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Birthday Presents from Totoro and Agnes

It's Present Time!!!

I just came back from the camp, and guess what, I slept more than 24 hours, and you can see how tired of me since I came back from there... For today post, still, I'm going to show you all about the birthday presents which received from two awesome bloggers, Totoro and Agnes.

我刚刚从生活营回来而已呢, 猜猜看, 我竟然睡了超过24小时呢, 可想而知我回来过后是多么的累呢... 今天的文章, 还是一样, 我要让大家看看一下我收到的生日礼物, 是来自两位很棒的博友, 她们是龙猫Agnes.

First of all, I received a present from Totoro, who likes to go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 She gave me one paper clip, one god-of-death alike's doll and a birthday card!

首先, 我收到来自龙猫的生日礼物, 她很喜欢出外旅行的呢!!! 她送了给我一个纸夹, 一个死神样的娃娃, 还有一张生日卡呢!

She told me that this doll is much more alike to god of death!!! For me is really cute!!!

她告诉我这娃娃有点像死神呢!!! 对我来说是很可爱呢!!!

Thanks for your lovely present ya, I really appreciated it! Thanks for your wishes too!!!

谢谢你寄来的礼物哦, 我会好好珍惜的呢! 也要谢谢你的祝福哦!!!

Second present I received is from Agnes, a marvelous blogger who likes to do handcrafts. She gave me a handmade birthday card, a handmade keychain and some handmade paper notes. All are handmade, so lovely!!!

第二份的礼物是来自Agnes, 她是一位很厉害制作手工艺品的博友呢. 她送了一张手制的生日卡, 一个
手制的琐匙圈, 和一些手制的卡片呢. 全部都是手制的呢, 好棒哦!!!

Thanks to you ya, for spending your idea and time on this lovely birthday card ya!!!

谢谢你在这生日卡上花上了不少的心思和时间哦!!!

She used clay to make this keychain, it looks small, but I love it!!!

她用了黏土做了这
琐匙圈, 看起来很小, 不过我喜欢呢!!!

Another gift from her is this, a handmade paper notes which specially designed from her!!!

还有她送来的一份礼物, 是她亲手设计的
手制卡片哦!!!

It is nice to know you as friends, and I will cherish it always! Blogging Rocks!!!

很开心可以跟你们做朋友哦, 而我当然会一直珍惜下去呢! 博友万岁哦!!!

94 則留言:

ೀ †ChueN ੴ 提到...

久违的沙发~!狮吼功~!!!

迷迭香 提到...

yo!!

迷迭香 提到...

还是生日礼物哦....呵呵 ^_^

ೀ †ChueN ੴ 提到...

他们真的很有心思呢,
哈哈,
接下来就有圣诞礼物,
然后是新年贺卡,
哈哈,
羡慕你~

杨宝贝 提到...

我看不到第三跟第六的图片

我想看

双子星 IX 提到...

一直refresh google reader
一直有新post
酱快赶来看还是抢不到sofa >.<

~珊姑娘~ 提到...

这种时间,有你在,部落世界果然不一样!!

又是生日礼物!很赞,羡慕>.<

...MEi WaN... 提到...

你的生日礼物做麽到现在都收不完的??
超超超级羡慕你啊~
你是要收到明年的生日是吗??

veronica 提到...

博友万岁!博友万岁!

小杰 提到...

大红人的礼物果然是收不完的

PikuLingu 提到...

礼物那么多,你家放得完吗?
放不完的话....
我帮你保管好了!
通通都给我吧!哈哈~~~

lcfu 提到...

有來有往 =)

*~店长~* 提到...

akira 有收不完的礼物~! =.=''

-waiseng- 提到...

pressie!! it's very cute la.

SIMMY 提到...

哈哈,想不到到现在还有生日礼物哦!

Jeff 乙峰 提到...

等你放完全部禮物的文章後﹐有時你下一個生日的時了﹐哈哈

sing 提到...

哈!生活营回来都是会睡到无天无夜的.

我喜欢那个娃娃的爆炸头,很可爱哦~

Kikey Loo 提到...

ur present posts shd be post until next year liao.. lol :D

AhhJohn 提到...

哇,那卡片很美~我在想如果我喜欢的女生做卡片给我,我肯定会感动到哭啊!!!哈哈哈~

LZ 提到...

wah..u can open a museum to store all the presents ady!

Alice Chong 提到...

好羡慕你呢!!!到现在生日礼物还收不完。。。^^

Spiral Riynn 提到...

Those presents are cute^^

*~~发霉熊~~* 提到...

akira!!
你的blog 天天过生日!!
生日快乐!! 哈哈~

wenyileong 提到...

天~
我无言了。。
我生日连个还要自己跟自己说生日快乐呢。。

++kelvin++ 提到...

又有礼物~够力爽!!

Akira 思胜 提到...

†ChueN:
又来发功了呢!!!
呵呵...

阿香:
对啊, 很开心收到呢!!!

†ChueN:
对啊, 已经开始收到圣诞礼物了呢...

龍貓 提到...

只是小禮^^

sock peng 提到...

手工卡很美!!
我觉得自己做得很差!!

Akira 思胜 提到...

杨宝贝:
再来看一次吧... 看看可以吗?

双子星:
哈哈, 要早来咯...

珊姑娘:
呵呵, 那么说回来是好事呢!!!

Akira 思胜 提到...

MEi WaN:
没有这么夸张啦? 还有几份礼物而已咯...

veronica:
一起欢呼哦!!!

小杰:
别这么说啦, 我还不是大红人咯...

Akira 思胜 提到...

PikuLingu:
呵呵, 你也是很想要哦...

lcfu:
对啊, 来而不往非礼也...

店长:
还有一点点呢...

Akira 思胜 提到...

Wai Seng:
Yeah, I love them!!!

SIMMY:
还有几份的礼物咯...

乙峰:
哈哈, 还没那么夸张啦...

Akira 思胜 提到...

sing:
对啊, 我很想好好休息呢...

Kikey:
Haha, not so kua cheong yet lor...

John:
那么快去暗示你喜欢的女生啊...

Akira 思胜 提到...

LZ:
Hehe, not bad idea also ya!

Alice:
还有一点点的礼物呢...

Spiral:
Yeah, I love them!

Akira 思胜 提到...

发霉熊:
对啊, 真的很开心呢!!!

wenyileong:
别这么说啦, 你要去认识多一点的朋友啊...

kelvin:
你也想要礼物哦?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真的是很谢谢你哦...

Sock Peng:
不会啊, 你做的也是很好看呢...

Nate River 提到...

很。。。 很美!!!

羡慕你耶~ 有酱有艺术天分的好友!!!

而且是生日礼物耶~ 我也想leh~

你,很幸福!!!

嘉CacinG進 提到...

wahh~ 全都是那么有心思的礼物~
你就好啦!!

Chris Chia 提到...

哗~好羡慕哦!!还有这么多礼物收哦!

sai ling 提到...

哟!你终于回来了哦?看不到你的沙发还真有点不习惯呢~XD
什么?!睡了超过24小时?!那你醒来的时候不就隔了一天了吗?orz...
人气真旺啊!那么久了还有那么多礼物!

韦欣WOOi SHiN 提到...

又有礼物收...
羡慕.. 羡慕 = =

hueycze 提到...

那个娃娃好可爱~
要好好收起来~

〤Ecl!5oNz™〤 提到...

厉害啊!!!
到现在还是继续收生日礼物... :P

Sanze 提到...

Haha... Again got a lot of present.. Wow.. Because you so nice l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e doll is very cute...

potato 提到...

差不多一个月了,你还有礼物拿。。。
你真是红。。

levian 提到...

the god of death looked like a pirate too! :D

"秋"天的"诗" 提到...

哇~~人红真不一样,
现在还收到生日礼物哦。。。
嘻嘻~~

祈颖 提到...

羡慕哦~agnes真的很厉害呢!

CHloe 提到...

=.="

Now really December jor!!
again bday gift?!
hahahaxx!!

❤oms❤Ψ 提到...

他们真好!
我也要啊!

Agnes Sim 提到...

yoyo...終于等到我的禮物出現了。哈哈!很高興你喜歡我送的禮物。;-)

Vincent Cho 提到...

死神娃娃很rock喔!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Nate River:
都是要谢谢大家呢!!!

嘉CacinG進:
收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呢!

Chris:
呵呵, 还有一点点的礼物呢...

Akira 思胜 提到...

Sai Ling:
不是啦, 之间有醒过来, 然后又继续睡回去... 哈哈... 真的很累咯...

韦欣:
哈哈, 不要羡慕那么多啦...

hueycze:
对呢! 哇, 你这么晚了还不去睡啊?

Akira 思胜 提到...

Ecl!5oNz:
呵呵, 现在开始收圣诞礼物呢...

Sanze: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

Sharon:
Yeah!

Akira 思胜 提到...

potato:
不是红啦, 是多得大家的支持啊...

Levian:
Haha, because of its scar?

"秋"天的"诗":
哈哈,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

Akira 思胜 提到...

祈颖:
对啊, 她真的是花了不少心思呢...

CHloe:
对啊, 要借你计算机吗? 嘻嘻...

oms:
呵呵, 你可以去跟她要呢...

Akira 思胜 提到...

Agnes:
真的是很谢谢你哦!!!

大佬:
哈哈, 看起来会跳舞啊?

杨宝贝 提到...

我看到了,
真得很漂亮

西瓜 提到...

生日卡~~

看起来真的很漂亮!!!!:)

他很用心!~~:)

Akira 思胜 提到...

杨宝贝:
呵呵, 你制作的也是很不错啊...

西瓜:
对啊, 真的是要好好谢谢她们呢...

Pinkster 提到...

你怎么那么多生日礼物啊~~~~
说到现在都还没说完~~~~

dolphine 提到...

羡慕你哦!
迟来的生日快乐!!
太迟了~不要介意哦!嘻嘻

K3v!N L!m 提到...

你好幸福哦!

greatsmile 提到...

又有礼物咯!开心吧!!!

Akira 思胜 提到...

Pinkster:
呵呵, 还有一点点呢...

dolphine:
谢谢你哦!!!

Akira 思胜 提到...

K3v!N:
大家都是幸福的呢!

greatsmile:
呵呵, 当然开心啦...

levian 提到...

because of the eye patch i think. XD

kimichii 提到...

em。。。我什么时候才像你人员那么好呢?
发呆中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I forgot he got the eyepatch... Hehe... Yeah, looks like a pirate too...

kimichii:
你要去认识多一点朋友啊...

janelle_l 提到...

还在收礼物哦!人气真旺!

Akira 思胜 提到...

Janelle:
你也是有收到礼物哦...
嘻嘻...

〤Ecl!5oNz™〤 提到...

圣诞节礼物啊?
羡慕到我啊... XD

Akira 思胜 提到...

Ecl!5oNz:
你也是收到了, 不是吗?
呵呵...

ksteeng1122 提到...

你的礼物真得很多呢!真是羡慕。。。。

vincent 提到...

walao! so so so many gifts!!!

kiki 提到...

yo~~迟来了..

生日快乐哦

Akira 思胜 提到...

ksteeng:
你的生日是几时呢? 嘻嘻...

vincent:
呵呵, 还有一点点...

kiki:
谢谢你哦..

tom 提到...

又是生日禮物,哇。做么有完沒完的。。。證明了你人氣旺。。。。哈哈。。。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提到...

happy birthday..hahaha

Akira 思胜 提到...

tom:
呵呵, 因为得到大家的支持啊, 谢谢呢!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哈哈, 过很久了咯...

7u1 提到...

呵呵。。。
好好。。。
很多礼物哦!

Akira 思胜 提到...

7u1:
呵呵, 还有一点点...

nice9 提到...

你的礼物有排写~
我的网聚也是有排写~
珊姑娘的香港也是有排写~
哈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兄弟:
哈哈, 我也是跟你一样啊...
网聚的有排要写,
礼物也是有排要写,
KL的旅程更是有排要写啊!!!

c@therine 提到...

你好幸福哦!!

Akira 思胜 提到...

Catherine:
呵呵, 谢谢大家呢...

levian 提到...

my imagination rocks!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As always! Your imagination is so wonderful! XD

levian 提到...

for someone uncreative like me, that's the best compliment ever!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Nope, I think you got your own unique imagination style, and I'm quite impressed of it too!

levian 提到...

i think i won't be able to sleep tonight. :p but i'll say the same thing about you, your leadership rock! n definitely impressed me a lot.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my leadership is not that good yet, just manage to carry out the duties... You praised too much alread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