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四周年庆祝... Kofi Haven...

It's Dinner Time!!! And and, our Anniversary Moment!!!

2004年12月26日,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2008年12月26日,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年...

既然是四周年, 庆祝当然是少不了的啦! 嘻嘻! 我的我的她去了Autocity Juru, 猜猜看我们去了哪一间呢? 我们去了Kofi Haven, 一间位于Maybank隔壁的餐厅, 一间简单又毫不起眼的餐厅.

呵呵, 这间哦, 是我的好朋友, 珊姑娘鼎力介绍的哦! 她和她的哈尼也是去那边庆祝四周年纪念哦!!! 可能过后大家的四周年纪念也是会去那边也说不定呢, 呵呵!

虽然是上星期提早去庆祝, 不过我们也是有四周年庆祝的开心幸福心情环绕在我们的身边哦!!!

这间餐厅的环境很宁静, 很优雅, 而且气氛也是很浪漫哦!!!

我的她点了Mocha呢, 味道浓厚, 很美味!!!

我呢, 当天的喉咙不是很舒服, 所以就点了Honey Lemon.

先来一份开头餐, Bread with Butter. 这面包是烘过的, 趁热热的时候把牛油涂在里面, 吃下去的感觉真的是, 好吃!!!

过后就是来了一盘的Homemade Wild Mushroom Soup, 这汤准备了好久, 不过等了好久当然是有它的价值哦! 这汤真的很好料, 富有蘑菇的浓浓味道!!!

我的她点了这盘, Grill Chicken Chop, 不会油腻, 味道还不错!!!

我的呢, 就点了那餐厅的招牌主菜, Grill Teppanyaki Chicken! 好吃!!! 果然不是盖的, 卖相设计很好看, 吃起来的感觉甜甜咸咸的呢!

吃完过后, 就来个甜品吧, 是Chocolate Stick哦!!! 薄薄的饼皮, 里面含有甜甜的巧克力哦!!! 不错!!!

这就是我们啦!!! Say Cheese!!!

这间餐厅的食物都很不错, 很好吃!!! 价钱还蛮公道的呢!!! 幸运的, 我们获得了A'la carte的20%折扣呢, 所以两个人吃的, 都不超过RM45哦!!!

亲爱的, 下次我们再携手一起去吃好料哦!!!

95 則留言:

ೀ †ChueN ੴ 提到...

沙发~!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看来autocity那里有很多好吃的呢,
我每次回家乡只是经过,
没进去看~

它的主菜看起来不错哦,
有机会去吃^^

~珊姑娘~ 提到...

啊!!!我的沙发!!!!

这篇我要坐的啦!!!

HansonLi 提到...

喔喔喔
好甜好甜
不知是mocha甜
不知是tepanyakki酱甜
不知是chocolate stick甜
还是你们的感情甜呢
呵呵

~珊姑娘~ 提到...

嘻嘻!我们的四周年都是去那里庆祝的呢!

还好你们也order到很好吃的。
我也很喜欢他们的食物,卖相,味道及很好的服务。

以后我们的周年纪念日就可以互相介绍了!

幸福王子 提到...

如果我找到了爱人,我一定去那间庆祝4周年。

宿影 提到...

哇,食物看起来都很好吃呢~
4周年快乐!!!

蕴如 提到...

你们好配...

PikuLingu 提到...

不超过RM45?很便宜哦!
很合我的胃口~~XD
我爱鸡扒我爱mocha~(sot了~)
你的她有点像我的表姐~

vincesepten 提到...

何时结婚?

小猪 . 维维恩 提到...

啊!我很久没有坐沙发了啊!

*~店长~* 提到...

从照片看来...
感觉上你好像为了你的她包了整间餐厅呢!
哈哈...很浪漫的说!XD

瑜珺 提到...

这家我去过哦!
食物和气氛的确蛮不错的:)

小猪 . 维维恩 提到...

你们俩很匹配哦!
几时要结婚??
哈哈

嘉CacinG進 提到...

Grill Teppanyaki Chicken!好像很好吃酱
*流着口水了 XD

shinyee LY 提到...

跟蓝色雨的比起来...
你们这一餐真的是便宜多多了...

梦幻园主之雯 提到...

这里好多蜜蜂哦。。。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你們真的很登對.
趕快結婚

杨宝贝 提到...

好幸福噢!!! ^U^

Kuntong 提到...

sweet couple..
whn going to marry huh?haha

*~~发霉熊~~* 提到...

甜甜的feel~~
那个chocolate stick!!
很吸引我~
可以烤多一条给我吗~ lolz

fififiona 提到...

awww...so sweet^^

♥myfanny♥ 阙爱芬 提到...

第一次来你的Blog,就看到"好料"了.

谢谢分享! 看着看着就饿 @@

Linus 提到...

看到你们笑到酱开心!
我也跟着开心起来!
哈哈哈!

.MiNღ唲. 提到...


又便宜
又好吃
又甜蜜

爽哦你XD

Jeff 乙峰 提到...

一邊看你的美食﹐一邊啃麵包~~可憐到~~哈哈

Kikey Loo 提到...

幸福美味的一餐~
羡慕ing...

~嘉欣~ 提到...

很配哦!祝你们幸福快乐~好像很好吃也!

Akira 思胜 提到...

†ChueN:
呵呵, 看来你在这里真的是沙发王哦!
下次有机会就要去那边吃哦!

珊姑娘:
哎呀, 你要快一点嘛...

HansonLi:
呵呵, 全部都很好吃!!!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谢谢你介绍的好料哦!!! 下次轮到我介绍你了呢!!! 嘻嘻... 说不定我们以后的周年纪念可以一起搞呢, 你说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幸福王子:
呵呵, 等你去那间哦!

宿影:
嗯, 真的很好吃呢!

蕴如:
哈哈, 谢谢你呢!

Akira 思胜 提到...

PikuLingu:
哈哈, 真的那么像哦?

vincesepten:
哈哈, 还不是时候啦...

小猪 . 维维恩:
呵呵, 等你来坐哦!

Akira 思胜 提到...

店长:
包整间起来也是很不错哦!

瑜珺:
呵呵, 原来你也是去过的哦! 很不错呢!

小猪 . 维维恩:
哈哈, 还没这么快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嘉CacinG進:
等你来这里我带你过去哦!

shinyee:
呵呵, 我们厉害找便宜又好吃嘛...

凡人館長:
哈哈, 还没这么快呢!

Akira 思胜 提到...

杨宝贝:
呵呵, 幸福也是要吃的哦!

Kun:
Haha, not so early yet!

发霉熊:
不如你来这里吧, 我请你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Fiona:
Hehe, sweet ya?

myfanny:
呵呵, 你想不想吃呢?

Linus:
大家都是要开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MiNღ唲.:
当然是爽呢! 很开心哦!

乙峰:
怎么这么可怜啊?

Chris Chia 提到...

有机会一定去试试~
祝你们携手到老~~

Akira 思胜 提到...

Kikey:
你也是可以幸福的哦!

嘉欣:
是真的很好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Chris:
谢谢你哦!

tom 提到...

又引誘我啦。。。
那間,我每次看到,就是沒去那間吃。

sai ling 提到...

哈哈!看上去根本就是超级豪华的餐厅嘛!RM45也算勉强可以接受吧~
那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哦!约会的好去处~^^

akira你那么快就坐上我家的沙发了!厉害!

Barbie 提到...

Wahhh!!! Happy Anniversary, neh!!! ^ ^ You guys look so cute together ^ ^ So stay sweet, yeah? Hey, btw, ur gf is a pinky lover too? *grin* I hope yes hehhe heh

星之草-Starweed 提到...

哇 流口水捏
很好吃的样子xD
才rm45 便宜下捏
四周年纪念也去那里xD
但情人都没有
还要等好久xD

Alice Chong 提到...

四周年了,好幸福哟!!!好好的把握眼前的幸福,等着接你们的红炸弹。。。

CHloe 提到...

so sweet leh!!
when marry huh?!
hahahaxx...!!!

greatsmile 提到...

改次我肚子饿时,就上来你的BLOG看照片,望梅止渴。。。哈哈!

♥myfanny♥ 阙爱芬 提到...

还问我想不想吃? :P 我的口水已经流到满地了,你说想吃吗? 听起来好像有人要请吃?


哇咔咔....

potato 提到...

嘴甜心也甜。。

双子星 IX 提到...

原来autocity有这间美食
下次要去尝尝了!!

Akira 思胜 提到...

Tom:
哈哈, 你那边也是有好料吃的嘛...

Sai Ling:
对啊, 那个地方真的是棒极了呢!

Barbie:
Hehe, thanks ya! XD

Akira 思胜 提到...

星之草-Starweed:
别这么说嘛, 你还是会遇到你爱的人呢...

Alice:
哈哈, 还很久哦...

CHloe:
哈哈, 还没这么快咯...

Akira 思胜 提到...

greatsmile:
哈哈, 也是不错的IDEA哦...

myfanny:
哈哈, 可以啊, 等我们认识久一点吧...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potato:
哈哈, 说得也是哦...

双子星:
嗯, 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哦!

KazkiBear 提到...

还好我刚吃饱,要不然定流口水的,mushroomsoup很劲
祝你们幸福咯~

bearlim 提到...

没试过这间餐厅的。
可是我觉得食物在你们面前已经不重要了 ;P

祈颖 提到...

谢谢你的介绍噢!下次我有男朋友的时候也一起去!哈哈哈哈!!!

♥myfanny♥ 阙爱芬 提到...

好啦好啦,给你这篇好料搞到我很贪吃酱,有失仪态,paisei...

Akira 思胜 提到...

KazkiBear:
呵呵, 那汤真的很好料的呢!

小熊:
呵呵, 有机会我们一伙朋友一起出去享受美食哦!!!

Akira 思胜 提到...

祈颖:
呵呵, 有男朋友了别忘记介绍让我们认识哦!

myfanny:
哈哈, 不会啊, 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哦!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哇~肉麻到我...哈哈
祝福你们常常都那样甜甜蜜蜜:)

Bombomba 提到...

哇...好便宜哦...
我还以为这一餐至少要RM100 呢!!!
不错,不错...
但...可惜又在那么远 ><

janelle_l 提到...

你和珊姑娘的生日及周年纪念都差不多时候哦!

瑜珺 提到...

我是槟城人嘛=.=
槟城很多地方我也去过的:P

Akira 思胜 提到...

爱的主(璇)律:
哈哈, 不好意思呢, 竟然让你肉麻了呢, 哈哈...

Bombomba:
嗯, 这间不会很贵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公主:
对啊, 下次可以打算一起庆祝了呢... 嘻嘻...

瑜珺:
呵呵, 下次有机会的话, 出来聚会一下哦!

♥myfanny♥ 阙爱芬 提到...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哦!加你了。

Akira 思胜 提到...

myfanny:
嗯, 谢谢你哦!
我也是加你了呢!

Man Ching 提到...

很幸福哦~~~

超羡慕!

sock peng 提到...

我没有去过!!
有机会要去!!

Akira 思胜 提到...

Man Ching:
呵呵, 不需要羡慕的啦..

Sock Peng:
对啊, 等你回来先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nice place ya... hehe...

小杰 提到...

厚厚
两个人在甜蜜地拍拖
给我抓到了

Jean 提到...

食物看起来不错~下个星期会去槟城~
有机会去试试看~~

瑜珺 提到...

好啊~
可是我久久才有回槟城一次的哦:P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Yup, it is so nice!

小杰:
哈哈, 你是做侦探的哦?

Akira 思胜 提到...

Jean:
嗯, 那边也是有很多餐厅的呢...

瑜珺:
呵呵, 没问题啊, 有回来就通知我哦...

萤火虫 提到...

你们好幸福哦。羡慕羡慕...
要长长久久哦。加油

Anne 提到...

sweet~~~ go wif ur honey~~ =)
woh~! the food...looks nice~! & the price is fair too....y ur place so much food de...not fair!!!!!!!!!!!! T.T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谢谢你哦!

Anne:
Haha, come to Penang ya! Then you can find lotsa nice food!

瑜珺 提到...

新年才有回去了...
现在在期待着...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瑜珺:
呵呵, 有机会的话, 我们来聚会哦!

龍貓 提到...

很豐富
恭喜你們噢
祝幸福永遠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呵呵, 谢谢你哦!

瑜珺 提到...

好啊好啊~
来个大型的博客聚会也不错:)

Akira 思胜 提到...

瑜珺:
是个不错的主意哦...

levian 提到...

sweet dinner! n the chocolate stick looks luring.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ehe, I love the atmosphere there! It is so nice and warm...

levian 提到...

another awesome atmosphere found. :D is the chocolate stick crunchy?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crunchy, and you can see the chocolates inside can split out too...

迷迭香 提到...

哈哈...有她在你身边吃什么都很美味啊! ^_^

levian 提到...

means it's still watery inside? awesome! :D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哈哈, 连你也这么说啊?

Levian:
Yeah, and it is a bit warm inside...

levian 提到...

now that reminds me of fried ice-cream. hungry.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ow, fried ice cream! It is hard for us to get i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