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Bleach: The Diamond Dust Rebellion

Bleach Movie: The Diamond Dust Rebellion
死神剧场版: 钻石星尘的反叛! 另一个冰轮丸!


钻石星尘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 是累积发行部数超过4400万的人气漫画Bleach的第二部剧场版动画, 是在去年十二月在日本就上映的一部电影.


苦苦等待了差不多九个月多才能够拿到日本DVD版本的动画片, 而由著名的猪猪字幕组翻译过后, 现在我们粉丝们可以从网上下载了呢!!!


而我当然也不例外呢, 第一时间从网上下载来看了呢!!!

这故事是讲述了在负责尸魂界王族秘宝"王印"运送的警护任务时, 日番谷的10番队遭到袭击, 而"王印"不知所终. 而与对方头领交手的日番谷却仍下了乱菊和队友单独撤离. 过了几天后在现世接到"日番谷叛逃"报告的一护感觉到此事有问题, 同时发现了受伤的日番谷. 送回黑崎医院后的日番谷虽然恢复了意识但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一护与日番谷交手当中迷一般的"虚"突然乱入, "虚"自称是来迎接日番谷的, 而日番谷对此也未加否认. 于是一护和露琪亚还有恋次开始寻找事件的真相并从乱菊与春水那里得到了线索. 迷的焦点集中在一个已经死掉了的死神"草冠"身上. 与此同时春水队长也遭到了突然袭击身受重伤, 现场还有冰轮丸攻击的痕迹. 静灵庭不得已之下下达了处刑日番谷的命令.

那么日番谷是不是真的背叛了呢? 乱入的"虚"到底是何方神圣? "王印"的秘密又是?

修兵(69型男)和吉良奉命去逮捕日番谷.

一护和同伴一起合作打败出现在现世的虚.

次の舞, 白漣!!! 阿香, 你喜欢的角色出招啦!!!

卍解, 龙纹鬼灯丸!!!

耶, 我最喜欢的角色出场了, 大白!!! 散落吧, 千本樱!!!

有型的一护!!! Vincent哥, 你也要这么有型哦!!!

一群大虚被打败了!

日番谷冬狮郎, 这部电影的主角!!! 施展卍解, 大红莲冰轮丸!!!

这部电影已经可以在网上下载了呢, 喜欢死神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要网址的可以告诉我哦...

62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迷迭香 提到...

Wow !!! i want i want i want...>.<"

迷迭香 提到...

how did u get this so quickly....

迷迭香 提到...

次の舞, 白漣!!! 超赞的 ~

当然大白的千本樱也很漂亮.....^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econ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urray!!!!

I jump!!! I jump!!! I Jump!!! Not too late...

迷迭香 提到...

可惜 Min 的呕像变臭料....>.<"







应该是被陷害的吧 ~ :P

choyyin forever 提到...

Bleach...but i dint watch it...

Kikey Loo 提到...

4th... ok lah... not that late yet... :p

~珊姑娘~ 提到...

我没看的,但看来好像很不错,可以下载看看。。。

天使 提到...

奇怪,为什么bleach那么受欢迎?=.=
要去看看了。。。
哈哈。。。:p

.MiNღ唲. 提到...

哦~
我看到冬獅郎啊 ~

融化iNg ~
冬獅郎 ~ 萌!!! xD

.MiNღ唲. 提到...

阿香
管他的 ~
他還是偶の最愛xD

wenzi 提到...

omg... chinese SUB ehhhhh

狂暴の君主 提到...

我也喜欢朽木勒...
帅气到...

Vincent Cho 提到...

yayaya!我是最有型的!咔咔咔咔!

kemy 提到...

wah~~~
真的是死神迷……我来轧一脚

nice9 提到...

可以下载了啊???真好!!

jiani 提到...

很少看卡通了。。看你這么形容好像很好看。。。^^

Dragon 提到...

get it from u next time.

niger1437 提到...

对这些一窍不通。。。完全陷入哑口无言的情况下。。。XD

niger1437 提到...

但是从阿香那里看到这些卡通的扭蛋都做得很美!做麽我们这里没有的???

bearlim 提到...

哈哈~vincent哥喜欢的那个角色还是那么帅!
我在学院时期和室友看过几集罢了~之后就没再看了 :P

x u a n j i n G 提到...

几年前就想看这部动漫,可惜还没出完吧?=.= 我是那种要一口气看完整部戏才可以的,一集一集追很累,呵呵~ 以前就很喜欢看full metal alchemist的说,虽然很旧了 >.<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提到...

去年和朋友借了一大堆死神的漫画,
看得好过瘾~
我也要下载来看,
可以给我网址吗?

hana 提到...

wei download where wei!!!!

Been waiting for it!

gimme links pls?

irene 提到...

我要看!我要看!
可以给我网址吗??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我也知道你想要啊, 嘻嘻, 拿来引诱你的嘛...
哈哈, 她也是很有型啊... 不是啦, 他有个选择要去处理咯... 你看了就会懂了...

Sharon:
Haha, Fast neh!!!

Akira 思胜 提到...

Choy Yin:
Haha, you should watch it neh! Hehe...

Kikey:
Haha, my post entry time is fixed already, just noticed then u will know... hehe...

珊姑娘:
可以啊, 很好看的呢... 很刺激呢...
http://bt.titapark.com/show.php?hash=7e3497f566315c0ee9104d439f2bda801ad83b30

Akira 思胜 提到...

天使:
哈哈, 很出名的呢, 跟火影忍者齐名呢...

Min:
怎样? 你可以去下载了咯...

WenZi:
Haha, u want to watch also?

Akira 思胜 提到...

狂暴の君主:
哈哈, 对啊, 还是他最帅的呢...

Vincent:
我是说一护哦, 哈哈...

kemy:
我们几个都是死神迷呢, 超好看的...

Akira 思胜 提到...

Nice:
可以了啊, 很多朋友都在下载了呢...

Jiani:
哈哈, 是真的很好看啊, 在日本很出名的哦...

Dragon:
Haha, u can download if u want too mar...

Akira 思胜 提到...

小薰妈妈:
哈哈, 你没看的, 当然是不懂啦... 不过你有机会, 就让小薰看看哦... 嘻嘻... 那个扭蛋啊? 有得买到啊, 在GURNEY PLAZA顶楼有咯...

小熊:
你应该继续看下去的嘛, 很好看耶!

XuanJing:
哈哈, 日本的动画片我看很多部去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C:
可以啊, 去下载来看看吧...
http://bt.titapark.com/show.php?hash=7e3497f566315c0ee9104d439f2bda801ad83b30

Hana:
haha, sure! go and download ya!
http://bt.titapark.com/show.php?hash=7e3497f566315c0ee9104d439f2bda801ad83b30

Irene:
可以啊, 给你哦...
http://bt.titapark.com/show.php?hash=7e3497f566315c0ee9104d439f2bda801ad83b30

萤火虫*.* 提到...

我不要下载啦~
你寄给我就好啦~
XP

魔羯女 提到...

这个没看过,所以要好好来研究一下^^

Sanze 提到...

Wow, cool man! I din watch it la, but quite familiar about bleach!

levian 提到...

can't wait to catch this one. gotta find the link to download soon !! :D

:': sweeney珊 :': 提到...

我终于能上网啦~~

还真的很多人喜欢看anime呢。。。。。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哇, 你开始说这句了啊? 哈哈, 来, 地址呢?

魔羯女:
哈哈, 这是年轻人的动画片咯...

Sanze:
你应该去看的咯, 很好看呢...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just copy the link above and download ya! Hehe...

Sweeney:
欢迎回来哦... 是啊, 我们都很喜欢的咯...

馆长::Lu-lu 提到...

... ... ...


我是漫画和动画白痴。。这一篇对我来讲很alien~~

wenzi 提到...

waiting for ENG sub

Forever HL 提到...

Yeah!!!大白最帅!最帅是他了!!!^^


蕾蕾~

Alice Chong 提到...

啊~~~~我要网址。。。。谢谢你!!

Akira 思胜 提到...

lulu:
哈哈, 你有机会的话, 要接触一下的哦...

WenZi:
Haha, got d lor...

Akira 思胜 提到...

ForeverHL:
对啊, 举手举脚赞成呢...

Alice:
可以啊, http://bt.titapark.com/show.php?hash=7e3497f566315c0ee9104d439f2bda801a

levian 提到...

torrent eh .. i'll leave it to download itself for now, i guess. rarely download anime for quite a while already.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Sure, I bet you will get it in one day time...

fififiona 提到...

aiyaya~~i missed many episodes d lar..gimme gimme..i wan the link..please@@

Akira 思胜 提到...

Fiona:
Sure, here is the link...
http://www.dattebayo.com/t/

hana 提到...

eh its chinese sub hia? got english one????

levian 提到...

the english sub is definitely much preferable. thanks again !! it's running. ;)

Akira 思胜 提到...

Hana:
Got ah, wait ya...
http://www.dattebayo.com/t/

Levian:
Haha, supposely Prince of Pirated is working well now! Hehe... Or the "supplier"...

levian 提到...

finally finished the english sub !! but .. i left it in my workplace's pc, forgot to copy it out. dang.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Aiyoyo, you should have remember it then! Hehe... Nvm, you can watch it next Monday ya!

levian 提到...

watch it at work ?? i doubt i can hold any longer to find out what it is about.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Haha, you can copy it and bring back home and watch it... Dont watch in office ya, because you cant sit there doing nothing just to watch it... XD

levian 提到...

maybe just steal a few peeks at the first few minutes ?? i can't help it !! it is rare enough for me to be waiting for monday to come. 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Oh ho ho, that is very rare... Because most of the friends will say that Monday is kinda blue... hehe...

levian 提到...

haha true, monday is kinda blue for most people. for me, it is occasionally blue; most of the time i love to think of it as happy monday, or at least neutral.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Wow, you are very wise in that part of thinking!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