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Contest Present from Jamie

It's present time!!!

I'm indeed very lucky as I won again in a contest, which carried out by Jamie. It was the Lantern Riddles Contest, and lucky me again, I got her present all away from her side. Happy-ing!!!


真的很幸运哦, 我又在竞赛中获胜了, 这次是Jamie举办的. 那个竞赛是中秋谜题的哦, 而我也从她老远那边获得奖品呢. 开心-ing呢!!!

Wow, a very big parcel! My hand was shaking when I received that!

哇, 好大的包裹呢! 收到的时候也是有点手震呢!


Inside got lots of items!!! Let's check them out!!!

里面有很多物品哦!!! 让我们来看看吧!!!


I got another mooncake from her, it was from Purple Cane!!! The flavor is Pandan Paste!!!

我也收到了中秋月饼哦, 也是来自紫藤的!!! 味道是金裴翠!!!


Royal Double Jelly from Taiwan too!!!

还有来自台湾的双果冻呢!!!


Wah, my saliva is dropping now!!! These are Japanese Mochi, and here got Peanu and Sesame flavor!!!

哇, 这个已经做到我流口水了啦!!! 是日本麻芝呢, 有花生和芝麻的口味呢!!!


I received a handmade items-recycled Photo Frame or Present Box from her too!!! A very cute doll is put on the center!!!

还有一个是她亲手废物利用加工改造而成的相框或者是礼物盒!!! 中间那个是可爱的娃娃哦!!!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card too!!! Although Mid-Autumn Festival just passed by, I still wanna wish you, a very happiness life with family ya!!!

还有, 谢谢你的贺卡呢!!! 虽然中秋节刚刚过去, 我还是要祝福你, 愿你和你家人有个美好的生活哦!!!


Jamie, thanks for the present ya, and hope to see you in real person ya! Hehe, want to meet with your lovely daughter too!!! Blogging rocks!!!

Jamie, 谢谢你的礼物哦, 也希望可以和你见面呢! 嘻嘻, 也想见到你的宝贝女儿呢!!! 博客万岁!!!

76 則留言:

niger1437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niger1437 提到...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久都没坐沙发了!!
还有点想念的叻!!!!
跳跳跳~~滚滚滚~~~~

萤火虫*.* 提到...

Im come~~~~

萤火虫*.* 提到...

我又迟了哦~
不好玩>.<

SockPeng 提到...

你怎么这样厉害?得到了不少礼物!!

niger1437 提到...

哎呀!!我是比较迟认识她/知道她的blog,要不然你现在这份礼物可能就是寄给我的了!!哇哈哈哈~~狂妄自大的叻!!
但是我也很喜欢她举办的比赛。。。很有挑战性!!=)

迷迭香 提到...

congratulations!!
keep some mochi for me ya ~ ^_^

niger1437 提到...

>>萤火虫*.*: ‘锁你'咯!!我抢了你的宝座!!哇哈哈哈~~我久久才来坐一次,你就让我坐一下咯!!ok??=)

萤火虫*.* 提到...

我也要那日本麻芝咧~
XDDD
我好喜欢紫色哦~

萤火虫*.* 提到...

niger1437 :
喂~小熏妈~
我也没坐超过3次咧~
干嘛和我抢啦!
你好像坐了很多次耶~
应该让我几下嘛~XDDD

~珊姑娘~ 提到...

你真的很厉害!什么比赛都能赢!恭喜。

Mei-Wah 提到...

wah, such a lovely giftsss (more "s" at the end cos you got LOTS of it!) from a lovely blogger!

Forever HL 提到...

哇!有一点很丰富哦!^^


蕾蕾~

:: 绮绮 :: 提到...

哇~
怎么你们送来送去的礼物越来越好料了>,<

m.yin 提到...

waa u vy smart o! can guess so many 1 de!!!

choyyin forever 提到...

the japanese muachi seems delicious...

Sanze 提到...

哈哈!好棒的婚礼啊!

Akira 思胜 提到...

小薰妈妈:
哈哈, 今晚的你, 终于坐到沙发了呢... 它也有点想念你呢... 嘻嘻... 小心我的沙发哦...

萤火虫:
哎呀, 迟一点点而已啦... 下次早一点啦...

Sock Peng:
嘻嘻, 谢谢大家的厚爱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小薰妈妈:
对啊, 哈哈, 很有挑战性呢... 下次我们再斗过吧... 嘻嘻...

阿香:
你也要哦? 嘻嘻... 可以啊, 就留点给你咯...

小薰妈妈:
哈哈, 你应该让她坐坐一下嘛... share share咯...

北西八地 提到...

我看以后你要准备很多橱来摆放收到的礼物了吧??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你也喜欢紫色的哦? 哈哈, 明晚你早点来哦...

珊姑娘:
哈哈, 运气好而已啦...

Mei Wah:
Haha, that's my good luck, hehe... Glad to meet you all!!!

Akira 思胜 提到...

蕾蕾:
哈哈, 还蛮丰富的呢...

绮绮:
是啊? 没有啦... 哈哈... 我还没正式送礼物给你们呢...

m.yin:
Good luck neh... hahaha...

bearlim 提到...

好大份的礼物!
难怪你会手软 XD
jamie一定花了很多心思~

Akira 思胜 提到...

Choy Yin:
Yup, I love it too! Hehe... Yummy!

Sanze:
哈哈, 看来你在错的地方留言呢... 你要怎样的婚礼呢?

北西八地:
就是说咯... 怎样? 你可以送我一个橱吗?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小熊:
哈哈, 对啊, 最近收礼物收到有点手软咯... 因为要慢慢回报她们呢... 嘻嘻... 对啊, 很谢谢她花了不少心思下去呢...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so many presents... i want the mooncake BOX~

Kikey Loo 提到...

哇~~ 那礼物好有份量!

* 现在在美国不能寄那么有份量的礼物给blogger,不然会破产!

p/s:在明年一月离开美国之前,会再送一次明信片给blogger,希望你会得哦~~

Akira 思胜 提到...

Ivanov:
Haha, u want ah? come and get it ya!

Kikey:
哈哈, 不需要从那边寄过来啦, 我知道会很贵呢... 嘻嘻... 我当然想得到你手中的明信片咯...

BeverLy's Secret 提到...

OMG!! everybody, enough gifts for Akira, try to benefit other people :p

斯仪 提到...

congratulations!我也感染了你的喜悦:)

魔羯女 提到...

恭喜Akira得奖啦!我觉得珍贵的是那份友情呢^^

rollakid 提到...

Seems like people here enjoy fighting for first post... o.o

the last contest *present* I received is from hitz.fm... rm100 cheque w00t!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提到...

哈哈!恭喜你哦~
好多东西吃哦,你有口福了^^

jamie 提到...

哇,做莫酱多夜猫子的?我来晚了啦。一年才只有一次中秋,也只有一位幸运儿啊,而且又是第一次送礼,所以才会酱~“大”份。以后可能会变回小小份也说不定哦。开玩笑的啦,我现在进行的游戏,礼物应该也会很大份,因为用一年时间来积分也,不大份点怎么行?太对不起我的博友们了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Akira

Congratulations....

Can share share? whahahaha.....

小雨 提到...

akira真的好有福气哦~
几乎每次都有礼物拿^^

の蓝色女孩の 提到...

又有礼物收..真好~!

jiani 提到...

恭喜恭喜。。。^^

niger1437 提到...

>>jamie :
我绝对同意你以下的话
“我现在进行的游戏,礼物应该也会很大份,因为用一年时间来积分也,不大份点怎么行?太对不起我的博友们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是其中一个虎视眈眈的家伙!!!

Akira 思胜 提到...

Beverly:
Haha, benefit me first! Me fist! Hehe... =p

斯仪:
哈哈, 谢谢你呢...

魔羯女:
对啊, 部落格也存在着真挚的友谊呢...

Akira 思胜 提到...

Rollakid:
Wow! I want to have the cheque too! Hehe...

†C:
哈哈, 是有口福了呢... 要开动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Jamie:
哈哈, 我都是在这样的时间放文章上去的呢... 好!!! 我一定在你的竞赛里奉陪到底呢! 嘻嘻...

Sharon:
Haha, how to share oh?

小雨:
没有每次啦, 好像讲到我很超幸运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蓝色女孩:
嗯, 对呢, 还是要谢谢她呢...

Jiani:
谢谢你哦... 其实我在期待你的礼物呢... 几时要送礼啊? 嘻嘻...

小薰妈妈:
哈哈, 我跟你差不多呢, 我也是一位呢...

Vincent Cho 提到...

大多都是吃的咧…搞得我有点饿了!T.T

c@therine 提到...

好丰富,好有心思,
恭喜你又得奖了,
羡慕!羡慕!

Agnes Sim 提到...

好羨慕你哦!有禮物收。嘻嘻~~

put 提到...

waaaaaa!!pandan flavour!! T__T

K3ViN 提到...

wah akira.... u really lucky leh... i wan aso dont have :P

小雨 提到...

我是我讲 >///<
大家都有眼看的哦~
你就认了吧^^

oms 提到...


我又来了


又是月饼
我好喜欢哦

levian 提到...

she has a contest similar like yours too ??

terence 提到...

除了月饼。。。
其余的都没吃过。。。
我又要!!!~~~~

龍貓 提到...


為何這麼大份的?

m1nx14ng 提到...

wa...

received stuffs again ar...

haha

shishi 提到...

wow~~~ you won a present again!!!
congratulation~~~~
^-^

ksteeng1122 提到...

真得是很大份的礼物喔!Jamie很好喔!可是,可不可以下次送给我呢???嘻嘻。。。。你好象有太多礼物啦。。。。

宿影 提到...

很好吃的感觉咯~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我请你吃一点点哦...

Catherine:
嘻嘻... 说到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

Agnes:
哈哈, 跟你差不多呢...

Akira 思胜 提到...

Put:
Yeah, love it very much!!!

Kevin:
Aiya, be active in blogging mar... hehe...

小雨:
哈哈, 嗯, 就认了吧...

Akira 思胜 提到...

oms:
你喜欢吃月饼哦? 不好吃太多咯, 嘻嘻...

Levian:
Yup, but took several days, and we need to obtain the highest marks in order to get the present...

terence:
来我家吧, 我亲自请你吃...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因为送一次中秋节的礼物咯... 所以就大份一点点呢...

Min Xiang:
haha, ya lor, quite lots too! Hehe...

ShiShi:
Hehe, thanks ya!

Akira 思胜 提到...

ksteeng:
可以啊, 我在采集着礼物送给你呢... 等等一下哦... 嘻嘻...

宿影:
开来吃了呢, 真的一级棒呢...

levian 提到...

highest mark, meaning multiple contests n the marks is accumulated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up, hehe, and I got the highest mark accumulated...

~惠云~ 提到...

哇!好特别的礼物!全部都很好料呢!好好噢!恭喜akira你啊!
看了你给kikey的reply,原来你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啊,来来来akira,我也来送你一份礼,快把你的地址send给我,huiyin88@live.com,我等你hor!

Akira 思胜 提到...

惠云:
真的吗? 嘻嘻... 谢谢你哦...

levian 提到...

wow, then it should be a super congratulations to you !! :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ehe, she got another contest which will carry on for few months.. Why not you join in also? Hehe...

levian 提到...

there is ?? is it in chinese ?? remind me when it starts, i just might try my luck there.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You can go there now! Hehe... Try for it ya!

levian 提到...

omg .. reading the questions makes me sweat. about the tiniest bird in the world. *shivering*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Just search from the internet, and you will have the answer then... Hehe... Can improve some knowledge too!

levian 提到...

laziness kicks in. basically i love it when people tell me stuff, but to research for it, took much more effort than it looks. :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In that case, let me the one to tell you most of the stuffs... Because I like to search for some new stuffs which I'm not familiar with...

levian 提到...

you're definitely the source of everything. i'm totally just the "receiver".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Maybe I can call myself as "The Sourc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