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KFC vs McDonald's

大家都应该知道什么是KFC和McDonald's吧? 那么大家又知不知道什么是King of Fighters呢? 前者是有名的快餐连锁店, 而后者是著名的电玩游戏.

当KFC和McDonald's加入于King of Fighters当中, 又会是如何的呢? 大家请看看以下的video吧.



看看一下, 总觉得还蛮想玩的, 呵呵!

3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hahahha..... 好笑哦!!

yea..I have back from london for a month... =)

Vincent Cho 提到...

=.= 现在的人创意十足,真的是什么都有可能!

墮天使 - 祥 提到...

相當有創意。

這是一個叫Mugen的格鬥系統,免費的。如果你真的有興趣,不妨下載Mugen這個系統,然後再下載KFC和麥當勞的人物,這樣就能實現這個畫面了。

Mugen是一個平面格鬥系統,所以任何人物,任何招式它都可以接受,只要有人設計適當的圖畫。

不過看樣子,他們只是為king of fighter的人物和招式換了上校和麥當勞叔叔的圖畫。

Unknown 提到...

还真的很可爱
KFC的老爷爷变成格斗双门里的人

哈哈

Chi Leong 提到...

强啊

宿影 提到...

哈哈,用薯条汉堡鸡腿打架,厉害!!

"秋"天的"诗" 提到...

我在这里留言不是关于那个video。。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常用的一句话。。。 ^-^
真的!!人要常常休息~~

Jiaxin 提到...

哈哈!满创意的。

Jing 提到...

哈哈!真有创意喔……第一次看呢!

Kai and Baobei 提到...

walauuuuu, is that real?? or just some creative production? :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人的脑不懂是用什么来做的了~

wenyileong 提到...

极有创意!!

Jocelyn Jshin 提到...

哈哈,好有创意呢~!

Ivan Liaw 提到...

唉呀,干嘛KFC赢啦~

匿名 提到...

我要MCD赢啦!!~~~~~~~~
哈哈哈!

〤Ecl!5oNz™〤 提到...

赞哦!!
虽然看得出是什么角色的招式... XD
挺新鲜的呢... XD

Nonstop 提到...

应该说是colonel Sanders VS. Ronald McDonald.. LOL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quite cute video clip ya... hehe...

zzhen 提到...

現在又沒得看video (在公司~~)

Feeling 提到...

haha 好有趣哦!我还以为是麦当娜赢呢,因为老公公太老了嘛哈哈!

*~店长~* 提到...

LOL~~~
超恶搞的游戏!XD

80's Cherlyn 提到...

哈哈哈,真有趣

KahYing 提到...

好有趣的game哦!
我从来没想过kfc老公公会和mcdonald的小丑打架……
呵呵……

sock peng 提到...

哈哈!这样也能
创意

丁丁 提到...

hahahaha...
我真的是笑不停咯
我偷偷放在我的fb咯;p

对咯
好久没玩了
以前超爱的

丁丁 提到...

我也以为是mcDonald 赢勒:p

lock 提到...

咁都得!

levian 提到...

haha this game will be crazy if available. XD

迷迭香 提到...

哈哈....还蛮特别的 ~ ^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哈哈哈。。。好笑哦!!

Eldora 提到...

帅!
没想到KFC老公公老当益壮
两个鸡腿就足以把McDonald打败了呢XD

Wake Up Studio 提到...

喀喀喀
喜欢他们的武器

我觉得kfc得比较强
鸡腿一丢出来这么多combo
kakakaka

PlingChee 提到...

KFC 和 Mcd

我会选MCD!!

Siao麻雀 提到...

OTZ

【午夜血吟】 提到...

哈哈全部都是快餐满天飞

0rd1n 提到...

哈哈,超有创意的~

Ed 提到...

Omg..用雞塊和漢堡戰斗看起來好過癮 @_@
麥當勞叔叔是叫Ronald 不是叫Donald啦.. ><

- yEng - 提到...

**爆笑中**


创意无限呢~赞

小虫 提到...

fuyoh~!! 那些绝招好搞笑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