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Akira in Devil May Cry

Dante在Devil May Cry里是属于电玩界里家喻户晓的人物, 而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Devil May Cry呢, 每一集的游戏都不会放过! 呵呵!

在看到Kemy那边开始画卡通Chibi版时, 我拜托她帮我画Dante这一号人物!


先看看Dante在Devil May Cry 4里的造型吧! 呵呵, 他简直是酷毙了!!! 拿着一柄大剑, 还有两把手抢, 恶魔看到都闪远远咯!!!

当当当, 这就是Kemy为我画的Dante卡通Chibi版本! 她画到很可爱呢!

而这张是我要求Kemy帮我加工的, 加上一幅眼镜, 我的名字, 还有Devil May Cry 4的标题! 看起来是不是很帅呢? 呵呵!

非常感谢
Kemy为我画了这张Akira "Dante"的卡通Chibi!! 有兴趣找她画卡通Chibi的, 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哦!!!

54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sofa!

Vincent Cho 提到...

kemy把你画得超帅的!呵呵!

Vincent Cho 提到...

不对不对!应该是超级超级帅!哈哈哈哈哈!

迷迭香 提到...

漂亮哦...^O^

迷迭香 提到...

ah gor 闪一边!
屁股没那么大给一半位置来!! ^O^

迷迭香 提到...

KEMY 加工之后更好看呢...
AKIRA 又多一个身份了哦 ~ ^_^

july 提到...

从酷帅版变成了可爱帅版呐!

小澤 (DSvT) 提到...

我和Dante合照過哦~
http://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5RkNn_Itt05GYTCHGX6xcg?feat=directlink
哈哈哈~

我也是蠻喜歡這個遊戲的。

Chi Leong 提到...

这是什么卡通
我都不知道

哈哈

孤傲的王子 提到...

他很厉害画呢!很美。。。

杨宝贝 提到...

好漂亮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Cute and nice...

乌龟·就是我 提到...

虽然没看这devil may cry,不过觉得好帅哦~

海贼 提到...

戴了眼镜杀气不见了,晕~~~~~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哈哈!很帅!!很帅!!!

sock peng 提到...

哈哈!!很可爱

雨夜小鬼 提到...

他爆帅超酷的形象完全被可爱版磨灭了,
哈哈,太厉害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提到...

棉花男甜腻回归~~

感动。。好久没上来看思胜大哥的文章了~~算一算都有好几个月了吧~~

这个让我想起我的一个朋友~~哈~~
他也是D迷,也有去画,但kemy画得比他的美好多……哈哈~~

蜜蜂王子 提到...

帅哥,很酷哦!!!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加上眼镜真的有点像你XD

wenyileong 提到...

哈哈!!好可爱!

Eva 提到...

Devil Cry的动漫看完咯!^^

f!fifiona 提到...

哗~好可爱哦~!
Devil May Cry 的 graphic 超美的。。

- yEng - 提到...

可爱到~哈哈

Jing 提到...

哇~加上了眼睛很可爱呢!嘻嘻

~珊姑娘~ 提到...

可爱可爱!!!!
加了眼镜更加可爱呢!!!!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Akira Dante....这样都给你想到~
怎么你有那么多身份哪?还有食神Akira叻~

♥-wanyi-♥ 提到...

哇塞~
那个头发的颜色
帅到~~
这画很可爱~

祈颖 提到...

真的超可爱的!我可没这功力!

雨の印记 提到...

很像文书少年在舞剑~
好帅XD

greatsmile 提到...

真的好酷哦~~~
哇咔咔。。。

珊珊 * Shan 提到...

cute~~!!
不过我不看的...XD

nice9 提到...

我们都换header了!都是kemy画的呢!!!



*其实,女生不保养很快老的!你是男生,所以也还好啦!!

龍貓 提到...

你迷這些就如我迷龍貓一樣

三吉 提到...

噢。。。原来你那么爱玩电玩哦。。。。

嘉CacinG進 提到...

wahahaha~!
kemmy 的画工也不错咯~!

阿Don 提到...

哈哈
眼神很帅很像哦

不过身材就...这个太瘦了吧!哈哈哈

*~店长~* 提到...

akira 几时从死神转行当驱魔猎人了!
嘻嘻...XD

天使 提到...

记得我的dota名字曾经放过[DanteAngel]。。。
可是那时候是看朋友放我也跟着放的。。。
XD
所以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谁来的。。。
直到看到你的这篇post...

Sam Wong 提到...

真的画的好美哦。。。
超可爱。。
想要哦。。。哈哈

紳褟 提到...

很可爱一下
XD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可爱哟!

Siao麻雀 提到...

哇。
可以出版迷你公仔哦
说不定大卖呢。。XDD

yanne teo 提到...

是咧,蛮像你的,
架上一副眼镜神似更像!

levian 提到...

what an adorable character! it does represent you successfully. :D

lock 提到...

咁都得!

3ugene 提到...

哇~好可爱!!~~
akira转身变devil主角~哈哈~

〤Ecl!5oNz™〤 提到...

超级玄的啦!
pose太帅了!
XD

嘉俽 Jiaxin 提到...

什么卡通来的?

不过很可爱。

^^

我是贝比@baby 提到...

wa...好厉害哦!

冰珊 提到...

画得超帅的啦!!!

sing 提到...

kawaii ne!

画到很美!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AKIRA换了造型....

匿名 提到...

This is a topic which is close to my heart..
. Take care! Where are your contact details though?

my weblog ... home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