。
无聊。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嗯, 一起杯葛他!!!

May:
哈哈, 我也不是位好欺负的人呢!

午夜血吟:
别这么说, 大家都是博友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守护天使:
哈哈, 谢谢你哦! 想不到你这么会骂人的哦...

oms:
嗯, 查出来就好了, 不要公布咯...

少爷仔:
哈哈, 说得也是呢...

ejuly 提到...

真的是什么人都有,我前阵子也无端端给人骂嘞!>.<

你也有错啦!错在你太红了,招人妒嫉,哈哈!不要理他就是了,浪费力气浪费精神啊!

Akira 思胜 提到...

Dragon:
哈哈, 不想删除, 因为我想正面与他对抗! 哈哈... 想证明他是曾经来我这里捣蛋过呢...

彩虹:
嗯, 不过告诉大家过后, 大家也有一些警惕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兄弟:
对啊, 呵呵, 我还是很享受花钱买书籍的时间呢! 嘻嘻... 谢谢你哦, 兄弟!

PikuLingu:
有时侯不可以低声下气太多哦, 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呢!

Chris:
对啊, 真的很不爽这么匿名又讨人厌的家伙呢...

Akira 思胜 提到...

蓝血人:
哈哈, 我不是生气, 只是想让大家知道他的存在, 还有让他知道我们的厉害呢!

瑜珺:
对啊, 在这里就是交友的空间呢, 我是不会放过在这里捣蛋的人呢!

Akira 思胜 提到...

李逸迷:
对啊, 幸好我们不是跟他同一类呢...

boey:
哈哈, 他确实是很无聊呢...

ejuly:
哈哈, 是因为树大招风吧?

bearlim 提到...

这种敢说不敢认的人,只是想逞英雄,只是想曝光,我们不要理他 :)

chewny 提到...

akira,深呼吸,深呼吸。。。

别跟他一般见识~

ejuly 提到...

不过,往另一个方向想:他也有跟进你的blog嘞!也是粉丝之一哦!哈哈哈哈哈!

北西八地 提到...

唉。。。这种人你哪还用管他
直接删除就算了

自己是什么人自己最清楚
不需要人家来提醒。。。

akira。。。别管他

Invisible 提到...

这种人,存心搞破坏罢了,就让他去吧。

sock peng 提到...

你做事光明磊落
他做事鬼鬼祟祟
何必和他一般见识

通常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就是一个原因:妒嫉你,因为你有的,他没有!!

虽然不曾和你见面,可是身在国外的我,被你热诚感动,因为你一次又一次帮了我不少!! 谢谢你!!

spirited 提到...

人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
我老公买黄金来收管你什么屁事?
吃饱太得空就去厕所大便,别乱乱大,羞死人了。。。

Feeling 提到...

这个混蛋摆明就是要你去宣传他嘛,干嘛为这种人大动肝火。。。。

他看你红,人缘好,就妒忌吧?每个人花钱都是自己的事,干他屁事?我帮你干他!!凸凸凸!

写部落本来就是很个人的事,这种人真的是没种,又不敢露面,自己伪君子还要反过来说人。自己有不小便照照自己的屎样。。。

我挺你!

yanchee 提到...

太过份了 !!!其实思胜, 你发这种blog,他更有面子更有胆乱乱说你。我觉得你不必理这么多吧,相信这种人以后也没有什么出息。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熊:
哈哈, 要博宣传的话, 他成功了, 不过我还是想让他知道, 我们是不容易被欺负的...

chewny:
呵呵, 我知道啊...

ejuly:
哈哈, 也是不错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北西八地:
我是没管他咯, 假如还有留言, 我会删除掉了...

Invisible:
嗯, 我知道了呢...

Sock Peng:
嗯, 也是要谢谢你给了我建议呢! 谢谢你的支持哦!!!

Akira 思胜 提到...

老婆:
哈哈, 不用去管他的啦, 他是没用的家伙来的... 还是你老公, 没这么容易被欺负哦!!!

Feeling:
谢谢你的支持哦! 还蛮欣赏你有话直说的性格呢! 嘻嘻...

yanchee:
哈哈, 也是要让他知道, 我的人是没这么容易被欺负的...

ksteeng1122 提到...

怎么会有这种人呢?????真得令人气氛。。。。大家写部落格最主要是要记录及发泄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去攻击其他博友.Akira,这种人你不必理会,我们都会支持你!

sing 提到...

好无聊的匿名者啊..
敢骂不敢认..唉..(摇头)

况且我觉得学生最大的责任就是读好他的书,而且很多漫画都很有内涵的呢!你的侦探漫画其实很能训练脑力的咯~
我也超爱漫画的! ^^

(奇怪..总有爱搅局的人的存在的..所以世界才会那么多的纷纷绕绕.. *plz la, peace la*)

嘿,支持你!
那无聊者就别理他吧! (笑一个) :)

Kikey Loo 提到...

just ignore it...

tom 提到...

哦,不必理她們
人都有自己興趣,你都那么大了,會想的啦。。。

Alice Chong 提到...

你这个匿名好莫名其妙叻。。。不喜欢就不要来,何必搞酱多事???

Akira,别生气了,为了酱的人伤自己不值得呀!!!

Akira 思胜 提到...

ksteeng:
我也不懂咯, 可能是他嫉妒咯... 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sing:
可能是他吃饱没事做吧, 哈哈, 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哦...

Kikey:
Yeah lo...

Akira 思胜 提到...

tom: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他的恶行呢...

Alice:
哈哈, 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啦, 要报复一下的呢...

eddy。旋转 提到...

不要气了。。不用再理会了。。
支持你!!!

紫色的雨 提到...

我的BLOG也是有匿名,不过没有被骂过.君子就照片出来么...作么酱神秘 .AKIRA别管他.真的很没有教养

marytance 提到...

树大招风,可能他妒嫉你吧?

捕捕蛋 提到...

才分享漫画就骂人,这个匿名接下来应该会很忙到处骂人。因为,比收集漫画更败家的大有人在。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Akira

Guess this person must be jealous, that's y said that and dare not put his/her name...

Don't be angry with this kind of people, not worth it...

Jia you!!!

Support u!!!

greatsmile 提到...

是谁这么大胆?!
这个人也真是,嘴巴几臭下!
又不懂得讲话。。。
自己是伪君子也就算了,还要拖累别人!
笨!

Akira 思胜 提到...

eddy:
哈哈, 不气啦...

紫色的雨:
呵呵, 我知道啊, 只是让大家知道而已呢...

marytance:
嗯, 不懂哦, 可能吧..

Akira 思胜 提到...

捕捕蛋:
哈哈, 他都不敢再来了呢...

Sharon:
Haha,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ya...

greatsmile:
呵呵, 假如你收到的话, 会很气吗?

Aki 提到...

这种人根本就是吃饭没事做...
敢批评人却又不敢报上大名...
akira,你就别生气了...
支持你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Cool down!!!Cool down!!!
思胜老大这句还给你咯~~现在你比较需要XD

明白你的心情,因为我曾经也是被人中伤过……

200%支持你!老大!!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hi, Akira... 好久没上网,一上网看你的部落才知道有个无聊人打扰你。虽然没见过你,可是感觉上觉得你不是匿名所说的那种人,
Akira...不要睬他啦!!

kemy kee 提到...

他应该不会再来回应了吧……
但希望他明白你受欢迎的程度,这可能是他羡慕妒嫉的,当然说出这些话,也会有一定的效果,像是一直潜水的我突然会浮起来给你留言……
冷静下来了吗?别在生气了,气过就算了~
借一下这个留言贴给匿名说些话~

匿名啊,也希望你到我的部落个去坐坐、混混,增加一下点击率,呵呵呵,也可以帮忙留言批评一下,当然如果有不雅、没礼貌的词句出现的话,请不要怪我会删除掉留言(但是还会留下纪录的,这你可以放心)。
在你觉得Akira买/收藏漫画是浪费钱的话,我必须诚实的告诉你,我买的漫画数量大概是Akira的4到5倍(或许更多)……但这些漫画陪伴了我那么多年,也激发了我对画画的热情……而这些漫画全是自己的钱买的,从没和父母讨钱来买漫画,在没工作时就自己省吃俭用,有工作后就自己用自己的。请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花钱的方法,有些人喜欢买衣服、吃豪华食品、买保养品等等的,我选择把这一部分的钱花在漫画和电影上……
写了这么多,也不知道你会不会试着了解……但极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尊重你自由发言的权利,但希望你可以稍微以礼貌一些的方式来发言,这样的沟通方式会比较好,你不觉得吗?

levian 提到...

i think he is jealous of you. yet he's not confident enough to mention his name. either way, he's practically a chicken. XD

晴天 提到...

是恶作剧吗?

Yee Choon 提到...

敢罵人又不敢 show 真名 -孬種!
不要理他!

**漂亮的我***GORGEOUS** 提到...

我个人觉得不用理会他。。。

于珍 提到...

我也遇过这类的"匿名人",莫名其妙的,有点变态。 不用理会"匿名人"

Jyue 提到...

在网络世界里,什么样的人都有。不要理会他吧!

3ugene 提到...

为什么来这儿分享生活点滴还要被那个莫名其妙的人kacau..很三八咯..敢敢就用真名骂人嘛.. 什么东西啊..=.= akira..不用理他, 他只是妒忌你.

Akira 思胜 提到...

Aki:
哈哈, 我没去管那么多了咯...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哈哈, 早就冷静了啦...

我是贝比:
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哦...

Akira 思胜 提到...

Kemy:
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哦! 对啊, 我们看漫画是为了充实自己呢!!!

Levian:
Yeah, and for sure he wont dare to come here again... I will delete the "annoying" comments after that...

晴天:
应该不是吧...

Akira 思胜 提到...

Yee Choon:
呵呵, 谢谢你哦!

漂亮的我:
不去理会的话, 会把我们当成是笨蛋呢...

于珍:
哈哈, 也必须让他知道我们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Akira 思胜 提到...

Jyue:
哈哈, 要让你们知道这样的人存在呢...

3ugene:
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哦!!!

KOKahKOK 提到...

keng one word i can describe! why dun u try to trace the IP address?

u de zui ren is it?

Akira 思胜 提到...

Kok:
Haha, I donno lar, u teach me lar, haha...

Man Ching 提到...

不要生气哦~:P
不要上他的当哦~

sai ling 提到...

无聊幼稚的孩子Orz..=.=
他应该是看不惯你的部落格那么多读者吧~通常红了的部落客都会有这样无聊的人留言的..他在妒忌你~哈哈哈!无聊透了!

买钱在书本和礼物上我觉得没什么不妥的..多阅读可以增加知识~特别是可以提高EQ~XD(胡扯的~XD)

♥*宅。鱼*♥ 提到...

呵呵,akira竟然发火了~好久没来,一来就看到你这篇文章了。放心吧,谁是伪君子,我们心里有数。挺你哦!

lcfu 提到...

算了吧 生氣也沒有用的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哇,第一次看见AKIRA动怒哟!!!!!
不要生气,伤身哦!!!

蕴如 提到...

那人是妒嫉你...别理那人...有时候有些人认为自己很厉害,既然有本事就报上名啊...那人不管你也别和那人生气,总之我永远支持Akira!

jordan 提到...

那他是不是从懂事以来就用自己赚的钱呢...君子不君子,不是看几张照片就看的出来的...他酱神,帮我看下TOTO会开什么头奖...

双子星 IX 提到...

要批评人就敢敢讲啦
看到都有火啊
放什么匿名!!

c@therine 提到...

噢!怎会发生这样的事!!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
每人也有自由的发言权,
但是礼貌的方式来发言,
每个人都会接受的!
不妨自己回心一想,
如果有人用同样方式的对你,
你会难受吗?能够接受吗?

Akira 思胜 提到...

Man Ching:
哈哈, 没上当, 只是要让他知道我们不是好欺负的呢...

Sai Ling:
呵呵, 你的理由很好啊! 至少会增加知识, 不象他, 应该是没读书的吧...

宅。鱼:
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哦...

Akira 思胜 提到...

lcfu:
不算生气啦, 要让他知道颜色而已, 哈哈...

紫绵羊:
呵呵, 我没事啦...

蕴如:
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哦...

Akira 思胜 提到...

jordan:
哈哈, 我也是想知道他到底是谁呢...

双子星:
是老鼠一只呢... 哈哈...

c@therine:
嗯, 说得好呢! 谢谢你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好久没上来了,没想到你家发生这种事。
别气别气~新年要来了,希望你家和气融融哦!

小彭 提到...

听某博客说部落界的红人被攻击,就过来八八下~
没事吧~


其实做个真小人比伪君子来得快乐~

Akira 思胜 提到...

Geok Kee:
哈哈, 没事啦...

小彭:
没事啦, 哈哈, 只是要让他知道我们不是这么容易被欺负的呢...

Fatty Jean 提到...

虽然我是来迟了,而也要从别人的口中说你被人攻击了~~ 因为我很久没上来看你们了
现在的心情还好吗?
别生气了,你还是你~
笑笑没烦恼

Akira 思胜 提到...

Jean:
哈哈, 我很好啦, 没事的... 只是在这里轰那个人而已, 哈哈...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

又是这种人来捣乱~~~

欺负我们“小”的可能是习惯了,去欺负“大哥”根本是找死....

唉呀,干嘛要酱对付人家,不爽就自己开部落写自己的啦!讨厌....

想出风头罢了啦,这种人.

Akira 思胜 提到...

Ivanov:
哈哈, 搞到我头上来简直是找死的嘛, 哈哈...

levian 提到...

he think he is too good eh. but don't dare to show himself anyway. loser.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and btw, I think I have to post it here, or else he will think I'm afraid of him...

Bell's 提到...

看你这篇我就火都来!
我也领教过这种莫名其妙的攻击呢!就前几个月我看不顺眼某些事情就在blog里发泄心情,结果呢,comment 那边竟然变成我两班不同的朋友喧骂战!结果那个女的还不知所谓到用“无名氏”的身份来chatbox留言攻击我朋友!不知道她是谁都很火了,更何况我知道!!

为什么有那么没脑的人?
做了这种事后还窃窃自喜自以为没人懂很高招,真是...

部落格世界拒绝隐名人!!!
部落格世界拒绝隐名人!!!
部落格世界拒绝隐名人!!!
部落格世界拒绝隐名人!!!
部落格世界拒绝隐名人!!!

~珊姑娘~ 提到...

akira,我最近真的真的很忙!!!!!!

来看看你!!!!

看到这篇!!!我真的很生气!!!!!!!!!!!!!!!!!!!!!!!!!!!!!!!!!!!!!!!!!!!!!!!!!!

他妈的!!!对不起!允许我骂骂那匿名的!!!

我证明akira,你决定是个君子!

Akira 思胜 提到...

Bell's:
相信这样的人真的是很没胆的, 才会做出这么下流的事情出来...

珊姑娘:
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哦! 其实我也是很想骂他一顿的, 不过要照顾一下君子的本份呢, 呵呵...

Anne 提到...

@$#%@#^!@^%@#&^&&#$#
i tolong u marah dia le...

wat a weird guy...can leave message at comment box but no guts to come out~! @.@

Akira 思胜 提到...

Anne:
Haha, cool down my friend! XD

=Li Juan= 提到...

嗨~ 我好像是第一次留言! 你好!

我最讨厌网上这些人.. 他们不喜欢的东西他们可以不理会的嘛! 但是他们要看, 然后又要骂! 不觉得很无聊吗!
不喜欢就直接关掉啦! 干嘛匿名来骂人!!
=.=

加油! 不要不开心 ^^

june 提到...

我要我要!!!种了寄给我咯!嘻嘻

june 提到...

aiyak~ 放错。。 是给香香的,,sorry..

June 提到...

那人是心理有问题吧!别理他!
p/s:其实我很羡慕你,不是妒嫉你..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Li Juan:
哈哈, 我只是借此机会来告诉他, 我们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哦...

June:
哇, 羡慕我做什么哦?

Shin 提到...

这种人是真的很莫名其妙。
你越跟他讲,他就越爽,所以以后不需要再理会他了。

Akira 思胜 提到...

Shin:
可是不回复的话, 证明我们被欺负了咯, 哈哈...

levian 提到...

a choice to keep it down or spread it for public knowledge. at least now we understand the existence of such person.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and we are not the people who can easily to bully with... :P

levian 提到...

fooling us? they are indeed dead.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Maybe they dont know how to write the word "dead"! XD

jiani 提到...

那些人还真无聊!!!!!!!!!

lala 提到...

BROTHER。。大动肝火。。伤身,伤身
可能这家伙妒忌你没送他礼物吧。。
你应该告诉他。。
"来给我你真名,我送礼物给你"
这样嘛有双赢局面咯。。

匿名 提到...

Greate article. Keep writing such kind of information on your site.
Im really impressed by your site.
Hello there, You've performed a fantastic job. I will definitely digg it and personally suggest to my friends. I'm
sure they will be benefited from this web site.


Take a look at my web page; laser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