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恭喜猜灯谜得奖的朋友!!!

我来了!!!

我想有些朋友都期待这篇文章很久了吧? 嘻嘻... 因为啊, 这篇文章是要公布在"猜灯谜游戏"里获奖的名单哦!!!! 让大家都久等了, 不好意思哦...

好啦, 我要公布啦!!! 会是谁呢? 会是谁呢?


别这么紧张, 先看看答案吧...


****************************
1) 沟里走, 沟里串. 背了针, 忘了线. (猜一动物)
答案: 刺谓... (这题好像很简单, 全部朋友都猜对了)


2) What key has legs and can't open doors?

Answer: Turkey... (Monkey有手啊!!!)


3)
丈二和尚 (猜一人物称谓)
答案: 高僧... (有朋友猜摸不着头脑咯...)


4) What common English verb becomes its own past tense by rearranging its letters?

Answer: Eat to Ate (Pretty easy...)


5) 黑狗 (猜一字)

答案: 默... (不是黑狗酒哦!!!)


6) You can see it, but you can't touch it. It may disappear, but has never really left you. It grows throughout the day. What is it?

Answer: Shadow.. (Guess correct?)


7) 平日不思, 中秋想你, 有方有圆, 又甜又蜜. (猜一甜点)

答案: 月饼... (就是趁这时候猜这个的啊!!!)


8) Who works only one day in a year but never gets fired?

Answer: Santa Claus... (Got friend answered "常娥", =p)


9)
唐僧西行何所图 (猜一成语)
答案: 一本正经... (这题也是很简单哦!)


10) What object has keys that open no locks, space but no room, and you can enter but not go in?

Answer: Keyboard... (Quite easy also!!!)


11)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猜一歌名)

答案: 大海... (看来大家都很熟悉这首歌呢!!!)


12) Which candle burns longer: a black one or a white one?

Answer: Both... (Haha, both are the same!!!)


13)
一人两张嘴 (猜一字)
答案: 侣... (不是"哈"哦!!!)


14) Why is a river rich?

Answer: Because it got river banks... (Got friend answered "Because the bank is damn rich!!!" XD)


15) 他曾以数十骑拒曹操大军, 被刘备誉为“一身都是胆”. (猜一名将)

答案: 赵云... (都是很简单啦, 不是关羽哦!!!)


16) The more you take away, the bigger I am. What am I?

Answer: Hole... (Wow, all answered correct!!!)


17)
多少楼台烟雨中. (猜一自然现象)
答案: 雾... (很多奇怪的答案来到我这里呢...)


18) What table has no leg?

Answer: Timetable or Vegetable... (Not periodic table, not chemistry table ya...)


19) 精忠报国 (猜一人物)

答案: 岳飞... (不懂的朋友可以去读历史了咯...)


20) If it takes three minutes to boil one egg,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boil ten eggs?

Answer: Three Minutes... (All answered correct, seems very easy!!!)


Bonus Questions:
21) 我的生日是几时呢? (提示: 可以去翻查以前的文章)
答案: 11月18号... (你们现在应该懂了吧? 嘻嘻...)

22) 我喜欢死神里的哪一位角色呢?
答案: 六番队队长-白哉!!! 超喜欢他的!!! (大白, 也就是我!!!)

23) 我时常说7734206, 是什么意思呢?

答案: Go 2 Hell = Go To Hell, 用计算机按了, 然后倒反, 会看到9O2hELL吧? (哈哈, 想不到吧? 这是君子型的骂人哦!!!)


24) "一天一万年", 这首歌的原唱者是谁呢?
答案: 游鸿明!!! 我的偶像哦!!! 唱K必选他的歌!!!

25) Leo Club的L.E.O.是什么意思呢?

答案: Leadership, Experience and Opportunity... The Opportunity to Experience Leadership... Yeah!!!

****************************

我收到了11位朋友的参与哦, 而我决定把奖品分给5位最快答对最多题的朋友....
Ah-hem!!! Ladies and Gentlemen!!! 当当当!!!! 5位幸运儿是.....

1) 小薰妈妈 (首先答对, 又全对哦!!! 你真是"神"!!!)
2) Spirited (Yeah, hit correct, perfectly!!!)
3)
Jamie (只答错一题呢!!!)
4) Shi Shi (也是答错一题而已呢!!!)
5) Invisible (你很幸运呢, 答错三题的朋友有两位, 你是最快的!!!)

恭喜你们呢!!!!

以上的朋友将获得我送出的礼物哦, 每位都有三份小礼物... 会是什么礼物呢? 先卖个关子, 等你们收到了就会知道了哦... 请把你们的名字和地址发到我的伊妹儿里, akira_wah@yahoo.com...

还有其他参与的六位朋友, 请你们别放弃哦...

Put, TC, Veronica, Choy Yin, John珊姑娘.

以上的朋友, 这次例外哦, 我也特别准备了一份小礼物给你们呢...
所谓皆大欢喜嘛! 下次要多多加油哦!
别惊讶, 对了, 是你们啊, 你们也得到礼物哦!!!! 快快发资料给我哦!!!

(照片而已哦, 真的礼物还没准备好呢!!!)

这次是我第一次举办游戏嘛, 所以就送礼物给所有参加者哦!!!
皆大欢喜嘛!!!
想不到吧? 都叫你们参与啦... 嘻嘻... 下不为例哦!!! 呵呵!!!

谢谢大家的参与呢!!! Round 2的竞赛在筹备着了, 想得到礼物的朋友就守住这里哦!!!
敬请期待哦!!!

82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迷迭香 提到...

so many presents !!! ^_^

迷迭香 提到...

Congratulations to all of them!!
so happy for them too... ^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econ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Congratulations to all the winners... :)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提到...

哇!
Akira真慷慨呢,
看了答案才知道我错了不少。。。
谢谢你哦^^

niger1437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赢奖了吗???
你已经有我的资料了~~那我就不用再send伊妹儿给你了吧?:)

明天就要出发的我还会来你家看看~~还好我来,要不然就走宝了!哈哈~~我们下个礼拜见咯!=)

Kit Lim 提到...

zomok 我不知道有灯谜猜的?

niger1437 提到...

喔~~酱好啊??人人都有奖喔!!
那我一定会守住你的家。。。除了这几天啦!!呜呜呜呜~~~

梦幻园主之雯 提到...

是难的咯灯谜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很多答案我都想不到耶~

AhhJohn 提到...

哈哈~谢谢你哦!我也不过是玩玩而已~
不过说真的,不想让你破费把东西寄到海外,我不在大马。奖品就留给第二轮的参赛者吧~
好好玩,下次再来~

萤火虫*.* 提到...

我一题也没对。
因为我完全不会>.<

阿Don 提到...

我以为你礼物包到这么美!

灯谜真的很复杂..!@@@$@$@

chewny 提到...

我要round 2 的! round 1 的我"故意"不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nvisible 提到...

tq very much ^^

Kuntong 提到...

Congrats to all the winners

~珊姑娘~ 提到...

小薰妈妈真是神!!好厉害!
谢谢喔!我答错那么多还有礼物收,真是paisei,嘻嘻。
等下send mail给你喔^^

Ellie_pi 提到...

没有想过有人会满分!

恭喜小薰妈妈!

恭喜SPIRITED!

还有得奖的朋友!

对我来说,答对一半都偷笑LER...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Hehe, yeah, they are good also! Hehe...

Sharon:
Well, why dont you join last time ah?

†C:
哈哈, 不用客气呢... 等着收礼物哦...

Yangy 提到...

你还真亲切,办活动、还送礼物。

Akira 思胜 提到...

小薰妈妈:
哈哈, 不会走宝的啦, 我还是会保留给你的嘛... 等你回来哦...

Kit:
因为你当时还没来我的部落格啊...

小薰妈妈:
哈哈, 我不会在这几天发出啦, 不用担心哦...

Akira 思胜 提到...

梦幻园主之雯:
奇怪, 哪里会难哦?

Geok Kee:
啊, 是啊? 可能你没玩过哦...

John:
哈哈, 那么我就保留你的礼物先吧...

Akira 思胜 提到...

萤火虫:
哎呀, 你要真正去试试看啊...

阿Don:
哈哈, 不是我做的啦, 是照片而已呢...

chewny:
好! 那么你就要耐心等候哦...

Akira 思胜 提到...

Invisible:
不用客气呢... 嘻嘻...

Kun:
Haha, remember to participate next time ya!

珊姑娘:
哈哈, 皆大欢喜嘛... 等待我的礼物哦...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Ellie:
哈哈, 对呢, 他们真的很厉害哦... 不用紧, 还有下次嘛...

Yangy:
至少要回溃大家嘛...

put 提到...

haha like that oso got present ar? yay yay so kind XD thank u thank u..
shud giv u my add in penang hehe XD

put 提到...

c? i am d 2nd round sofa again HAHA..

幸福王子 提到...

哟,我会不会太迟了呢~
恭喜各位哦~

小雨 提到...

终于揭晓了呢^-^
akira的钱包要失血了~
哈哈

:': sweeney珊 :': 提到...

啊。。。那时因为电脑有点问题而放弃回答了。。。
有礼物拿的。。
我又错过了。。
真没缘。。哈哈。。

nice9 提到...

我没有份~

难过ing ==

Kikey Loo 提到...

ok, waiting for Round 2..

Vincent Cho 提到...

呵呵!恭喜大家!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哇~~真不简单哦

没人妖部落格格 提到...

wow~still got round 2 somemore haha~

Agnes Sim 提到...

為何每次都沒機會參加。看到時,都是已經公布答案的時候了。:( 下次記得要通知我哦!!;-)

Jing 提到...

哦……有round 2啊……那我等着咯!!
问题别出太难哦……哈哈哈

**恭喜各位得奖者**^^

❤oms❤Ψ*^_^*lala.. 提到...


礼物呀
我要!
可惜我没参加

levian 提到...

真的不简单。
我只肯定 bonus 的四个答案。XD

▒〤弑↔Ecl!5oNz™〤▒ 提到...

那我等round2好了... T-T

Aki 提到...

哇...我也想要那些礼物呢~~
next round几时??

Akira 思胜 提到...

Put:
Sure, just give me the address then I will send to you ya... Please give me your NZ address as well ya!

幸福王子:
哎呀, 你现在才来哦, 不用紧, 等待ROUND 2哦...

小雨:
哈哈, 不会啦, 都是在预算里面了呢...

Akira 思胜 提到...

Sweeney:
不用紧呢, 那么你要紧守住这里哦... 嘻嘻...

Nice:
哎呀, 你应该参与的嘛...

Kikey:
Sure! Hehe...

Akira 思胜 提到...

Vincent:
你怎么不要参加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哈哈, 还好啦, 不会太难咯...

没人妖:
对啊, 还要举办呢...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Agnes:
等我筹备吧... 嘻嘻... 到时候你一定会知道的呢...

Jing:
不会太难的啦, 不过要拿时间去回答的呢... 嘻嘻...

Oms:
哈哈, 都叫你参加了啊...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都说你有礼物拿了啊... 嘻嘻... 那个算不算惊喜啊?

Edison:
好的好的!!!

Aki:
哈哈, 还不懂咯...

ksteeng1122 提到...

恭喜得奖者喔!没想到这么难还有人答对,佩服!!!

jamie 提到...

给大家一个鼓励的掌声~人人都有奖也!博客万岁!
akira, 我寄了咯!

Vincent Cho 提到...

我不会啊…每次都来迟的…

宿影 提到...

有second round?呵呵,下次再来看:P

veronica 提到...

har?我也有礼物收哦?开心呢!!瓦卡卡瓦卡卡!!

谢谢你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I not good at guessing mah.. hehe...

jiani 提到...

我也想要禮物。。。哈哈~

❤oms❤Ψ*^_^*lala.. 提到...

嗨嗨
我又来咯

小熏妈妈好厉害哦
佩服

Akira 思胜 提到...

Ksteeng:
哈哈, 所谓皆大欢喜嘛...

Jamie:
嘻嘻... 对啊,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开心嘛...

Vincent:
就是等你寄来嘛... 嘻嘻...

Akira 思胜 提到...

宿影:
嗯, 期待你的参与哦...

Veronica:
对啊, 大家参与的都有礼物拿呢... 嘻嘻...

Sharon:
haha, never mind lar... wait for next round ya...

Akira 思胜 提到...

Jiani:
那么就等你参与哦...

oms:
她是很厉害的呢... 别输给她哦...

Forever HL 提到...

hehe....at least i answered ONE question correctly....hehe....^^


lui~

Akira 思胜 提到...

ForeverHL:
Haha, not bad oh! Try to participate next time ya...

龍貓 提到...

小薰媽真的是猜獎高手~~
龍貓沒有中因為沒參加
哈哈

Barbie 提到...

When will it be me??? Lol... I wanna get the present too, but lol.. dang! To get the award, I HAVE to take part in the competition. so yeah, no need to wonder lol..

Akira 思胜 提到...

龍貓:
哈哈, 那么你以后一定要加入哦...

Barbie:
Try to participate next time ya...

choyyin forever 提到...

Yea... i got prize too~~

Akira 思胜 提到...

Choy Yin:
Hehe, of course u did!

西西 提到...

那张礼物的照片还真是很漂亮呢~~

levian 提到...

当然算!
还来了一个、又一个!
心脏受不了,太兴奋了。
谢谢,谢谢!
真是个大好人,
你根本要坏也不能坏嘛。:p

Akira 思胜 提到...

西西:
哈哈, 上网找的咯, 不是我的啦...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不用客气啦... 我们是朋友嘛, 要一起分享的咯...
嘻嘻...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呢...

levian 提到...

谢谢,谢谢!
感激得难以言语。
得想想看怎样“报答”你。:p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报答就不需要了啦...
不需要计较那么多嘛...

levian 提到...

不好意思嘛,
还让你破费了。
我倒是按 next 按到爽死的!=3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你啊, 很迫不及待哦? 嘻嘻...
开心就好呢...

levian 提到...

开始的时候,
前面的歌曲还有听哦。
到了一半之后,
一到唱歌就 next 了。XD

K3ViN 提到...

y all in chinese? cant read lor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嘻嘻, 我也是的嘛... 我想大多数紧张情节的朋友都会按NEXT咯...

Kevin:
Aiyaya, this is to give the name list of those who won in the contest lor...

levian 提到...

不行了对吧,
我们坐都坐不稳时,
都不理那么多了!XD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哈哈, 再加上不懂花了几小时在电脑前面呢... 呵呵...

levian 提到...

对咯,
急得不行等着看结局了!
最近还没什么时间
能够专心看 destiny 呢 …

Akira 思胜 提到...

Levian:
慢慢来吧, 相信你还是会抽空来看的呢...

:: 绮绮 :: 提到...

小薰妈妈真的很神哦~
那么多题都可以答对到完~
佩服~
值得给他礼物:)

Akira 思胜 提到...

绮绮:
对啊, 她真的很快又很准呢... 值得给她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