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珍藏书籍 ~ 小说篇

华人新年快到了呢, 不懂各位的家也做了大扫除了吗? 大扫除是中国的一个传统习俗, 当日人们会将全屋打扫干净, 以准备迎接新一年的来临.

来看看我房间的大扫除吧!!! 呵呵, 今天是独家呈现的Akira房间大揭密哦!!!


大扫除中!!! 你看, 这么多的东西哦, 也有好多垃圾啊!!! 我打扫自己的房间接近六小时呢!!!

呵呵, 这就是大扫除过后的成果了!!! 看起来也比较舒服, 感觉也比较清爽呢!!!

不过呢, 今天要告诉大家的不是大扫除啦, 重点是我的珍藏书籍!!! 你看上图有多少本书呢? 这些小说都是我前几年购买的呢, 有些放着还没动到 =p.

上面小说的作者包括了藤井树, 邓秀茵, 穹风, 吴若权, 张小娴等等... 当然也少不了几部经典书籍, 比如达文西密码, 天使与恶魔, 孙子兵法等等...

而这些书籍呢, 是放在箱子里面了, 因为我的桌子和抽屉已经没有位子摆放了呢!!! 这些书籍都是小时候爸爸妈妈买给我的呢!!! 我还记得小时候很迷上了历史小说呢, 到中学的时候就开始阅读武侠小说了呢!!!

还有几箱的书籍忘了拍照哦, 当中还包括了金庸的"十四本天书"呢!!! 不过我算算起来, 应该有大约160本的小说吧, 呵呵, 我的房间可以成为一间小型图书馆了呢!!!

对了, 我只有这些书籍而已啊? 呵呵, 不是, 我还有收藏漫画的哦, 下次再公布让大家看看哦!!!

109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 many!!!

HansonLi 提到...


真的是宝房呀
我要去偷书的
呵呵
天书
等我吧

迷迭香 提到...

still have space for them ?
otherwise u can send them to me ^_^

=MiyUki= 提到...

怎么收拾了还是这么多??XD

迷迭香 提到...

i can help u take care of all your Bleach comics if u r running out of space ~ ^O^

vincesepten 提到...

你好多恋爱的书籍喔!?嘻嘻

SIMMY 提到...

哈哈,你的书真的是很多!

蜜蜂王子 提到...

我也是武俠小說迷來的噢﹗﹗迷到不行﹗﹗

Sanze 提到...

哇!天啊!这么多书!可以开图书馆了咯!收费一个小时一块,怎样?考虑看看!哈哈!

ZARA 札拉 [사랑해~] 提到...

Ehh...

Is that your room?

A lot of comics!!

Lovely!

:: 绮绮 :: 提到...

真的好多书哦~
我现在看九把刀的比较多~

小杰 提到...

够力!
这么乱!

Feeling 提到...

几时有时间也过来打扫我的?哈哈!

nice9 提到...

兄弟你真的好有才气!!

墮天使-祥 提到...

不錯,算不少了。

有機會的話,讓你看看我的收藏。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你的書也真的很多一下

♥myfanny♥ 阙爱芬 提到...

好多书哦,呵呵~ 都是宝呢^^

嘉CacinG進 提到...

haiz~又要大扫除了~~

哇!你的书好多啊!
小虫的只是纸张比你多罢了。。呵呵

Kikey Loo 提到...

good.. next time i can borrow from you.. :)

wenyileong 提到...

你的书真的好多。。
比我多。。。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好多,
小弟甘拜下风~

斯儀 提到...

哇~~你的房间好多宝哦!

sing 提到...

哇~好多书呢!
需不需要index来找你的书放在哪里呢?哈哈!

期待你的漫画收藏! ^^

xin 提到...

这么多小说就是没有harry potter。。。
我超爱的~

jordan 提到...

你的书也蛮多的吗...我才那几本而已...

〤Ecl!5oNz™〤 提到...

我就是收超级多漫画的...
以前啦...
现在必须为荷包考虑了... =.=

靓靓sally =^_^= 提到...

你真的可以開圖書館了!
你收集的書真的很多也!
我最近才開始有收集的習慣哦!不懂我要收多久才可以和你比!哈哈哈。。

北西八地 提到...

我以前就有收集漫画的习惯
但是很多已经丢得丢。。。给人的给人
现在只剩下一小柜了
也不再买了
赫赫

小陈 提到...

哈哈,你的房间好像书局哦
好想去你家看书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你好快哦!!!

HansonLi:
呵呵, 欢迎你过来哦!!

阿香:
呵呵, 暂时还有位呢, 不够的话, 再拜托你啦, 呵呵...

Chris Chia 提到...

你真的爱书哦~
真的好多!

Akira 思胜 提到...

MiyUki:
对咯, 还是有很多书籍呢...

阿香:
哈哈, 你满脑都是在打死神的主意哦...

vincesepten:
哈哈, 对啊, 我很喜欢看书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SIMMY:
呵呵, 还好咯, 有更多呢...

蜜蜂王子:
呵呵, 那么你看了哪本呢?

Sanze:
哈哈, 不错的注意哦!!!

Akira 思胜 提到...

Zara:
Haha, those are my novels...

绮绮:
呵呵, 九把刀的哦, 我也是开始慢慢收集了呢...

小杰:
哈哈, 整理过后就没有啦...

Akira 思胜 提到...

Feeling:
哈哈, 也可以啊, 你约我啦, 嘻嘻...

兄弟:
哈哈, 没有啦, 只是比较特别喜欢看书而已咯...

墮天使-祥:
呵呵, 等你分享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凡人館長:
呵呵, 等你看漫画一下咯...

myfanny:
对啊, 我不舍得丢掉呢...

嘉CacinG進:
哈哈, 这就是大扫除的结果呢...

Akira 思胜 提到...

Kikey:
呵呵, 也可以啊...

wenyileong:
哈哈, 是小说多而已咯...

†ChueN:
有没有吓到你啊?

Akira 思胜 提到...

斯儀:
呵呵, 都是我的珍藏品呢...

sing:
哈哈, 不需要啦, 很容易找到的呢...

xin:
我也是有几本, 不过没有整套咯...

Akira 思胜 提到...

jordan:
有几本也是不错的呢...

Ecl!5oNz:
哈哈, 久久买一本也是可以的嘛...

靓靓:
呵呵, 是比较多书而已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北西八地:
哈哈, 我也是有借人的, 不见了, 还是会买回来呢...

小陈:
哈哈, 有时间就来参观哦!

Chris:
嗯, 喜欢的话, 就会买下了呢...

独侠令狐冲 提到...

果然是同路中人。

我也是爱书人

*~~发霉熊~~* 提到...

我家的书也是多到....要租房来放~
哈哈~

tom 提到...

我看到









書了
哈哈,你慘了
其實你那邊有幾本非小說類型的書
穿爆了
我要快閃人,哈哈。。。。。。。。。

hueycze 提到...

wah~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书哦~
我要看~
借我~

sock peng 提到...

你收的书真得很多!!
看样子,你要买个书橱

童言 提到...

哗!真的很多书,真羡慕!

Vincent Cho 提到...

快点放上你的漫画珍藏!嘿嘿!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ehe... u a book lover ya...

Agnes Sim 提到...

wah...你的房間比我的還要整齊。嘻嘻~~

yanchee 提到...

akira's treasure... The spectacles u wear how long liao, maybe it's time to change the lense liao.

Akira 思胜 提到...

独侠令狐冲:
呵呵, 喜欢看书的, 会拥有很多书的呢...

发霉熊:
哇, 那么要让我们看看了呢!

tom:
哈哈, 不好意思啦, 我相信你也是会有的吧...

Akira 思胜 提到...

hueycze:
呵呵, 可以啊, 来找我呢...

Sock Peng:
哈哈, 买了书橱也是会不够的呢...

童言:
只是我喜欢看书嘛...

Akira 思胜 提到...

大佬:
哈哈, 不会很多而已啦, 呵呵...

Sharon:
Haha, of course...

Akira 思胜 提到...

Agnes:
哈哈, 有没有可能啊?

Yan Chee:
Haha, those I didnt wear at all for now, I'm thinking to change a new one after CNY...

梦想罐头 提到...

好多书,可以借几本来看看吗?
你得做个壁橱了啦. 不然都没有位子放了.

jasmine_pzj 提到...

walao!
那么多书啊???!
太恐怖了啦~

冰珊 提到...

哇~这么多书啊?
可以开一间租书店了呢~哈哈!

Aki 提到...

哇...你真有钱买到酱多书~
我家也是有收藏很多书,大多数都是我姐和哥买的,他们买我就负责看,哈哈~
期待你的漫画收藏...

lcfu 提到...

wah sehhh
i only have my textbooks and travel guidebooks =)

Alice Chong 提到...

哇!!!好多书。。。你该买个书架把书都排起来。。。^^

Fatty Jean 提到...

哇! 你的房间收拾之前真的很乱,整齐的房间住了也舒服, 现在好很多了,呵呵!
你的书真的很多,我小妹也很爱看书的

晴天 提到...

简直就是“图书馆”一个。。嘿嘿。。

- yEng - 提到...

未免也太~~~~~太多了吧?
不过,很羡慕你呢
可以收集这么好康的书~

janelle_l 提到...

或许你应为书本们多添一个书柜了!

Akira 思胜 提到...

梦想罐头:
嗯, 真的是要考虑看看了呢...

jasmine:
哈哈, 有那么恐怖吗?

冰珊:
不算多咯, 哈哈, 都是珍藏书呢...

Akira 思胜 提到...

Aki:
哈哈, 我是负责买, 我的妹妹和女朋友负责看而已呢... 哈哈...

lcfu:
哈哈, 我是很喜欢看书呢...

Alice:
哈哈, 做个小型图书馆也不错呢...

Akira 思胜 提到...

Jean:
嗯, 还会有其他书来着呢...

晴天:
哈哈, 是小型而已啦...

Akira 思胜 提到...

yEng:
不需要羡慕的啦, 因为你也是会有的呢...

公主:
对啊, 要考虑去弄个了呢...

红豆小丁™ 提到...

好书之人哩!

levian 提到...

the after feeling feels great doesn't it! :D

Akira 思胜 提到...

红豆小丁:
呵呵, 说对了呢!

Levian:
Yeah, the room looks refreshing after I cleaned it...

levian 提到...

how about the feeling? not the room's feeling, i mean you. :D

嘉欣 Jiaxin 提到...

我虽然很喜欢看书。。。

但是我没你那么多书~

羡慕~!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feel up with "small library" feeling... XD

嘉欣:
哈哈, 只是很普通的啦...

mimid3vils 提到...

I love reading too but my collection not as many as u lah :P

Akira 思胜 提到...

mimid3vils:
Haha, dont say like that, everyone got their favorites...

**漂亮的我***GORGEOUS** 提到...

你的房间。。。真的很多东西叻。。。

Akira 思胜 提到...

漂亮的我:
哈哈, 哪里会多啦?

龍貓 提到...

原來你這么多書哦
今天我也有收拾書,不過丟在一旁還沒弄好

今天我寄了快郵給你
收到通知我哦
不過我還是忘了帶電話沒填到

包面1号 提到...

你可以开个图书馆吗
然后我去借来看
哈哈哈

没人妖部落格格 提到...

不开书店出租浪费了

kemy kee 提到...

我要看漫画的!

蓝色雨 提到...

不知道里面有没有无字天书?XD
我喜欢看书但较少买书
很贵的叻 ><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呵呵, 多书才好嘛... 嘻嘻... 谢谢你哦!!!

包面1号:
哈哈, 也是不错的主意哦...

没人妖:
哈哈, 很小型而已啦...

Akira 思胜 提到...

kemy:
呵呵, 过后就可以看到了...

蓝色雨:
其实有些书也是蛮便宜的呢...

静雯 提到...

哇赛,酱多书哦
书虫书虫,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静雯:
哈哈, 看书是好的呢...

双子星 IX 提到...

你的书真的好多
我妈妈才不会让我们收酱多书籍呢 XD

瑜珺 提到...

你的书桌还真的是乱到-.-呵呵~
我家的书差不多可以跟你比哦~
而且妈妈已经把其中一间房间拿来当图书馆了-.-

Pinkster 提到...

那么多书本哦!
你房间好多东西哦...

爱的主(璇)律 提到...

我的书都没有那么多耶XD

min~aris 提到...

你zomok不要住在kl...
那我就可以跟你借书看了~

我没什么钱买书咯~呜呜~

Akira 思胜 提到...

双子星:
为什么妈妈不给哦?

瑜珺:
呵呵, 有机会就让我看看哦!!!

Pinkster:
哈哈, 最多的也是书哦...

Akira 思胜 提到...

爱的主(璇)律:
呵呵, 我的书就很多哦?

min~aris:
哈哈, 在KL的话, 也不能带这么多过去啦...

sai ling 提到...

你好多书本哦!怎么会有那么多啊?哈哈~连那些我觉得很闷的类型的你都有一大堆>"<

Akira 思胜 提到...

Sai Ling:
呵呵, 你说的那些我都很喜欢呢!!!

迷迭香 提到...

当然咯...
"死神" 是最赞的啊...^_^

levian 提到...

i was actually referring to the tiredness n the satisfaction. :p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呵呵, 其实不会很多啦, 哈哈...

Levian:
Tired for 6 hours is worth of it! XD

levian 提到...

totally agreeable! i love that feeling as well, the satisfaction. :D

迷迭香 提到...

there goes my 100th comment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After satisfied, I slept on the bed totally! XD

阿香:
哈哈, 你也是很快哦!

levian 提到...

the tiredness eh, slouched on the bed is the best reward then.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And watched the movie series when got the time! XD

levian 提到...

don't forget the chips! more spicy onion please.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h ya, I still got some packets over here! XD

levian 提到...

you're so fiercely addicted to it right now.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s, totally! With the help of the series too! :P

jiani 提到...

aiks~~i havent clean up my room...malunya...=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