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老婆, 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 祝你生日快乐哦!!!

7月19日, 是我的她, 的大日子! 今年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无法陪伴在她身边一起庆祝生日. 现在的她, 远在南方求学, 而我得为我的考试而努力. 亲爱的, 对不起, 下次我会再把庆祝补上哦!!!


当奉献成为一种需要

便是那最真挚的事情
在你的生日
接受我遥远而深深的祝福!


亲爱的, 生日快乐!!! 愿你学业进步, 还有, 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62 則留言:

狮子Chuen 提到...

大哥,祝你的她生日快乐哦!!
一定安排好节目了吧~

狮子Chuen 提到...

嘻嘻,
久违的沙发噢~

孤傲的王子 提到...

那也祝阿嫂happy birthday!!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 提到...

祝你老婆生日快乐!

sock peng 提到...

祝福你的她
生日快乐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祝她生日快樂
青春美麗
身體健康

Eva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r wife~
祝你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
Mengucapkan Selamat Jari Jadi Kepada Bini yang Kau Cintai~

三种语言的祝福~
满满滴哦~
XD

boey 提到...

祝你的她,生日快乐!
也祝你考试顺利!!

~珊姑娘~ 提到...

祝你亲爱的老婆生日快乐!!!!

你老婆会了解的, 下次再补回庆祝就可以了。。。

礼物好好挑选喔^^

jasmine_PekZJ 提到...

祝福你的她~~~!!!

生日快乐!!~~~

♥-wanyi-♥ 提到...

有心就好了
就算距离再远
你跟你的她
始终心连心
呵呵

Kuntong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ur love 1. =)

All the best n good luck.

杨宝贝 提到...

祝她生日快乐=)

雨夜小鬼 提到...

好巧
阿鬼也刚为朋友庆祝生日,
Happy Birthday呀嫂子~

*~店长~* 提到...

生日快乐!
Happy Brithday ! ^^

海贼 提到...

哎哟,有肉麻到哦,哈哈哈哈哈~

min~aris 提到...

很sweet呢~
胡子你的她生日快乐哦
虽然不能庆祝~
但是有你的心意就真的很足够了

幸福王子 提到...

生日快乐!

她一定能够感受你的心意的~

Chi Leong 提到...

祝你的老婆生日快乐

- yEng - 提到...

祝你的她,生日快乐~
只要你还记得他的大日子
任何的不便,都不所谓了~=)

〤Ecl!5oNz™〤 提到...

愿你和她常常久久... XD
祝你的他生日快乐! XD

july 提到...

我也祝她生日快乐哦!

嘉CacinG進 提到...

啊?!原来她在那么远啊~~~!!
下次要补回咯!!

呵呵~~~祝她生日快乐!!!

greatsmile 提到...

漂亮的小姐,生日快乐噢~~~

Feeling 提到...

呵呵!原来你跟Vincent一样,都是天蝎配巨蟹的!祝你亲爱的,生日快乐 =)

怀怀 提到...

祝福你的她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嘉俽 Jiaxin 提到...

生日快乐=)

p/s:好巧,我妹妹也今天生日。

Shin 提到...

時間過得好快哦,感覺上去年留言祝福你女友才不久前的事!(還是我記錯了??)

祝她生日快樂咯,希望下次有機會見到她!^^

wenyileong 提到...

怎么那么多人在今天生日啊?
我的两个朋友
还有我的blog一周年。。。

哈哈!!祝她生日快乐!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祝你的她生日快乐。。。。祝她青春美丽!

Alice Chong 提到...

祝你的爱人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Fatty Jean 提到...

生日快乐!!!!

Jing 提到...

祝福akira老婆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o^

李逸迷 提到...

祝你的打铃生日快乐...

snow 提到...

祝你的她生日快乐呀

min~aris 提到...

谢谢你的尖叫~你也要幸福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ish your her a very Happy Birthday!!!

lock 提到...

在南方學院求學?

Andrew安得儒 提到...

很浪漫啊~~哈哈

丁丁 提到...

哇~大嫂生日快乐丫
大哥人很好的亚
哈哈
你不会后悔的

馥豪 提到...

祝Akira嫂生日快乐。

Puddycat Mei Ai 提到...

祝你哈尼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龍貓 提到...

祝AKIRA的愛人
生日快樂噢

Chris Chia 提到...

祝你的她~生日快乐!

Sam Wong 提到...

祝你老婆生日快乐

Kikey Loo 提到...

祝你的她生日快乐 :)

小黄瓜 提到...

你好~
祝Akira的老婆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迷迭香 提到...

也祝
她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 ^_^

Vincent Cho 提到...

哎哟!我竟然来迟了!希望她不会介意哟……我祝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levian 提到...

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her! n good luck to you as well. :)

c@therine 提到...

迟来的祝福~
愿他一切顺利!
生日快乐!
她在南方??
南方学院吗?

nice9 提到...

啊!!我才看到~ 迟了两天,不过也要祝阿嫂生日快乐!原来她生日跟我很接近。

janelle_l 提到...

akira老婆, 祝你生日快乐!

诗语录 提到...

请你的老婆接受这份迟来的祝福哦。。。祝她生活愉快。。。

SIMMY 提到...

哈哈,生日快乐给你的亲爱。哈哈

whlai86 提到...

祝你你远在南方的爱人生日快乐。她看到这篇,还有那么多人的祝福,一定开心。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祝她生日快乐哦!!

Bombomba 提到...

aiyo....
好浪漫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

"秋"天的"诗" 提到...

哇~~好甜蜜哦~~
对不起我迟来的祝福,

麻烦你传我的祝福给她,
希望她幸福永远~
^-^

生日快乐~

小澤 (DSvT) 提到...

遲來的祝福,記得幫我告訴她說“生日快樂”噢~

天狼星 Ivanov 提到...

大嫂,我最后了,生日快乐啊!

紫绵羊的心与情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akira's sweetie