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猎美食行动: 何荣记云吞面

续, 猎美食行动...

隔天早上, 我们很迟才出门去SS2那边. 呵呵, 为了就是要去那边找好吃的云吞面咯!

这家专卖云吞面的, 名叫何荣记面家!

一来的时候, 就没位子坐了, 要等大约十分钟直到有客人离开过后才有位子坐咯, 可见那边真的是很出名呢!

呵呵, 我们点了些煎云吞! 来的时候, 那些煎云吞的香味直逼近我们的鼻孔, 好香啊!!! 吃起来感觉很脆, 很好吃!!!

这道全蛋面也是煮到很香, 配上叉烧肉, 真的是棒极了! 呵呵, 据说这家是采用了猪油才能坐到这么好吃的呢!

还有这道云吞, 皮不会很厚, 吃起来感觉很好吃!!!

可能前几天我们吃到太多了吧, 突然间感觉那天不大想吃那么多. 吃过了这家的云吞面, 我们一行人去了Hartamas那边咯, 呵呵, 去找那边出名的猪肉呢!!!

45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sofa!!

迷迭香 提到...

这家我也知道哦! ^O^

迷迭香 提到...

滑鸡也不错哦 ~ ^_^

Chi Leong 提到...

拍到很吸引

sock peng 提到...

昨天, 我也去吃了云吞面

不过你的看起来很不错

@LIc3 s-h-i-h^s-h-i-h 提到...

云吞面很好吃,我也很爱吃!!!

Vincent Cho 提到...

这么小应该不够我吃,我还要加云吞!呵呵!

levian 提到...

looked at the fried wantan, i am hungry already!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Makes me want to eat wantan mee now...

嘉CacinG進 提到...

eh?! SS2 那个角落哦?! XD

丁丁 提到...

对丫~
哪个角落哦??
不知道也~

龍貓 提到...

你確定是ss2嗎
做麼我不知道的

你確定地點再告訴我噢
我要去尋吃

瑜珺 提到...

这个我也去吃过,还不错的说=)

木子 提到...

照片上看起来好好吃哦 ... 我饿了 :p

Bombomba 提到...

每次吃云吞面时都会回想到童年,
小时候有得吃云吞面已经是件非常开心的事了,
好。。。坐完月子我也要去吃碗云吞面才行

snow 提到...

我很喜欢吃
哈哈哈哈

我家附近有一间,也蛮好吃的

Sam Wong 提到...

你又来kl啦?
几时回去?

梦想的天空 提到...

好像好好吃噢!
怡保也有好吃的云吞面哦~

杨宝贝 提到...

真的是猎食行动涅

三吉 提到...

云吞里头包什么呢。。? 我家乡包鲜虾很好吃哦。。。

wenyileong 提到...

那个煎云吞最吸引我~

~珊姑娘~ 提到...

看到那炸云吞就很吸引了!!!!^^

min~aris 提到...

云吞!!!
我的最爱!!!!

哇哇瓦!!!
疯狂当中~

*~店长~* 提到...

好诱人的美食~ @___@

十六夜真人 提到...

那個云吞看起來很不錯哦
不過炸的那個形狀不像是云吞哦
比較像水餃
哈哈

♥*宅。鱼*♥ a.k.a Joey 提到...

我也是住ss2的,怎么就没见过这间店?

lock 提到...

PJ 17區有一家用全蛋做的雲吞麵更好吃!

Lulu 提到...

SS2....this weekend I have to check it out!hehe...

祈颖 提到...

云吞我吃过多了,但是煎云吞还是第一次听到!

greatsmile 提到...

吃,是享受人生吧?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那個叉燒看起來好好吃哦...

〤Ecl!5oNz™〤 提到...

好久没去吃了...
蛮有人气的啊这家... ( ^ _ ^)

BraNdOn Ma 提到...

i oso 1 2 eat!!!

天使熊猫 提到...

被吸引進來!以前住SS2,常去吃,十分懷念啊!真的很好吃!

Shin 提到...

ss2哪里啊?
附近還有什么店/landmark?
我也要去找來吃!

MOMO莫莫 提到...

wow~我现在也是一边吃着云吞面一边看着你的blog~好巧~哈哈哈

Jean 提到...

对云吞面没有大爱。
那个叉烧看起来太瘦了,我是肯定不爱吃的啦~哈哈~我喜欢半肥瘦的玻璃叉烧~=p

Feeling 提到...

哈哈!我在生病,一直包云吞你就在这里写云吞面食记~ 哈哈!

海贼 提到...

sungai besi的全蛋面也是很好吃的~

Alice Chong 提到...

哇!!!云吞面上面的叉烧肉很诱人哦~

诗语录 提到...

卖相很吸引人哦!!!

xin 提到...

吃这么多云吞面我还是觉得我们这里的比较好吃..
我们是红色的~
黑色的我吃不惯

mimid3vils 提到...

是出名的吗? 要去试试了

yingjun❤小雨 提到...

最爱吃云吞面了!!!
有机会一定去尝~
他们的煎云吞卖相不错哟!

匿名 提到...

Hey I know this is off topic but I was wondering if you knew of any widgets I could add to my blog that automatically tweet my newest twitter updates.
I've been looking for a plug-in like this for quite some time and was hoping maybe you would have some experience with something like this.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run into anything. I trul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and I look forward to your new updates.

Here is my site: cellulite treatment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