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踏上茅草山

昨晚刚从KL回来, 在这趟旅程里我认识到不少的博友呢!

在昨天早上, 我和一班的博友一起踏上了茅草山(Broga Hill)!

要特别谢谢小虫的邀请, 还有小彭的安排, 我才有机会上去茅草山呢! 在那边我见识到漂亮的景色,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呢!

在这次踏上茅草山之旅, 很庆幸的是, 我认识到不少的博友哦!!! 大约有20多位出席这项活动呢!!!

想对大家说的是:"很开心见到大家呢!"

还有更多的照片, 让我好好整理照片了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哦!!!

78 則留言:

Kuntong 提到...

我到!!!

焕景*jooh* 提到...

我也到!!哈哈哈

小澤 (DSvT) 提到...

我也來到了~

爱的主(璇)律 提到...

哇~~~~我本来也有去的 :(
某件事而不能去XD

wenyileong 提到...

我也到了~~

yanne teo 提到...

博友也成了现实生活中的朋友哦,
还不赖^^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原來你也去了
我人在外地
沒有辦法出席

nice9 提到...

这么多博友一起去玩哦~可惜我没办法参与啦!!!遗憾ing...

小彭 提到...

呵呵,当天的博客们的link都在这里~ http://www.raystyler.com/666

哈哈,我都看到有些都飘过来了唷~好快!

XD

lock 提到...

原來回到檳城了!

看到茅草山, 好久沒去了, 它應該別來無恙吧?

丁丁 提到...

我没到~
对不起!!!!

ET女子 提到...

在焕景那边看了~~
茅草山越来越多人登上~没有以前的漂亮和自然了~~很多茅草被糟蹋~~可惜可惜~~

~ 仪仪妈咪 ~ 提到...

昨天才在杂志上看到茅草山的介绍,就看到你的分享了!

雨夜小鬼 提到...

路经士毛月这无名小镇,
阿鬼住家,哈哈...

可惜人不在大马,那么近很想加入与blog友们见面呢。

海贼 提到...

为什么没有我的份?

瑜珺 提到...

我又错过了...

明伟 提到...

掌声鼓励...
从Pinang来到Broga,又从Broga回去Pinang,
路途的时间可长啊!

幸福王子 提到...

原来真的很多人去的。
一定很热闹。
可惜我没办法参与。

Kit Lim 提到...

當中有誰是玩單反的?

levian 提到...

what a nice place, was the trip long?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So nice leh, able to meet so many blogger friends ya...

Vincent Cho 提到...

哇……这么多人!我会认不出谁是谁……>.<

Fatty Jean 提到...

多好!那么多人,可惜我没参加。。

Feeling 提到...

wa....最后那张照片好利害!是怎么做到的!可以站这么高!!

迷迭香 提到...

好多人哦...真热闹! ^O^

july 提到...

人多到。。。都看不清样子咯!

Siao麻雀 提到...

yier~~~~
我也想去~~~
>.<

Alice Chong 提到...

我很想去,不过我没力气爬山,怎么办?

♥-wanyi-♥ 提到...


人好多哦
好像叠罗汉的样子
太壮观了~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Too bad I can't attend that day...because my company staff club has free movie ticket for transformer...haha...maybe next time...

greatsmile 提到...

茅山早的登山过程会艰难吗???

蓝绿精灵 提到...

好好玩的样子哦。。

好羡慕列。。。

北西八地 提到...

我也很意外在照片看到你。。。。

槟城跑到来这边爬山
哈哈哈哈哈哈

min~aris 提到...

下次一起约嘛~哈哈~
好像很好玩~

李逸迷 提到...

真是爽到畀。。。哈。。。

sing 提到...

我也要去!!

~珊姑娘~ 提到...

好多人!!!再放多点照片在FB!!!好爽喔!!!!

蕴如 提到...

感觉好爽啊!!

蜜蜂王子 提到...

下次可以考虑组个部落格短期旅行团,呵呵~~
希望下次与大家见面

3ugene 提到...

broga hill..我朋友一直吵着要去爬山呢~哈哈

嘉麗 ChiaLi 提到...

没去过呢~呜呜。。。。。

龍貓 提到...

真的很多人
玩得好開心噢

Chi Leong 提到...

我应该没那么快
写聚会的

照片我还没拿齐

"秋"天的"诗" 提到...

你们好多人见面哦~~

我本来也是有机会到那个山去的,
可是因为两个星期在kl都很忙,
所以就取消了。

whlai86 提到...

我也来到咯!!! 高兴认识你哦.

Akira 思胜 提到...

Kun:
哈哈, 欢迎!!!

焕景:
呵呵, 很开心认识到你呢!

小澤:
呵呵, 终于都到了!

Akira 思胜 提到...

爱的主(璇)律:
没关系, 还有下次的机会呢!

wenyileong:
你到什么哦?

yanne teo:
嗯, 也是能成为好朋友的呢!

Akira 思胜 提到...

凡人館長:
没关系, 还有下次的嘛...

兄弟:
放心, 我们下次再约过!!!

小彭:
呵呵, 谢谢你哦!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呢!

Akira 思胜 提到...

lock:
呵呵, 应该还是很好吧...

丁丁:
哎呀, 下次咯...

ET女子:
不懂也, 可能是第一次上去的缘故吧...

Akira 思胜 提到...

仪仪妈咪:
这么巧哦!

雨夜小鬼:
哎哟, 不然就有机会见到你了呢!

海贼:
你当时不是没有空的啊?

Akira 思胜 提到...

瑜珺:
没关系, 还有下次的哦!

明伟:
呵呵, 都是为了要见识一下那边的景色呢!

幸福王子:
嗯, 假如你有来, 那该有多好呢!

Akira 思胜 提到...

Kit:
什么意思哦?

Levian:
Yeah, have to climb up around 5.30am, took us 45min to be up there... Quite tiring...

Sharon:
Yeah! XD

Akira 思胜 提到...

大佬:
呵呵, 就是说啊, 所以当天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呢!

Jean:
没关系啦, 还有下次的嘛...

Feeling:
呵呵, 背后是大石头咯...

Akira 思胜 提到...

阿香:
呵呵, 就是啊, 还能认识到新朋友呢!

july:
哈哈, 不会多人啦...

Siao麻雀:
下次记得出席啦...

Akira 思胜 提到...

Alice:
没关系啦, 等下次啦...

wanyi:
呵呵, 因为有大石头在后面嘛...

Geok Kee:
Never mind, still got next time... :p

Akira 思胜 提到...

greatsmile:
嗯, 很斜的路咯...

蓝绿精灵:
不用羡慕啦, 你也是有机会参与的咯...

北西八地:
哈哈, 是一种体验嘛...

Akira 思胜 提到...

min~aris:
呵呵, 下次再约过啦!

李逸迷:
呵呵, 还能认识到新朋友呢!

sing:
嗯, 下次吧!

Akira 思胜 提到...

珊姑娘:
呵呵, 等我好好整理照片吧... 嘻嘻, 下次你一定要跟我们一起去哦!

蕴如:
呵呵, 还很开心呢!

蜜蜂王子:
呵呵, 不错的主意哦!

Akira 思胜 提到...

3ugene:
呵呵, 快快拉他一起上去吧!

嘉麗:
你还是有机会的嘛...

龍貓:
多人热闹嘛, 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Chi Leong:
哦, 我也是哦, 还要一段时间来写...

"秋"天的"诗":
哦, 没关系啦, 还有下次的机会嘛...

whlai86:
呵呵, 彼此彼此哦!

紳褟 提到...

咦……
那么多人堆在一起拍照
不怕会跌倒吗???

åĤ ĴúÑě 提到...

好好玩哦!

sai ling 提到...

茅草山在哪里?
好多人哦..很壮观..^^


p/s:
我会继续努力的~

sock peng 提到...

很不错的活动!!
大家一起做健康的活动

阿量-James Teoh 提到...

akira
很开心认识你,虽然忙着拍照,呵呵
真难得你从penang下来,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一起拍照啦~

c@therine 提到...

真的好多人哟!
一定很开心咯!
令狐冲也在其中吧!
期待你们的照片哦!

Andrew安得儒 提到...

好有心的人,
下次如果也是要到KL拍的话. . . .
你还会下来吗?

janelle_l 提到...

最近好多人上去哦!告到我也很想去呢!

嘉CacinG進 提到...

当天大家都玩的爽吧!呵呵~!!

咱们就期待下次的咯!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紳褟:
哈哈, 不怕啊...

åĤ ĴúÑě:
呵呵, 的确是呢!

sai ling:
是在Semenyih的Broga那边...

Akira 思胜 提到...

sock peng:
哈哈, 七早八早就要出门了咯...

阿量:
呵呵, 没问题, 下次再见面啦!

c@therine:
呵呵, 等我整理先吧...

Akira 思胜 提到...

Andrew安得儒:
呵呵, 时间配合的话, 还会抽空下来的呢!

公主:
呵呵, 现在你可以上去了嘛...

嘉CacinG進:
呵呵, 下次不会很远而已哦!

嘉俽 Jiaxin 提到...

那麽多博友一起,真開心呢!

茅草山,沒聼過。呵呵。

Akira 思胜 提到...

嘉俽:
呵呵, 下次可以带你这位小妹妹一起去呢! :p

AhTak 提到...

很高興認識你!去Penang玩的話一定call你喝茶!!!!

Akira 思胜 提到...

AhTak:
呵呵, 一定哦!

f!fifiona 提到...

上次我和家人也失去茅草山呢~~
可是我们去错山了。
哈哈~照片很漂亮呢~

Akira 思胜 提到...

Fiona:
下次要跟大队一起去哦, 不然会去错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