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我回来了!!!

大家好!!!
我想大声宣布, 说, 我回来了呢!!!

经过几天的忙碌, 第十届展翅飞翔儿童学佛欢乐营终于成功举行了呢!!!

目前我只是有一张全体照而已呢, 其他的照片要等那些摄影师发给我们呢...

这次的生活营里, 有些特别且精彩的节目, 比如: "和平之旅"讲座会, "槟城第二大桥"巧手设计, "陪我看日出"手语, "你可以成为变形金刚"讲座会, "百善孝为先"讲座会, "翱翔剧场"表演比赛, 欢乐时光游戏, "相信自己, 肯定自我"讲座会, 还有, "2009年日历"设计...

在这几天的生活营里, 我真的是忙碌到累垮了, 只有短短几小时的休息而已... 虽然是很累, 不过承蒙各位工委和辅导员的支持和协助下, 这次的生活营才能成功圆满举行呢!!!


第十届”展翅飞翔”儿童学佛欢乐营如期成功举办, 乃承蒙各界热心人士的赞助和扶持, 所有直接或间接协助本生活营筹备工作之导师及朋友们, 对你们的热诚与厚爱, 谨此致以崇高的谢意.


敬请大家期待那些活动的报道哦!!!


97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欢迎回家!嘿嘿!

Vincent Cho 提到...

青色衣服的,我看到你了!

〤Ecl!5oNz™〤 提到...

...
vincent哥快到... =.="

〤Ecl!5oNz™〤 提到...

虽然说忙碌到累垮...
可是心里还是很满足的吧? :)

Vincent Cho 提到...

多休息吧^^

米奇糕 Mishiko 提到...

welcome back....

冰珊 提到...

欢迎回来!!!
最近少了你感觉很孤独呢~

LZ 提到...

welcome back!! :D

wah..cant see u leh!! looking forward to see other photos! ;)

杨宝贝 提到...

^u^欢迎回家

好好休息咯

瑜珺 提到...

你...
在致谢词吗~哈哈哈:)

Linus 提到...

你回来,我明天又要走了!
哈哈哈哈!

SIMMY 提到...

好多好多人的,但是我本身不喜欢小孩子,所以通常只会去参加那种年轻人的生活营。

蓝色海鸟 提到...

welcome back ~

Anne 提到...

welcome back~~~~~~~~~~~~~=)

wenyileong 提到...

欢迎回家。。
回家的感觉是不是特别好呢?

Jing 提到...

欢迎回来哦akira~^^

♥ xiindiieee``_ 提到...

rest yourself ba...
haha welcome back :D

西西 提到...

终于不用拍到50多个留言取了,哈哈 XDD

是啊,搞生活营真的很累,
常常不够睡 = = |||

天使^^ 提到...

welcome back~
呵呵。。累但值得,不是吗?
最近的我,也开始迷上制服了说。。。
我哥也是刚从camp回来,
他说要卖营衣给我叻~

期待其他照片哦~

小杰 提到...

哈哈
终于回来啦
有想我么?

May 提到...

怪不得很少看到你霸sofa..hihi

janelle_l 提到...

看不到你在哪里。。

双子星 IX 提到...

欢迎回来哦
好大的集体照呢
找不到你了 XD

海贼Lock 提到...

欢迎回来,我也是刚回来,哈哈哈~
好久没去大家的家拜访了,刚刚病好了,现在比较有元气一点,哈哈~

*~店长~* 提到...

欢迎你回来!!! XD
被那些小瓜们搞到很累哦?
休息都一点咯....

Ellie_pi 提到...

OKAERI!

欢迎回来

Kikey Loo 提到...

好怀念办活动的日子~~

terence 提到...

期待更多的故事咯。。。
呵呵。。。

嘉CacinG進 提到...

回来了!!!!

×高叫:‘虫兄弟列队!!"欢迎回来" 再向太阳花前进!!! (很黄再加绿~几像太阳花lol)

Puddycat Mei Ai 提到...

welcome back Akira...the children all so cute...

sock peng 提到...

快点去睡觉!!

vincent 提到...

welcome back!明天日得拉也有儿童佛学生活营哦~我没去帮忙= ='

Akira 思胜 提到...

大佬:
哈哈, 你这么快就spot到我了啊?

Ecl!5oNz:
呵呵, 对啊, 真的很开心呢...

米奇糕:
Thanks ya!

Akira 思胜 提到...

冰珊:
真的啊? 呵呵, 那么我回来了呢!

LZ:
Haha, you can spot easily!

杨宝贝:
对啊, 要多多休息呢, 真的很累啊...

Akira 思胜 提到...

瑜珺:
哈哈, 是有点啦...

Linus:
哈哈, 你也是很忙啦..

SIMMY:
这是我们举办的嘛, 年轻人的我们也举办过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蓝色海鸟:
谢谢你呢...

Anne:
是啊, 我回来了呢...

wenyileong:
对啊, 可以好好休息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Jing:
对啊, 我回来了呢!

xiindiieee:
哈哈, 谢谢你哦...

西西:
我这几天都是要好好休息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天使:
真的很累啊, 不够睡啊...

小杰:
哈哈, 想念大家啊...

May:
哈哈, 因为我不在家啊...

Akira 思胜 提到...

Janelle:
哈哈, 仔细看的话, 可以看到的呢...

双子星:
这么大啊? 哈哈, 可以看到我的呢...

海贼Lock:
对啊, 欢迎你回来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店长:
对啊, 真的很累啊!

Ellie:
嗯, 谢谢你哦...

Kikey:
以后还是有机会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terence:
嗯, 我会尽快写上来的呢...

嘉CacinG進:
哈哈, 你真的很搞笑呢...

Puddycat:
对啊, 有些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呢...

Akira 思胜 提到...

Sock Peng:
嗯, 要多多休息呢...

vincent:
你也是佛学会的吗?

三吉 提到...

佛法让人很喜悦是吧!。。。
加油哦。。。

Feeling 提到...

Welcome home! hehe!

ೀ †ChueN ੴ 提到...

欢迎大哥回来,要好好休息先呢,
然后就可以与我们分享营里的趣事咯~

西瓜 提到...

我也是看到你了~~

嘻嘻~~

挺重要的人物~~

坐在黄色衣服的旁边!~~

黑色美女的那排!!!

fififiona 提到...

期待你的照片哦~

Jeff 乙峰 提到...

大家都累了吧~~好好休息噢

蓝色雨 提到...

终于回来啦
哈哈
以后又会看到你的影子了
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三吉:
呵呵, 也是很开心呢...

Feeling:
对啊, 我回来了呢!

†ChueN:
嗯, 没问题呢!

Akira 思胜 提到...

西瓜:
哈哈, 很容易找到我吧?

Fiona:
呵呵, 等我的照片哦!

Akira 思胜 提到...

乙峰:
嗯, 要好好休息呢! 很累呢!

蓝色雨:
哈哈, 那是当然的呢!

阿Don 提到...

哈哈哈
欢迎归来!

你还是逃不过我眼!看到你了!
不过这次的衣服都很美喔!

Fong Hoe Kit 提到...

欢迎回来~我都很久没上来了。

迷迭香 提到...

欢迎回来哦....^_^
好好的休息咯 ~

icebreaker 提到...

Welcome back! :D

Alice Chong 提到...

欢迎回来。。。^^

你的Google Reader 有没有爆呀!!!呵呵~

❤oms❤Ψ 提到...

欢迎!欢迎!^^

Aki 提到...

欢迎你回来了~

~珊姑娘~ 提到...

昨天看到你的留言就飞来了!可是进布袋留言处,很奇怪!!!

终于进来了!
好想你呢!!!!
没有你,部落很冷清了!

全体照很壮观!!!!期待!!!!

~珊姑娘~ 提到...

好好休息吧!!!知道你累了^^

Forever HL 提到...

好像很好玩噢!我要看照片!!!


蕾蕾~

- yEng - 提到...

欢迎回来~
那些书啊~之看完一本..
最近忙着打理亲戚的事~
累倒饱~

Kelly Choo 提到...

你有很多很多留言哦,想必各位都很想念你。欢迎回来

levian 提到...

welcome back! n there are the t-shirts. :D

biandou 提到...

哦…歡迎回來!!

忙碌了那麽久,難得回來了就好好休息吧~~
不要累坏了XD

Akira 思胜 提到...

阿Don:
呵呵, 很容易看到我咯...

Hoe Kit:
欢迎你来呢...

阿香:
对啊, 很想要好好休息呢...

Akira 思胜 提到...

icebreaker:
Thanks...

Alice:
哈哈, 早就爆了呢...

oms:
哈哈, 谢谢!

Akira 思胜 提到...

Aki:
呵呵, 对啊, 回来了呢...

珊姑娘:
哈哈, 昨晚的CODE有点问题咯... 不好意思呢... 对啊, 我回来了呢!!!

蕾蕾:
嗯, 等着看哦...

Akira 思胜 提到...

yEng:
你也是多多休息呢...

Kelly:
都是多得大家的支持啊...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ehe, it is good to be back! XD

biandou:
对啊, 休息很重要呢!

nice9 提到...

欢迎回来哦!!

跟你讲,你兄弟可是有想念你哦!
哈哈哈哈~

恭喜你成功举办了这个生活营哦!
相信一定是很好的回忆了~
就算卸任也不再有遗憾咯!

对,上次跟你讲的案子竟然POSPONE了!
真是TMD,害我准备了那么辛苦~

mimid3vils 提到...

so many ppl, cannot see u lah!!!

greatsmile 提到...

你回来咯!
期待你的新文章。。。

Akira 思胜 提到...

兄弟:
谢谢你哦, 我当然是有想念兄弟你啦... 呵呵...
对啊, 这次举办得很成功呢! 真的很开心呢!

哎呀, 延迟到几时呢? 真的是浪费了你的一番苦心啊...

Akira 思胜 提到...

mimid3vils:
哈哈, 仔细看就可以了...

greatsmile:
嗯, 没问题哦!

hueycze 提到...

歡迎回來哦~
好好休息~
recharge一下吧~
辛苦你了~

Akira 思胜 提到...

hueycze:
嗯, 谢谢你哦!

丁丁 提到...

哇~~好可爱的活动哦
呵呵
可以跟小弟弟小妹妹的
辛苦你勒

Akira 思胜 提到...

丁丁:
呵呵, 辛苦也是值得的呢...

名圣 提到...

嗯~可以说是半个佛学会啦~
每一年smk jitra 华文学会会员都会在佛教会主办生活营的~
中四和一些中三的学生会举行~
明年就轮到我和我的朋友来举行了~
:D
好高兴哦~

慧芝 提到...

哈哈^^
欢迎回来~

好多讲座会噢``

嘻嘻^^

蕴如 提到...

好惨,我一直开你的部落格都不能留言。我等了好久,今天再开过才终于开到了。你回来了太好啦!哈哈

爱的主(璇)律 提到...

恭喜你顺利搞完生活营了:)

Akira 思胜 提到...

名圣:
原来如此, 你们要多多加油哦!!!

慧芝:
对啊, 等着看照片哦!!!

Akira 思胜 提到...

蕴如:
呵呵, 对啊, 能回来真好呢!

爱的主(璇)律:
谢谢你的祝福哦!!!

:: 绮绮 :: 提到...

欢迎你回来~
你回来了~
可是我还没有回来~
哈哈~XD

Akira 思胜 提到...

绮绮:
呵呵, 等你回来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aiting for more pictures to come...

levian 提到...

did you have fun when you're there? :)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Sure, no problem...

Levian:
Yeah, absolutely... Even in the night also fun, can talk with friends while guarding the night...

levian 提到...

those are the coolest things during camps, things that you can't do during normal time.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eah, and the consequence of guarding the nights is, not enough sleep... XD

c@therine 提到...

搞这些活动很累人的,
好好休息咯!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对啊, 现在还在休息当中呢...

levian 提到...

now that you've replace the sleeps, what's left should be fun!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forgot to tell you that, I got sore throat and cough in these few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