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Woohoo, 31 Questions!!!

Today is Saturday, and my fate lies within... I'm going to do another tag!!! This time I "kena lottery" from Sharon. Wait wait wait, I still got 5 tags to carry on, gosh!!!

今天就做点特别的... 问题是英文, 而我就用华语来回答哦... 感觉会比较有趣呢!!!
开始咯!!! 3, 2, 1, go!!!


1. Where is your cell phone?
答案: 就在我身边而已呢, 正确来说是在键盘旁边呢...

2. Your significant other?

答案: 你还不知道吗? 嘻嘻...

3. Your hair?

答案: 黑色!!! 希望有天会有长头发, 就好像大白一样!!! (我想太多了... 呵呵!!)

4. Your mother?
答案: 我妈妈? 怎么了? 奇怪的问题...


5. Your father?

答案:
又是个奇怪的问题... 他们俩都很好啊...

6. Your favorite thing? For the moment?

答案:
什么问题嘛? 我喜欢死神!!!

7. Your dream last night?

答案:
不懂咯, 忘记了... 期待有个episode 2...

8. Your favorite drink? For the moment?

答案:
咖啡加牛奶!!! 最好是有卡布奇诺在身边, 那有该多好呢!!!

9. Your dream/goal?

答案: 嗯, 太多了... 最大的渴望, 就是
成功啦!!!

10. The room you’re in?

答案: 现在我在
客厅咯... 要来拜访我吗?

11. Your hobby?

答案: 太多了... 那我就一一数出来吧... 我喜欢吃好料, 看戏, 上网, 听歌, 聊天, 睡觉, 还有还有, 当然是
做部落格啦!!! Yeah!!!

12. Your fear?

答案: 我想想先... 嗯, 我最怕失去身边最亲的人...


13. Where do you want to be in 6 year?

答案: 应该还是会在这里吧... 不过我还是很想去旅行呢!!!


14. What you’re not?

答案: 我不是个好男朋友吧?


15. Muffins?

答案: 好喜欢呢!!! 特别是McDonald's Muffin!!!


16. One of your wish list items?

答案: 希望可以拥有个自己的车子呢... 当然是Civic咯!!!


17. Where you grew up?

答案: 在一个ISA很严的国家, 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哪里了吧?


18. The last thing you did?

答案: 刚吃饱呢!!! 想知道我吃什么吗?


19. What are you wearing?

答案: 哈哈, 当然是T-shirt和裤子啦...


20. Favorite gadget?

答案: 还是我的电脑呢!!! 没有它真的不行咯...


21. Your pets?

答案: 暂时还没有... 不过假如真的很有钱的话, 我想伺养海豚咯... (开玩笑而已啦!!!)


22. Your computer?

答案: 还是Dell, 有谁可以
我新的一架呢? 哈哈....

23. Your mood?

答案: 还好... 有点想哭的感觉, 因为刚刚去看了钱不够用2而已咯...


24. Missing someone?

答案: 哈哈, 当然是有啦... 谁? Shh, 不可以讲的嘛...


25. Your car?

答案: 爸爸买的车子, 有四年的寿命咯...


26. Something you’re not wearing?

答案: 在家
没有穿鞋的呢...

27. Favourite store?

答案: 我比较喜欢去书局咯, Popular, MPH, Borders...


28. Like someone?

答案: 来, 靠近一点点, 让我告诉你.... 秘密... 嘻嘻...


29. Your favorite color?

答案: 粉红色, 还有天空的颜色!!!


30. When is the last time you laughed?

答案: 刚才在戏院咯... 那部戏还好啦...


31. Last time you cried?

答案:
忘记了咯...


紧张的时刻到了!!! 是Judgement day!!! 我又要点名了哦!!!
谁会榜上有名呢? 是谁呢?
当当当...
1) Levian
2) Catherine
3) Kit
4)
5) 祈颖

哈哈, 就让这TAG持续下去吧...
慢慢做的话, 感觉还蛮好玩的呢...

各位, 周末愉快哦!!!

70 則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urray!!!! I sit sofa again....

My sofa... sofa... 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Thanks for doing the tag... :)

Me also like Popular bookstore... 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oh, today like very quiet, so far don't see anyone else yet...

niger1437 提到...

楼上的看来是冲着沙发来的哦!!
哈哈哈哈~~那就让给他吧!!我坐小板凳也不错咯!!嘻嘻嘻!
做麽每次都是TAG你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here's 香香?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楼上的, hardly sit sofa in Akira house mah... so must dash for it mah, hehe...

levian 提到...

又有得玩咯,呵呵呵!
欸,怎么背景突然有 sakura 了!
*大发现*

rollakid 提到...

Feel's like friendster questionnaire all over again...

Do I get the last podium position?

rollakid 提到...

Nuuuuuu.... nandeeeee T_T bumped out of podium... last corner overtaking..

Zuruiiii~

Kikey Loo 提到...

i like ur new background!!
some of ur answers so funny!! hehe.. :)

ET女子 提到...

你反问回人更多~
很多没有真正回答到~

choyyin forever 提到...

mcD muffin?? i didnt try it before... taste good?

.MiNღ唲. 提到...

lol
u too famous
so many tags love u xD

萤火虫*.* 提到...

又中tag哦!^^
我走喽~明天就去学院了>.<
我会想你的:P

龍貓 提到...

你很有耐心回答咧

c@therine 提到...

我第一次中tag。。。
好,我会好好的回答地,
很少男孩喜欢粉红色呢!你好特别呢!

m1nx14ng 提到...

ur mother..?

ur father..?

haha

梦幻园主之雯 提到...

诶,我看到我的名字了!!
哈哈

▒〤弑↔Ecl!5oNz™〤▒ 提到...

i hate tag... XD
hahaha...
ur significant partner? /gg

宿影 提到...

你不是好的男朋友?!

冰珊 提到...

do TAG again ah?
haha!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Haha, tonight u are quite fast ya!!
Hehe, I will tag u next time ya! Hehe...

小薰妈妈:
哈哈, 看来她等很久了呢... 不懂啊, 因为我有回答TAG的习惯吧... 哈哈...

Sharon:
Haha, my house sofa very easy to get one neh, just ready when the time comes lor... Hehe... She ah, hardly online on weekend mar...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那么你可以去玩了呢... 呵呵... 有樱花哦, 是我昨天才加上去的feature呢.. 你也可以加上去哦...

Rollakid:
haha, u are so funny man!!!

Kikey:
Haha, have to make the answers a bit interesting mar...

Akira 思胜 提到...

ET女子:
有啊, 这样比较有趣嘛... 嘻嘻...

Choy Yin:
Yup, only can get it during breakfast period... Hehe...

Min:
Haha, so many tags love me? Gosh, I still got some lar...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嗯,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什么事情就找我吧...

龍貓:
哈哈, 是这样的咯, 要好好作答嘛...

Catherine:
哈哈, 我就是喜欢粉红色的呢... 嗯, 就等你回答哦...

Akira 思胜 提到...

Min Xiang:
Ya lar, the questions asked until so weird...

梦幻园主之雯:
对! 是你的名字呢...

Edison:
哈哈, 总有一天我会TAG你呢... 你就做好心理准备吧... 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宿影:
因为我太忙了, 很难陪到她咯...

冰珊:
就是说啊, 哈哈... 太多TAG了啦...

Kelly Choo 提到...

wow, wish to have a nice sofa to rest too . haha

阿Don 提到...

呵呵
除了叫你美食王,也要叫你tag王之王了!

大家中tag第一个就是想起你了!呵呵!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提到...

有的问题很搞笑哦~

樱花的效果很不错哦,
还会落在荧幕的下方~

~珊姑娘~ 提到...

hhahahhaa, lucky no Tag me =P
coz no time to reply u yet ma..hehehe.....
today will go out whole day again^^

niger1437 提到...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们是一国的!!!

niger1437 提到...

做麽酱多人TAG你的???

niger1437 提到...

哈哈哈哈~~你误会他的问题啦!!
3. Your hair?

4. Your mother?&
5. Your father?
的意思不是问你爸爸妈妈在哪里。而是问他们的头发的颜色是否跟你的一样!还是是别的颜色!!!
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Kelly:
haha, can ah, rest at your sofa mar... hehe...

阿Don:
哈哈... 排写啦... 不过我真的是时常中招呢...

†C:
对啊, 就是要有趣和搞笑嘛... 嘻嘻... 我很喜欢那些樱花呢...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哈哈, 我懂啦... 你就忙你的吧... 今天又出去哦? 要玩得开心点哦...

小薰妈妈:
不懂耶, 就是很多朋友喜欢让我中招咯... 哈哈... 其实那些爸爸妈妈的问题, 我根本都不懂在问什么咯...

魔羯女 提到...

哈真的是有趣的点名,英文题用中文答。。。

Barbie 提到...

I just understand the question, but not your response to this tag =( You makes me feel like I should stud Mandarin Hmm....

hana 提到...

Are you going to be blogging in chinese mostly from now?

Oh but pls do my tag in english ok cuz it takes forever for me to read in chinese lol my standard is really low hahaha.

Alice Chong 提到...

31提问题,我的天呀!!!还好我没有中Tag。。。。嘻嘻~

levian 提到...

做得七七八八了,应该下星期回放上来。但我已经有了虫子,不想放太多耶,会变得很慢。

:: 绮绮 :: 提到...

3. Your hair?

4. Your mother?&
5. Your father?

我原本也是不明白~
看了niger的解释我才略明白~

哈哈~

小雨 提到...

又对akira了解了一点呢^^

oms 提到...


31题
太多了吧
想变大白
就去染头发吧
哈哈

Ellie_pi 提到...

4. Your mother?
答案: 我妈妈? 怎么了? 奇怪的问题...

5. Your father?
答案: 又是个奇怪的问题... 他们俩都很好啊...
lolz...你的答案好好笑。*LAUGH HARDLY*

Akira 思胜 提到...

魔羯女:
有时候真的是要做点有趣的嘛... 嘻嘻...

Barbie:
Sorry neh, I just want to make it interesting... Hehe...

Hana:
Hmm, try not to use all mandarin... have to respect u all mar...

Akira 思胜 提到...

Alice:
没关系, 下次我就让你中招, 嘻嘻...

Levian:
哇, 这么快就做完了啊? 你太快了哦... 哈哈...

绮绮:
其实我当时真的是不明白啦...

Akira 思胜 提到...

小雨:
哈哈, 了解我哦, 当然是好啊...

oms:
大白又没有染发的哦...

Ellie:
哈哈, 要做得有趣又好笑嘛...

雨夜小鬼 提到...

与思胜兄击掌!!!哈哈!!!
阿鬼也喜欢咖啡粉加热牛奶,
苦苦的单纯。

馆长::Lu-lu 提到...

你不是好男朋友吗?

还有McD有muffin的meh?

杰.Keat 提到...

来了~ 好多问题a !!!!!!

Akira 思胜 提到...

雨夜小鬼:
哈哈, 原来你也是哦?

lulu:
有啊, 因为我很难陪到她咯... 早餐才有的呢...

杰.Keat:
哈哈, 我要开始TAG你了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Niger1437

hahahaha....

Akira

Muffins in Malaysia is sold under McDonald? As in SG, muffins is sold under McCafe....

迷迭香 提到...

海豚?
我还以为会是四番队队长那只...哈哈

levian 提到...

刚 finalized 了,今晚会放上去了!:D

Akira 思胜 提到...

Sharon:
Those muffins are available during breakfast period only....

阿香:
哈哈, 那个不是海豚咯... 那队长的是魔鬼鱼呢...

Levian:
嘻嘻... 好的, 今晚就等着看你的呢...

levian 提到...

看了哦,满意吗?
原本上周末回答好的了,
但昨天休息时又再看看,
好像不太适合昨天的心情,
改了改,终于选择放下“最新消息”。;)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嗯, 我已经更加进一步认识你了呢...

Agnes Sim 提到...

y u got so many tag?

levian 提到...

欸,那最好!:D
tag 果然最有用是在这了。

Akira 思胜 提到...

Agnes:
不懂啊, 很多朋友都TAG我啊...

Levian:
呵呵, 对啊... 不过很多朋友都不大喜欢做TAG的呢...

levian 提到...

对哦,我这里也是一样。
之所以不太能够明白。
对我来说,是好好玩的耶!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对啊, 我在等着更加刺激的呢... 不然的话, 我自己创造一个TAG咯... 哈...

levian 提到...

来哦,
tag 我,肯定给你回!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好!!! 你就等着哦...

levian 提到...

怎么听起来,
都好像在挑战对方哦!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你就看今晚的吧... 呵呵...

K3ViN 提到...

all in chinese.. adoi... i dont know hw 2 read lah bro....

Akira 思胜 提到...

Kevin:
Aiya, sorry lar...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